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2 10 [东通退吧] 今天有3千万资金进去,明天跌20%,就有600万资 股友9W132003l1 09-1809-18 19:50
- 174 4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是,之前买地产,上半年买银行,都是高位, 宋代2499094 09-1809-18 19:50
- 972 8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坚持一下,看历史是否会复制 雨亦奇 09-1709-18 19:50
- 89 0 [中国电信吧] 天空飘来四个大字:不要抄底 违规昵称1688 09-1809-18 19:50
- 404 1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:上海云鑫拟减持不超3%股份 吉大正元资讯 09-1809-18 19:50
- 97 1 [直真科技吧] 明天要跌几个点,我亏麻了追高进的 股友69935Dy118 09-1809-18 19:50
- 261 5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明天怎开? 乐股乐股 09-1809-18 19:50
- 146 1 [*ST金科吧] 今天集合竞价挂1.46元/30000股已成交,下午又以 佳雨_70 09-1809-18 19:50
- 339 1 [恺英网络吧] 早盘预测 日夺连板 09-1809-18 19:50
- 67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小胡经理给你点赞 股友m6na8i 09-1809-18 19:50
- 86 0 [原油吧] 搞锤子,外盘又涨起来了 AAABBBCC 09-1809-18 19:50
- 551 4 [神马股份吧] 坚持操作 六郎灬 09-1809-18 19:50
- 89 0 [彩虹股份吧] 问候一下彩虹全体懂事! 勤劳善良的巴菲特 09-1809-18 19:50
- 223 1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脑子进shi了 顺凤顺水888999 09-1809-18 19:50
- 95 1 [东方甄选吧] 这是反转了? 明明晓得 09-1809-18 19:50
- 2064 6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:利好落地,300W打满,抄底黄金坑,软件、 汤显威 09-1809-18 19:50
- 340 16 [淳中科技吧] 165是我的极限,别再掉了 终将爆富 09-1809-18 19:50
- 5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-0.84% 基民FId5te 09-1809-18 19:50
- 80 0 [上海家化吧] 割肉走 炒股为昇 09-1809-18 19:50
- 144 2 [永鼎股份吧] 什么时候减持完,什么时候再进 熙熙的大山 09-1809-18 19:50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的,厉害 夏弋X 09-1809-18 19:50
- 85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是不是跌的木脸公布净值了? 基民JzbyTL 09-1809-18 19:50
- 163 0 [浙大网新吧] ,连二股东全部减持完毕了,还能减持什么啊 股友799f230d53 09-1809-18 19:50
- 1192 7 [格力电器吧] 920万锁仓!猛干格力电器! 基民588913c6d5 09-1809-18 19:50
- 163 6 [海昌新材吧] 主力不是不想拉,无奈砸单太多了,拉不起不怪你 股中乱步 09-1809-18 19:50
- 105 0 [大众公用吧] 就是不行,持有宇树科技,摩尔线程应该是好票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50
- 87 1 [绿盟科技吧] 如此低价低位,难道没有主力看好吗 一切都是缘份 09-1809-18 19:50
- 119 0 [国轩高科吧] 先导又发利好了已经开始量产国轩你是假固态嘛? 不爱吃韭菜馅 09-1809-18 19:50
- 96 0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早盘看下跌2个点,就入手了,还是被套了! 股友QT99218661 09-1809-18 19:50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连停牌的字眼都不提了 会稽山的吴彦祖 09-1809-18 19:50
- 129 0 [东方电子吧] 加仓良机,不要怂! 天赐好运常伴我身 09-1809-18 19:50
- 451 0 [顺丰控股吧] 都在问持股计划过户啥意思,我简单说下我的理解 为国炒股为民加仓 09-1809-18 19:50
- 94 1 [A50期指吧] 散户不害怕,抖音还有很多笑的,你们觉得呢 韭菜韭菜收割机 09-1809-18 19:50
- 913 12 [荣科科技吧] 今晚如果没有利空出来,明天肯定涨了。一个有重 百倍龙头 09-1809-18 19:50
- 619 2 [中航成飞吧] 这里有个短线大队长,大家小心这个初生,我早盘 砸炼石做飞机 09-1809-18 19:50
- 765 9 [盛和资源吧] 没买的可以再等等,还有一个跌破21.57的破位杀 恭喜民丰地王常笑 09-1809-18 19:50
- 160 1 [药石科技吧] 230万古问题不大,大东五百多万减持都没跌多少 泛泛而语 09-1809-18 19:50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看起来还是半导体靠谱啊,诺安成长这里单日涨幅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1809-18 19:50
- 418 1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家俊缺跌 09-1809-18 19:49
- 777 6 [岩山科技吧] 这才是正确的新闻 好运顺顺遂遂 09-1809-18 19:49
- 216 11 [吉视传媒吧] 这周连续跌了4天,跌了20多个点,比幸福蓝海还 智慧的小蚕豆 09-1809-18 19:49
- 428 5 [康得3吧] md重整又黄了 Deepseek1 09-1809-18 19:49
- 123 0 [上海凤凰吧] 下跌的原因找到了!因为你们不念红凤凰黄凤凰粉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49
- 201 5 [江苏雷利吧] 明天应该要爆发了吧 好牛的感觉 09-1809-18 19:49
- 516 4 [正力新能吧] 请问有懂的人说说正力新能官网上显示的人形机器 我的脂肪在燃烧 09-1809-18 19:49
- 393 12 [和而泰吧] 今天星期4估计001昨天卖飞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49
- 140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躲牛市啊 妖灵灵 09-1809-18 19:49
- 108 2 [立讯精密吧] 仙人指路? 板上有玄机 09-1809-18 19:49
- 94 0 [大港股份吧] 老庄股当年4元拉起,获利丰厚! 阳光美好生活 09-1809-18 19:49
- 98 0 [光库科技吧] 英伟达要收购英特尔股票了 画技的叶莘 09-1809-18 19:49
- 89 0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涨停 我是股神你是笨蛋 09-1809-18 19:4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基金圈的朋友看过来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 见效快 09-1809-18 19:49
- 950 0 [国轩高科吧] 9月18日 周四,热门人气票解析 倩倩一路长虹 09-1809-18 19:49
- 147 3 [盈方微吧] 别的股挣了3天的钱,上午换了你这个垃J,一下亏 鹊报的蒙菲 09-1809-18 19:49
- 82 0 [华宝新能吧] 每次拉一根阳线三天跌完 小股ding 09-1809-18 19:49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八点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预测利多黄金,所以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809-18 19:49
- 105 0 [杭钢股份吧] 第一个季度还显示有DPCK概念,半年报就没有了。 n1408666198b7232 09-1809-18 19:49
- 116 1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位置明天会修复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49
- 98 1 [飞马国际吧] 反正不是海马就是你!俩我都拿 小超人不会飞 09-1809-18 19:49
- 127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要么缩量加速板,要么放量大阴线@水下吃肉 三哥爱萝莉 09-1809-18 19:49
- 116 2 [新秀丽吧] 兄弟们,今天咱们能好受点 股市赢家ds币 09-1809-18 19:49
- 204 3 [龙建股份吧] 今天好多低价LJ股都涨停了,就你这B货,天天跌 纯朴地菠萝 09-1809-18 19:49
- 266 1 [纳斯达克吧] 分时图看,一会就拉红,空头减少 白酒大哥财团 09-1809-18 19:49
- 202 1 [泓德卓远混合A吧] 于经理今晚可以带我一起抱妹子么 力仔仔 09-1709-18 19:49
- 131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我就说科技主线最能涨的还是芯片!特别今天国证 灵灵理财记 09-1809-18 19:49
- 188 8 [首开股份吧] 大资金都去青山了,今天青山-5%开的谁买谁吃肉 跌停板的韭菜 09-1809-18 19:49
- 113 3 [中草香料吧] 7折大宗交易,解禁的这么迫不及待宁愿打7折都要 喜欢买仙股 09-1809-18 19:49
- 85 0 [昆船智能吧] 磨磨唧唧,赶紧去18好加仓啊 大A练习生88 09-1809-18 19:49
- 1265 0 [财经评论吧] 各界解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2025年施政报告:“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9:49
- 87 0 [至纯科技吧] 玩转! 新元宇宙时代 09-1809-18 19:49
- 127 0 [光启技术吧] 其实发表这些帖子有啥用?无非也就是出去的了希 有同情心的柳晨10 09-1809-18 19:49
- 109 0 [集泰股份吧] 这会安全了,跑地下室了 股友2f530r7065 09-1809-18 19:49
- 161 3 [均胜电子吧] 看看天普,看看首开。我觉得你的质地比他们更好 湖南省大湾区 09-1809-18 19:49
- 208 2 [小型纳指吧] 英特尔盘前大涨%22,英伟达以50亿美元投资英特 飞黄暴富的王有钱 09-1809-18 19:49
- 96 2 [廊坊发展吧] 廊坊今天这样砸又得多少天修复才能5.57元。天天 华维芯微 09-1809-18 19:49
- 83 2 [中国电影吧] A杀,怎一个惨字了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49
- 120 1 [力合科创吧] 以托清华高校背景好题材 股友591I08I023 09-1809-18 19:49
- 111 1 [万通发展吧] 今晚夜盘不涨停了? 活力哥哥 09-1809-18 19:49
- 1170 1 [中科信息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科信息接待国金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中科信息资讯 09-1809-18 19:49
- 124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涨停,涨停,强势反弹,给我冲,这一波科技 远离黄股毒 09-1809-18 19:49
- 92 0 [东方中科吧] 该涨了 王割倒散户饱 09-1809-18 19:49
- 121 1 [精工科技吧] 你也参股宇树科技?为啥不能像景兴纸业一样涨啊 韭菜花炒鸡蛋9 09-1809-18 19:49
- 521 5 [均瑶健康吧] 确实受不了啦,你真是个垃圾,我承认我被你打服 犇犇闯股市 09-1809-18 19:49
- 331 7 [木林森吧] 明天要是快速下杀的话就是故意洗盘的到时候继续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49
- 305 3 [亚星锚链吧] 007还在吗。明天链子有机会上板吗 股友317o19Q963 09-1809-18 19:49
- 680 4 [供销大集吧] 还好没格局,跑得快才行。 游资铁建1186 09-1809-18 19:49
- 303 6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可以涨停一次? 股友j2Ipok 09-1809-18 19:49
- 106 3 [方大特钢吧] 下午涨停 财运富贵de丘处机 09-1809-18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