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三个跌停起步,无数个爷叔来了 股友O51196F851 09-1909-19 10:43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倒车接人 共同富裕24 09-1909-19 10:43
- 220 0 [R东方1吧] 买的不多,但是也要顶起来0.35 牛而逼之割肉机 09-1909-19 10:43
- 65 0 [立昂技术吧] 新疆算力巨头 创世神盘古 09-1909-19 10:43
- 60 0 [遥望科技吧] 躺平,绝对有回报。 掘底老祖 09-1909-19 10:43
- 51 0 [景兴纸业吧] 我自己也买了,感觉明天还要跌,哭死了 管住手选手1559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粤传媒吧] 差不多了,调整已到位,可以发起总攻了 自由哥888 09-1909-19 10:43
- 73 0 [大悦城吧] 这价还有脸开会 股友DTP9gB 09-1909-19 10:43
- 82 0 [南亚新材吧] 有那种发各种利好消息的贴,加截图必跌。 lvjtu 09-1909-19 10:43
- 54 0 [菜粕吧] 必上2500站稳 Kevlar 09-1909-19 10:43
- 73 1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半仓,明天全仓 平常打牌 09-1909-19 10:43
- 56 1 [酒鬼酒吧] 都洗出去了 股友1500WR2750 09-1909-19 10:43
- 149 10 [玻璃吧] 我真的没有把中国钢铁企业逻辑搞明白。利润大幅 情系期货3653 09-1909-19 10:43
- 163 7 [吉视传媒吧] 5.6的成本。这辈子都解套不了了吧 小谢要见红 09-1909-19 10:43
- 88 3 [国投资本吧] 今天打的比昨天还低,回狗了吗 股友NGNtcY 09-1909-19 10:43
- 228 8 [红豆股份吧] 早上有溢价3.2全卖了 股市梦哥 09-1909-19 10:43
- 100 2 [元隆雅图吧] 老师说止损 D韭菜根D 09-1909-19 10:43
- 103 0 [福莱新材吧] 这个庄家志向远大,不在意这几个是几个点,第一 股仙是我啊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…… 疏远的巧克力 09-1909-19 10:43
- 67 0 [三友联众吧] 安,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9-1909-19 10:43
- 26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跌回18,17都忍住了没进,16左右进应该也套不了 京基独立 09-1909-19 10:43
- 56 0 [福龙马吧] 缩量涨停的后果要么开板洗,要么明天直接一字 上海敖丙丙 09-1909-19 10:43
- 306 0 [欧菲光吧] 现在有华为和苹果两大客户这不是妥妥的行业龙头 要想富得下重注 09-1909-19 10:43
- 81 0 [道生天合吧] 这名字老板是修道的吗 鬼子再爱南京一次 09-1909-19 10:43
- 65 0 [中南股份吧] 两个字, 奋斗_长牛 09-1909-19 10:43
- 71 0 [华夏银行吧] 买银行股是有罪吗 股友vA2GPQ 09-1909-19 10:43
- 55 2 [天普股份吧] 市盈率还这么高,还亏的公司,居然还这样疯狂的 沉着的姜凌珍5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柚子过后,寸草不生。 股友918162h93X 09-1909-19 10:43
- 306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真羡慕家里有矿的... 北落的师门 09-1909-19 10:43
- 70 0 [德业股份吧] 人家锦浪都涨了 勇敢坚毅的舒程池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欧菲光吧] 我拿一周都不涨,前天卖了 股友L666206E53 09-1909-19 10:43
- 62 0 [上海电影吧] 加油涨停 牛股棒棒棒 09-1909-19 10:43
- 51 0 [澜起科技吧] 麻烦你们别出来,天天吹票的,越吹越拉垮 进取的康芝蔓 09-1909-19 10:43
- 68 0 [晋控煤业吧] 不做t害怕飞 大秦勇士 09-1909-19 10:43
- 71 0 [三川智慧吧] 你是个人吗 追高富三代 09-1909-19 10:43
- 101 0 [江苏国信吧] 你们看看像不像江苏新能启动时候的走势,信我, 有决策力的程锐0 09-1909-19 10:43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第一波口碑出来,行情就结束了。跟东极岛一 让我飞99 09-1909-19 10:43
- 58 1 [保利发展吧] 什么鬼期货都在上涨地产股还在跌 股友K3CeJp 09-1909-19 10:43
- 124 2 [南京聚隆吧] 洗盘基本完成,酝酿强劲拉升!试目以待!突破前 XJ28 09-1909-19 10:43
- 94 4 [光弘科技吧] 糟糕,买不回来了,做个反T 清逸灵动的唐 09-1909-19 10:43
- 64 1 [中国医药吧] 根本跌不下去,有资金护盘吗?有点像昨天的杭电 叫我老Y就好 09-1909-19 10:43
- 68 2 [徐家汇吧] 9块8。马上就快亏一块了哈。 家财来财的旺财 09-1909-19 10:43
- 86 3 [视觉中国吧] 买盘还是枯竭~~~ 破产炒股 09-1909-19 10:43
- 95 2 [蓝焰控股吧] 昨天不知道是谁砸盘的。今天看到数据,融资是买 四千必扣钱 09-1909-19 10:43
- 83 1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本来想着去抄它一把,结果太高了没抄成 股友8110eV5020 09-1909-19 10:43
- 333 2 [金信消费升级股票A吧] 你他么,,的涨不如别人,跌起来,比谁都狠,, 基民fwfQrH 09-1809-19 10:43
- 144 5 [郑州银行吧] 2.02的时候我买了2000股,没拿住,好烦 定投10年联通 09-1809-19 10:43
- 61 0 [太平洋吧] 破20日线就奔着4.2去破20日线就奔着4.2去破20日 股友5Z809q6776 09-1909-19 10:43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3.88也是爷叔喜笑颜开合不拢嘴的卖出股票,等待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909-19 10:43
- 50 0 [粤传媒吧] 赶紧跌下来,我加点仓 有幽默感的颜朗15 09-1909-19 10:43
- 69 0 [国联水产吧] 4块没卖抽,拍段大腿 仙鹤飞飞飞 09-1909-19 10:43
- 117 0 [福安药业吧] 这个公司不倒才怪 湘FW77U2 09-1909-19 10:43
- 70 0 [中海达吧] 一个月的好心情被这狗票整没了再玩杂毛我就是SS 黑夜_萤火 09-1909-19 10:43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加仓! 站着躺赢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步步高升,牛 和蔼可亲的颜予栋 09-1909-19 10:43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票绝对非池中人物不然胆子这么狂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909-19 10:43
- 82 0 [中创环保吧] 主力就是在一个箱体里T呢。不要幻想拉升,也不 阳巨长 09-1909-19 10:43
- 62 1 [贝泰妮吧] 下午翻红 关键节点 09-1909-19 10:43
- 65 1 [拓普集团吧] 都撤吧,减持结束了,机构配合出货结束了,走吧 完美的岳靖苗 09-1909-19 10:43
- 72 1 [维科技术吧] 来个点火的 股友a9F2863376 09-1909-19 10:43
- 68 1 [精测电子吧] 炒股都炒垃圾,这种牛股看好的人多,一群坚定的 股友20Q995851Q 09-1909-19 10:43
- 54 1 [江波龙吧] 我终究还是卖飞了你,不过下周一我还会回来的 风吹过的夏天9988 09-1909-19 10:43
- 96 2 [天岳先进吧] 碳化硅天富能源已涨停,就等你了 来去如风卷 09-1909-19 10:43
- 175 1 [股市实战吧] 千味央厨今日解禁,不过解禁数量也太少了,才几 如何呢能怎 09-1909-19 10:43
- 72 1 [东湖高新吧] 请继续保持,跌到8.5我就来抄底了 星辰与深渊 09-1909-19 10:43
- 92 3 [拓维信息吧] 上次41,不到35和34不加仓,惨痛教训 蓝天喜欢 09-1909-19 10:43
- 159 5 [内蒙一机吧] 呕血,28的本,过年前可次解套不,各位大神 佛山罗村叶问 09-1909-19 10:43
- 782 7 [掌趣科技吧] 菜比们看看周线,看不懂么年线下的筹码还不抓紧 到处找黑马 09-1809-19 10:43
- 1626 5 [华仁药业吧] 看走势,对前董事长的公告应该很快就出来了 股友275u233h85 09-1009-19 10:43
- 58 0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周密的盛美波 09-1909-19 10:43
- 54 0 [韵达股份吧] 喔糙,你可做个人吧 车速太快 09-1909-19 10:43
- 46 0 [山高控股吧] 股权集中也是下跌的理由?擦 炒股修心1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贝因美吧] 什么原因跌跌不休呢? 股友6226Hx9169 09-1909-19 10:43
- 65 0 [绿地控股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 基民FKXrD5 09-1909-19 10:43
- 75 0 [嘉麟杰吧] 退市啊垃圾 转运之人 09-1909-19 10:43
- 141 0 [泰慕士吧] 哈哈有可能天普股份第二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09-1909-19 10:43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开始割韭菜了,韭菜门还想着抄底吧,人家要抄你 箭在弦上的龚箭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傲农生物吧] 5.30买进5.60卖出兄弟们跟上 八百斤的肥猫 09-1909-19 10:43
- 67 1 [利欧股份吧] 好像不太妙 飞升飞飞 09-1909-19 10:43
- 63 1 [博敏电子吧] 这孩子光模今天大涨你不能掉伍呀! 股市8888888 09-1909-19 10:43
- 80 1 [云图控股吧] 买点就是五号不发帖,五号发帖就可以跑 大吉来财地段智兴 09-1909-19 10:43
- 137 1 [韵达股份吧]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。。。。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9-1909-19 10:43
- 55 2 [上海建工吧] 一帮人帮爷叔解套,自己给套里面了 入股市需谨慎 09-1909-19 10:43
- 138 3 [宝利国际吧] 这轮就是短线老周找机构做局减持的套路,然后五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909-19 10:43
- 67 1 [首旅酒店吧] 未来两年你的市场份额有一半要被锦江和华住吃掉 牛市做空者 09-1909-19 10:43
- 50 1 [孩子王吧] 一周绿4天,无语了都 小小散户啊 09-1909-19 10:43
- 73 2 [润和软件吧] 本通天教主昭告天下,此股只适合有远见卓识的长 妩媚的梅怡萱 09-1909-19 10:43
- 110 5 [中化装备吧] 昨天收盘前补仓的全套死了 中式小韭菜 09-1909-19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