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58 23 [岩山科技吧] 最近吧里小作文太多,大家不要信。岩山科技的业 股友112138Z18T 09-1709-19 10:14
- 48 0 [三湘印象吧] 昨天主力机构都跑光了! 挣指数不挣钱 09-1909-19 10:14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,整个板块都在涨 A011D68197 09-1909-19 10:14
- 70 0 [海南发展吧] 黎明前的黑暗 改名冲喜想回本 09-1909-19 10:14
- 40 0 [山鹰国际吧] 来个跌停再加点 股友i079P58311 09-1909-19 10:14
- 61 0 [青岛金王吧] 我加一笔 别再套我了 奈落落 09-1909-19 10:14
- 61 0 [国机汽车吧] 不能格局, 忘了股票吧 09-1909-19 10:14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朝气蓬勃的马茁 09-1909-19 10:14
- 61 1 [厚普股份吧] 这就是典型的垃圾 AAA凡夫俗子 09-1909-19 10:14
- 40 0 [泰和新材吧] 人才啊……这就是命! 风韵的冬雪 09-1909-19 10:14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你这样折腾你都没人气了 牛气助我涨涨涨 09-1909-19 10:14
- 43 0 [ST长园吧] 拉稀股,无眼看 股友210297A7U6 09-1909-19 10:14
- 56 0 [秀强股份吧] 秀弱股份 布衣阿赖 09-1909-19 10:14
- 59 0 [锦江在线吧] 来来回回,折腾了这麽久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9-1909-19 10:14
- 69 0 [广聚能源吧] 上面筹码都是套牢盘谁给你涨,继续砸9块,就会 可靠的席涛 09-1909-19 10:14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啊,可不能让他们再搞到低价筹码了,不然咋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1909-19 10:14
- 40 0 [碳酸锂吧] 脱离平台 沉浮有生 09-1909-19 10:14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年到90~ 金疙瘩豆 09-1909-19 10:14
- 42 0 [会稽山吧] 26的本实在割不动了 南十方团结路 09-1909-19 10:14
- 51 1 [*ST皇庭吧] 说涨停就涨停 瑰姿的荆岑 09-1909-19 10:14
- 71 2 [豫能控股吧] 散户太多,十周均线失守,下周持转头向下。就一 Yg2014 09-1909-19 10:14
- 646 9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开盘理论上是上涨0.43%,其他看纳指期货情 乐闲居士 09-1909-19 10:14
- 554 13 [二六三吧] 是魔是佛,一念之间,周一反包成佛上天 佛即道 09-1409-19 10:14
- 46 0 [炬申股份吧] 速进马上涨停 基民vvCayu 09-1909-19 10:14
- 57 0 [万安科技吧] 不要逼我看不起你穷庄 股友8507e01F99 09-1909-19 10:14
- 56 0 [中证白酒吧] 都这里了还有小散疯狂流入,还是跌少了 看空白水一万年 09-1909-19 10:14
- 41 0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在哪自娱自乐呢。根本没有卖盘,主动撤单开 天气晴好不错1588 09-1909-19 10:14
- 63 0 [激智科技吧] 这个股涨是不是违法了,每次涨一个点就要被打压 股民老许 09-1909-19 10:14
- 69 0 [海南瑞泽吧] 这下就不得不看3.45了,破的快就要再等了,耐心 成败已是历史 09-1909-19 10:14
- 36 0 [欧菲光吧] 终于等到你了 妙妙的戚风蛋糕 09-1909-19 10:14
- 45 0 [北京利尔吧] 哥今天看你表演 n14086870613eccf 09-1909-19 10:14
- 55 1 [金正大吧] 金丰永不变,耶稣也不好使。哈哈。哪去了 股友73S95635M9 09-1909-19 10:14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加仓 爱喝粥 09-1909-19 10:14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欧菲光上板 四只猴子 09-1909-19 10:14
- 69 0 [华东医药吧] 此股北向资金一直在流入,内资在埋北向资金。 股友AFuwDX 09-1909-19 10:14
- 61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顾着其他股做t又忘了把你换过去阿石创,拍 OO7不是凌凌漆 09-1909-19 10:14
- 40 0 [药石科技吧] 这公司直接是害人公司 国盛世昌 09-1909-19 10:14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啊!14.03出低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909-19 10:14
- 67 0 [和顺石油吧] 还得跌 股友wDOXP0 09-1909-19 10:14
- 53 0 [西安饮食吧] 12个点加仓冲! 小D哥 09-1909-19 10:14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小坨宝子 09-1909-19 10:14
- 48 0 [伊利股份吧] hetui 股友C95230O359 09-1909-19 10:14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看来昨天是出货啊!这就不知道能到哪儿了。 有钱别得瑟 09-1909-19 10:14
- 94 1 [传艺科技吧] 传艺科技9月19日快速反弹 传艺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0:14
- 65 1 [赛力斯吧] 总是走出一个的手势 Violet11 09-1909-19 10:14
- 56 1 [福龙马吧] 看似像炸板,其实稳的一批,就是让你们感觉炸板 时空之外 09-1909-19 10:14
- 60 1 [大众公用吧] 什么大利好? 雨花林 09-1909-19 10:14
- 67 1 [中宠股份吧] 主力都跑了,留一堆小散。死气沉沉的没什么量 东华紫府少阳君 09-1909-19 10:14
- 66 2 [中钢天源吧] 垃圾 股友2r8DmL 09-1909-19 10:14
- 97 3 [华工科技吧] 开始暴跌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9-1909-19 10:14
- 128 3 [国瑞科技吧] 排名三千名了,这不是妥妥的被遗忘了吗,看来19 亏成了疯子 09-1909-19 10:14
- 52 0 [贝肯能源吧] 话说这里他还有老大吗,底部都没筹码了 威震天998 09-1909-19 10:14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毫无底线!有本事继续压,别护盘呗 炒股赚钱点鸡 09-1909-19 10:14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还是机构外资有眼光 英气俊朗的凛风3 09-1909-19 10:14
- 61 0 [山金国际吧] 套人喽 聪明的邱锐6 09-1909-19 10:14
- 51 0 [ST云动吧] 今天都不用压单了,根本涨不起来 股友R32q037795 09-1909-19 10:14
- 56 0 [陕西能源吧] 你有毒吗 基民rqoSXC 09-1909-19 10:14
- 64 0 [优刻得-W吧] 应用端,软件都涨了,然道算力租赁真的是gs吗? 五十一个字 09-1909-19 10:14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全部清仓。清仓清仓。 佰元百润 09-1909-19 10:14
- 43 0 [寒武纪吧] 只要你不死,他们就没机会 股友8m6191T899 09-1909-19 10:14
- 411 0 [舍得酒业吧] 这是要震一段时间了,大家根据自己情况及时切换 三亿齐飞 09-1909-19 10:14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昨天进今天吃面 大力水手zzz 09-1909-19 10:14
- 72 0 [鼎际得吧] 最多拿到月底多一天都不拿 股友2038Rn6501 09-1909-19 10:14
- 46 0 [怡球资源吧] 球球,挠他 牛逼的你 09-1909-19 10:14
- 50 0 [金龙汽车吧] 冲着他的好业绩上的车,原来这业绩是股东套现用 股友1i9J250910 09-1909-19 10:14
- 86 1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真擦前面清掉最强和消电子 股友yyYyT7 09-1909-19 10:14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真刺激 股友2009t23D69 09-1909-19 10:14
- 53 0 [中国中铁吧] 这种票股性不好,便宜也没用,就算板块涨,也是 紫罗兰2021 09-1909-19 10:14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量化目的是出货,就算跌停走他 阿斐1 09-1909-19 10:14
- 3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强势啊 财源广进16888888 09-1909-19 10:14
- 76 3 [统一股份吧] 新疆不跟,液冷也不跟,到底跟谁? 狂躁的南瓜 09-1909-19 10:14
- 84 2 [久远银海吧] 好多合作没用看看你们公司股价象虫, 股友598723Q08Q 09-1909-19 10:14
- 150 5 [东通退吧] 大家都缴枪了吧,被主力收了 炒股小生怕怕 09-1909-19 10:14
- 94 0 [迈富时吧] 汇量加入MSCI之后一两个月启动行情翻倍又翻倍, 老衲持仓坚赞 09-1909-19 10:14
- 42 0 [飞利信吧] 摸一下6.12如何 亏一分 09-1909-19 10:14
- 4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起 与趋势相伴ZZ 09-1909-19 10:14
- 47 0 [荣晟环保吧] 涨没怎么涨,跌倒是领先的, 火山木 09-1909-19 10:14
- 49 0 [永顺泰吧] 恶庄又开始一天的表演了 股友187O17273x 09-1909-19 10:14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够狠 珠海小哥 09-1909-19 10:14
- 56 0 [福晶科技吧] 进来就行了,主升浪刚开启 勇敢的秦滨20 09-1909-19 10:14
- 69 0 [长信科技吧] 都在关心此股可我还是要给大家泼点冷水,这家公 海上一喋6001 09-1909-19 10:14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一个破五矿发展能涨哪里去 吴啊做个人吧 09-1909-19 10:14
- 46 0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不拉红上10日线就彻底废了 大红灯笼高高挂99 09-1909-19 10:14
- 84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海达尔资金流出352万,股票才涨9%,你买入资金1 财富chen 09-1909-19 10:14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首开拉直线了,三花还不来吗 顿悟九零三 09-1909-19 10:14
- 54 0 [新天药业吧] 中药股千万不要碰 股友5516Uu0191 09-1909-19 10:14
- 55 0 [长白山吧] 看看曲江文旅,再看看你 雨花林 09-1909-19 10:14
- 47 0 [多晶硅吧] 平空亏了几百,又跌了 AAABBBCC 09-1909-19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