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蠡湖股份吧] 真的比ST都差,退不退市不知,快了。不作为的公 股友RFSyVt0550 09-1909-19 10:44
- 756 2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两板,下周如来佛祖来也救不了吉视传媒,参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0:44
- 58 1 [中国稀土吧] 红了?我没看错吧 薯片哥哥 09-1909-19 10:44
- 81 1 [国药一致吧] 砸那么凶才一个点 路易十六厘米 09-1909-19 10:44
- 90 1 [福达合金吧] 废品一个 不名刺客 09-1909-19 10:44
- 50 0 [北京银行吧] 这是要奔四了吗 细心的伯尼 09-1909-19 10:44
- 40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这算法没问题??前五大权重这么跌还能红?作弊 带皮吃菠萝 09-1909-19 10:44
- 83 0 [科隆股份吧] 玩玩儿了,一路向下了,速度跑吧 股友rN69555981 09-1909-19 10:44
- 57 0 [天阳科技吧] 没有能力的董事长。有实力的庄家也不会介入 股友15Gf071565 09-1909-19 10:44
- 59 0 [建设银行吧] 破3 土乖 09-1909-19 10:44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没止跌不能抄底 收破烂的木木 09-1909-19 10:44
- 62 0 [洋河股份吧] 简直就是离谱 股友665M061H30 09-1909-19 10:44
- 102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C吧] 以买了 安好B 09-1909-19 10:44
- 78 0 [石化油服吧] 我昨晚做了一个梦,这个票年低12月才会两连板, 基民2AQ5173116 09-1909-19 10:44
- 69 1 [交通银行吧] 6.88进场,已经跌了一毛了 浮云萦绕 09-1909-19 10:44
- 54 1 [幸福蓝海吧] 票房收益那么多业绩上来了可以拉升了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909-19 10:44
- 68 1 [新开普吧] 直接跌停吧,这样大家都会轻松一点 东郊耍家 09-1909-19 10:44
- 68 1 [红豆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吃俩板,知足了,第二个板胆 涨停指南针 09-1909-19 10:44
- 54 1 [赢合科技吧] 的狗主力一卖就涨 东方时尚不哭3753 09-1909-19 10:44
- 66 1 [泉阳泉吧] 破大位了,没有支撑 一年出手两次 09-1909-19 10:44
- 55 1 [方正证券吧] 对方正主力恨到骨头里去! 方正50块气氛组 09-1909-19 10:44
- 100 4 [爱美客吧] 真的见鬼了,天天向下 股友2G2355037T 09-1909-19 10:44
- 84 2 [贝瑞基因吧] 本来账户回本了,一冲动进了这垃圾,又特麻回到 删除自选cjre1996 09-1909-19 10:44
- 2506 4 [航天南湖吧] 军工股盘初走高 航天南湖涨超11% 航天南湖资讯 09-1909-19 10:44
- 139 2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有行情 给力的中公 09-1909-19 10:44
- 128 5 [广百股份吧] 不用看就知道,还是继续下跌 弈先生 09-1909-19 10:44
- 203 9 [纳微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 股友96993HV277 09-1809-19 10:44
- 142 2 [赞宇科技吧] 今天没有去穿10.86是良心庄 发财树上树 09-1709-19 10:44
- 212 0 [中国卫星吧] 狗懒子董秘不回复 桃白白tbb 09-1909-19 10:44
- 79 0 [鸿腾精密吧] 等会儿工业富联绿了,这家伙大概率跟着跳水 道虽长行则至 09-1909-19 10:44
- 55 0 [华联股份吧] 1.9才有买的意义 旺旺旺东方红 09-1909-19 10:44
- 74 0 [荣安地产吧] 今天可以进入了 桀骜小伙 09-1909-19 10:44
- 55 0 [工商银行吧] 洗盘了 无名之背 09-1909-19 10:44
- 56 0 [第一创业吧] 评论区广东ip基本都是水军和托 有进取心的010 09-1909-19 10:44
- 71 1 [皇氏集团吧] 这么多托真的很害怕 股友7223mn8307 09-1909-19 10:44
- 94 3 [青山纸业吧] 啥情况! 急匆匆的牛 09-1909-19 10:44
- 84 1 [和而泰吧] 总舵主下午还会封板吗?如果下午封板,后面至少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44
- 61 2 [山子高科吧] 不出意外应该跌停收盘,还是不如首开股份 乐观的影风意0 09-1909-19 10:44
- 51 0 [海印5吧]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清风侠影 09-1909-19 10:44
- 337 4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卖掉!今天补仓回来!看运气了 梦中李神 09-1909-19 10:44
- 90 2 [西麦食品吧] 今天预测继续下跌 股友K228h87136 09-1909-19 10:44
- 226 7 [三生制药吧] 机会确实来了,看今天走势其实可以考虑加仓 拾级而上998 09-1809-19 10:44
- 150 2 [中机认检吧] 本以为今天涨停,结果尾盘砸了,拿了两个月,亏 深沉的李皓轩1 09-1809-19 10:44
- 102 2 [XD有研粉吧] 硬不起来的东西,垃圾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9-1809-19 10:44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妙 俊逸出尘的余婕 09-1909-19 10:44
- 51 0 [A50期指吧] 拉磨,即不想向上涨,也不想向下跌。 相弃疾 09-1909-19 10:44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6个亿的封单 AQUOS一剑 09-1909-19 10:44
- 64 0 [世嘉科技吧] 这盘洗的太牛逼了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9-1909-19 10:44
- 102 0 [莲花控股吧] 肯定拉不了直线的,我拿莲花这么久了,他这种暴 龙湖会暨南 09-1909-19 10:44
- 74 0 [宝信软件吧] 宝宝在憋大招!耐心点,吃瓜看戏! youlon841263292 09-1909-19 10:44
- 65 0 [青岛金王吧] 这是在干什么,嘎了么,还是在憋什么 股友m037378V09 09-1909-19 10:44
- 73 1 [奥佳华吧] 嘿嘿,满仓启动,奥佳华马上要爆发了 八十万唱多总教头 09-1909-19 10:44
- 541 3 [山子高科吧] 我看着都想笑,吃了两版,做了个倒t 股友61057ac363 09-1909-19 10:44
- 56 1 [金逸影视吧] 你们卖了吗我没卖主要来不及 股友819Z30D009 09-1909-19 10:44
- 87 2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看样子要继续反弹了 证券发言人 09-1909-19 10:44
- 332 1 [桂冠电力吧] 这龟股废了,整天磨,行情好磨,行情差也磨,浪 股友36088D1F62 09-1909-19 10:44
- 185 1 [三湘印象吧] 还是老目标,年线3.7附近大举加仓干! 月容花花狗 09-1809-19 10:44
- 288 9 [亚太实业吧] 这么明显的借壳,卖的人真是一辈子吃不上3个菜 幸运星1888 09-1809-19 10:44
- 59 0 [苏交科吧] 跳水只在一瞬间 顾盼的剑圣 09-1909-19 10:44
- 81 0 [司南导航吧] 赶紧跑了,今天砸破30日线,一起跳崖 霸王别了情 09-1909-19 10:44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Esim板块涨你却跌? 股友0831CU8908 09-1909-19 10:44
- 53 0 [江波龙吧] 先减半仓 千雁千寻wmw间 09-1909-19 10:44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每天早上卖下午买就赚了 才情出众的贺宛淼 09-1909-19 10:44
- 49 0 [汇车退债吧] 72元出1699张,席位号23250,股东号561135490, leafwife 09-1909-19 10:44
- 51 0 [金信诺吧] 变态,主力资金太多? 大蔴叔叔 09-1909-19 10:44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市值太低了,应该干到三万亿市值 处处是家 09-1909-19 10:44
- 71 0 [菲沃泰吧] 今天肯定又要变绿! 来财来财123 09-1909-19 10:44
- 57 0 [利亚德吧] 这哪个玩意又来钓鱼啊? Bengalo菌儿 09-1909-19 10:44
- 60 0 [川金诺吧] 卖了就有希望? 金边石斛吊兰 09-1909-19 10:44
- 76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处罚还没出来,主力是打算自己低于1元面值2 逍遥股市 09-1909-19 10:44
- 61 0 [德尔未来吧] 出的太狠了,国庆节前没戏了 知我亦 09-1909-19 10:44
- 71 0 [蒙牛乳业吧] 新规不让加复原乳,明摆着清场子呢,小厂玩不转 Chloev 09-1909-19 10:44
- 97 0 [奔图科技吧] 继续砸盘呀,砸出黄金坑来最好。。。。。 辛勤工作地樱桃 09-1909-19 10:44
- 69 0 [济高发展吧] 跌的过快,这波3.10不是底,2.2到2.6之间在考虑 股友7306563KN0 09-1909-19 10:44
- 66 1 [吉大正元吧] 板块垫底 股友D1c7s61206 09-1909-19 10:44
- 70 1 [蓝帆医疗吧] 套了11个点,我服了 上午不买 09-1909-19 10:44
- 59 1 [狮腾控股吧] 这不是ai公司吗?怎么回事?今天ai都在拉 无情斩仓进强股 09-1909-19 10:44
- 49 1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哪里比电影安全 股友39107t5X27 09-1909-19 10:44
- 71 1 [艾布鲁吧] 这公司怎么了?出了什么事? 意大利意大利股友3083 09-1909-19 10:44
- 65 2 [上海建工吧] 我成爷叔了 激烈的戈薇2 09-1909-19 10:44
- 65 1 [宋城演艺吧] 废了,哪三天放量横盘有点到顶的感觉,可也没涨 jc韭菜 09-1909-19 10:44
- 286 1 [股市实战吧] 国机精工今日发生解禁,解禁161万限售股,这票 如何呢能怎 09-1909-19 10:44
- 200 2 [天邦食品吧] 我算是看明白了。天邦很多反诉债权人的仲裁,所 股友8251187Md1 09-1909-19 10:44
- 74 3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加仓翻十倍 九霄大陆 09-1909-19 10:44
- 130 4 [汇金股份吧] 这走势像极了在出货,要考虑走了 韭菜盒子的倔强8 09-1909-19 10:44
- 72 1 [三一重工吧] 买的最少的涨的最多 陈家俊a 09-1909-19 10:44
- 69 2 [华融化学吧] 上方套牢盘重,不敢拉,且进且退。 文武不败 09-1909-19 10:44
- 128 0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卖了,这踏马什么垃圾 yjjatai 09-1909-19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