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爱婴室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在预期之内,今天的跌幅还不 眉清目秀的蒋浩源 09-1809-18 19:53
- 116 3 [七匹狼吧] 美滋滋,刚从九牧王换过来 当止则止见好就收 09-1809-18 19:53
- 229 0 [山科智能吧] $山科智能(SZ30089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9:53
- 111 0 [中国联通吧] 三大运营商太卷了,还是把电信联通合并了吧 nwsz 09-1809-18 19:53
- 90 1 [绿发电力吧] 犭句都不来,哪还有庄,早被三大家咬走了。 割肉焉用牛刀 09-1809-18 19:53
- 78 1 [东软集团吧] 利好出货 股友W979X86399 09-1809-18 19:53
- 4095 6 [歌尔股份吧] 大宗交易:歌尔股份成交400.4万元,成交价32.82 歌尔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53
- 251 4 [华新精科吧] 到目前为止,市场平均成本在58块 抓牛犊子 09-1609-18 19:53
- 1775 33 [赛力斯吧] 问界M7预售订单破19万了(注意:这是去重后的订 达芬奇先生88 09-1209-18 19:53
- 777 1 [西陇科学吧] 这就是不涨的原因 明灯一买就会涨 09-1809-18 19:53
- 255 3 [*ST航图吧] 明天开盘一字板 集合竞价定胜负 09-1809-18 19:53
- 137 2 [万向钱潮吧] 整体感觉,9月份这批进来的散,比5月份那批水平 老韭韭菜 09-1809-18 19:53
- 1311 12 [岭南控股吧] 谁能告诉我,尾盘这是什么意思。 股友6cn9535663 09-1809-18 19:53
- 82 1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啥时候开饭馆?用上机器人概念。 远看韭菜近看大麦 09-1809-18 19:53
- 153 4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继续下杀,毫无格局的庄。 基民vSOTzg 09-1809-18 19:53
- 119 1 [海航控股吧] 强势股回踩不破前高,明天大涨。 又把娃卖飞 09-1809-18 19:53
- 151 3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盘子涨停了,最后收盘还6个点,你咋这么弱 海贝1118 09-1809-18 19:53
- 233 9 [胜宏科技吧] 老股民想说一句:今天的胜宏就是那年的综艺和近 股友pmzAfI 09-1809-18 19:53
- 89 1 [陆家嘴吧] 下周跌破7元 股友2o3A631680 09-1809-18 19:53
- 120 2 [电科芯片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,还得跌,看好的散户真多。 武曲贪狼 09-1809-18 19:53
- 93 0 [盛和资源吧] 矿越多越好 股友r4fRHK2917 09-1809-18 19:53
- 123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差几百元 盼能回本 09-1809-18 19:53
- 86 0 [招商蛇口吧] 每次大盘回调,虫口都是跳水冠军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53
- 140 0 [道琼斯吧] 吔 股友62ZLu3 09-1809-18 19:53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就是长期妥息? 股友85vP107306 09-1809-18 19:53
- 153 0 [博时国证大盘价值ETF联接C吧] 不涨,跌起来比谁都狠 基民2028u556E6 09-1809-18 19:53
- 91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厉害啊!天天鸭蛋! 热情的沈凤美2 09-1809-18 19:53
- 393 4 [ST长园吧] ST用股价去乘,明年股价应该会涨到6元 捡漏价细分龙头 09-1809-18 19:53
- 350 1 [锦龙股份吧] 尾盘全仓杀入了!!!!!! 堆金富贵de带土 09-1809-18 19:53
- 123 1 [津投城开吧] 十大流通股东又是王建林又有周杰,呵呵,同名吗 小奕满 09-1809-18 19:53
- 794 6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整体还是偏强势的调整,盘中几乎把跌幅收回 股友096U9921Y7 09-1809-18 19:53
- 214 5 [长盈精密吧] 公告跟宇树没有半毛钱关系,之前讯息为假? 进取之含笑花 09-1809-18 19:53
- 958 6 [TCL科技吧] 出手即巅峰 赵子龙888 09-1809-18 19:53
- 51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偷吃 残雪圣 09-1809-18 19:53
- 57 0 [纳指ETF嘉实吧] 这只好像有成为黑马的迹象 小辉达 09-1809-18 19:53
- 84 0 [美团-W吧] 我最爱兴兴哥的团子不到300不卖 股友150C595r71 09-1809-18 19:5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下跌正常,别慌张!富贵险中求,别人恐慌的时候 乖乖冬的冬 09-1809-18 19:53
- 114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经常是大盘走下坡路的时候回光返照,明天又 捂住必胜 09-1809-18 19:53
- 281 3 [包钢股份吧] 已经到头了,剩下的就是无尽的阴跌,被套的要有 静爱随风8585 09-1809-18 19:53
- 2302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等成立蓝电汽车科技公司 赛力斯资讯 09-1809-18 19:53
- 113 1 [联合动力吧] 开盘市值有母公司的一半就好了,开盘价50 还是不会炒股 09-1809-18 19:53
- 2242 37 [盛和资源吧] 匹克公司收购案已经在股东会上顺利通过,这一重 百战百胜0756 09-1609-18 19:53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是北向资金砸盘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809-18 19:53
- 88 1 [獐子岛吧] 海洋板块现在是属于重点发展的 漂泊凡僧AAAAAAAAAA 09-1809-18 19:5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诺安这里吃肉也是意料之中,外部降息利好A股科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1809-18 19:53
- 60 0 [新能源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中证新能源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9:53
- 81 0 [港股通新经济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恒生港股通新经济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9:53
- 173 2 [紫光股份吧] 英特尔盘前涨幅达到30个点影响紫光吗 喜上的郗籦 09-1809-18 19:53
- 137 4 [三孚股份吧] 这个败类公司,拿了3年,越拿越亏,哪个公司3年 机灵的夏南 09-1809-18 19:53
- 87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吧] 最烂的基金 天行健v1122 09-1809-18 19:53
- 98 0 [宝利国际吧] $宝利国际(SZ30013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9:53
- 89 0 [汤姆猫吧] 质押质押质押,没完没了 九紫离焱 09-1809-18 19:53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看评论区大家唱空是准备抄底了 意难平88888 09-1809-18 19:53
- 84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焦,你不能一直这么缺德! 基民7P35N86780 09-1809-18 19:53
- 338 0 [永安林业吧] 永安林业:福建省永安林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独 永安林业资讯 09-1809-18 19:53
- 414 0 [永安林业吧] 永安林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永安林业资讯 09-1809-18 19:53
- 1483 4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稳健的沈语珑 09-1809-18 19:53
- 474 12 [川宁生物吧] 全移到上海莱士了,, 老牛iliepr 09-1809-18 19:53
- 125 4 [世运电路吧] 能否突破前日高点? 全都是泡沫啊啊 09-1809-18 19:53
- 92 0 [欧亚集团吧] 躺平了,不管了 妩媚的盛南 09-1809-18 19:53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爱的小韭菜们~一会有个失业金数据~从预期来看 慧儿2987017138 09-1809-18 19:53
- 545 4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ccssdd18 09-1809-18 19:53
- 781 4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上午看了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,下午打开的时 股市第19渣男 09-1809-18 19:53
- 72 1 [陆家嘴吧] 大盘今天创新高回调的。你跌个什么鬼 狂野股生 09-1809-18 19:53
- 216 6 [海印5吧] 主力洗盘就是相把散户洗出去,接连4天都是早盘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809-18 19:53
- 85 1 [胜蓝转02吧] 今天没进,明天看看能不能进 德才兼备的蔓越莓 09-1809-18 19:53
- 176 3 [博腾股份吧] 明天数钱! 股友7pi5259726 09-1809-18 19:53
- 125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会涨到300以上大家是形成共识了吗?都 忠实的加斯顿 09-1809-18 19:53
- 85 0 [格力电器吧] 和顺丰一个样啊 好牛的感觉 09-1809-18 19:53
- 11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我就说科技主线最能涨的还是芯片!特别今天国证 灵灵爱理财 09-1809-18 19:53
- 129 0 [光大消费主题股票C吧] 说话的都没有,可想而知了 新里兰 09-1809-18 19:53
- 91 0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抢跑破100,开始阴跌到50元再买! 股市阿Cong 09-1809-18 19:52
- 88 0 [指南针吧] 券商可以买了 大红袍看股 09-1809-18 19:52
- 633 1 [园林股份吧] $园林股份(SH605303)$ 勇敢无畏的大米粥 09-1809-18 19:52
- 591 2 [上海电影吧] 以为补到低点了,没想到!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09-1809-18 19:52
- 108 1 [建元信托吧] 你慢慢来啊,真龙前20日涨幅控制在20%之内啊 灯盏无油 09-1809-18 19:52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还不关小黑屋吗 智慧必上42元 09-1809-18 19:52
- 79 0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小包多 n1428651937111c65695 09-1809-18 19:52
- 87 0 [国金证券吧] 前两天不适合追,今天也没必要杀! 经纶亨通地花无缺 09-1809-18 19:52
- 80 0 [双环传动吧] 我还没上车啊 基民8592c18H95 09-1809-18 19:52
- 98 0 [中信建投吧] 这么长天线,明天大概率要跌了 鲜花配绿叶 09-1809-18 19:52
- 162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优质精选,你了个啊!! sangsyi 09-1809-18 19:52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危险呀,3个拉萨席位!!!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809-18 19:52
- 112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持仓股那么好怎么会跌是怎样等出来的 基民nglY0A 09-1809-18 19:52
- 698 0 [苏奥传感吧] 晚上回看,没想到,量放的有点大了。线走的还是 封帅Lee 09-1809-18 19:52
- 85 0 [中兵红箭吧] 吆西红箭大大的好 中国券商 09-1809-18 19:52
- 17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纠正一下人家是重仓股拟合3.64%重仓股只占总持 微笑曲线H 09-1809-18 19:52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对银行不利,,中国也得降,观望吧!涨到头 股友6380q73r62 09-1809-18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