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这轮牛市必上一千 高原A7339 09-1909-19 21:19
- 178 1 [PVC吧] 降息虽然与预期相符,但是终究是降了,宽松政策 顽强的康小达 09-1909-19 21:19
- 637 8 [高澜股份吧] 主力已经完全控盘了,今天立帖为证,下周不破36 花开生财de逍遥子 09-1909-19 21:19
- 364 4 [传化智联吧] 起码不是坏事吧? 股友GCcKzV 09-1909-19 21:19
- 139 2 [中金公司吧] 看到28 股友K7051m2067 09-1909-19 21:19
- 362 3 [先导智能吧] 如果你看好他的未来,何必在意一时的涨跌 闲敲棋子3 09-1909-19 21:19
- 387 10 [阳谷华泰吧] 咬定阳谷不放松,任尔东西南北风。不上五十就不 万般红尘浮云散 09-1909-19 21:19
- 586 0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发布三款重磅激光显示新品 逐步开放1300余 海信视像资讯 09-1909-19 21:19
- 217 2 [PTA吧] 还不如玻璃,能源化工直接调仓玻璃是第一重仓得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1:19
- 169 1 [国轩高科吧] 几连阴了 风水王 09-1909-19 21:19
- 220 2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卖了,结果出利好了! 股友61255oy682 09-1909-19 21:19
- 172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,走A杀,今天再进了,耗死你。 蓝色的确良 09-1909-19 21:19
- 200 1 [天邑股份吧] 只有靠存款收利息的公司,结果是怎样,不需动脑 在学股民 09-1909-19 21:19
- 164 0 [康美药业吧] 我刚刚决定,明天与康美签订持股协议100手 谦虚的尘光樱6 09-1809-19 21:19
- 207 0 [鲁阳节能吧] $鲁阳节能(SZ00208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19
- 187 0 [ST明诚吧] 上海的大户出去没 老乡不走啊 09-1909-19 21:19
- 248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黄金跌下去3643位置,3650的空单怎样都能拿 laozhang206老张 09-1909-19 21:19
- 176 0 [立讯精密吧] 坏了 龙头悬手 09-1909-19 21:19
- 158 0 [纯碱吧] 拉吉的不要不要的 重趋势稳心态 09-1909-19 21:19
- 237 0 [宜安科技吧] 每天收盘找各种消息安慰自己,给自己壮胆,靠消 乐美知的中国将军 09-1909-19 21:19
- 208 0 [宝盈智慧生活混合A吧] 谢谢基金经理。有机会再来买你的基金。 基民GGgxua 09-1909-19 21:19
- 181 0 [财达证券吧] 本钱都亏完了!MD什么破垃圾! 稳稳地紫罗兰 09-1909-19 21:19
- 1134 5 [兆新股份吧] 星期一涨停 红蓝绿波色 09-1909-19 21:19
- 746 8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最后一手是大笔卖出16.8万咋还涨1分啊! 股友105288Q10i 09-1909-19 21:19
- 183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今天被吓跑了 财运来吧 09-1909-19 21:19
- 199 2 [ST绝味吧] 厉害,社保基金也能踩雷 金银为富的楚留香 09-1909-19 21:19
- 251 2 [广汇能源吧] 富德进来管事了,小孙要离场了吗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1909-19 21:19
- 566 5 [吉视传媒吧] 会不会跟上海建工一样,换个董事长,5个涨停板 叭叭叭鹅鹅鹅 09-1909-19 21:19
- 234 1 [杭州银行吧] 把中国海油里面的仓位调到杭州银行里面了,手上 两江北路 09-1909-19 21:19
- 16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要和华建合并重组吗 股友6033711iI2 09-1909-19 21:19
- 199 0 [神宇股份吧] 分红40块,赶紧涨吧,涨一下也不止40块 乐观的圆飘意18 09-1909-19 21:19
- 203 0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 绕不开的核心 09-1909-19 21:19
- 163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拿两个老头出来炒作忽悠韭菜开户年轻韭菜没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909-19 21:19
- 196 0 [七匹狼吧] 今年投资收益会创新高吗? 股友27Y169868h 09-1909-19 21:19
- 562 6 [高澜股份吧] k线模仿飞荣达,但是飞荣达涨幅是你的一倍,跌 光华世纪 09-1909-19 21:19
- 996 6 [云南旅游吧] 给你们看看我的,大腿都拍断了进了岭南控股,现 长线钓大鱼吃大肉 09-1909-19 21:19
- 400 1 [艾芬达吧] 搞起来已抄底 股友690aO57318 09-1909-19 21:19
- 172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龙虎榜 宇宙精灵2 09-1909-19 21:19
- 187 0 [黄金/美元吧] 抄底成功 股友DT38518050 09-1909-19 21:19
- 173 0 [ST复华吧] 马上就是ST复华 朝气蓬勃的舒宜仲 09-1909-19 21:19
- 336 3 [粤宏远A吧] 剩下的一点全清了,留下的发财,不过这股真垃级 有趣的老韭菜 09-1909-19 21:19
- 127 4 [综合锌03吧] 这东西涨内盘不跟甚至还跌,只要这东西一跌,内 郭少卿 09-1609-19 21:19
- 634 0 [信立泰吧] 信立泰及子公司自主研发“泰卡西单抗注射液” 信立泰资讯 09-1909-19 21:19
- 163 0 [上海建工吧] 回到三元重新向上迎接新董事长 aaaa1081 09-1909-19 21:19
- 169 0 [中证白酒吧] 你们等着当下一个爷叔吧,和大趋势作对,损失是 股友9686P602t1 09-1909-19 21:19
- 171 0 [ST创意吧] 这不仅补涨票吗?同事介绍今天进了,靠 尾翼航启 09-1909-19 21:19
- 187 1 [中百集团吧] 获利比例只有十几个点,上方大量套牢盘 千与千寻的上坡路 09-1909-19 21:19
- 1411 5 [美迪西吧] 鸿绪生物回应与美迪西诉讼:对方滞后提供安评报 美迪西资讯 09-1909-19 21:19
- 450 1 [中铁装配吧] 中铁装配:9月10日股东人数为22605户 中铁装配资讯 09-1909-19 21:19
- 689 4 [紫天退吧] 和这股走势几乎一样,唉! 生机斗金地张三丰 09-1809-19 21:19
- 517 0 [岱美股份吧] 里边的恶庄,是不是和这个在比耐力? 细腻的李卓婷 09-1909-19 21:19
- 192 0 [*ST中设吧] 10.5可以买,我在等着。 股友VgUQzy 09-1909-19 21:19
- 381 0 [寒武纪吧] 历史最高1595元,历史最低位46元,你说现在高不 明天你好268 09-1909-19 21:19
- 182 0 [丽人丽妆吧] 周一低开买入 天天向上90 09-1909-19 21:19
- 163 0 [燕塘乳业吧] 周一还砸不 浓郁的滑又柔2 09-1909-19 21:19
- 179 0 [三六零吧] 吃技术老本,研发投入太少,到处蹭热度。 股友70J82T7617 09-1909-19 21:19
- 108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#晒收益# 平平安安de桂树 09-1909-19 21:19
- 210 0 [东方通信吧] 周一上涨就是老鸭头 凉快的王文涛5 09-1909-19 21:19
- 432 0 [ST绝味吧] 多亏割肉了,不然被困到里面了 福德堂 09-1909-19 21:19
- 216 0 [麦格米特吧] 胜宏的定增结束了,物麦按你的速度最快可能4季 修养剩系 09-1909-19 21:19
- 7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医药股到底该不该出手?还行不行了? 宜人玲 09-1909-19 21:19
- 169 0 [ST复华吧] 恭喜家人们 声隆的海莉 09-1909-19 21:18
- 1305 1 [广电运通吧] $广电运通(SZ002152)$ whjhuihui 09-1909-19 21:18
- 161 0 [天普股份吧] 个个比钱多 全景通金 09-1909-19 21:18
- 240 1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!一切无问题!磨耐心阶段!等风来… 股友0019hO0383 09-1909-19 21:18
- 185 0 [荣盛石化吧] 提个建议,建议全股吧拉黑我不是股神这个渣渣 大展宏图1234567 09-1909-19 21:18
- 163 0 [淀粉吧] 短线加仓做多、反手做多。 天懋投资 09-1909-19 21:18
- 186 2 [迪安诊断吧] 万幸啊!割肉走了!这猪大肠很难扶直,16元8角 大理1918 09-1909-19 21:18
- 486 6 [国投资本吧] 年内重组,拿住啦! 刚强的游宇航 09-1709-19 21:18
- 179 0 [景兴纸业吧] 这种一字板的中位票会死的很惨 分歧和一致 09-1909-19 21:18
- 293 0 [双良节能吧] 哎,今天联系了下光伏项目那边,才知道光伏都是 犀利睿智的千浔2 09-1909-19 21:18
- 358 0 [鹏欣资源吧] 按照自己对鹏欣资源的认识和理解,结合今天说明 秋前一脚门 09-1909-19 21:18
- 200 0 [万通发展吧] 爱企查和天眼查里面都没有看到万通发展及万通发 荞麦糕 09-1909-19 21:18
- 176 0 [沪银吧] 开多开多 新鲜的蓝韭菜 09-1909-19 21:18
- 304 0 [合锻智能吧] 18多进来的,躺平两个半月了,只出现三次上18的 股友7895116a2o 09-1909-19 21:18
- 190 0 [赣锋锂业吧] 沉默暴风,所谓的涨停就算不成又过,选择过很多 力挽狂澜一 09-1909-19 21:18
- 11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还是小盘股吃香点,都会有大的行情的 勤奋的袁扬10 09-1909-19 21:18
- 212 1 [螺纹钢吧] 为何一直在减仓上涨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909-19 21:18
- 305 0 [璞泰来吧] 筹码峰己形成顶格筹码峰,加上双线合一,大涨即 介急容忍 09-1909-19 21:18
- 190 0 [中宠股份吧] 企稳了,可以向上了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 09-1909-19 21:18
- 444 3 [永泰能源吧] 下周一什么走势,各位大神,请赐教。 股友1p01760N98 09-1909-19 21:18
- 210 1 [天普股份吧] 几把,这样搞,随便一个小盘股大股东私下找个高 高手悟道 09-1909-19 21:18
- 231 2 [吉视传媒吧] 这波重组7元起步 股友uovW4L9427 09-1909-19 21:18
- 325 5 [特发信息吧] ,下周去干马字辈 清白的韩瑞1 09-1909-19 21:18
- 656 3 [腾远钴业吧] 哈哈,延期两个月,超大利空,下周一跌停 快人快语的苗莹煜 09-1909-19 21:18
- 466 6 [ST合纵吧] 答复说矿还没复工复产!.说明有矿呵!大家满意 股友pY01Ml 09-1909-19 21:18
- 244 2 [新华医疗吧] 下周一大概率下跌,大家准备好捡点筹码。今天是 铁面无私的梅舒茜 09-1909-19 21:18
- 223 3 [天能重工吧] 还不卖下周一等死吗 乐于助人的一下 09-1909-19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