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沪金吧] 一天天的乱说,真是没皮没脸的 林圣康 09-1909-19 10:13
- 59 2 [阳光电源吧] 持股体验非常差 招财大展得杨戬 09-1909-19 10:13
- 62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一个星期50%牛了哈哈 金玉如意的雁若 09-1909-19 10:13
- 54 1 [西藏天路吧] 拉高出货 只说真心话 09-1909-19 10:13
- 87 1 [硕贝德吧] 连续连续三天跌停消息下午开始 斐然纳福的韦小宝 09-1909-19 10:13
- 106 3 [智微智能吧] 今天能吃口大肉了吧 时光带不走不朽的温柔 09-1909-19 10:13
- 98 0 [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昨日金价不断震荡下跌,整体反 傅哥短线 09-1909-19 10:13
- 52 0 [爱玛科技吧] 同志们今天有割肉的么???跌好惨,快受不了了 Running22 09-1909-19 10:13
- 71 0 [三一重工吧] 真的完全是在看徐工脸色...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0 09-1909-19 10:13
- 56 0 [ST京蓝吧] 咋没到1.73呀,1.74,少买点吧,买2500。 零点三个小目标 09-1909-19 10:13
- 161 0 [*ST东智吧] 太吓人了,还好跑的早, 冷若冰霜的罗柏 09-1909-19 10:13
- 60 0 [亚太药业吧] [怒][怒][怒][怒] 平远衔 09-1909-19 10:13
- 69 2 [中超控股吧] 上次买也是亏,这次再买还是亏,要不要割肉走人 瑰姿的宓岚44444 09-1909-19 10:13
- 106 2 [鼎信通讯吧] 一字奥。我试试能不能打进去 每日打首板 09-1909-19 10:13
- 91 1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长春航展 股友713V733H92 09-1909-19 10:13
- 70 1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要做龙头了。 耶耶1 09-1909-19 10:13
- 582 10 [东方生物吧] 三年内公司上100买公司,修厂房,搞科研,现在 网鱼哥 09-1809-19 10:13
- 41 0 [碳酸锂吧] 突破 沉浮有生 09-1909-19 10:13
- 52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回本了,可转债不玩了 忠心耿耿的逸尘1 09-1909-19 10:13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必涨停 知识的秦茗瑛 09-1909-19 10:13
- 41 0 [特发信息吧] 每天早上都要骗一下 赚钱看世界 09-1909-19 10:13
- 51 0 [南华期货吧] 看到了吗!这就是实力! 叫我贝者神 09-1909-19 10:1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的科技就像开超市的,底位进的货,必须翻好 股友6953t0T351 09-1909-19 10:13
- 67 0 [华夏银行吧] 股价6.75,股息可达6个点,况且华夏分红率还有 King胡 09-1909-19 10:13
- 99 27 [福晶科技吧] 板住! 股市里的小龙虾 09-1909-19 10:13
- 74 1 [美格智能吧] 第一波涨幅过大的真不能玩。起来的少数。 满仓涨停必须滴 09-1909-19 10:13
- 82 1 [群兴玩具吧] 你咋了,现在9块都上不去了? 阿桃大魔王 09-1909-19 10:13
- 264 8 [南京聚隆吧] 公司是PEEK材料的龙头,年底前可能突破60元 蓝天的西门念茜1 09-1809-19 10:13
- 60 1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亏在了港股科技50,明天开盘就割了。 股随心动666 09-1809-19 10:13
- 180 10 [焦煤吧] 还在1220附近诱空,感觉1500有望了 股友6696F7F793 09-1809-19 10:13
- 733 18 [浩物股份吧] 紧急通知(修正版) 精准攻击手 09-1709-19 10:13
- 43 0 [建元信托吧] 估计的跌停了 股友9n15Z95959 09-1909-19 10:13
- 38 0 [怡亚通吧] 有口必补,下面还有一个缺口。 韭菜割头韭菜 09-1909-19 10:13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又套一批 wwmmv 09-1909-19 10:13
- 85 0 [骏成科技吧] 改成骏马科技,马上起飞,妥妥的生肖股。 忘在风中0211 09-1909-19 10:13
- 54 0 [绿地控股吧] 有一种还没有开始,就又倒下去了的感觉 有毅力的舟山 09-1909-19 10:13
- 39 0 [步步高吧] 再跌点,我再补仓 孤寂的幽灵 09-1909-19 10:13
- 50 0 [大东南吧] 不要拉了,炸吧我还没上车炸到4元 股友71395xm505 09-1909-19 10:13
- 59 0 [重药控股吧] 昨天尾盘闭眼卖的,这就叫知行合一。 股友b3b6nx5258 09-1909-19 10:13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兄弟们,大盘不对劲,个股更不对劲,完全没有抵 不抄底周期股 09-1909-19 10:13
- 59 0 [渝农商行吧] 每天除了跌,还是跌,毫无人性可言 股友8w0L115770 09-1909-19 10:13
- 48 0 [苏大维格吧] 抛压太大。谨防下雨大跳水 星目的缑莘 09-1909-19 10:13
- 59 1 [瑞立科密吧] 求中一次 股友Q18129M251 09-1909-19 10:13
- 80 1 [成都路桥吧] 感觉也该启动了吧 游泳健将0909 09-1909-19 10:13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涨停吧,拿死不放手 炒股买安置房 09-1909-19 10:13
- 642 5 [乾照光电吧] 乾照生产的是砷化镓外延片,不是电池 股友京A 09-1809-19 10:13
- 185 3 [京基智农吧] 明天涨的概率百分之99 股友53P11920w6 09-1809-19 10:13
- 37 0 [华电新能吧] 回到解放前了真是无语 股友5K21y60268 09-1909-19 10:13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估值不高冲鸭 善厨的步莉 09-1909-19 10:13
- 58 0 [兆驰股份吧] 跌了就加仓,一点点进货,还可以做T,明年应该 抱朴堂主 09-1909-19 10:13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早盘PCB、光刻机产业个股大幅度走强,波长 啄木先生 09-1909-19 10:13
- 99 0 [腾景科技吧] 永新光学,波长光电也涨停了!今天的最牛板块光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9-1909-19 10:13
- 41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基金 股友887F5379E2 09-1909-19 10:13
- 57 0 [东山精密吧] 86.33拜拜了散散散真的是机构暗语吗?这么准吗 依凡星光 09-1909-19 10:13
- 41 0 [新易盛吧] 每天都冲高就砸,大家要掌握好规律踏准节奏操作 同途万里人 09-1909-19 10:13
- 44 0 [华映科技吧] 欧亏光快涨停了,你不跟下,上蹿下跳,这么纠结 我是韭皇555 09-1909-19 10:13
- 51 0 [台基股份吧] 别跑啊,我刚进来 大佬进场 09-1909-19 10:13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不跟涨t吗的只跟跌 三思进出票 09-1909-19 10:13
- 61 1 [盐湖股份吧] 这么多骂的就有点意思了。 基民1v6713129y 09-1909-19 10:13
- 90 2 [东航物流吧] 天哪,它算物流吗?真是坑呀 洋花大韮莱 09-1909-19 10:13
- 49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被洗出去了 向上的姚仪梅 09-1909-19 10:13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让你们不务正业,天天想着不劳而获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1909-19 10:13
- 66 0 [金河生物吧] 6.78 股友lsRCwv 09-1909-19 10:13
- 32 0 [东通退吧] 和紫天一样的你们也敢接盘?真是服了你们?玩过 涨军涨 09-1909-19 10:13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输的太惨了 股友RhjjFb 09-1909-19 10:13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共交付30万左右,40%有问题,真牛逼到连垃圾 小污见大五 09-1909-19 10:13
- 102 0 [天龙退吧] *ST天龙9月19日快速回调 天龙退资讯 09-1909-19 10:13
- 51 0 [汇丽B吧] 汇丽B9月19日快速回调 汇丽B资讯 09-1909-19 10:13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强弩之末 股市见证人 09-1909-19 10:13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跌我就加 孝感小韭菜 09-1909-19 10:13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天塌了 基民9781533lG5 09-1909-19 10:13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厉害厉害,拿到了板块第一 股友910x219A73 09-1909-19 10:13
- 49 0 [易点天下吧] 这是一个逆子!打着不前进,赶着还倒退 杀庄王577 09-1909-19 10:13
- 59 1 [财通证券吧] 向下,反骨, lzk3699 09-1909-19 10:13
- 245 8 [行云科技吧] 注意高抛!6.5姐姐全部出来了 好运满满668 09-1909-19 10:13
- 99 1 [复星医药吧] 港股追上来了。港股是一个成熟的市场,正常情况 西蜀先生 09-1909-19 10:13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卖吧,我来接 盈利就跑93 09-1909-19 10:13
- 51 0 [奥海科技吧] 是真烂,涨就冲高回落,跌就大阴线 股友0T7193903I 09-1909-19 10:13
- 54 0 [长江电力吧] 换股中国石油股息高一倍 9279277667 09-1909-19 10:13
- 51 0 [皖通高速吧] 从今天开始我每天买2手 基民O1a6327215 09-1909-19 10:13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严查量化做空 财宝宝的 09-1909-19 10:13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货最好等减持完成再介入 Andyani 09-1909-19 10:13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+宁德找人接盘,跳上跳下的 股友nAEQI9 09-1909-19 10:13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炸板炸板 股友20059V9I93 09-1909-19 10:13
- 48 0 [欧菲光吧] 牛逼,拿了半个月,一跑就涨 时尚的夏贺莲 09-1909-19 10:13
- 49 0 [迎驾贡酒吧] 毫无底线可言 股友17rrQ2 09-1909-19 10:13
- 62 0 [广田集团吧] 昨天成交量大,主力卖给散户很多筹码,昨天接盘 股友VnGnNe 09-1909-19 10:13
- 81 0 [爱施德吧] 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你就跟!!中的战斗机!! 林海雪原i 09-1909-19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