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致欧科技吧] 会玩 善良的宋若18 09-2209-22 09:22
- 472 10 [广生堂吧] 想看看大家本都多少 笑呵呵得洪七公 09-1909-22 09:22
- 52 0 [光库科技吧] 好强,资金抢筹了 股友URh7Mg 09-2209-22 09:22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向上,向上! 股友YS70zW 09-2209-22 09:22
- 133 2 [NYMEX原油吧] 9.22周一早评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2209-22 09:22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真是铁头哥 基民HZWXAE 09-2209-22 09:22
- 49 0 [ST东尼吧] 钓鱼大法 负责的乔美波 09-2209-22 09:22
- 53 0 [沧州明珠吧] 破4大暴跌。逃的快少亏。逃的慢深套。拭目以待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2209-22 09:22
- 101 2 [ST创意吧] 这次ST又要埋多少散户,明天开盘有多少个跌停。 堆金四海的宁风致 09-2209-22 09:22
- 356 8 [华西股份吧] 有种很强烈的感觉,明天+10% 破镜不会重圆 09-2109-22 09:22
- 58 0 [景兴纸业吧] 竞价直接砸到底也是好事,省得盘中慢慢再折腾人 宝岛福星 09-2209-22 09:22
- 60 0 [汇车退债吧] 几十张咋不咋都是100硬兑呢吧,等着就行了 万事多谋得韦小宝 09-2209-22 09:22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卖的哇 股友01GC177601 09-2209-22 09:22
- 76 0 [力鼎光电吧] 还没到进场的时候 股友692m5f0128 09-2209-22 09:22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先看6元平台能不能止跌 哈哈mm 09-2209-22 09:22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来解放你们,我来做救世主。3.14扫货100股 股友13t12T1975 09-2209-22 09:22
- 86 0 [长飞光纤吧] 大牛股,目标价格200 亏钱快啦 09-2209-22 09:22
- 63 0 [XD天富能吧] 没有强力封单主力要跑散户做好涨停板出货 随风潜入叶 09-2209-22 09:22
- 51 0 [科翔股份吧] 乌龙指,快抢 牛市金财神 09-2209-22 09:22
- 91 0 [亚厦股份吧] $亚厦股份(SZ002375)$ tomzhang1965OK 09-2209-22 09:22
- 53 0 [傲农生物吧] 继续诱多发套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9-2209-22 09:22
- 55 1 [ST臻镭吧] 真雷,还有五雷科技吗? 认知裁决 09-2209-22 09:22
- 46 1 [汽轮科技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啊 拉拉起来 09-2209-22 09:22
- 96 1 [期权吧] 沽权2510的11400成本42,是不是跌一下就行了。 疯笑而过 09-2209-22 09:22
- 556 1 [圆通速递吧] 快递行业反内卷涨价为啥比业务量增速还重要?反 小谢价值投资 09-2209-22 09:22
- 258 5 [国林科技吧] 公司的半导体臭氧设备在中芯国际产线上起到怎样 国林科技股友 09-1209-22 09:22
- 57 0 [冠盛股份吧] 让海南黄花梨知道是谁拿捏谁 海南黄花菜 09-2209-22 09:22
- 250 0 [津投城开吧] 天地天开始表演 股友28U5c61127 09-2209-22 09:22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跌停吧,我上去 海临风 09-2209-22 09:22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跌2点企稳 每天都是熊市 09-2209-22 09:22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周一大家早上好 老财3760055085 09-2209-22 09:22
- 141 2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06亿元(09- 国机精工资讯 09-2209-22 09:22
- 113 4 [天域生物吧] 妥妥的妖股哈哈哈十倍大牛股 髙梁河車神 09-2209-22 09:22
- 1589 3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小布布勇闯大A 09-2209-22 09:22
- 271 2 [弘信电子吧]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定于2025年9月26 Love311 09-2209-22 09:22
- 178 1 [恩华药业吧] 公司营业方面很不错就是扣了点,分红低 敲钟和尚 09-2209-22 09:22
- 276 4 [动力新科吧] 不是宁德就是比亚迪 沈万三在此 09-2109-22 09:22
- 902 6 [上证指数吧] A股:这次的调整不一样,下周,股市还会更坏吗 右哥捉妖记 09-2009-22 09:22
- 60 0 [25济城G1吧] 关于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济城G1资讯 09-2209-22 09:22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就一日游骗炮的吗?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2209-22 09:22
- 57 0 [江特电机吧] 追上赣锋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2209-22 09:22
- 55 0 [赛腾股份吧] 逢低加仓坐等起飞 体贴的范麒葵 09-2209-22 09:22
- 52 0 [赢合科技吧] 郁闷死了 心如晴天飞雪 09-2209-22 09:22
- 99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上周军工连红了四天了,看看今天如何?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2209-22 09:22
- 49 0 [首创证券吧] 每天靠后 股友LhfnOb 09-2209-22 09:22
- 56 0 [中科信息吧] 又是做T的一天,早上开盘卖了,下午接回来就好 紫薯饼 09-2209-22 09:22
- 70 1 [歌尔股份吧] 我擦大涨 博大精深的no 09-2209-22 09:22
- 60 1 [利亚德吧] 礼拜六礼拜天大涨,礼拜一可能要回调了 股友2717688nw6 09-2209-22 09:22
- 121 3 [香港宽频吧] 配股价5.98 dusuushxvbsi 09-2209-22 09:22
- 52 0 [初灵信息吧] 收入太低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2209-22 09:22
- 69 0 [中色股份吧] 要买自己闷声买,莫要老来扰问俺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2209-22 09:22
- 66 0 [云煤能源吧] 你不涨我买000877去了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2209-22 09:22
- 54 0 [卫宁健康吧] 确实是个恶心企业 有创造力的乔航2 09-2209-22 09:22
- 77 0 [医疗服务吧] 周末利好周一大跌? 股友912r2Q2012 09-2209-22 09:22
- 63 1 [数据港吧] 今天看跌 股友dxfYJ6 09-2209-22 09:22
- 99 4 [露笑科技吧] 要大跌了!至少到7 幸福要1亿 09-2209-22 09:22
- 92 2 [冠盛股份吧] 跌停开盘,完美 木火通明甲丁 09-2209-22 09:22
- 87 1 [东土科技吧] 等股价确认东土科技是百元股的时候,怕股吧里面 夺目的施慧2 09-2209-22 09:22
- 144 2 [川润股份吧] 低开,涨停,炸板,这就是今天的逻辑,拭目以待 如有神助哦 09-2209-22 09:22
- 261 1 [ST绝味吧] 截至2025年9月21日,2024年至2025年沪深股市上 AAA级 09-2209-22 09:22
- 170 1 [博众精工吧] 明天继续跌,主力资金已经出逃 天外流星炽天使 09-2109-22 09:22
- 227 2 [*ST亿晶吧] 这个公司就在我们这,效益不是很好呀 赚中学 09-2109-22 09:22
- 139 1 [纳指ETF广发吧] 周一开盘理论上是上涨0.86%,其他看纳指期货情 乐闲居士 09-2009-22 09:22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大哥站起来国庆前上21好吗 早日暴富早日退休 09-2209-22 09:22
- 52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收绿,我觉得是利空 套的不敢上 09-2209-22 09:22
- 64 0 [紫建电子吧] 又是老套路。你这样做根本没人看。渣渣 黑灯舞会 09-2209-22 09:22
- 71 0 [特锐德吧] 这股集合竞价跌停板量化交易造成的,成交量稀少 厚积薄发BOBER68 09-2209-22 09:22
- 74 1 [中国医药吧] 你是真的吗? 财源滚滚来9698 09-2209-22 09:22
- 62 1 [震安科技吧] 这下全完了,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2209-22 09:22
- 68 0 [奔图科技吧] 今年业绩亏损,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9-2209-22 09:21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要慌好戏在后头 方新俠 09-2209-22 09:21
- 55 0 [元隆雅图吧] 真不是人啊 基民730r20E825 09-2209-22 09:21
- 62 0 [怡球资源吧] 今天继续-3,先看2.8 股友2689an7910 09-2209-22 09:21
- 53 0 [津投城开吧] 这就是个主力股,主力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股友180M259Y80 09-2209-22 09:21
- 94 1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:融资净买入578.39万元,融资余额7.22 安科生物资讯 09-2209-22 09:21
- 108 1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金汇:融资净偿还8.85万元,融资余额7.23亿 海联金汇资讯 09-2209-22 09:21
- 57 0 [川润股份吧] 你是傻嘚吗, 你的李大哥 09-2209-22 09:21
- 57 0 [金鹰重工吧] 板块看相不错 HR治疗乔币 09-2209-22 09:21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你不要搞了,天天赎回天天套路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209-22 09:21
- 69 1 [华尔泰吧] 和而泰?#华尔泰? 基民15013G9p79 09-2209-22 09:21
- 75 1 [比亚迪吧] 这逼货今天又完蛋了 自由的罗麦克 09-2209-22 09:21
- 94 4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吗? 非一般的人生 09-2209-22 09:21
- 64 2 [毅昌科技吧] 提前放消息,低开低走,水下3-4个点 股市八卦掌 09-2209-22 09:21
- 641 3 [华勤技术吧] 摩尔线程和华勤技术关联 幽默的蔡芝蔓1 09-2209-22 09:21
- 186 4 [义翘神州吧] 各位老铁,请问分红结束后怎么股价下来了,难道 蓝天白云是K线 09-2209-22 09:21
- 1945 27 [长安汽车吧] 加盟27天首度公开亮相 阿维塔科技新任董事长王 长安汽车资讯 09-2109-22 09:21
- 53 0 [震安科技吧] 开始闷杀融资盘吗 夜已深花落知根 09-2209-22 09:21
- 65 0 [XD中国西吧] 今天没跳空的话,就是继续盘整的意思,还得磨~ 瀟逍子 09-2209-22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