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3 1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:融资净买入261万元,融资余额1.56亿 *ST仕净资讯 09-1909-19 17:59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晨曦中的早晨 09-1909-19 17:59
- 149 0 [首开股份吧] 及时割肉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909-19 17:59
- 52 0 [SCHRODER ASIAPACIFIC FUND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ASIAPAC资讯 09-1909-19 17:59
- 60 0 [PERSONAL ASSETS TRUST PLC ORD G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ERSONAL ASSETS 资讯 09-1909-19 17:59
- 391 1 [上海建工吧] 高级奶糖中华烟够呛了 六一楼 09-1909-19 17:59
- 172 1 [三峡旅游吧] 这个板块最后一名,我也服了。 翔远追踪 09-1909-19 17:59
- 171 0 [鸿博股份吧] 布林线在16能站住???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9-1909-19 17:59
- 185 0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就算再辣,起码他有故事可讲,且不在高位。 行业观察者 09-1909-19 17:59
- 10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每次调整都是机会,看好AI算力的长期发展空间 虾壳变黄金 09-1909-19 17:59
- 1287 9 [山高控股吧] 真的假的? 数字游戏818 09-1909-19 17:59
- 158 2 [韵达股份吧] 撤了,股性太差了,纠结半天还是跑了。祝留下的 Xyjxnxjxj 09-1909-19 17:59
- 172 1 [恒光股份吧] 会复制6月24号的走势吗? 峰神一哥 09-1909-19 17:59
- 15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下周低开再入手 基民676P06x967 09-1909-19 17:59
- 171 0 [网龙吧] 这两天没回购了,啥意思 中国铁散 09-1909-19 17:59
- 155 0 [首开股份吧] 2元见,基本一路跌停下去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909-19 17:59
- 205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有钱,在深圳买个做芯片玩玩,不就飞起来 股友8R752m7159 09-1909-19 17:59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折价率准吗 哈哈你坤哥 09-1909-19 17:59
- 282 0 [网宿科技吧] 乖乖,没事就发个公告,限制性股票那么低的价, 股友89oI713266 09-1909-19 17:59
- 289 0 [方盛制药吧] 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感谢您的建议,公司将认真 股友YxwhhF 09-1909-19 17:59
- 159 0 [人民网吧] 何时能铁肩担道义,妙手著文章! 属你牛气冲天 09-1909-19 17:59
- 204 1 [比亚迪电子吧] 就目前产业格局来看,下一步大概率会考虑收购中 唯可多 09-1909-19 17:59
- 304 3 [R东方1吧] 卖单一二共6万多手,已不够一天吃光,下周看涨 公司不争气 09-1909-19 17:59
- 243 0 [ST豆神吧] 好恶心的股票 好运来好运连连 09-1909-19 17:59
- 170 0 [海辰药业吧] 隔壁赛托是洼地,千点打压创新低,鸡构控盘杀心 灵活的越博1 09-1909-19 17:59
- 185 0 [易点天下吧] 这股好久没大涨了 文静秀气的郝昱菊 09-1909-19 17:59
- 382 8 [小米集团-W吧] 请问59.1价格有人卖出成功吗? 股海熊猫 09-1909-19 17:59
- 153 1 [中科金财吧] 最后支撑3333 冰魂31 09-1909-19 17:59
- 179 2 [首创证券吧] 市盈率66的券商股,怎么想的呢? 洲际子弹 09-1909-19 17:59
- 79 2 [上海医药吧] 这票不错,长线品 云南边疆山人 09-1909-19 17:59
- 1553 14 [光力科技吧] 填补国内高端空白!航空港区光力瑞弘产品入选河 最爱连张婷 09-1809-19 17:59
- 148 1 [朗新科技吧] 12的本,已走了2.5万股还有3.5万股等25元清仓走 c1518711431010498 09-1709-19 17:59
- 18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的高标股就是被天普带崩的,它顶风一字板涨 ggwin368x0w 09-1909-19 17:59
- 280 1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放牛娃hdhdk 09-1909-19 17:59
- 218 2 [ST宁科吧] 带星怎么还涨停了 亮耀山河 09-1909-19 17:59
- 130 6 [舒泰神吧] 真牛逼,筹码都给你认输走人 就干龙头001 09-1909-19 17:59
- 121 10 [交通银行吧] 牛 山东101 09-1009-19 17:59
- 212 0 [光华科技吧] 这个股为什么不涨?因为股东要出货,14个新解禁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1909-19 17:59
- 175 0 [爱朋医疗吧] 半个月十几个点,暴跌模式,心累 芊金莱 09-1909-19 17:59
- 231 1 [昆仑万维吧] 广发证券的这个散户丢12.57万股不亦乐乎,估计 吹一个大泡泡 09-1909-19 17:59
- 395 2 [*ST香雪吧] 所有回答唯一有一点点用的就是,最受关注的创新 股友B8vbWF 09-1909-19 17:59
- 334 4 [冠捷科技吧] k线走坏了,有向下的趋势。。等吧 股友IZ0cuy8448 09-1909-19 17:59
- 170 0 [领益智造吧] 完蛋了主力都跑光了 有责任心的小chen 09-1909-19 17:59
- 186 0 [亿纬锂能吧] 卖飞了,更狠的反内卷的要开始了 股友Y8726z2770 09-1909-19 17:59
- 152 0 [东通退吧] 周一估计今天买的都得割肉出来,要不然就得被深 基民kWYG0i 09-1909-19 17:59
- 161 0 [A50期指吧] 宁德时代宁王储能龙头企业 生龙活虎的周锦鹏 09-1909-19 17:59
- 213 0 [新天地吧] 于无声处听惊雷经过近一个月的残酷无情的清洗! 一入股市深似渊 09-1909-19 17:59
- 259 0 [海立股份吧] 贾延刚和郑小芸强强联手就算不是重组也有大动作 长虹一路长虹一一 09-1909-19 17:59
- 923 4 [德尔股份吧] $德尔股份(SZ300473)$ 股友1766D768m9 09-1909-19 17:59
- 942 3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丰安股份:总经理变更 丰安股份(已切换)资讯 09-1809-19 17:59
- 185 3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我在21.6等你 逃之夭夭的逃 09-1809-19 17:59
- 145 0 [天普股份吧] 下周继续涨 驰骋高原 09-1909-19 17:59
- 253 5 [高澜股份吧] 5日线都没破,一个个哇哇哇哇哇的再叫,不看好 陈欣杨达人 09-1909-19 17:59
- 168 0 [大位科技吧] 一不小心,高点846下来马上10个点了。。。。 孙哥操盘 09-1909-19 17:59
- 18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佛渡有缘人,下周微跌 天天赚赚 09-1909-19 17:59
- 180 0 [光库科技吧] 还有三分之二的空间,用余生来守护你,呵呵,娱 耐心逐梦 09-1909-19 17:58
- 170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已经从曲江文旅跑到张家界 赚大发发 09-1909-19 17:58
- 681 0 [佳华科技吧] 中办国办发《意见》,全国碳市场迈向 2.0,千亿 佳华科技 09-1909-19 17:58
- 1287 13 [完美世界吧] 我踏马又被套了, 我在大A做生意 09-1909-19 17:58
- 1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技术面整体呈现多头排列格局,短期均线系统保持 爱赚钱的小七 09-1909-19 17:58
- 165 0 [科森科技吧] 买入卖出同一批人才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1909-19 17:58
- 167 0 [天银机电吧] 割肉了 股友165c076D89 09-1909-19 17:58
- 16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敢信? 黄牛过河 09-1909-19 17:58
- 207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主力进了一个多亿 股友6905l15M23 09-1909-19 17:58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柔性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效率突破:欧洲"PEARL联合 jacky876 09-1909-19 17:58
- 196 0 [罗博特科吧] 收盘:在这个股上不要耍小聪明,好好的持有,调 股友WJOe9Z 09-1909-19 17:58
- 217 0 [上证指数吧] //@家财纳福得白起:美女在股市不是用一个猜字,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909-19 17:58
- 175 0 [天健集团吧] 6点能不能发个惊天利好的公告小贱贱。 股友Ae9DG7 09-1909-19 17:58
- 177 2 [飞马国际吧] 龙虎榜都没有 股友06A9c36869 09-1909-19 17:58
- 589 10 [ST棕榈吧] 今晚公布超聚变借壳,周一一字涨停买不到了,恭 阿美瑞克 09-1909-19 17:58
- 414 7 [永泰能源吧] 马上没有几百万手哥哥来了 一山比一山高高 09-1909-19 17:58
- 157 1 [莱斯信息吧] 莱斯信息:融资余额4.7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莱斯信息资讯 09-1909-19 17:58
- 290 11 [秦川机床吧] 买早了,应该现在才入场的,天塌了 武道会 09-1809-19 17:58
- 338 0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顶点买的都让你想就走了,今天还反包新高, 酱香科技 09-1909-19 17:58
- 161 0 [首钢股份吧] 下周跳空暴跌!踩踏出逃! ghyuio 09-1909-19 17:58
- 158 0 [寒武纪吧] 半导体连涨几天终于小调整了,给机会上车了,科 海洋一之心 09-1909-19 17:58
- 174 0 [贝因美吧] 还在山顶 台州118 09-1909-19 17:58
- 1327 3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尾盘这走势是被调出什么指数了吧。 俊毅财富 09-1909-19 17:58
- 169 2 [康美药业吧] 收盘208 初学尝试 09-1909-19 17:58
- 979 11 [中航沈飞吧] 谁科普一下为什么涨 紫葡萄葡萄 09-1909-19 17:58
- 188 2 [海昌新材吧] 大盘都要红了拉不动,根本拉不动啊 牧马泉 09-1909-19 17:58
- 56 0 [23江东01吧] 138824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东控股集团 23江东01资讯 09-1909-19 17:58
- 222 1 [安利股份吧] 这个票有问题,跌了三周了,不是基本面有大问题 峰哥我又回来了 09-1909-19 17:58
- 188 0 [大唐发电吧] 脑子发热抽风,尾盘入了几千股,完了,找使了 生生不息30249 09-1909-19 17:58
- 184 0 [思源电气吧] $思源电气(SZ00202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7:58
- 189 1 [露笑科技吧] 两天放了天量不跌停后面应该还有行情,周一在跌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1909-19 17:58
- 164 1 [景兴转债吧] 从2022年开债以来,曾经10连阳的时候,都历史性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17:58
- 191 2 [常山药业吧] 一个星期下跌了12个点 要坚持下去 09-1909-19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