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*ST冀凯吧] 乌龟 股友921x66620E 09-1909-19 09:46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只其实是只一元股,十八层地狱等着呢 细嗅蔷薇666 09-1909-19 09:46
- 46 0 [第一创业吧] 前天买了你,晦气 股友96881Ev893 09-1909-19 09:46
- 40 0 [券商概念吧] 快给我把大盘砸下去 股友10675E9D81 09-1909-19 09:4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三连跌开启 股友3115wp7807 09-1909-19 09:46
- 63 1 [协创数据吧] 非常感兴趣 鑫利来888 09-1909-19 09:46
- 96 3 [上海机场吧] 31.927成本,拿多久可以提一辆小电驴 佛系迷璐 09-1909-19 09:46
- 1843 1 [凌云股份吧] 凌云股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凌云股份资讯 09-1809-19 09:46
- 171 1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这票炒什么逻辑有涨停的可能性吗 你不满仓干能挣钱 09-1809-19 09:46
- 127 3 [金正大吧] 建工不行了,金正大今天也就这样了,97.96全出 好生度命 09-1809-19 09:46
- 493 13 [数据港吧] 所有人都高潮的时候,我反而非常担心此子的上限 上杭宝总 09-1809-19 09:46
- 488 8 [福然德吧] 这只股,各方面都不用担心!主力操作非常凌厉! 股友538L87100h 09-1709-19 09:46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没错,太会玩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6
- 64 0 [中国平安吧] 促进消费就靠打压平安来,魔幻啊! 股友0u850E6583 09-1909-19 09:46
- 46 0 [纯碱吧] 抄底冲冲冲 顺势将就 09-1909-19 09:46
- 51 0 [山东药玻吧] 药玻没人会帮你。 君子爱才取之 09-1909-19 09:46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容量核心就没有这么见顶的 一杆清台 09-1909-19 09:46
- 49 0 [*ST利源吧] 昨天进的不拉升吗 股友2059r3L357 09-1909-19 09:46
- 50 0 [云鼎科技吧] 你这家伙是真不争气,这股谁买谁后悔 股友d70123L657 09-1909-19 09:46
- 49 0 [*ST香雪吧] 拿出三分之一仓位围绕着11块做剃 村里的首富 09-1909-19 09:46
- 49 0 [易成新能吧] 这样的股,散户太多了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909-19 09:46
- 56 0 [迪生力吧] 来 胜者为王16888 09-1909-19 09:46
- 57 1 [昆仑万维吧] 卖了,下午跌了接 股友W63v935959 09-1909-19 09:46
- 70 2 [北陆药业吧] 这么多人唱空。会不会主力的水军在喊呢。看来抄 打开潘多拉 09-1909-19 09:46
- 105 1 [华媒控股吧] 4.50总算买进了,不好的是早上4.61也买了些。 股友tQQlhK 09-1809-19 09:46
- 153 5 [中国广核吧] 买你来防御,可笑自己无知,你一样系墙头草 我谨记一看股勿言 09-1809-19 09:46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以为抄到底,原来是主力抄到我的底 立讯涨停 09-1909-19 09:46
- 44 0 [步步高吧] 亏麻了 炒股泡牛 09-1909-19 09:46
- 58 0 [山东药玻吧] 这几天我在看戒网赌的视频,买山东药玻就是网赌 药玻拆迁户 09-1909-19 09:46
- 71 0 [国网英大吧] 大盘涨了一千点,这货还在原地踏步走 比时间 09-1909-19 09:46
- 67 0 [三协电机吧] 五浪走完了吗? 中继过顶4鞭奔槽 09-1909-19 09:46
- 77 0 [广汇物流吧] 今天放量明显,是高位放量还是低位放量?还能不 天润奶香 09-1909-19 09:46
- 56 0 [本川智能吧] 清仓了,小亏走了,一天天不知道在干嘛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6
- 178 0 [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你既然能砸下去,就应该拉起来。人心散了队伍可 基民zGs3Tr 09-1909-19 09:46
- 160 0 [新天药业吧] 跌停了么 远志当归 09-1909-19 09:46
- 54 0 [容大感光吧] 又是拉高出货,黑手在背后捣乱 易丰888 09-1909-19 09:46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天下第一财哥 09-1909-19 09:46
- 47 0 [海马汽车吧] 急拉慢跌,,, 加勒比海鸥 09-1909-19 09:46
- 107 1 [聚光科技吧] 炬光,聚光,傻傻分不清楚 十年金韭菜 09-1909-19 09:46
- 163 4 [航天发展吧] 为啥这股股东人数这么多 别磨叽得妲姬 09-1909-19 09:46
- 113 1 [富维股份吧] 基本面好,题材也好,不应该走成这样啊? 拉牛哥 09-1809-19 09:46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一股不卖 买什么跌什么的 09-1909-19 09:4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洗盘还是出货? 翰海拾贝 09-1909-19 09:46
- 58 0 [利通电子吧] 呵忒 hhsjsnjxmdm 09-1909-19 09:46
- 61 0 [康希诺吧] 每次买入都是高点,我服了 daddy要挣钱 09-1909-19 09:46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没事,慢慢等,你们等到爷叔的年龄也能解套,相 顶牛达人 09-1909-19 09:46
- 62 0 [艾迪精密吧] 两阳夹一阴,看涨可放心 年年富贵得达摩 09-1909-19 09:46
- 52 0 [中科江南吧] 真垃几啊!这股股价趋势性下跌,不是没有原因的 黑马甲伍 09-1909-19 09:46
- 115 1 [三七互娱吧] 还是那句话,散户太多,而且大多是被巨人和网络 DTY888 09-1909-19 09:46
- 59 1 [翠微股份吧] 又是宰我的一天 一路长纮 09-1909-19 09:46
- 65 2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给大家表演一个封板! 大秦红牛8 09-1909-19 09:46
- 82 2 [王子新材吧] 完蛋了!昨天抄底!今天站岗! 夜太黑等黎明 09-1909-19 09:46
- 117 3 [精华制药吧] 7.8被套好久了。能解套不。 股海大笨虫 09-1909-19 09:46
- 160 1 [美凯龙吧] 破发破净就只剩你没起飞了,三百多只啊。现在除 玄骨老魔 09-1809-19 09:46
- 141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这波要调整了 小胜凭智 09-1809-19 09:46
- 153 3 [浩物股份吧] 反抽到5.8结束,快卖 Ray51 09-1809-19 09:46
- 52 0 [德赛电池吧] 太丧了 文静秀雅的袁涛 09-1909-19 09:46
- 122 0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全仓抄底了,连续三涨停 唐伯虎点蚊香Ys 09-1909-19 09:46
- 47 0 [江南高纤吧] 好一个乌云盖顶,尿的高!打的我服 一朵花与二片叶 09-1909-19 09:46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又是浪费行情的一天。 股友ZPNSXI 09-1909-19 09:46
- 63 0 [耀皮玻璃吧] 昨天补你就对了,补啥银行嘛 幸福bb 09-1909-19 09:46
- 55 0 [赛力斯吧] 5天线看强弱 股友BvW2e8 09-1909-19 09:46
- 42 0 [亨通光电吧] 冲 ab逍遥人生 09-1909-19 09:46
- 60 0 [华丽家族吧] 和昨天一样,早盘拉高诱多,全天按在均线下慢慢 大A专业A杀 09-1909-19 09:46
- 55 0 [道氏技术吧] 买股不要买这些边角料股,涨不起来,跌起来吓死 股友vL75639765 09-1909-19 09:46
- 51 0 [西部牧业吧] 涨停,带带大熊猫 秀琴秀芝控南 09-1909-19 09:4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由权利调整岀来的走势。目的是什么?以为股民不 远远程 09-1909-19 09:46
- 70 0 [恺英网络吧] 完球了、先看破5日线、然后在破10日线、最后就 股友0Rf8280028 09-1909-19 09:46
- 53 0 [ST龙大吧] 我服我自己5.89补充 追求卓越之果果 09-1909-19 09:46
- 78 0 [强联转债吧] 你,昨天让你涨不涨,今天又来套人了吧 基民2tT13n 09-1909-19 09:46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还有主力吗 不急不躁的雪小雪 09-1909-19 09:46
- 150 0 [ST合力泰吧] 还好昨天跑了,我就知道这个票的尿性。涨的少跌 小鑫鑫AA 09-1909-19 09:46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连都不要了 股友89t8f29167 09-1909-19 09:46
- 64 0 [昆药集团吧] 上海爷叔还有出头之日,难道这个没有吗?天天跌 做点差价 09-1909-19 09:46
- 47 0 [志高机械吧] 每天都是历史最低。。。 妖风F丶 09-1909-19 09:46
- 60 0 [*ST国中吧] 到2块5可以考虑接回。 独立的如心松18 09-1909-19 09:46
- 47 0 [北陆药业吧] 韭菜们让你们早点卖那些股托就来咬我,那是他们 做趋势股 09-1909-19 09:46
- 61 0 [一心堂吧] 继续砸 持衡之道 09-1909-19 09:46
- 49 0 [北方铜业吧] 均线是最后的逃命机会 不割肉战法 09-1909-19 09:4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哎哟,老爷叔刚要解套,就给砸下来了,他又得哭 我xp独一无二 09-1909-19 09:46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的,昨天进来的,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12209TA052 09-1909-19 09:46
- 61 1 [民和股份吧] 反弹一分钱都难,只卖不要买 冥河股份ruo 09-1909-19 09:46
- 72 1 [唯特偶吧] 进了部分35.55 护龙武殿257 09-1909-19 09:46
- 164 0 [贵广网络吧] 感谢主力,我们是老乡 冒牌巴菲特 09-1909-19 09:46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太烂了 鬼姐姐335 09-1909-19 09:46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所以说黄金不能做空,逢高出来等待多仓机会 c6128014543433284 09-1909-19 09:46
- 59 0 [赣能股份吧] 打压的手法非常之猛 股友f2W9639517 09-1909-19 09:46
- 63 0 [前沿生物-U吧] 就是一温桑 股友feMHuc 09-1909-19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