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1 5 [洪涛3吧] $洪涛3(SZ400241)$ 一辆二手三轮车 09-1909-19 14:52
- 207 5 [吉宏股份吧] 下午应该还会翻红 股友I90987711I 09-1909-19 14:52
- 3839 13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降 财潮墨痕 09-1909-19 14:52
- 131 3 [芯朋微吧] 这么感觉66都象个高位诱饵,而60才会止跌???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9-1909-19 14:52
- 66 0 [全志科技吧] 谁买谁后悔 炒股养庄家了 09-1909-19 14:52
- 872 14 [百傲化学吧] 纠错要及时 买在左侧不要追高 09-1909-19 14:52
- 108 2 [威帝股份吧] 年营业低于3亿元,会否退市? 大度的焉白容1 09-1909-19 14:52
- 139 3 [南京新百吧] 大盘涨和你没关系,跌你立马就兴奋起来了,这个 天罡星20122642 09-1809-19 14:52
- 176 5 [南大环境吧] 我这么想4%分红拿着比存款利息高躺平不动了 几角旮旯 09-1809-19 14:52
- 139 0 [软通动力吧] 垃圾主力使劲砸啊,我们备好资金等着抄底呢谢谢 巨朝王 09-1909-19 14:52
- 147 0 [江铃汽车吧] 今天涨几分,为周一暴跌奠定了基础,早点跌破20 QWERTYUIOP22 09-1909-19 14:52
- 146 0 [数字认证吧] 好贱的股 有条理的情恋心10 09-1909-19 14:52
- 133 0 [永泰能源吧] 不求高涨了只求他稳稳的 气宇轩昂的贺宛淼 09-1909-19 14:52
- 147 0 [尤夫股份吧] 昨天涨1毛,今天跌个1毛8 基民2036m6E536 09-1909-19 14:52
- 137 0 [三羊转债吧] 就是还不允说 朝气蓬勃的康卓婷 09-1909-19 14:52
- 150 0 [深圳华强吧] 这吃相,真恶心 巴菲特附身把 09-1909-19 14:52
- 179 1 [国光连锁吧] 又是国庆又是中秋快到了,这票咋就看不懂了。 股友2xIQ0l 09-1909-19 14:52
- 164 4 [通威股份吧] 有本事跌回15啊 韭菜肥又壮 09-1909-19 14:52
- 154 5 [贤丰控股吧] 不要进来抄底,坐等3.70再说,奉劝新进来的散户 恭喜有余de凌康 09-1909-19 14:52
- 148 0 [龙溪股份吧] 跌停算了,心态搞崩了,午觉都没睡。 股友9z555y7171 09-1909-19 14:52
- 225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降息格局下,科技主线不能错过 牛这会真来了 09-1909-19 14:52
- 130 0 [首开股份吧] 收盘,封跌停必上数十万 向往纯粹 09-1909-19 14:52
- 158 0 [鹏鹞环保吧] 小鸟像折断的翅膀,飞不起来,躺下,越来越懒了 有决策力的秦焱15 09-1909-19 14:52
- 164 1 [澜起科技吧] 给德明利和江波龙抬脚都不够资格!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2c61589M91 09-1909-19 14:52
- 161 2 [山子高科吧] 跌8个点跑了想把自己杀了 股友P237t66177 09-1909-19 14:52
- 199 2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买入这么多都不拉、明天还要砸盘吗 财神小霸王 09-1909-19 14:52
- 272 3 [长电科技吧] 唉,你才是CPO龙头啊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9-1909-19 14:52
- 152 1 [塞力医疗吧] 看来万手哥是等不来了,不关注了。 好春色 09-1909-19 14:52
- 180 2 [龙江交通吧] 机会就这样一点点消耗过去 大G好 09-1909-19 14:52
- 141 1 [凯撒旅业吧] 6.66今天买的,要是能卖,拉高我也跑玩废了,都 拉萨村委会 09-1909-19 14:52
- 206 5 [精进电动-W吧] 9.04*1.2=10.85 好运来7777 09-1909-19 14:52
- 466 5 [拉卡拉吧] 我走了,兄弟们,我看会电影在回来,等我! 河南踏破苍穹 09-1909-19 14:52
- 147 0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的股价走势像极了去年1月份那什么灾, 买博雅毁一生 09-1909-19 14:52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等大跌再进,就算再涨到4000点,坚决不进 小韮菜99 09-1909-19 14:52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回彻底没戏了,拜拜 气运加持的散修 09-1909-19 14:52
- 19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跑的Nice 好利有人 09-1909-19 14:52
- 154 0 [中国出版吧] 一群 庞小白 09-1909-19 14:52
- 169 0 [大港股份吧] 割肉,远离垃圾股 財運亨通財源廣進 09-1909-19 14:52
- 24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C吧] 估值现在已经足够低了,布局点拿着 稳壳壳见新 09-1909-19 14:52
- 71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请教各位老师,如何判定博时恒乐该加仓还是减仓 基民3MOreT 09-1909-19 14:52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戏了砸盘砸成这样。没戏了 小抄必发财 09-1909-19 14:52
- 110 2 [安乃达吧] 小安有业绩支撑,算是好股了,营业额是核心,说 zoomlg451669835 09-1909-19 14:52
- 149 0 [海兰信吧] 到底了吗? 忠心耿耿的墨染 09-1909-19 14:52
- 135 0 [鸡蛋吧] 因为缺口 你们是真的很蠢 09-1909-19 14:52
- 178 0 [国盛证券吧] 你TM个垃。圾。涨的没别人多,跌起来倒数第一, 股友v81P589901 09-1909-19 14:52
- 142 0 [山子高科吧] 擦了,拉了坨大的。500万进场,已经浮亏20多万 股神佑手 09-1909-19 14:52
- 148 0 [南方路机吧] 飞机带翅膀 股友283839p88y 09-1909-19 14:52
- 151 0 [金钼股份吧] 咱别装了,跌下来吧!没觉得很累吗 老莫的遐想 09-1909-19 14:52
- 140 0 [东方电气吧] 真毒啊 娇艳的祝籦 09-1909-19 14:52
- 73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最近CPO在几个板块里韧性还是很强的,连涨3天了 虎味椰子球 09-1909-19 14:52
- 166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H股4块1,A股4块零5分,难得的白菜价呀 超级懂事 09-1909-19 14:52
- 232 1 [首华燃气吧] 下月炒燃气了 宰你没商量 09-1909-19 14:52
- 149 0 [天银机电吧] 破年线了准备,这垃圾涨高开低走,跌每次轮的上 梦回07 09-1909-19 14:52
- 144 0 [众合科技吧] 每天1分钱拿去买yao吃吧 眼光放在更高处 09-1909-19 14:52
- 201 1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意外高开纯碎送钱!!周一直接低开下杀…调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4:52
- 171 1 [玻璃吧] 期货真奇怪,只要不是重仓爆仓,亏了还有钱补仓 股友03680v8u78 09-1909-19 14:52
- 173 1 [山子高科吧] 哥就说了,今天不涨停,周一也涨停,果然吧,差 股友8377C726D7 09-1909-19 14:52
- 331 6 [首开股份吧]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一个股,尾盘砸到跌停后又拉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909-19 14:52
- 364 1 [特发服务吧] 笑死了,这个股票因为股东减持,直接跳空低开下 出击不食味 09-1909-19 14:52
- 241 4 [飞利信吧] 下周一字涨停板 发财飞利信 09-1909-19 14:52
- 470 5 [立讯精密吧] 坐等25号,拭目以待 日进有余得 09-1909-19 14:52
- 168 1 [芯海科技吧] 这货是真的烂 股友0T7193903I 09-1909-19 14:52
- 145 1 [南方泵业吧] 尾盘大家买入!不要犹豫太多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4:52
- 163 1 [柳药集团吧] 仅凭官网一篇文章自吹自擂就想柳药上涨可能吗? 鳌水0001 09-1909-19 14:52
- 486 13 [东通退吧] *ST东通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东通退资讯 09-1809-19 14:52
- 156 0 [世纪华通吧] 15分钟显示,下杀有量上攻无量,调整远未结束, 股友cVYy8H 09-1909-19 14:52
- 135 0 [天风证券吧] ST吗,跑的这么狼狈 股友261E218u50 09-1909-19 14:52
- 159 0 [兆易创新吧] 要是没有德明利撑着,这货得干跌停去 善良的王大脸 09-1909-19 14:52
- 142 0 [新莱应材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 吊打庄托 09-1909-19 14:52
- 155 1 [三峡旅游吧] 5块钱涨到7块钱,见好就收了。 徐运辉 09-1909-19 14:52
- 164 1 [中科江南吧] 还没到目标价,这个价格先放着 壹叶片舟 09-1909-19 14:52
- 771 2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开盘不红砸盘有我40手。 国色天香的林莉萍 09-1909-19 14:52
- 155 0 [大智慧吧] 两天套我10个点,够狠 狒熊炒股男 09-1909-19 14:52
- 138 0 [傲农生物吧] 咂那么狠 韭菜闯天下 09-1909-19 14:52
- 170 0 [爱施德吧] 往上去些,收盘别还是开盘价。要点脸吧! 股友71899vR701 09-1909-19 14:52
- 161 0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废了不看了,两点五十五也不等了。不仅不主 天天没睡醒 09-1909-19 14:52
- 127 0 [德林控股吧] 怎么会有如此股呢德林控股! 酒兴的项昕 09-1909-19 14:52
- 140 0 [XD中国黄吧] TNND,不光横,还降个没完 请尊重股东的理想 09-1909-19 14:52
- 157 0 [供销大集吧] 还剩五分钟,看来没机会突破78,主力控盘真好,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1909-19 14:52
- 127 0 [飞马国际吧] 双顶已成 今后只买龙头 09-1909-19 14:52
- 155 0 [佰维存储吧] 错把江波龙换了你!!! 股海狐狸 09-1909-19 14:52
- 146 0 [东方精工吧] 没天跌4个点 生意满腹地赛娅 09-1909-19 14:52
- 175 0 [北纬科技吧] 想看天地板的朋友,G庄今天先表演一半...地板.. 股友8557529V3c 09-1909-19 14:52
- 154 0 [欣旺达吧] 没实力就不要拉。拉个废吴啊米,真是服了,又在 股友6696E178z1 09-1909-19 14:52
- 137 0 [领益智造吧] 你怎么如此垃圾的理所当然 股友311g5Z1997 09-1909-19 14:52
- 136 0 [景兴纸业吧] 清仓清仓了 股友2N03373h33 09-1909-19 14:52
- 221 0 [晋控煤业吧] 军哥,煤炭,601001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909-19 14:52
- 178 1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银行救命,连续强势两天。没想到呀 沉有量 09-1909-19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