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汇金股份吧] 华为经销商?就这?20元不到? 旺旺课代表 09-1909-19 10:44
- 103 0 [国海证券吧] 证券股迟早要涨,每天2-3万亿成交。不管涨跌, 股友08857Ec912 09-1909-19 10:44
- 61 0 [宗申动力吧] 去年的货还没出完,5日10日20日60日,都是流出 zsdl268168968 09-1909-19 10:44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怎么瞅着跟上海电气一样的走法,涨一天休几天 豪迈奔放的许港 09-1909-19 10:44
- 91 2 [协创数据吧] 股是好股,但是不可能一直涨。估计节前到120 京丹阳9122 09-1909-19 10:44
- 163 2 [有研新材吧] 拉高出货 天天乐事991686 09-1909-19 10:44
- 66 2 [ST葫芦娃吧] 今天应该会破9了吧 马可啃菠萝 09-1909-19 10:44
- 249 7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属于玩脱了,一直走一字,谁都真的一开板就 股市里的精神病 09-1909-19 10:44
- 240 8 [*ST华幸吧] 今天怕是要涨停了 福见狼 09-1909-19 10:44
- 229 11 [南华期货吧] 那个每天立帖为证唱涨停的***ck还在这唱不?不 blue868 09-1609-19 10:44
- 52 0 [迎驾贡酒吧] 还是倒数第一 爱炒股是一种错 09-1909-19 10:4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形成m顶了,今天空仓,或者佛系一点下周一再 兴星Z火 09-1909-19 10:44
- 71 0 [中国移动吧] 垃圾得很 没钱不敢投 09-1909-19 10:44
- 57 0 [中公教育吧] 能红吗 股友505838rG66 09-1909-19 10:44
- 57 1 [万向钱潮吧] 跌停板买一手,明天只要不一字跌停就好。 股友l5R1065385 09-1909-19 10:44
- 81 2 [碧桂园吧] 托单吓人今天至少上0.7别怕 涡轮非巴特 09-1909-19 10:44
- 80 1 [思特威-W吧] 我这个大早盘卖了去追了澜起,哎 努力之阿贵 09-1909-19 10:44
- 76 1 [永太科技吧] 主升浪何时到来? 玛雅69519 09-1909-19 10:44
- 71 1 [中捷资源吧] 2.3才是底,果断撤退 DAVENXXW 09-1909-19 10:44
- 53 2 [万向钱潮吧] 跌停吧 基民c126560R21 09-1909-19 10:44
- 65 2 [光线传媒吧] 镶金的韭菜是拿主力钱的空狗,信他就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44
- 76 1 [百济神州吧] 你美爸爸昨晚涨不少,请你也争气一点好吗 庆余年SH 09-1909-19 10:44
- 241 5 [富临精工吧] 17问题应该不大吧 豁达的大军 09-1909-19 10:44
- 967 12 [中国船舶吧] 为了保障闪电打下来的时候在场,淋雨有时是必要 非攻明鬼 09-1809-19 10:44
- 25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自强之乖乖虎 09-1909-19 10:44
- 52 0 [XD江南高吧] 昨晚都在唱多,现在骂声一片,哈哈,古民的情绪 星宝飞飞飞 09-1909-19 10:44
- 59 0 [曙光股份吧] 真不是东西啊你 公子世无双123 09-1909-19 10:44
- 56 0 [福晶科技吧] 不枉费我爱这个股票那么多年 masali 09-1909-19 10:44
- 68 0 [雅克科技吧] 早上进错了在雅克和大华之间选择了离开大华 无为散人 09-1909-19 10:44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的山子高科可以入手吗 端0487 09-1909-19 10:44
- 55 0 [南方泵业吧] 这个主力没什么格局,一周都没有涨 敏捷的柳春燕 09-1909-19 10:44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高位股,主力在大量卖出 股友N21L205596 09-1909-19 10:44
- 76 0 [汇源通信吧] 光纤光缆都涨疯了。杭电股份已4连板了 yffsfdc 09-1909-19 10:44
- 58 0 [天山电子吧] 涨停,你就是龙头! 知行合一是铁律 09-1909-19 10:44
- 237 2 [海立股份吧] 非要卖。都板了 守住繁华静等花开 09-1909-19 10:44
- 109 2 [东方新能吧] 这老庄有什么,这股价才多少,你又涨了多少,还 股友0676N97x89 09-1909-19 10:44
- 64 1 [宏昌电子吧] 这就是垃圾股 股友Tu66wo 09-1909-19 10:44
- 70 0 [跨境通吧] 5.8附近主力进了一大批,大概率今天收盘不会低 专业de柳橙 09-1909-19 10:44
- 105 1 [ST易联众吧] 目测今晚有公告收到请回话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1909-19 10:44
- 77 2 [赞宇科技吧] 11.09,可以回本吗 股友95t313067u 09-1909-19 10:44
- 107 3 [浙江仙通吧] 换花样了,开盘不拉了,改跳水了。 兰州三院钉子户 09-1909-19 10:44
- 80 4 [浙江鼎力吧] 赶紧跑,马上跳水!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909-19 10:44
- 769 4 [安控科技吧] 只完科技股 大好河山X 09-1909-19 10:44
- 243 5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被恐慌的情绪给洗出去,现在你注意你自己手 稀琦股怪 09-1809-19 10:44
- 153 4 [光莆股份吧] 做LED灯木林森都涨停了,董秘整一大堆利好没啥 草原骏马 09-1809-19 10:44
- 61 0 [歌华有线吧] 废柴一只! klzx7898658 09-1909-19 10:44
- 106 0 [康美药业吧] 这股太僵尸了吧,作为一个企业,业务真的没有增 做多难过减肥 09-1909-19 10:44
- 73 0 [天岳先进吧] 技术最大优势是海特高薪!价值严重低估 琴心的西茜 09-1909-19 10:44
- 59 0 [信雅达吧] 老乡你莫走,欢迎你来做股东。 水田云山 09-1909-19 10:44
- 65 0 [国瓷材料吧] 恶心的玩意 CLQB 09-1909-19 10:44
- 55 0 [津投城开吧] 哎呀,都老实了 股友837d695k75 09-1909-19 10:44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想问一下这个资金要怎么撤出来 股友76p1969V66 09-1909-19 10:44
- 58 0 [中国中免吧] 没人晒图了 秦人1972 09-1909-19 10:44
- 83 0 [海锅股份吧] 真恶心 秀丽的冷芝菲 09-1909-19 10:44
- 71 0 [*ST香雪吧] 现在就看下午有什么好消息了只要消息出来就是一 一天一 09-1909-19 10:4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股指期货交割必跌 股海1111111 09-1909-19 10:44
- 60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跌停也是正常的。下星期看周末怎么样。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909-19 10:44
- 81 1 [天健集团吧] 你以为我会怕你啊,小垃圾主力,有本事砸跌停啊 闷声大发财6 09-1909-19 10:44
- 103 3 [新特电气吧] 为何如此这样跌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44
- 121 4 [汇量科技吧] 昨天抄底,吃大肉了 猫猫炒股o 09-1909-19 10:44
- 758 4 [中联重科吧] 真正的机器人概念 忍耐de小萝卜 09-1809-19 10:44
- 95 0 [洛阳钼业吧] 仙人指路,庄家在抢我们手中的筹码 木子李独霸天下 09-1909-19 10:44
- 75 0 [文投控股吧] 又到砸锅卖铁买入的时候了文投我来啦! 股友66A111R690 09-1909-19 10:44
- 70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能站上4.25还有看头,站不上4.25就必须下跌 hnytzx 09-1909-19 10:44
- 77 0 [胜通能源吧] 天天拉高低走是什么意思 股友72G9636C26 09-1909-19 10:44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为什么这么义无反顾下跌呢?这几天涨太多了吗? 风姿绰约的苗言秋 09-1909-19 10:44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别人涨停你就几分,别人下跌你跌得比别人还快, 紫同学 09-1909-19 10:44
- 53 1 [机器人吧] 使劲砸,带头跌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909-19 10:44
- 67 0 [拓新药业吧] 炒股还是要靠庄家,他们有钱可以拉升股票,靠散 关注看我实盘大赛 09-1909-19 10:44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居然买到了1手 牛了克拉斯 09-1909-19 10:44
- 74 0 [红星发展吧] 这个股有一张无形的手在掌控!很难涨,跑了吧! 不想再玩股票 09-1909-19 10:44
- 71 0 [DR新华百吧] 人家大跌是因为前面连板,你这个连个二板都没接 股海修心1487 09-1909-19 10:44
- 93 0 [宜搜科技吧] 看看力劲科技今天拉涨的,宜搜科技是不是该跟着 有远见的易朗18 09-1909-19 10:44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垃圾股今天收小阴小阳的k线,gjd用来砸盘的股, 万里江山血红 09-1909-19 10:44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15年开始补仓的爷叔还没回本,就差那一点点 金装歹徒 09-1909-19 10:44
- 52 0 [华电新能吧] 涨停买的在看风景! 无畏的谷泰成 09-1909-19 10:44
- 54 0 [贝因美吧] 这股关注的人很多就是不进去 可爱的马正阳 09-1909-19 10:44
- 273 0 [智飞生物吧] 翻倍大牛股,智飞生物,坚定不移持有 点线量 09-1909-19 10:4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,只要你不去接盘CPO、机器 八零抄手 09-1909-19 10:44
- 68 0 [三一重工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 随风筝 09-1909-19 10:44
- 112 0 [新疆众和吧] 特变也是新疆板块,为什么新疆板块今天不能带动 吃一堑长一智518 09-1909-19 10:44
- 61 0 [惠发食品吧] 跌破位了,二十日线没撑住,管住手不要碰!!! YyDS 09-1909-19 10:44
- 69 0 [大秦铁路吧] 满仓被套!一个月以后再说吧!躺平了,大家继续 财源利 09-1909-19 10:44
- 57 0 [京运通吧] 快跑吧,太折磨了 寒冰土豆 09-1909-19 10:44
- 53 0 [润泽科技吧] 一分红准没好事 有财运的财神 09-1909-19 10:44
- 138 0 [长信科技吧] 此股科技俩字应该去掉,,这轮是科技股行情。这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909-19 10:44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活该在横盘天量时追高…前几天天天这么大换手就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44
- 59 2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卖出,今天又接回了。平过 我的股票红艳艳 09-1909-19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