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冰山冷热吧] 垃圾 基民wBOCT6 09-2209-22 10:12
- 56 0 [兆驰股份吧] 牛 广西北投 09-2209-22 10:12
- 67 2 [鸿博股份吧] 都是被老师忽悠了, 牛站岗 09-2209-22 10:12
- 83 4 [联环药业吧] 沦为杂毛了。跟跌不跟涨 金雀山路 09-2209-22 10:12
- 68 1 [比亚迪吧] 现在的比亚迪价值,体量!整个大A找不出第二个 家财利市的雨农 09-2209-22 10:12
- 103 3 [中国建筑吧] 唱多的太多了不跌就不科学了,往死里跌吧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09-2209-22 10:12
- 280 1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吃面了 有自制力的海如杰 09-1709-22 10:12
- 90 0 [A500红利低波ETF平安吧] 这也叫低波? 黎金宝 09-2209-22 10:12
- 62 0 [中铁工业吧] 挺恶心人的一只票 自由自在无问西东 09-2209-22 10:12
- 63 0 [中航重机吧] 能不能加速回到4.月7号哪天 股友h7059S8298 09-2209-22 10:12
- 54 0 [探路者吧] 天理难容 宇可宝 09-2209-22 10:12
- 72 0 [沪电股份吧] 早上有个喝嘛了的,说要回到3块 古灵精怪的砚台3 09-2209-22 10:12
- 60 0 [天士力吧] 成功诱高了一次上涨无力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2209-22 10:12
- 62 0 [金奥博吧] 卖了这挨了雅创电子,目前看是对了 股友21M6711W78 09-2209-22 10:12
- 99 0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太恶心了,从来没买过这么恶心的股票!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2209-22 10:12
- 64 0 [哈药股份吧] 打不过就加入,我也卖,到下面再捡。 股友GBYBSE 09-2209-22 10:12
- 61 0 [天坛生物吧] 京城的 tghfdz 09-2209-22 10:12
- 80 1 [彩虹集团吧] 彩虹集团9月22日快速反弹 彩虹集团资讯 09-2209-22 10:12
- 82 2 [众泰汽车吧] 完全休慌 副主力 09-1509-22 10:12
- 68 0 [ST绝味吧] 明显好于预期绝味去年被立案调查时股价大幅下跌 价值觅光者 09-2209-22 10:12
- 56 0 [云维股份吧] 失败了 交易模式执行纪律 09-2209-22 10:12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二波开始 垚垚2003 09-2209-22 10:12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相信爷叔,理解爷叔,成为爷叔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2209-22 10:12
- 72 0 [捷昌驱动吧] 选对了板块,买错了个股 亲切的戚全 09-2209-22 10:12
- 59 1 [永泰能源吧] 周线收阴 先正达上市消户 09-2209-22 10:12
- 61 1 [新易盛吧] 本来拿着沪电很稳,太贪心看到新易盛这么跌就进 云层菜虫 09-2209-22 10:12
- 56 1 [泰慕士吧] 没人接盘!只有往上拉。 十万入市 09-2209-22 10:12
- 69 1 [中航成飞吧] 我说过贪的后果就是一个字——贫!89没跑的我现 大G重Q 09-2209-22 10:12
- 269 4 [晶科能源吧] 小散最悲哀的事情就是高估自己的影响力!以为唱 业余一段 09-2109-22 10:12
- 93 3 [众泰汽车吧] 是换助力啊,这周还是要起来的,现在正好埋伏上 股友71655q751U 09-1509-22 10:12
- 68 0 [多晶硅吧] 针对我???山顶打我保本止损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209-22 10:12
- 909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迎来多重利好,生物医药板块表现活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12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不应该啊,低价股龙头我最看好的就是山子,龙头 股友A932V95519 09-2209-22 10:12
- 67 0 [天海防务吧] 倒数第二,绝绝子 水吟龙 09-2209-22 10:12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上海爷叔倒下去,千百个站起来 紫罗兰2865 09-2209-22 10:12
- 59 0 [ST晨鸣吧] 这走势估计要退了 股市断魂 09-2209-22 10:12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天天开航线,天天有理由跌,最垃圾的方特 股友g70h563238 09-2209-22 10:12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把话放在这里了,这个票不上4块以上,坚决不 行情需要等待 09-2209-22 10:12
- 68 1 [滨江集团吧] 滨江集团,买的太少了。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9-2209-22 10:12
- 80 3 [弘信电子吧] 20CM可能不 股友g750552R35 09-2209-22 10:12
- 85 1 [共达电声吧] 大哥拉个涨停行不行 垃圾股没有底 09-2209-22 10:12
- 73 3 [指南针吧] 你拉个球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209-22 10:12
- 64 1 [宝地矿业吧] 贵金属 基民xlDajB 09-2209-22 10:12
- 269 1 [三峡水利吧] 三峡的二进制什么时候结束 瑞茗小子 09-2209-22 10:12
- 1275 16 [供销大集吧] 9月22,周一。 朋友gENaqK 09-2209-22 10:12
- 50 0 [新恒汇吧] 跌了这么久,进10手看看 股友28713N6P85 09-2209-22 10:12
- 54 0 [迈瑞医疗吧] 太弱了,不如科技一根腿毛,资金只出不进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09-2209-22 10:12
- 49 0 [香农芯创吧] 卖飞了,你却疯涨 沪13941107762737 09-2209-22 10:12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利好太多是出货 安乐窝 09-2209-22 10:12
- 67 0 [天邦食品吧] 上压,下拖,勾必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2209-22 10:12
- 54 0 [鹿山新材吧] 人家市场都在玩人形机器人,你这胶水用不上吗? 若梦的蒲瑜 09-2209-22 10:12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又是做t的一天 股友37666pY758 09-2209-22 10:12
- 81 0 [大西洋吧] 慢刀子割肉是最麻烦的尽量减仓等反弹补仓回本早 先抛再吸才是做T 09-2209-22 10:12
- 52 0 [汤姆猫吧] 十二生肖给你开个猫估计你也涨不起来 股友0750383kn6 09-2209-22 10:12
- 117 3 [线上线下吧] 倒车接人啊 九月爽 09-2209-22 10:12
- 50 1 [先导智能吧] 25号处监管会大跌 股友2D0056k293 09-2209-22 10:12
- 65 0 [风华高科吧] 三环都创新高了,顺络也马上跟上了,李程你看不 愉快的贾迎春 09-2209-22 10:12
- 70 1 [恒鑫生活吧] 出恒鑫,入商机34.7,美邦服饰2.65 强you 09-2209-22 10:12
- 73 1 [鸿腾精密吧] 立讯精密利好,你涨什么? 谢您们福佑 09-2209-22 10:12
- 89 2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要注意冲高减仓哦!风险很大,下午2点后, 万向钱来 09-2209-22 10:12
- 80 2 [海螺水泥吧] 后悔啊,红1000没走 散户队长一号 09-2209-22 10:12
- 57 1 [金城医药吧] 快点砸,我19接 股友681933c31V 09-2209-22 10:12
- 56 1 [天源迪科吧] 撤了 带着镰刀来收割 09-2209-22 10:12
- 216 3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买了多少机器人,跌成这熊样了 股友310010R7e8 09-1909-22 10:12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冲冲冲 股友379N13u022 09-2209-22 10:12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早上买 坐等夕阳映山红 09-2209-22 10:12
- 71 0 [川网传媒吧] 下午绝地反击,反攻 重生之用炒股养家 09-2209-22 10:12
- 53 0 [新强联吧] 你倒是冲啊,劲头哪去了 亦凡人 09-2209-22 10:12
- 63 0 [中广核电力吧] 这厮能不能争口气!连跌一个月了!幸亏跑了,留 股友2Z0big 09-2209-22 10:12
- 75 0 [苏豪时尚吧] 迟早会和大盘一起大跌 股友g0X9227533 09-2209-22 10:12
- 72 1 [华发股份吧] 这个股主要是净利润没有负,负就大涨了 王权永恒 09-2209-22 10:12
- 65 2 [西宁特钢吧] 黑色星期一。 股友i5RNOc 09-2209-22 10:12
- 77 3 [迦南科技吧] 龟儿一跌吧 股友7275z109f3 09-2209-22 10:12
- 84 0 [云煤能源吧] 上周煤炭涨它涨了吗,跌这么凶 股友2i069210G1 09-2209-22 10:12
- 59 0 [中马传动吧] 马字辈,还是中马 三金贝 09-2209-22 10:12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太强了 理财小怪兽 09-2209-22 10:12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健康换手 常回头 09-2209-22 10:12
- 59 0 [赤峰黄金吧] 赶紧跑,马上跌停st啦 小手别乱摸 09-2209-22 10:12
- 72 0 [华夏银行吧] 这一波要回6块。。。股息率抬到6.6啊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2209-22 10:12
- 169 7 [工商银行吧] 又开始拉银行,掩护个股恐慌下跌了。这个节不好 馬丁先生 09-2209-22 10:12
- 62 1 [德马科技吧] 冲破平台,前途一片光明啊,驾 老汉推股 09-2209-22 10:12
- 54 0 [长飞光纤吧] 短期见顶,平仓! 吉祥纳福地嬴政 09-2209-22 10:1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以上就卖,3000左右就买 阿克伦的老头 09-2209-22 10:12
- 53 0 [五粮液吧] 真是头,,故意砸盘的吧 洒脱随性的游念茜 09-2209-22 10:12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屁股今天要跌破22.6短期就没有任何救了,看这 泰隆鑫 09-2209-22 10:12
- 64 0 [特一药业吧] 你难道不应该是秒板吗,lj 呜哩哇啦哈哈哈007 09-2209-22 10:12
- 54 0 [安井食品吧] 买了以后就没涨过 股友9352595cy3 09-2209-22 10:12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搞毛线啊 潇潇2020 09-2209-22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