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1 3 [幸福蓝海吧] 我就想不懂,跟731什么关系,一个江苏的影院分 深情的游艳娥 09-2009-21 04:59
- 291 0 [卧龙电驱吧] 马斯克假消息辟谣,美股特斯拉大涨。周一反包, 幷阿原 09-2109-21 04:59
- 40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A5126L326 09-2109-21 04:58
- 42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A5126L326 09-2109-21 04:58
- 762 0 [驰宏锌锗吧] 金融时报消息,中国已经停止了锗的出口,锗是一 johns_2000 09-2109-21 04:58
- 4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A5126L326 09-2109-21 04:58
- 430 2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有涨停板,可以追。周二有涨停板,不可以追 扬州之明月 09-2009-21 04:57
- 207 0 [隆扬电子吧] 消费电子无敌了 专业反抽 09-2109-21 04:57
- 359 3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基民把辛苦钱交给你们,指望帮忙赚点钱,你们自 基民6JXCQF 09-1809-21 04:57
- 1064 0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股友6002005l2V 09-2109-21 04:56
- 447 4 [伟星股份吧] 这个公司全部收益都是纽扣+拉链,已经做到了国 股友X331316H97 09-2009-21 04:56
- 230 0 [ST复华吧] st里牛股大把,那个不是因为造假,退市的大把公 热血赤子心 09-2109-21 04:56
- 654 0 [福晶科技吧] 这是8月28号发的贴子,欢迎股友们讨论。祝股友 清凉夏日股市红 09-2109-21 04:56
- 1019 3 [兴齐眼药吧] 和你有关系吗 富有多谋的春野樱 09-2009-21 04:55
- 275 1 [欣旺达吧] 为啥消息这么多????? 股友6696E178z1 09-2009-21 04:55
- 7276 69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下周一到底会怎样走势?… 有条理的沈可9 09-2009-21 04:55
- 284 2 [立讯精密吧] 哇塞,周五刚卖飞,你就来超级利好,顶你个狒狒 金牛12589 09-2009-21 04:55
- 209 0 [首开股份吧] 坚定看空首开,欣赏套人秀 红红饮血008 09-2109-21 04:54
- 307 2 [ST复华吧] 你们是真的不看公告吗?公司说的非常清楚整改结 热血赤子心 09-2109-21 04:54
- 181 0 [天普股份吧] 死老鼠吃独食! 五十翻 09-2109-21 04:54
- 226 0 [科森科技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上星期五买入-亏上十点的, 中国小宝88888 09-2109-21 04:54
- 156 1 [安正时尚吧] 控盘! 无所Diao谓 09-1909-21 04:54
- 471 4 [R紫鑫1吧] 重新上市股价会涨到多少? 股友zbr76J 09-2009-21 04:54
- 234 3 [伊立浦3吧] 上半年经营毛利润多少,归属净利润亏多少..,这 挥洒阳光1 09-2009-21 04:54
- 256 1 [蓝月亮集团吧] 蓝月亮专场吗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1 04:54
- 1502 0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钴锂双飞 09-2109-21 04:54
- 390 2 [华银电力吧] 减持利空,股价会打压到6以下,5块钱左右接招吧 股友08v3v61967 09-2009-21 04:54
- 192 0 [东通退吧] 财务造假,十恶不赦之罪。正当典型之时,难逃明 红尘仕哥 09-2109-21 04:53
- 220 6 [NYMEX原油吧] 64.43逐步做空 璀璨星河 09-1709-21 04:53
- 369 4 [R京中兴1吧] 有被张超骗的,大家联系一下 股友RzaWuZ 09-0509-21 04:53
- 267 2 [万向钱潮吧] 真热闹,散户大本营,指望主力给你们抬轿呢 股友kjbYdIE 09-2009-21 04:52
- 419 4 [粤桂股份吧] 马上暴跌了!专钓大鱼哥已跑了!去买低位重组预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1 04:52
- 203 1 [ST绝味吧] 15.25太棒了造价退市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2109-21 04:52
- 107 1 [航天科技吧] 亏了10个点重仓。17.3的本。继续持有 子云杉 09-1909-21 04:51
- 807 0 [跃岭股份吧] $跃岭股份(SZ002725)$ 不戒和尚 09-2109-21 04:51
- 294 8 [值得买吧] 站在五日线上方,属于强势,加仓持股,下周一定 鹿原秋霁 09-1909-21 04:51
- 223 2 [ST思科瑞吧] 牛市不用怕跌不了 笃定参照 09-2109-21 04:51
- 1076 16 [拓普集团吧] 还有:有人要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1 04:51
- 376 0 [光环新网吧] 明天买不到他们的,可以来光环看看,数据中心龙 股友AORKDx 09-2109-21 04:51
- 220 2 [中广核电力吧] 跟中国核电合并吧,变成核巨无霸。抓紧开会研究 股友港湾A 09-1909-21 04:51
- 486 3 [贵广网络吧] 老美那边刚提核变法案,相关核电大涨!抢筹上车 阴阳两边捣 09-2009-21 04:51
- 2578 9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想涨早就涨了,连续两周的盘中拉升毫无压力 T你才是乐趣 09-2009-21 04:50
- 572 11 [神州信息吧] 周一看修复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1 04:50
- 302 3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从22.8元到今天15.8元一直在卖,感觉像 李方东 09-1909-21 04:50
- 1474 13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向日葵资讯 09-1909-21 04:50
- 234 0 [万通发展吧] 国产替代,周一利好 幷阿原 09-2109-21 04:49
- 225 0 [华胜天成吧] 国产替代周一利好 幷阿原 09-2109-21 04:49
- 315 0 [红日药业吧] 国家医保局:第11批集采优化了价差控制“锚点” 钰峰9797 09-2109-21 04:49
- 216 0 [兆驰股份吧] was概念龙头 股友F7172511a1 09-2109-21 04:48
- 2021 7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与上海绿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关系上海绿 爱生活de阿斯兰 09-1809-21 04:48
- 913 1 [小商品城吧] $小商品城(SH600415)$ 股友MV92067632 09-2009-21 04:48
- 588 10 [赣锋锂业吧] 65的本拿了4年,这轮有希望解套吗 基民923916IP77 09-2009-21 04:48
- 427 13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: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离任的公告 航天科技资讯 09-1909-21 04:47
- 305 5 [值得买吧] 这个尴尬的位置走得这么纠结,很显然风险远大于 我将带头砸盘 09-2009-21 04:47
- 201 0 [金龙汽车吧] 你这货不会也财务造假吧? 俊逸出尘的温佳玉 09-2109-21 04:47
- 447 0 [京东方A吧] -大陆厂商主导市场:随着大陆面板厂商的崛起, 股问观值 09-2109-21 04:47
- 218 0 [中安科吧] 有谁知道这次拍卖是否有人报名 股友7WJcfy 09-2109-21 04:47
- 271 1 [ST得润吧] 什么时候出处罚结果? 削梨飛刀 09-2009-21 04:46
- 287 1 [晨曦航空吧] 这个票主力给了机会的就看,你们怎么做了。现在 老钢钢 09-2109-21 04:46
- 352 3 [ST绝味吧] 绝味啥时候有这么高的关注度,历史上头一次吧。 价值觅光者 09-2009-21 04:45
- 182 3 [华建集团吧] 万新侠退隐了啊 鱼在锅里莫乱动 09-1709-21 04:44
- 214 0 [维尔利吧] 443是不是很不好的暗语 世外高人何武器 09-2109-21 04:44
- 256 1 [红日药业吧] 礼拜一准备回来梭哈 时代尖兵 09-2009-21 04:44
- 213 4 [湖北广电吧] 直接干ST退市,割我肉1万3千多元不退市天理难容 豪爽大气的高念茜 09-1909-21 04:44
- 824 2 [ST思科瑞吧] 要跌停了,要退市 股神一温鸡哥 09-2109-21 04:44
- 305 1 [同济科技吧] 这股票为什么大涨?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009-21 04:43
- 200 0 [左江5吧] 炒股真的会将人炒疯的。。 荣超商务中心A 09-2109-21 04:43
- 198 3 [ST复华吧] 我前几天刚入坑,一向不买st股票 鲁花飞雪城 09-2109-21 04:42
- 221 9 [荣联科技吧] 漂亮,终于套住你们了 等风来jb 09-1709-21 04:42
- 229 3 [ST绝味吧] 我周一500个抄底,哦哈哈哈哈哈,交出你们带血 股友eL38196590 09-2109-21 04:42
- 127 3 [日上集团吧] 要文明发言 阿富鱼 09-0309-21 04:42
- 86 1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大家不要买这个板块,让主力自拉自唱 股友275tO07558 09-1909-21 04:42
- 477 5 [信科移动-U吧] 这股20亿股解禁,3400万股减持,这是要塌方啊, 满分全靠蒙 09-1609-21 04:42
- 176 1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为啥概念股里没有特变电工? 争取3年退出股市 09-1909-21 04:42
- 627 0 [同济科技吧] 9月19日,上海市财政局、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 一天一场雨 09-2109-21 04:41
- 439 1 [甘化科工吧] 保密不保密无所谓,行业选择,但大好行情就该时 专心的袁朗琴 09-2009-21 04:41
- 256 2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去年上市辅导时东华走了两个一个涨停,这次 股友78V562881z 09-2109-21 04:41
- 346 3 [ST迪瑞吧] 这货有财务造夹闲鱼,前几年一直增长,原股东高 龙头居士 09-2009-21 04:40
- 752 3 [格林美吧] 笑死人话说有一个人天天7.5买入,第二天又7.6买 关注首福一生有福 09-2009-21 04:40
- 156 2 [玉禾田吧] 这股我服了买了就不涨卖了就涨 n142042702694acf 09-1909-21 04:40
- 549 3 [天山股份吧] 9月20日,独库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在天山脚下正式 hd81423 09-2009-21 04:40
- 355 2 [麦克奥迪吧] 典型的试盘,拉是主力拉的。散户不可能拉起来。 大发善贾得楚留香 09-2009-21 04:39
- 282 2 [保利联合吧] 731大卖,保利也是联合发行方的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009-21 04:38
- 666 3 [赣锋锂业吧] )$鹏辉能源固态电池九月底马上建设好,主业电芯 股友620617k9T9 09-2109-21 04:37
- 208 0 [格力电器吧] 小米汽车坏了,召回很多。十年保修空调,这样就 小鸡吃大米 09-2109-21 04:36
- 339 0 [先达股份吧] 难道炒业绩,公布业绩就是骗人套人之日。这种不 鸿开优泓 09-2109-21 04:36
- 238 0 [理工能科吧] 这股首页没见过一次谁评论一下。 xX入义 09-2109-21 04:35
- 206 0 [海宁皮城吧] 在皮城里躲牛市哈!还可以看,还可以做梦! 泓财财 09-2109-21 0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