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蒋大帅的杨小弟 09-1909-19 21:20
- 304 1 [永泰能源吧] 别的不说,永泰现在的买卖5档都只有10几万手了 腰挂貔貅 09-1909-19 21:20
- 121 0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带带中国黄金啊,你个垃圾 股友087E09f815 09-1909-19 21:20
- 818 2 [横店东磁吧] 又是震荡洗盘的鬼把戏! 股友86N7573n31 09-1809-19 21:20
- 87 0 [Archrock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rchrock Inc资讯 09-1909-19 21:20
- 253 1 [永辉超市吧] 又是老套路 小麟枫 09-1909-19 21:20
- 113 0 [康美药业吧] 拨网线,刚到底。 股友821320V90z 09-1809-19 21:20
- 170 0 [上海建工吧] 999 千里眼5110700 09-1909-19 21:20
- 11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次股市的行情能坚持多久还是未知数啊 浣熊守护者 09-1909-19 21:20
- 169 0 [正元智慧吧] …… 婀娜的哥梦香 09-1909-19 21:20
- 168 0 [PVC吧] 每年9月末来一出,就问慌不慌,休息休息,钱是 股友69Q1819l23 09-1909-19 21:20
- 249 2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买了好几个家电,很多是小米的。近期又买了 月下行舟 09-1409-19 21:20
- 402 8 [万通发展吧] 别急着抄底,周一还有低的位置,周二会反弹,反 梦丶十年 09-1909-19 21:20
- 370 0 [湖南发展吧] 已经提交重组申报,重组越来越近了!! CAISHENDAOWOJIA 09-1909-19 21:20
- 201 0 [特发信息吧] 股吧没事的人太多瞎吹牛的瞎胡说的鼓动的还有没 浑浑噩噩混股市 09-1909-19 21:20
- 160 0 [PVC吧] 什么情况冲上去了? 有毅力的棒棒糖 09-1909-19 21:20
- 210 0 [铁矿石吧] 兰兰lihai 命中注定123456 09-1909-19 21:20
- 166 0 [ST思科瑞吧] 连夜挂单 一买就发财 09-1909-19 21:20
- 304 1 [志邦家居吧] 志邦家居:独立董事规则(2025年8月) 志邦家居资讯 09-1909-19 21:20
- 85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放开吧,全赎了,才成立4天的基全仓都买高位的 基民hdle 09-1909-19 21:20
- 188 1 [中国联通吧] 要闷杀融资盘,怕是还有一段 热心的邱心宇 09-1909-19 21:20
- 198 0 [中京电子吧] 没啥好的,就等你拉个涨停我解套走人 小玉小玉 09-1909-19 21:20
- 803 0 [怡亚通吧] 看看这些,什么德行! 华尔街壹哥 09-1909-19 21:20
- 670 4 [退市创兴吧] 大家都忘了芙蓉下周也就是9.26减持就结束了,那 割肉求保本 09-1909-19 21:20
- 509 2 [运达股份吧] 主力实力还是不够一点风吹草动就缩了,今天拉高 牛气冲天0202 09-1909-19 21:20
- 241 5 [华侨城A吧] 我说了这股大股东想低价增持股份,永远别想涨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909-19 21:20
- 195 5 [智光电气吧] 我总有种开盘就涨停的感觉,大家是不是有同感? 小熊在行动 09-1909-19 21:20
- 570 8 [利君股份吧] (作者:只狼)纪律是成功的关键之一在买入时避 老只狼Zhilang777 09-0909-19 21:20
- 400 3 [山高控股吧] 1.9以下再入吧 股市赢家ds币 09-1909-19 21:20
- 162 0 [ST复华吧] 凉凉 解套就不玩了 09-1909-19 21:20
- 323 7 [ST复华吧] 这么久了,利空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望西止观 09-1909-19 21:20
- 171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香水昨天不砸盘今天砸这恶心 基民209385w78L 09-1909-19 21:20
- 360 7 [XD天富能吧] 终于涨停了,继续看50,兄弟们,集合上刺刀 宝华中路 09-1909-19 21:20
- 237 1 [安联锐视吧] 本来挺好的洗盘,想下周买,这么一拉明确了是诱 聪慧睿智的李靖娴 09-1909-19 21:20
- 213 1 [宏发股份吧] 境外投资者持股比例超24%的股票名单,——发这 股友603097xd59 09-1909-19 21:20
- 182 0 [胜宏科技吧] 一个点的股份248元为了半年后能赚钱机构至少要 大海的禹涵 09-1909-19 21:20
- 170 0 [A50期指吧] 跟8月的港股一样了,晚上拉白天装死 基民IfP5fn 09-1909-19 21:20
- 8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目前看,资金面、经济基本面、政策方向这三个因 季末鲸涌 09-1909-19 21:20
- 160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至少跌到30元以下,散户好自为之 chemhhh8806 09-1909-19 21:20
- 184 1 [露笑科技吧] 不到15一股不卖 牛气哄哄的小散 09-1909-19 21:20
- 223 3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ICU 股友12T9r32160 09-1909-19 21:20
- 87 1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天气真不错 不明觉厉的小韭菜 09-1909-19 21:20
- 182 0 [大龙地产吧] 房地产需要新的龙头 君君抓妖股 09-1909-19 21:20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牛 随手买是狗 09-1909-19 21:20
- 208 0 [新产业吧] 人气好差啊 小熊在行动 09-1909-19 21:20
- 198 0 [万通发展吧] 关注数渡四季度的进展,逻辑上不是比你们操心的 果断的余伟涛 09-1909-19 21:20
- 181 0 [中远海控吧] 反弹三天就走人。 股友AhClg1 09-1909-19 21:20
- 180 0 [益民集团吧] 这股也没啥亮点啊 A三寿山 09-1909-19 21:20
- 215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来来多进去就是止盈,3644多单11个点继续落袋 金市令狐冲 09-1909-19 21:20
- 163 0 [纯碱吧] 扎心了 悠闲的123 09-1909-19 21:20
- 201 1 [美锦能源吧] 股票在你绝望中,骂骂咧咧中,突然发起总攻,火 海诺股佬 09-1909-19 21:20
- 16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们把主力当杀币了 舒缓的池亚特1 09-1909-19 21:20
- 385 2 [锋龙股份吧] 锋龙股份:关于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 锋龙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1:20
- 1669 12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9.19债市收盘丨利率债局部大雨,碎蛋有点多? 阳光空气与你 09-1909-19 21:20
- 176 0 [上海建工吧] 华建股吧里都在谈论:建工华建合并重组 股友6033711iI2 09-1909-19 21:20
- 17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好我是河南爷叔 红到年底 09-1909-19 21:20
- 242 0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30cm这太简简单了下星期来几个。 万事有余的春野樱 09-1909-19 21:20
- 222 1 [寒武纪吧] 砸银行砸券商!我就想问问你们!我就问问了,如 嘻嘻哈哈熙熙牛 09-1909-19 21:20
- 396 1 [*ST高科吧] “高科教育AI垂直大模型”2025面向东盟人工智能 八方成金得小乔 09-1909-19 21:20
- 165 3 [特锐德吧] k线真是一sb 我本平淡是真 09-1909-19 21:20
- 288 5 [中石科技吧] 人气太低,明天要低开暴跌了 老衲爱喝酒 09-1809-19 21:20
- 1185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股友8Z13386F53 09-1909-19 21:20
- 658 12 [国债期货吧] 昨天全部清仓了哈哈随便跌 股友2887UU7957 09-1909-19 21:20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是的法规和 股友732o5l9758 09-1909-19 21:20
- 207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进来一批强的主力把原来的洗出去就成妖股 炒股带孩 09-1909-19 21:20
- 223 2 [天赐材料吧] 周一还是五连红,欢迎验证 坚韧的蓝夜荷10 09-1909-19 21:20
- 178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次定增的认购非常火热,参与的机构众多,价格 无奈的股友 09-1909-19 21:19
- 2762 1 [四川长虹吧] “川超”揭幕战来袭 四川长虹以官方赞助商身份 四川长虹资讯 09-1909-19 21:19
- 584 2 [山子高科吧] 消息误传 KONGQIETYI 09-1909-19 21:19
- 201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无公告吗 严谨的曹港 09-1909-19 21:19
- 148 2 [卧龙电驱吧] 做个梦,两点半打开封停,直线拉升! 月见L 09-1909-19 21:19
- 654 21 [TCL中环吧] 711是底,811还是底?不服?你咬我啊~主力!分 老伴他老伯 09-1909-19 21:19
- 156 4 [金刚光伏吧] 15以上就卖,100%不会错 继续努力保持 09-1809-19 21:19
- 331 5 [华设集团吧] 我以前常听嫂子们唱周华健的歌花的心藏在蕊中从 赢者皆很孤独 09-1709-19 21:19
- 124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屁都不是 基民OC76855627 09-1909-19 21:19
- 71 0 [NextNRG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3.02, and 9.01 NextNRG Inc资讯 09-1909-19 21:19
- 8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债市最终还是会回到基本面和资金面上来。短期可 天基云锦 09-1909-19 21:19
- 864 2 [中联重科吧] 又一个全球第一下线了。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09-1909-19 21:19
- 220 0 [中哲精化吧] 新增3家ST 负二没有幻想 09-1909-19 21:19
- 493 0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知名的吕沛文3 09-1909-19 21:19
- 218 1 [歌华有线吧] 2017年花1.3万元学费听课学习,老师推荐的,套 cwu40m 09-1909-19 21:19
- 954 17 [天赐材料吧] 下周突破35,十月突破45,十一月剑指50,十二月 袁督师复活 09-1909-19 21:19
- 8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继续红呀,微盘股也是黑马的呢 股友172572i39x 09-1909-19 21:19
- 290 0 [中国人保吧] 人保和平安,尾盘集合竞价,都被主力有意按到比 LL先生 09-1909-19 21:19
- 176 0 [青山纸业吧] 金山银山不如青山,守得青山在,不怕没"财"烧 华林路霸王 09-1909-19 21:19
- 206 0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亏麻了,但还是继续坚守,相信液冷下半年和 主力不要割我呀 09-1909-19 21:19
- 197 1 [卧龙电驱吧] 卧槽,昨天我还感恩戴德,今天你竟然吃我肉喝我 股友A6323E0670 09-1909-19 21:19
- 206 0 [同有科技吧] 平头哥 股友580593eW32 09-1909-19 2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