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6 2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富联成交额超1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53
- 156 0 [大华股份吧] 周一还得跌 亲切的马徐佳蕾 09-1909-19 14:53
- 154 0 [深圳华强吧] 利好一大堆,难道收盘还绿? 中短线操作股民 09-1909-19 14:53
- 138 0 [联环药业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889h2L6803 09-1909-19 14:53
- 10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昨天股市跳水它却涨了2.33%! 意林吖 09-1909-19 14:53
- 152 0 [华统股份吧] 在11左右等你 股友080Nw28856 09-1909-19 14:53
- 152 0 [盛弘股份吧] 玩不过它,不玩了。 维维粮满仓 09-1909-19 14:53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二天量能的一进一出,带走了多少散户的心酸和 我随阿Q 09-1909-19 14:53
- 141 0 [通裕重工吧] 牛逼,昨天追进去亏12个点,躺平了 南七五福 09-1909-19 14:53
- 143 0 [*ST西旅吧] 可以了,要求不要高,下个星期反包不就可以了吗 快乐的小菜鸡 09-1909-19 14:53
- 150 0 [杭州银行吧] 梭哈 股友1iE1721157 09-1909-19 14:53
- 139 0 [百川股份吧] 为什么一直涨不起来啊 股友bERJZK 09-1909-19 14:53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的行情已经尾声,不要听他们忽悠!!! PD11238405 09-1909-19 14:53
- 151 0 [康美药业吧] 前两天估计要套一波人进来了,大家排排看你是多 球大股圆快来 09-1909-19 14:53
- 213 3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道那个可怜的爷叔逃出来了没,不然又要套10 一年一套房 09-1909-19 14:53
- 160 1 [星辉娱乐吧] 看样子今天尾盘奔涨停板了 别当真吖 09-1909-19 14:53
- 176 1 [信息发展吧] 5日线都不去碰,强势股抢货啊。 股友2387W12i52 09-1909-19 14:53
- 174 0 [冀衡医药吧] 不够量,封不上,要是涨停有个几万手。估计就可 宽心风 09-1909-19 14:53
- 160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TM的,跌停啊,有本事啊 股友Ky63707612 09-1909-19 14:53
- 132 0 [金逸影视吧] 十一电影预期已经提前透支啦只剩从哪来到哪里去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1909-19 14:53
- 143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到现在仅仅才有两个跌停,今天已经给机会了, 解宇树 09-1909-19 14:53
- 143 0 [爱乐达吧] 流入了1800多万,走成这个鬼样 捌捌捌陆 09-1909-19 14:53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回2600吧 股友2kt3802108 09-1909-19 14:53
- 171 1 [先达股份吧] 练成了 股友6093M75o03 09-1909-19 14:53
- 506 6 [浙商中拓吧] 看你们跌的嗷嗷叫我来告诉你们这股怎么做,如果 我总是忘记了 09-1809-19 14:53
- 188 0 [佳都科技吧] 小阳K线,看着平平无奇,内藏玄机,今天有多少 海市蜃楼4088 09-1909-19 14:53
- 145 0 [司太立吧] 阴跌,主力出货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9-1909-19 14:53
- 146 0 [中环海陆吧] 还想抄底这就是杂毛股没有到10元以下都不敢买 股友887L7U6862 09-1909-19 14:53
- 533 0 [圣元环保吧] 没有成交量的股票就如同死S股,股票有量才有价 股友086l7A1313 09-1909-19 14:53
- 136 0 [润和软件吧] 不装了 灰暗的仇雨昕2 09-1909-19 14:53
- 197 1 [高新兴吧] 最可恶的二广,明知增发监管肯定通不过,故意而 庄身上的寄生虫 09-1909-19 14:53
- 135 0 [*ST正平吧] 好样的值得持有 ah东风压倒西风 09-1909-19 14:53
- 135 6 [宇瞳光学吧] 我在32等你,下来吧 小小Lin 09-1909-19 14:53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大盘己经到头了 股友17e3n66363 09-1909-19 14:53
- 139 0 [烧碱吧] 逆势了一天 心静自然liang 09-1909-19 14:53
- 43 0 [澳洋健康吧] 大盘涨,不涨,大盘跌零点几,它跌几个点 我爱股天天涨 09-1909-19 14:53
- 148 0 [盐湖股份吧] 一坨粑粑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9-1909-19 14:53
- 134 0 [上海电力吧] 低吸了 水涨财高 09-1909-19 14:53
- 137 0 [*ST宝馨吧] 主力你卡死731,故意的??? hadeszy 09-1909-19 14:53
- 134 0 [拓维信息吧] 钱加倍学员还在吗 意乱情迷4 09-1909-19 14:53
- 150 0 [三佳科技吧] 所有东西都会开始阴跌 欢迎来到kk乐园 09-1909-19 14:53
- 164 0 [三变科技吧] 天下第一损股损庄 海阔天空43797293 09-1909-19 14:53
- 140 0 [潞化科技吧] 相信了鬼话,真是 股神来也 09-1909-19 14:53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丽jll 09-1909-19 14:53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有意思吗? 基民0378050RQ6 09-1909-19 14:53
- 131 0 [金逸影视吧] 有破绽!偷袭! 财源来财de张良 09-1909-19 14:53
- 149 1 [中国石油吧] 8.18.8.19卖出的, 股友tvwgqj 09-1909-19 14:53
- 272 7 [*ST东珠吧] 大盘和板块都在涨,你还在压盘,只有涨了散户才 丰富的金松1 09-1909-19 14:53
- 136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下套住了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909-19 14:53
- 144 0 [ST洲际吧] 昨天冲进去的又继续站岗 股友09E7F12878 09-1909-19 14:53
- 174 0 [和而泰吧] 从不坑股票的好票,大家也不要期望它会在拉板, 股友9W25A59277 09-1909-19 14:53
- 132 0 [指南针吧] 下周继续暴跌 赚了就跑啦 09-1909-19 14:53
- 2456 1 [基金动态吧] 9.19操作思路 炒基养小麦 09-1909-19 14:53
- 273 3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行情,国庆都没有动力消费了 冲高就跑路 09-1909-19 14:53
- 191 4 [农业银行吧] 要跌到6元以下了 金樽金樽来 09-1909-19 14:53
- 162 1 [数字政通吧] 花钱消灾 啊Q断桥残雪 09-1909-19 14:53
- 221 4 [襄阳轴承吧] 16.42底,一直没割今天割了,无语了 股友Q886y65936 09-1909-19 14:53
- 275 3 [科士达吧] 40.63是什么重要位置,那么大的卖单 沧海一舟yt 09-1909-19 14:53
- 149 1 [歌尔股份吧] A股在演戏吗 股友3C372q2558 09-1909-19 14:53
- 143 1 [ST长园吧] 大盘真的回调了 清新的24年回本 09-1909-19 14:53
- 563 26 [比亚迪吧] 还有比我109.8还高的本吗? 股友50Y99H8818 09-1909-19 14:53
- 255 1 [知行科技吧] 你这逻辑不对啊兄弟,蛋糕就这么大,分的人越多 股友217M92Y750 09-1909-19 14:53
- 151 3 [桂林旅游吧] 哈哈哈……云南旅游,桂林旅游,选择你。 股友617P5i6293 09-1909-19 14:53
- 139 0 [蓝箭电子吧] 你特么垃圾 多余的严丹3 09-1909-19 14:53
- 152 0 [德业股份吧] 68我来抄底 基民uY7rzY 09-1909-19 14:53
- 154 0 [蒙牛乳业吧] 乳制品消费旺季要来了,有机会带动原奶季节性上 风满万华 09-1909-19 14:53
- 141 0 [数字认证吧] 急跌补量 欢乐的冉虔 09-1909-19 14:53
- 149 0 [我武生物吧] 我只想妈 高低切换扛霸子 09-1909-19 14:53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有多少人被骗进去了今天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1909-19 14:53
- 140 0 [北汽蓝谷吧] 7.2以前不要进入,再说一遍 毅力牛牛 09-1909-19 14:53
- 147 0 [盛和资源吧] 努力站上23 股友06921P1O11 09-1909-19 14:53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123658 尽职的其 09-1909-19 14:53
- 171 2 [法尔胜吧] 是不是没戏了 依依生菜 09-1909-19 14:53
- 232 4 [日海智能吧] 统计一下,如果拉红三个点。你卖吗? 大吉大利中签 09-1909-19 14:53
- 236 1 [中建环能吧] 9月19日,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在国新办新闻发 魅力皇a玛 09-1909-19 14:53
- 440 4 [中原证券吧] 券商全翻红了,别装死 指法飘逸 09-1909-19 14:53
- 150 0 [内蒙一机吧] 给机会走不走,干脆都别走了 快进哥 09-1909-19 14:53
- 373 0 [汉马科技吧] 买了点这个玩玩,试试手气 量化01 09-1909-19 14:53
- 157 0 [佳都科技吧] 横的可爱,坚决看好。 老禾砍柴 09-1909-19 14:53
- 149 0 [上海贝岭吧] 跌成这个鬼样子,怕不是又要回去35,40上方跟有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1909-19 14:53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收盘吧 钉子户666 09-1909-19 14:53
- 141 0 [惠发食品吧] 真特么恶心,拉基 细心的卢妤棋 09-1909-19 14:53
- 145 0 [三峡旅游吧] 快跑既托盘,又压盘,猪力想干什么 日进满堂地康南 09-1909-19 14:53
- 143 1 [万马科技吧] 要改名叫万驴科技 深海小小鱼 09-1909-19 14:53
- 440 8 [天瑞仪器吧] 以下谨代表个人推测,不喜勿喷。2023年当时定增 即梦Al7 09-1809-19 14:53
- 131 0 [恒宝股份吧] 建叔离场,宝叔套牢! 空军总院 09-1909-19 14:53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趋势晚好,抄底抄底 舒适的章南 09-1909-19 14:53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这样,有啥机吧意思嘛… 股友0271yh3038 09-1909-19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