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最少5个点 洒脱的魏 09-1909-19 09:50
- 280 3 [中金黄金吧] 目前这么看,17元,估值15倍这个应该是极限,破 股友vTydfB 09-1909-19 09:50
- 151 5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反包!! 半山观潮起 09-1909-19 09:50
- 145 2 [秦安股份吧] 今天可能买不进去了 金玉亨通地张飞 09-1909-19 09:50
- 102 2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跌 股友628782vC11 09-1809-19 09:50
- 48 0 [*ST春兴吧] 无语,hehe 吉百利朱古力 09-1909-19 09:50
- 73 0 [立霸股份吧] 碳化硅是芯片(第三代半导体)未来的方向,硅不 股友kr0Vhh 09-1909-19 09:50
- 67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加油升起来德邦不错人气多多 萧竹影 09-1909-19 09:50
- 55 0 [联建光电吧] 快跑吧 基民A1D0583157 09-1909-19 09:50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早上骗人骗的可以 股友2190rU3107 09-1909-19 09:50
- 44 0 [舒泰神吧] 35以上只出不进 shadowX 09-1909-19 09:50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巨振 好_难_玩_123 09-1909-19 09:50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谁能知道天齐锂业一个多月都跌跌撞撞 股友QKmoDB 09-1909-19 09:50
- 109 0 [九典制药吧] 一塌糊涂 股友K0ujhn2545 09-1909-19 09:50
- 313 15 [新朋股份吧] 放量滞涨,上次那么大的量都涨停了,是不是我要 三三1998 09-1809-19 09:50
- 51 0 [中成股份吧] 这会开出问题了啊,绿得发慌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0
- 55 0 [威唐工业吧] 学董事高价卖 美式咖啡 09-1909-19 09:50
- 56 0 [赛伍技术吧] 小非开始减持了,天天跌 股友cUheIG 09-1909-19 09:50
- 59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目前就没庄,就是融资客在控盘带着抄底散 股友953Jv46h 09-1909-19 09:50
- 65 0 [多氟多吧] 赣锋锂业要涨停。 一买就涨停1688 09-1909-19 09:50
- 42 0 [五洋自控吧] 什么情况 新疆伊犁尼勒克21 09-1909-19 09:50
- 62 0 [我爱我家吧] 大半年天天这样 股友e67571c703 09-1909-19 09:50
- 61 27 [吉视传媒吧] 吓死我了,昨天尾盘挂5.01还好没成交 似水轻 09-1909-19 09:50
- 48 0 [华纺股份吧] 不怕不怕下来我继续补,才3层仓 买完就拉升 09-1909-19 09:50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跑 保持两个股票 09-1909-19 09:50
- 177 2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下跌后盘中有反抽,有仓位的可下跌加仓,盘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9:50
- 861 10 [爱玛科技吧] 记住我的预判,爱玛这一波极致的调整是奔着新高 泽润中芯 09-1609-19 09:50
- 53 0 [海汽集团吧] 死股1只 第一步部章 09-1909-19 09:50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你们什么时候进的 基民fA9Six 09-1909-19 09:50
- 59 0 [卧龙新能吧] 不挣扎了,跌停随意吧,放到过年再看 文静秀雅的天香8 09-1909-19 09:50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同时拉宁德、易中天,指数涨不停 浪尖上行走 09-1909-19 09:50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就不跑,五日线都在,第二天继续新高了 kkbdhfh 09-1909-19 09:50
- 64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风满楼88 09-1909-19 09:50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强拉涨停屡试不爽,因为有韭菜跟呀。割韭 一根葱葱 09-1909-19 09:50
- 60 0 [双鹭药业吧] 出减持公告开盘就卖了,跌快三个点,凉了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9-1909-19 09:50
- 53 0 [京沪高铁吧] 目的很明显,哈哈随他玩 阿三在大A 09-1909-19 09:50
- 52 0 [欣旺达吧] 不回踩一下吗这就上了? 冲击你的头 09-1909-19 09:50
- 54 0 [飞龙股份吧] 学一下大汞会死吗 风流财仔 09-1909-19 09:50
- 54 0 [嘉欣丝绸吧] …… 而立之行 09-1909-19 09:50
- 78 1 [赛力斯吧] 别说没给你们机会 我是你哥狠话不多 09-1909-19 09:50
- 65 1 [陇神戎发吧] 这就是个市场 怪事怪股 09-1909-19 09:50
- 71 2 [上海建工吧] 看到8块,后面看大家怎么玩 嗨小子嗨小子 09-1909-19 09:50
- 428 4 [海德股份吧] 毛利率99.14%海南6元多股票就这玩法!资本流氓 n211013780901592 09-1809-19 09:50
- 738 11 [创世纪吧] 兄弟们,别说我不厚道,明天集合竞价,我300w直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1109-19 09:50
- 49 0 [首创证券吧] 哎,没办法,想慢牛就得券商来压盘… 巴特芒格 09-1909-19 09:50
- 57 0 [塞力医疗吧] 这样搞就有点恶心人了 轻盈的盛虔 09-1909-19 09:50
- 52 0 [步步高吧] 走了,下跌得太猛了。 xubou 09-1909-19 09:50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很明显的是收九菜股。赶紧撤吧 盆满万贯地何书桓 09-1909-19 09:50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牛皮,昨天一个涨停,今天不会也来个涨停板吧 立讯涨停 09-1909-19 09:50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凭什么啊 锚定龙头去干 09-1909-19 09:50
- 68 0 [群兴玩具吧] 每天都是开盘冲一下就了 勤奋的常皓19 09-1909-19 09:50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8.7没卖,8点2卖了 小鱼翻身 09-1909-19 09:50
- 57 0 [TCL中环吧] 再跌就可以喝冬瓜汤了,我要脑花那一碗 专业看空TCL冬瓜 09-1909-19 09:50
- 46 0 [北陆药业吧] 啊 解脱6 09-1909-19 09:50
- 460 2 [东芯股份吧] 那些这个价格以下委托卖出,但是不能撤单的,安 中华未央 09-1909-19 09:50
- 244 4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洗盘结束,继续吸筹中 我是智者楚轩 09-1909-19 09:50
- 101 2 [博士眼镜吧] 我在眼镜躲牛市,心拔凉拔凉的 股友89Z8K96658 09-1809-19 09:50
- 68 0 [陕西金叶吧] 这帮孙子陕西烂股不能碰 基民10137pF911 09-1909-19 09:50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的 紫薇龙升 09-1909-19 09:50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赶紧补跌下来吧,整个板块都在等着你们几个归位 林紫绿燕 09-1909-19 09:50
- 66 0 [科德数控吧] 这个股票,不要做梦了。快点卖出去吧 阳光的华昭 09-1909-19 09:50
- 51 0 [海优新材吧] 反正昨天的那根K线出来,按照这股之前的特点以 股友g6Ehum 09-1909-19 09:50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很垃圾啊 勇敢小毛 09-1909-19 09:50
- 53 0 [千味央厨吧] 这个股票的庄家有点小猛 股友27t18065e7 09-1909-19 09:50
- 67 0 [闽东电力吧] 没有人气,没人买了,主力自己玩吧 股友299061OT99 09-1909-19 09:50
- 65 0 [双杰电气吧] 再跌一些,我买100w 股友d82C731173 09-1909-19 09:50
- 62 0 [*ST利源吧] 典型量化票,赶紧跑 拉萨是最牛的 09-1909-19 09:50
- 68 0 [XD航发动吧] 走了,马上掉下来了 人定胜天112 09-1909-19 09:50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, 纯真质朴的枕月舫 09-1909-19 09:50
- 75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主力会不会出货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9-1909-19 09:50
- 197 1 [飞马国际吧] 谢谢飞马,昨天说了给我机会我回来,开盘竞价买 能不能17倍 09-1909-19 09:50
- 51 1 [东通退吧] 终于出来了再也不见了,幸亏买的少 细致的西门小白 09-1909-19 09:50
- 80 1 [金发科技吧] 想上车的可以考虑一下了!机会难得 n1422290308cc0d85763 09-1909-19 09:50
- 92 2 [美利云吧] 今天大盘强修复,美利继续下跌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1909-19 09:50
- 68 1 [南兴股份吧] 每天都这样来一下有意思吗 大家买的都会涨停 09-1909-19 09:50
- 623 2 [衢州发展吧] 国内首次,国际最大。 曲罢悯然 09-1909-19 09:50
- 172 3 [冰川网络吧] 下午股东大会确定10派10时间,等于白捡3个点, 恩之乎者也 09-1909-19 09:50
- 64 0 [兴蓉环境吧] 对他抱有希望,就一定会吃苦头 高贵典雅的温萌洪 09-1909-19 09:50
- 67 0 [太极集团吧] 有谁是高点被抖音无良主播骗进来的 金玉兴隆得卜鹰 09-1909-19 09:50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都别做梦了,已经是高点了,今天最跌六个点 北京北路 09-1909-19 09:50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走了,兄弟们,休息一阵,下次再来。 八卦算股票 09-1909-19 09:50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牛 股友Z76Z127697 09-1909-19 09:50
- 59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又完犊子了, 炒股养家旭 09-1909-19 09:50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看完电影就知道是这个结果了 不会就乱来 09-1909-19 09:5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为9.24起跳做准备吗?还是就是个大坑 噜噜噜噜啦啦啦啦 09-1909-19 09:50
- 284 0 [农业银行吧] 快快快告诉我啥时候买回来 股市_新韭菜王 09-1909-19 09:50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硬亏亏的 平和的庄茹雪 09-1909-19 09:50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将成为下一个爷叔! 前列县发钱 09-1909-19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