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3 [*ST西旅吧] 西安旅游不知什么时候才与曲江文旅重组? 股友861CY15369 09-1809-19 09:52
- 100 3 [王府井吧] 还有个问题,买了王府井,亲人邻居股友面前说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9:52
- 42 0 [证券Ⅱ吧] 赶近杀决 股友6u36oa 09-1909-19 09:5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机构开始自救了,等机构拉起来在卖啊 界海战四帝 09-1909-19 09:52
- 98 0 [*ST春兴吧] 主力这种砸法就不对劲了。前面爆巨量换手耐人寻 站在光里的奥特曼 09-1909-19 09:52
- 88 0 [天永智能吧] 套牢了 诚实的山飘语2 09-1909-19 09:52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就是要杀下去,柚子机构就是不让,多空在科 爱包咖啡屋 09-1909-19 09:52
- 71 0 [中南传媒吧] 一泻千里。靠谱 蓝莓王不靠谱 09-1909-19 09:52
- 50 0 [博腾股份吧] 毁咯 股友R7135507Z3 09-1909-19 09:52
- 53 0 [新宁物流吧] 可关注,收盘前不破5日线可买入。 n14068602731f83f 09-1909-19 09:52
- 47 0 [润本股份吧] 卖公司吗? 股友hw3K9y 09-1909-19 09:52
- 61 0 [凯迪股份吧] 跌停入一手 放长线吃肉肉哇 09-1909-19 09:52
- 60 0 [浙江东方吧] 奶奶的 安妮ann5237 09-1909-19 09:52
- 42 0 [新华百货吧] 完了完了 n4330138198617503302 09-1909-19 09:52
- 65 0 [今世缘吧] 对江苏的酒一点好印象都没,尤其是今世缘,永远 拉不完的口子 09-1909-19 09:52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1909-19 09:52
- 62 0 [红相股份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翻倍跌,哎。 股友19P2280O08 09-1909-19 09:52
- 69 0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航天军工板块涨 美梦成真wyl 09-1909-19 09:52
- 45 0 [ST豆神吧] 为什么没有人举报 股友A77E700996 09-1909-19 09:52
- 49 0 [天阳科技吧] 收购已经浮盈1.2亿了,还在装 比??? 股市小刀手1017 09-1909-19 09:52
- 52 0 [保变电气吧] 30也成压力位了主力真厉害马上是不是又要流出资 唉炒股回本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长江电力吧] 这个只有破了26安全点 映山红6 09-1909-19 09:52
- 57 0 [中航沈飞吧] 只做龙头,干就完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909-19 09:5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新的十年之约开始了 股友1552K1l876 09-1909-19 09:52
- 50 0 [永新光学吧] 兄弟们我格局,割肉跑了 请叫收割机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爱你,昨天全部t了 pioneer_xu 09-1909-19 09:52
- 51 0 [君实生物-U吧] 纯纯的下跌趋势 lj1800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永顺泰吧] 短线别玩,长线跟着躺死,一天天的无量下压,K 股友921v0l3520 09-1909-19 09:5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换庄获利盘出去 方新俠 09-1909-19 09:52
- 65 0 [茂硕电源吧] CAO又被主力抄家了,来个假突破 快狠准33 09-1909-19 09:52
- 52 0 [三态股份吧] 真的是没前途 蛮牛牛逼 09-1909-19 09:52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都出没了,卖飞了 股友19P1288R28 09-1909-19 09:52
- 54 0 [力源信息吧] 只要拉,就有一堆大卖单卖,说明还不到涨的时候 财富聚集518 09-1909-19 09:52
- 61 0 [云南铜业吧] ,涨的时候装瞎看不见北方铜业,跌的时候紧盯北 散炒怡情 09-1909-19 09:52
- 56 2 [小米集团-W吧] 工业垃圾,搞些劣质产品低价竞争, 晓小笑 09-1909-19 09:52
- 72 2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牛了 要做富婆 09-1909-19 09:52
- 332 12 [京沪高铁吧] 我不断希望,不断失望,苦自己尝,钱与你分享, 生龙活虎的夏港 09-1809-19 09:52
- 677 9 [ST美晨吧] 没抄到底 容光焕发de夏兰 09-1809-19 09:52
- 58 0 [大众公用吧] 周一必跌,千万别抢涨停价,去博周一高开的那三 请叫我股神8888 09-1909-19 09:52
- 45 0 [格林精密吧] 尽管砸,我越砸越买,不赚钱就算耗三年也不动 搬砖砸7371 09-1909-19 09:52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抛压好重啊,量也不大 源氏物语 09-1909-19 09:5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大亏的一天 我等你2026 09-1909-19 09:52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入股市第一堂科就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高效的马欣儿 09-1909-19 09:52
- 74 0 [百胜智能吧] 哎!也不知道哪根筋搭牢了,买了这只垃圾股! 股海拾金0518 09-1909-19 09:52
- 50 0 [通策医疗吧] 要回44.5! 耐心的谢睿博 09-1909-19 09:52
- 43 0 [九典制药吧] 看来是想打到15建仓了 lzw12zwl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嘉诚国际吧] 一点量都没有,垃圾 纯真质朴的曾齐琴 09-1909-19 09:52
- 57 0 [爱仕达吧] 毫无底线的下跌 股友VM50829006 09-1909-19 09:52
- 76 1 [香山股份吧] 老香你必须得冲昨天的42 股友12A16302K2 09-1909-19 09:52
- 59 1 [山东药玻吧] 你做回人吧。 A股不懂哥 09-1909-19 09:5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L608F9679 09-1909-19 09:5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我脑瓜子好痛啊 股友H35122R569 09-1909-19 09:52
- 54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还怎么玩啊,牛市亏大钱 lehuxlq 09-1909-19 09:52
- 54 0 [连云港吧] ??? 股友2W1160C073 09-1909-19 09:52
- 52 0 [特发信息吧] 这么便宜的特发信息,居然有人天天砸盘!想不明 股友386r7Q9855 09-1909-19 09:52
- 46 0 [二六三吧] 我割肉了。 股友松桂 09-1909-19 09:52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疯狂的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909-19 09:5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气宇轩昂的顾琬坤 09-1909-19 09:52
- 45 0 [国光电器吧] 瓜瓜瓜国光 金涨不跌 09-1909-19 09:52
- 52 0 [九强生物吧] 哈哈哈不跌停看不起你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2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的恶庄 股友988nC50239 09-1909-19 09:52
- 54 0 [双鹭药业吧] 跌到梁老太婆去了应该就止跌了 风趣的乔茹雪 09-1909-19 09:52
- 61 0 [江南化工吧] 我还没有过板板呢 美少女万华镜 09-1909-19 09:5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波动分歧很大啊,有要走的,有要来的,有 少亏当赚123 09-1909-19 09:52
- 52 0 [国风新材吧] 西陇都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2
- 50 0 [国联股份吧] 能把昨天的损失补回来? 股友n98583999F 09-1909-19 09:52
- 51 0 [金信诺吧] 唱衰金信诺,把金信诺分析的头头是道的大呢? kuiflower 09-1909-19 09:52
- 55 0 [株冶集团吧] 这票没人要吗,都没压单,上不去? 个银二粒4836 09-1909-19 09:52
- 52 0 [奥赛康吧] 又要新低了 方形方可 09-1909-19 09:52
- 53 0 [新通联吧] 继续建仓 重头再来h 09-1909-19 09:52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Aviator星 09-1909-19 09:52
- 81 0 [密尔克卫吧] 红还是红了,幸好没有追,以前拿着你很稳,最近 捷仕克阿梅 09-1909-19 09:52
- 55 0 [银宝山新吧] 选股很重要 股海福臣 09-1909-19 09:52
- 152 2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正宗又有业绩,无人驾驶这一波真应该领涨 ZZwealth 09-1809-19 09:52
- 53 0 [赛力斯吧] 牛起来了 操股9527 09-1909-19 09:52
- 55 0 [三一重工吧] 跑! ekkoxiaomeng 09-1909-19 09:52
- 47 0 [兴业科技吧] 不给机会进啊 股友988836N06t 09-1909-19 09:52
- 45 0 [中大力德吧] 昨天追进来就套10个点 德高的辕崴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*ST美芝吧] 逆板块特大暴跌! jordanA 09-1909-19 09:52
- 51 0 [创业黑马吧] 好了前排炸板了你可以绿了 英姿飒爽的许菁韬 09-1909-19 09:52
- 56 0 [伊利股份吧] 都把伊利鲜奶当水喝了,还是绿绿绿 股友0a6e830815 09-1909-19 09:52
- 54 0 [英维克吧] 看到现在,大单全是绿的... 股友7k210723I0 09-1909-19 09:52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不能走,外面一片绿油油, 西北小东 09-1909-19 09:52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利好呢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909-19 09:52
- 54 0 [宝地矿业吧] 主力跑了,一地鸡毛 股友P3d7633253 09-1909-19 09:52
- 45 0 [安妮股份吧] 跌破位了,必须跑了 股神混不吝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同兴达吧] 没完没了了 龍一哥 09-1909-19 09:52
- 65 1 [华平股份吧] 二波下杀正式开启, 逆风的浪 09-1909-19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