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东方甄选吧] 大胆猜测一下,这个是不是有量化在里面。瞬间涨 浮生一梦99 09-1909-19 10:14
- 45 0 [澳洋健康吧] 我犯了天条了 风雨兼程3 09-1909-19 10:1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波调整开始了!!! 基民Q96652g632 09-1909-19 10:14
- 62 0 [北京利尔吧] 坐轿的老夫来啦,老夫己生稳扶好,机构(轿夫)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1909-19 10:14
- 49 0 [烽火通信吧] 真没想到啊,你才是 引领潮流456 09-1909-19 10:14
- 59 0 [ST海王吧] 赶紧卖吧科技股都涨停板了 股友95t6k26375 09-1909-19 10:14
- 50 0 [TCL中环吧] 怎么就买到你这个b 勇敢无畏的公孙昆 09-1909-19 10:14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要?怎么又拉回来? 旧巷少年阿 09-1909-19 10:14
- 81 1 [东方证券吧] 我就在券商股安家了,就算被砸到熊市也不去接盘 聪明的潘聪7 09-1909-19 10:14
- 51 1 [阿里巴巴-W吧] 看收盘价156破不破,破了就要放点血了 米利托天天 09-1909-19 10:14
- 45 0 [英维克吧] 高估了 善厨的步莉 09-1909-19 10:14
- 47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北交常态,不要再有幻想了,没进的不要进,有仓 分享点滴我听错了 09-1909-19 10:14
- 67 0 [华鑫股份吧] 不用买卖了,操纵太明显了,散了吧 无道问 09-1909-19 10:14
- 51 0 [XD航发动吧] 横久必跌 道法自然刘鼻子 09-1909-19 10:14
- 47 0 [神州数码吧] 站起来 加油吧小丁 09-1909-19 10:14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我被套了几天啦,天天套 股友C25n361795 09-1909-19 10:14
- 121 3 [苏交科吧] 10.89还有比我高的吗? 册捺掼浪头 09-1809-19 10:14
- 52 0 [长江电力吧] 问一下董秘和管事的,不是要增持吗?此时不增持 taoqm 09-1909-19 10:14
- 26 0 [国光电器吧] 你继续砸,我继续补。故意低吸,这套路已经过时 股友9q513U6150 09-1909-19 10:14
- 53 0 [福莱特吧] 倒数第一,今天人家都涨多少了,feiwu 股友11H867957K 09-1909-19 10:14
- 68 0 [云汉芯城吧] 天灵灵地灵灵保佑中签 C风声 09-1909-19 10:14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不冲过开盘最高价,今天就低开低走了 有正义感的颜湘10 09-1909-19 10:14
- 4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没想到你最争气,是散户都走了吗 微力顺势而为 09-1909-19 10:14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还好没放弃 股友Mr10368811 09-1909-19 10:14
- 40 0 [香江控股吧] 你先回封,然后首开跟上一个地天 爱打首板 09-1909-19 10:14
- 6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破位咯,走咯走咯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1909-19 10:14
- 186 0 [科恒股份吧] 幸好果断割肉,等缩量横盘再考虑重新买回来。 波大又聪明 09-1909-19 10:14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起飞 等待中坚持 09-1909-19 10:1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飘逸的康昊祥 09-1909-19 10:14
- 72 0 [北方国际吧] 你不拉一起跳,看谁更疼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909-19 10:14
- 46 0 [*ST宝馨吧] 彻底失败了,不知道要跌多久了 所持股一路飙升 09-1909-19 10:14
- 89 0 [*ST泉为吧] 这才是st该有的样子 同心同德的朗姆酒 09-1909-19 10:14
- 46 0 [华大九天吧] 易中天得个开头猛 刚强的何艳 09-1909-19 10:14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别涨了大哥,顺势回调一下吧。我真怕哪天你来个 淡水河谷A 09-1909-19 10:14
- 4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反复横跳,拉高出货 骑三轮去飙车 09-1909-19 10:14
- 36 0 [飞马国际吧] 福龙马封的稳如泰山,这股一追就套 人生如梦qaz 09-1909-19 10:14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怎么就买到了这么晦气的票了,嗨…… william672 09-1909-19 10:14
- 57 0 [兴源环境吧] 这电挮蹲的我, 股友8X75y78256 09-1909-19 10:14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不卖不卖,一股不卖 灵动活泼的星垂3 09-1909-19 10:14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风口浪尖上,猪都会飞了!!!你个! 大雅追龙 09-1909-19 10:14
- 43 0 [方正电机吧] 跌成这样我买一百股试试看能不能把它拉起来。 evhf666 09-1909-19 10:14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转发 优雅的柯蕙栋 09-1909-19 10:14
- 66 0 [三峡能源吧] 国家取消能源补贴 赶海大A 09-1909-19 10:14
- 133 3 [金发科技吧] 马上跌停明天大幅下杀 基民jWskow 09-1909-19 10:14
- 80 1 [永利股份吧] 怎么会有这种股票??走了,留下的发财拉连板 股友Y32T213251 09-1909-19 10:14
- 86 2 [*ST岭南吧] 大盘调整,它应该是要破新低,去更低的位置拿筹 买股涨涨 09-1909-19 10:14
- 195 6 [通信ETF国泰吧] 有没有大神说说要不要跑? 基民8F33A95268 09-1909-19 10:14
- 520 5 [甘肃能源吧] 甘肃能源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五次 甘肃能源资讯 09-1809-19 10:14
- 254 2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这波到头,清仓观望! 义乌小柚子 09-1809-19 10:14
- 662 41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: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 长白山资讯 09-1609-19 10:14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要是和昨天反着洗一遍,又笑死个人 一拳超人l 09-1909-19 10:14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这么高看一会儿地天一口吃掉封单 鸽虎扑猴666 09-1909-19 10:14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有潜力涨到一千吗? nuaayy 09-1909-19 10:14
- 49 0 [鸿腾精密吧] 暴起了 股友amz48r 09-1909-19 10:14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直接是个垃圾 股友6p39512m15 09-1909-19 10:14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1万美元市值 zoomlg451669835 09-1909-19 10:14
- 47 0 [卧龙新能吧] 哈哈哈,垃圾回四块了 割肉之王哈 09-1909-19 10:14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一群韭菜 股友KzFhaG 09-1909-19 10:14
- 64 1 [浙江医药吧] 割肉集中营? ok老朋友 09-1909-19 10:14
- 158 1 [顺络电子吧] 真正的强股是不看环境的,你看均胜电子今天才开 june1006 09-1909-19 10:14
- 58 1 [永新光学吧] 谢谢昨天的大佬让我上车,谢谢大家。从此再无机 老韭菜不是菜 09-1909-19 10:14
- 46 0 [华映科技吧] ,老子刚出完你就涨,6块的本等了3个月扛不住了 个股中的散户 09-1909-19 10:14
- 76 0 [金地集团吧] 礼拜一还会跌,等礼拜一再买,不要急着抄底 中粮科技退市 09-1909-19 10:14
- 46 0 [工商银行吧] 你最近天天砸大盘啊 奥德牛 09-1909-19 10:14
- 5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再用点劲,千万不能让他涨起来。 n698613740239122 09-1909-19 10:14
- 42 0 [金冠股份吧] 河南人养猪最厉害了,把几个工厂改造一下养猪的 为你停机 09-1909-19 10:14
- 56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用力点砸,没吃饭吗,再来点都给你了 酒醉还须花下眠 09-1909-19 10:14
- 69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在汽车股似乎最差的,与江淮现在相差多 股友kLSK5W1659 09-1909-19 10:14
- 107 2 [国药一致吧] 注意有人用6700股压盘 鸿雁于飞2 09-1909-19 10:14
- 119 6 [弘元绿能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仙力不绝 09-1909-19 10:14
- 274 7 [洪都航空吧] 今早准备竞价进入,理由如下:反弹价格不到位, tongyaol 09-1909-19 10:14
- 136 1 [国安股份吧] 明天涨停!!! 悟道有获 09-1809-19 10:14
- 88 3 [万憬能源吧] 国家能源局:全社会用电量增速企稳回升天然气需 高laoshi 09-1809-19 10:14
- 607 13 [海立股份吧] 周五最高点入的,明天能回本吗 热情的风雨心1 09-1409-19 10:14
- 72 2 [智慧农业吧] 赚点就上车 弹琴牛第N章 09-0309-19 10:14
- 708 18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投资731的比例很小,现在这股里面全是 有礼貌的兰博基尼 08-2809-19 10:14
- 39 0 [国机汽车吧] 这货今年一分没涨,反而跌4% 江莎哪 09-1909-19 10:14
- 155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机器人概念 股友6339E0k773 09-1909-19 10:14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涨2-3个点收盘周一继续涨停 兔子等风来 09-1909-19 10:14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顶风作案!不可饶恕,全部关停! 股友3065fr8693 09-1909-19 10:14
- 52 0 [三生制药吧] 对不起是我买了的问题我买了的股都得先练 热心市民李女士啊 09-1909-19 10:14
- 33 0 [中科电气吧] 低开高走 股票价值投资168 09-1909-19 10:14
- 42 0 [中证白酒吧] 都来做孔白水发财了 成为一坏人 09-1909-19 10:14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涨停概率8成 牛到没办法 09-1909-19 10:14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还说赚的钱去看731呢,这个跌的心在滴血啊 股友9900T699H6 09-1909-19 10:14
- 50 0 [太平洋吧] 这票要是看错了,以后再也不来股市了 自信的董翔云 09-1909-19 10:14
- 44 0 [德业股份吧] 小德子,争口气 laogong最帅 09-1909-19 10:14
- 27 0 [露笑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 小坨宝子 09-1909-19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