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不敢下跌? 小打小闹赚小钱 09-1909-19 09:50
- 199 0 [中国能建吧] 看看卖7以后的单子!怎么可能让涨! 中国熊建 09-1909-19 09:50
- 63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停抛出最好。 股友m9BwjW 09-1909-19 09:50
- 75 0 [春晖智控吧] 这是有雷吗? 财源滚滚16 09-1909-19 09:50
- 68 3 [特发信息吧] 成败就看今天,主力你要加油啊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1909-19 09:50
- 179 11 [三协电机吧] 80附近买点坐等87走的 股友Cc2yCt 09-1809-19 09:50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加仓8万股跌吧 打舒克的飞机 09-1909-19 09:50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你在干嘛呢 基民52i20593x8 09-1909-19 09:50
- 61 0 [朗姿股份吧] 这是啥垃圾东西?我在里面躲了大半年的牛市了 早日翻倍 09-1909-19 09:50
- 60 0 [XD航发动吧] 涨停板 理财顺广发 09-1909-19 09:50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可能是最后60以下的机会了,后面直接拉起来 cal_920 09-1909-19 09:5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就想知道爷叔跑了没,不要在那拍大腿就行 养蜗牛的农夫 09-1909-19 09:50
- 59 0 [TCL中环吧] 主打一个就是有,但不多,不强。好好的中环,被 鲁班88号 09-1909-19 09:50
- 67 0 [中科环保吧] 这种公司真的对不起广大投资者,不管什么票都有 股友56167G796T 09-1909-19 09:50
- 53 0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又是第一名 股友t8GvJ1 09-1909-19 09:50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们好 炒股爆亏怎么办 09-1909-19 09:50
- 55 0 [*ST春兴吧] 国家建强 股友N580198G39 09-1909-19 09:50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都别买了,越买越跌。 Steven_2017 09-1909-19 09:50
- 66 1 [王子新材吧] 大哥今天再跌三个点好不 起了个好名 09-1909-19 09:50
- 48 1 [二六三吧] Sb不要装了赶紧下来吧 矿泉水123 09-1909-19 09:50
- 52 1 [利欧股份吧] 睁眼说瞎话[旺柴]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1909-19 09:50
- 93 2 [新华都吧] 等下直接拉起来涨停,目标价38。 齐大牛 09-1909-19 09:50
- 247 3 [友好集团吧] 友好集团是新疆区域零售龙头,坐拥44万平米自有 股友l8D3965997 09-1909-19 09:50
- 117 2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汉鑫科技跟华胜天成关系非常亲密 高地坝 09-1909-19 09:50
- 136 3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至少15% 股友8903m3T192 09-1909-19 09:50
- 235 2 [浙江交科吧] 进了点 杭州红伍Y3_5_8 09-1809-19 09:50
- 180 3 [闽瑞股份吧] 是新余合创明在减持吗? 小桃子88 09-1809-19 09:50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怎么昨天一点不涨,今天跌起来怎么这么快。 投降输一半的zmy 09-1909-19 09:50
- 53 0 [首钢股份吧] ???我买进来了??? 拉萨东环路家人 09-1909-19 09:50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随时走都是对的,这只股太弱 你好味道 09-1909-19 09:50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有没有可能10块以前才是它的合理价格,毕竟一年 股友13Dk788661 09-1909-19 09:50
- 59 0 [陕西金叶吧] 年内没有新的机会了 股友9kD6770108 09-1909-19 09:50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回光返照 天津市的股民 09-1909-19 09:50
- 58 0 [多氟多吧] 赣峰理业涨停了,你还在拉? 副主力前锋 09-1909-19 09:50
- 39 0 [涛涛车业吧] 短期见顶 三线开花走向胜利 09-1909-19 09:50
- 68 0 [云南锗业吧] 资源比金融应该更强,何况是稀缺资源 一枚老韭 09-1909-19 09:50
- 61 0 [欧林生物吧] 今天又是弱势的一天啊,希望在下周吧 n14198315772bfad4256 09-1909-19 09:50
- 66 0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德华救我 卡农牛德华 09-1909-19 09:50
- 54 0 [洪都航空吧] 就这样了。被卡了。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1909-19 09:50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一坨 壹切都在掌握中 09-1909-19 09:50
- 54 0 [交大昂立吧] 卖飞了 梦见奇迹 09-1909-19 09:50
- 60 1 [药石科技吧] 谁割肉谁sha,给我好好的拿住了,未来你会感谢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0
- 96 2 [ST太重吧] 好多被洗出去 森焱红 09-1909-19 09:50
- 88 2 [莲花控股吧] 这朵烂莲花是有什么雷吗,就是不涨 股友hFiG2p 09-1909-19 09:50
- 85 3 [国光连锁吧] 幸亏昨天清仓了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909-19 09:50
- 103 3 [特锐德吧] K线天天出来吠,怎么能涨 九歌成才 09-1909-19 09:50
- 191 5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我会融资出手拉一个大阳线,我说的 牛大彪 09-1809-19 09:50
- 74 0 [中国电信吧] 真的是有病,我是以我对电信的了解发真实的观点 股友M3317T0699 09-1909-19 09:50
- 50 0 [雪人集团吧] 一坨s 摘星者 09-1909-19 09:50
- 387 0 [金域医学吧] 这波走势,往2字头去。 诚信的花吟 09-1909-19 09:50
- 55 0 [华自科技吧] 唉阴跌不止 风神一哥518 09-1909-19 09:50
- 51 0 [皇氏集团吧] 砸盘都没有力度 涅槃之境 09-1909-19 09:50
- 56 0 [盈康生命吧] 出货了,庄家不拉了 兴高采烈的肖虔 09-1909-19 09:50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3900是有高压线嘛?????你不是3万9,你怕鸡 观沧海海海 09-1909-19 09:50
- 45 0 [中科金财吧] 每天都是以后的最高点 CC_W 09-1909-19 09:50
- 189 0 [三峡旅游吧] 云南旅游又板了,轻舟已过万重山的三峡旅游股票 紫紫阳 09-1909-19 09:50
- 48 0 [衢州发展吧] …… 股友888DH57289 09-1909-19 09:50
- 81 0 [永杉锂业吧] 赣锋锂业都快涨停了,你在这磨磨唧唧控盘 parking哦 09-1909-19 09:50
- 247 1 [秦安股份吧] 之前为了收购增发一直压价,16.8迟迟过不去,现 石手哥 09-1909-19 09:50
- 127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请问老师:什么时候公布持仓信息。 敏锐地枇杷 09-1809-19 09:50
- 74 0 [华东医药吧] 什么玩意儿,天天跌 聪明的冷艳 09-1909-19 09:50
- 277 0 [奥特佳吧] 各位熬比等着跌停吧, 郭某某小韭菜 09-1909-19 09:50
- 58 0 [五芳斋吧] 没戏了啊,今天都不涨,下周更没戏 千万蝼蚁如我 09-1909-19 09:50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谁有钱拉到50.11 胡萝卜加青菜 09-1909-19 09:50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我来抄底了! 宁長久 09-1909-19 09:50
- 84 0 [巨轮智能吧] 一个连年亏损,资不抵债,经营落后产品,管理混 股友58I9M03899 09-1909-19 09:50
- 53 0 [中南文化吧] 正宗海工装备。海洋经济,走成这样 亲和de巫行云 09-1909-19 09:50
- 58 0 [英威腾吧] 市场波诡云谲,多空双方博弈加剧,英威腾今日再 微笑的刺客886 09-1909-19 09:50
- 44 0 [新华百货吧] 太狠了,估计12止跌 龙头价值投资 09-1909-19 09:50
- 47 0 [欧菲光吧] 搞起来 卷起千堆雪 09-1909-19 09:50
- 66 0 [*ST九鼎吧] 涨的时候不跟。。跌的起飞 股友0I81829V75 09-1909-19 09:50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完了 勤勉之锦鲤 09-1909-19 09:50
- 56 1 [佐力药业吧] 牛市阴跌之王。 股友10065a5q70 09-1909-19 09:50
- 342 7 [广康生化吧] 广康生化:关于特定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广康生化资讯 09-1409-19 09:50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太吓人了,跑!昨天就应该跑 有判断力的小女子 09-1909-19 09:50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谁买了 小赌怡芯情 09-1909-19 09:50
- 45 0 [天力锂能吧] 这个跟赣锋现在很不上了 和气f杀手 09-1909-19 09:50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特拉圾 温柔敦厚的杨菡 09-1909-19 09:50
- 55 0 [全筑股份吧] 大好机会不冲上去打出辨识度,那也就这样了 有魄力的汪炜0 09-1909-19 09:50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很无聊的,考虑大家情绪今天不会跌的很多的 基民X97025988t 09-1909-19 09:50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庄家看到我买了一手觉得自己我买的太多了所以直 从赌到股 09-1909-19 09:50
- 33 0 [景兴纸业吧] 好机会啊,可惜没有子弹了 高贵得赫拉 09-1909-19 09:50
- 49 0 [奥瑞德吧] 废材 盐焗鸡腿饭 09-1909-19 09:50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直接跌停出货,牛逼牛逼啊,家人们好惨啊 股友0823D6569g 09-1909-19 09:50
- 113 3 [海康威视吧] 高毅资本怎么还不滚出去 白驹过隙zxc 09-1909-19 09:50
- 161 3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8根阴线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9-1809-19 09:50
- 46 0 [汇成真空吧] 涨这么多怎么一点人气都没有? 雪糕赶快吃 09-1909-19 09:50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又被套了,爷叔昨天抛完没 童童的钱袋子 09-1909-19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