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0 [海航控股吧] 真的垃圾买一次亏一次,怪不得股价隔了一年还在 股友q75618n862 09-1909-19 19:56
- 77 0 [健康160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健康160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171 1 [恒生电子吧] 跌完这一波,即将引来翻倍趋势达到80元 市场风云人物 09-1909-19 19:56
- 217 2 [中国中车吧] 两车合并看来是个败笔,没有竞争怎么发展 鹰眼捞金 09-1909-19 19:56
- 104 0 [朗华国际集团吧]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十九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投票 朗华国际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160 0 [天有为吧] 这是又要涨一波了 Antony 09-1909-19 19:56
- 46 0 [思百吉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思百吉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4339 1 [工业富联吧] 沪指跌0.30% 工业富联、长飞光纤等创历史新高 工业富联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174 1 [居然智家吧] 走了,看不到一点希望 杠开混吊本混龙 09-1909-19 19:56
- 363 1 [XD天富能吧] 这个月买了利欧,上了热搜第一,跑了利欧,进巨 宝华中路 09-1909-19 19:56
- 203 1 [御银股份吧] 稳定币龙头? 股友8510P61Z82 09-1909-19 19:56
- 422 6 [华工科技吧] 两周前我反复说华工科技是百元股,有几个人听的 闲庭信步66 09-1909-19 19:56
- 308 3 [华人健康吧] 昨天卖东华能源买了你,两天亏4千多 赚够100万收手 09-1909-19 19:56
- 385 11 [渤海租赁吧] 3.64卖了,目前有点难受 股友3195535h5c 09-1909-19 19:56
- 264 4 [景津装备吧] 姜总说了:在哪儿待着不是待着?让我的主力朋友 我来a股赚大钱 09-1609-19 19:56
- 15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第二单咱们58附近的空单到现在收获100点 老财3760055085 09-1909-19 19:56
- 248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56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因为如果下周还不止跌,那么大概率要造成踩踏了 尜尜123 09-1909-19 19:56
- 187 1 [吉视传媒吧] 478啥意思?还是三个478?不让活了吗? 股友726Z3y8077 09-1909-19 19:56
- 1498 3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:公司黄山基地建设项目主要用于生产传 光洋股份资讯 09-1809-19 19:56
- 97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$投资科技赚钱多,而且一直 股友2e5913280L 09-1909-19 19:56
- 394 1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寒武纪应该清仓了 一杯清茶223 09-1909-19 19:56
- 1317 1 [蓝思科技吧] 对蓝思是真爱啊,错过一整波算力和机器人,本来 股友mW38636580 09-1909-19 19:56
- 93 0 [嘉鼎国际集团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嘉鼎国际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89 0 [思考乐教育吧] 2025中期报告 思考乐教育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203 5 [海得控制吧] 海得控制:25年大牛股!(翻倍)芯片,半导,算 股友g8278v8816 09-1909-19 19:56
- 186 1 [川金诺吧] 与其温水煮亲妈阴跌,不如一次直接给缺口补掉, 梦想就是未来 09-1909-19 19:56
- 168 1 [海印5吧] 继续加仓不要怕。它敢砸我敢买。明天继续加仓30 久远银海是goshi 09-1909-19 19:56
- 242 2 [奋达科技吧] 尾盘7.77元果断再加390手,已满仓等吃大大的肉 股友s5vhJA9425 09-1909-19 19:56
- 218 2 [通威股份吧] 尾盘竞合竞价调仓了,下周一开盘会补回来吗? 不要打板不要打板 09-1909-19 19:56
- 1271 14 [艾布鲁吧] 还是有点份量的! 股友10173gl325 09-1909-19 19:56
- 518 8 [欧菲光吧] 炸板了,怎么玩? 股往金来第一 09-1909-19 19:56
- 191 7 [XD吉贝尔吧] 本周下跌4天,只想你今天红1天,这个要求不过分 wisdom32 09-1909-19 19:56
- 73 3 [恒生电子吧] 票没法玩了 小黑1916 09-1809-19 19:56
- 337 1 [华夏鼎茂债券A吧] 买了半年,一分钱都没这挣到 米迦勒9776 09-1009-19 19:56
- 154 1 [沃森生物吧] 赶紧腰斩一刀,我再补200股 卢一发 09-1909-19 19:56
- 80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偷吃这么多,调了什么仓这是 木火通明旺中旺 09-1909-19 19:56
- 183 0 [韵达股份吧] 气人的是错过这么好的行情,最后还是亏损那么多 股友eGubFV 09-1909-19 19:56
- 170 0 [温氏股份吧] 猪肉 股友2535FT5218 09-1909-19 19:56
- 209 0 [科兴制药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悄咪咪四连涨了,虽然幅度 沙口张老师 09-1909-19 19:56
- 199 0 [昆仑万维吧] 且不说昆仑涨不涨,就和而泰周一不跌5点以上就 股友TLkCjN 09-1909-19 19:56
- 112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这基金真垃圾,人家人家涨,他跌,人家跌他大跌 A股可真TM牛B 09-1909-19 19:56
- 228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的股性就是大开大合,周四砸到深水,谁会 股市枭雄 09-1909-19 19:56
- 233 2 [通裕重工吧] 9.18进来5个亿,不用出货吗?亏着出? 基民2d79372C68 09-1909-19 19:56
- 302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A吧] 沪深300潜力还是比较大的,适合长期布局 未曾遇见就已远离 09-1909-19 19:56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芯片半导体已10000点,机器人8000点,大科技600 哚拉梦 09-1909-19 19:56
- 129 3 [天虹股份吧] 低于5.7我就每天来帮企业维护股价!!!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09-1909-19 19:56
- 240 4 [国联水产吧] 味之香今天涨停预示什么?? 司珐布公 09-1809-19 19:56
- 200 0 [荣联科技吧] 这次盘整估计要个10天,快的话一周,慢的话月底 人见人爱的李寻欢 09-1909-19 19:56
- 162 0 [PTA吧] 大跌不言底 日内多空米小圈 09-1909-19 19:56
- 1830 0 [药捷安康-B吧] 药捷安康,继续大跌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171 1 [景兴纸业吧] 庄家永远比小散聪明,否则人家为什么比你赚的多 秋风余一 07-3009-19 19:56
- 201 0 [华建集团吧] 不排除现在唱多忽悠的人,可能是去年9.24行情股 股友0jAcvc 09-1909-19 19:56
- 282 0 [海尔智家吧] #收盘点评# 金玉四海的江仰止 09-1909-19 19:56
- 164 1 [长亮科技吧] 下周开始大跌。 憨态可掬的蒋清平 09-1909-19 19:56
- 752 3 [云中马吧] 跟着天津股侠,马年买股吃肉 安徽涨停王 09-1909-19 19:56
- 1283 6 [财经评论吧] 161公里仅需1小时 “飞行电动货车”全球首次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56
- 154 0 [步步高吧] 渣男 天黑路滑社会复杂 09-1909-19 19:56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 中西南北水0001 09-1909-19 19:56
- 159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天一3以上 基民gqkmvz 09-1909-19 19:56
- 720 0 [君正集团吧] PPT做的很不错,内容以青山“绿色”为目标,挺 WXF那些年 09-1909-19 19:56
- 185 0 [申菱环境吧] 先到100元,再迈向500亿市值。 十号战神 09-1909-19 19:56
- 42 0 [和而泰吧] 上会的消息和之前问询的一样,大资金早知道了 悠闲的岳菲栋 09-1909-19 19:56
- 149 0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09-1909-19 19:56
- 151 1 [招商公路吧] 路的尽头是哪里 散弹猎枪 09-1909-19 19:56
- 162 0 [贪玩吧] 今天为啥不回购 牛叶叶YE 09-1909-19 19:56
- 201 1 [川能动力吧] 这个股不涨的原因就一个:套着不走的人太多了 做时间的朋友01 09-1909-19 19:56
- 197 1 [*ST宇顺吧] 你们以为盘口就这仨瓜俩枣的筹码?那是怕吓到散 股市天选之子 09-1909-19 19:56
- 277 1 [易普力吧] 这股走势好弱 善解人意的白琦 09-1909-19 19:56
- 186 2 [首开股份吧] 上交所重点监控咯 有种别撤单Boxing 09-1909-19 19:56
- 200 2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5.34是最后的防线,如果被击穿哪就彻底 股友cP9Zal 09-1909-19 19:56
- 206 4 [国芳集团吧] mmp亏了我7个点,在旅游股赚的都补贴你了 严谨的刺槐 09-1909-19 19:56
- 203 3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有人进去吗? 葫芦大侠侠 09-1909-19 19:56
- 127 4 [华胜天成吧] 看着很平稳,实则暴风雨明天要来了,懂了就少亏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809-19 19:56
- 321 2 [立讯精密吧] 因苹果17补涨,不可持续,跑了。 凶猛的姐夫 09-1909-19 19:56
- 170 0 [和而泰吧] 周末就会冲到人气第一,要么买不进,要么买进就 散修九阳 09-1909-19 19:56
- 326 0 [海科新源吧] 工信部:将加快固态电池 钠离子电池 全气候电池 光大2000 09-1909-19 19:56
- 188 1 [海能达吧] 进入看到有那么多是托也好,不是托也吧。还在目 你想点搞定 09-1909-19 19:56
- 152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市场波动下我为何选择这只债基 燕子爱理财 09-1909-19 19:56
- 176 0 [圣邦股份吧] 完了,一阴吃三阳,100%回补缺口 敢于加仓 09-1909-19 19:56
- 211 3 [晶盛机电吧] 盛爷天天冲高回落,谁吃的消啊!每当这个时候, hanlongjituan777 09-1909-19 19:56
- 169 1 [鼎佳精密吧] 40见 齐心协力的霹雳虎 09-1909-19 19:56
- 184 1 [苏豪时尚吧] 下周起飞 快捷速递oak 09-1909-19 19:56
- 356 5 [中成股份吧] 最后这一下什么情况 股友k63519E008 09-1909-19 19:56
- 711 13 [退市沪科吧] *ST沪科:*ST沪科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 退市沪科资讯 09-1209-19 19:56
- 1571 7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通过布局泛半导体用高纯金属材料,确实 资深股民老王 09-1909-19 19:56
- 315 1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这波如果没有跑,如果有足够的资金,至少赚 江湖人称加钱哥 09-1909-19 19:56
- 162 1 [恒生电子吧] 最近大盘跳水比较严重,这个票不是特别好跳上去 留不住的K线 09-1909-19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