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0 [ST绝味吧] 走上了归绝路了!跌倒1元买100股纪念一下吧! 顺风顺水626 09-2109-21 03:07
- 230 0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起飞出人头地主力吓跑你们是有目的的,自己 股友6752X3T938 09-2109-21 03:06
- 438 2 [申科股份吧] 最近脑子不好的那个老头子又出来各种猜想了,之 踹坏老灯那条好腿 09-2009-21 03:06
- 1241 6 [双林股份吧] 20个挑战大A第98天 | 9月19日 戴尼座 09-1909-21 03:06
- 235 0 [正邦科技吧] 两个月后来看看 股友8l60c12831 09-2109-21 03:05
- 509 5 [伯特利吧] 9月25奇瑞汽车香港上市,你能不能像和尔泰那种 华为小跟班 09-2009-21 03:05
- 5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媒惊曝:以色列狂轰滥炸遭全球痛批,美国却悄 财经爆梗君 09-2109-21 03:05
- 262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当年让宇辉当CEO大股东,辞退孙,估计现在 我要吃芒果 09-2109-21 03:05
- 571 4 [东华软件吧] 半年前两个一字板,随后两个震荡涨停,还历历在 股友30kF631522 09-2009-21 03:05
- 217 0 [和而泰吧] 和尔泰和摩尔线程一直都有业务关系 ZW197263 09-2109-21 03:05
- 238 0 [皇台酒业吧] 反正都是在水底,地下室,唱不唱多少都不是利好 a88炒股要好心态 09-2109-21 03:05
- 236 1 [皇台酒业吧] 有没有发现最近开始有人唱多白酒了啊。为什么了 隐形的稻草 09-2009-21 03:04
- 255 1 [中国船舶吧] 想尽办法欺骗散户不会再买 懂呵呵2 09-2009-21 03:04
- 218 2 [辰安科技吧] 你哥创意ST了,你啥时候带帽退市 春雨沐生 09-2009-21 03:04
- 213 1 [ST绝味吧] 看他还敢造假 股友0ea6918835 09-2109-21 03:04
- 233 2 [上证指数吧] 现有的AI其实比的就是数据量,专业度,新旧度, 智慧半島 09-2109-21 03:03
- 522 0 [海螺水泥吧] $海螺水泥(SH600585)$ 暴龙剑 09-2109-21 03:03
- 509 15 [瑞立科密吧] 看别人都申购那么多,我怎么只能申购200股 红盘就好嘛 09-1909-21 03:03
- 212 0 [影石创新吧] 看筹码峰,300元以下没码了 股友3Hm8760239 09-2109-21 03:03
- 238 0 [兴业银锡吧] 这架势,下周得高开了 宏远航 09-2109-21 03:03
- 354 3 [*ST高鸿吧] 29个跌停板,做空的人是赚发了??? 妖怪那里跑 09-2009-21 03:02
- 516 0 [立讯精密吧] 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昨日(9月19日)发布博 舒缓的雷全1 09-2109-21 03:02
- 370 2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造船速度,应该是十年前的,十倍有了吧,十 长阳贵族 09-2009-21 03:02
- 442 2 [千里科技吧] 涨停没卖,跌停吃了好大一碗面 股友20l6780d62 09-2009-21 03:02
- 429 2 [大连圣亚吧] 股市“捉妖”!量化私募跑路真相曝光 利用FOF进 翡翠纳福得杨无敌 09-2009-21 03:02
- 326 4 [领益智造吧] 吹的在好也没用!以它的尿性周一必破14元!至少 股友1616350z6r 09-2009-21 03:02
- 218 0 [软通动力吧] 上市就亏钱,绝对有猫腻 此刻想到你 09-2109-21 03:01
- 2149 10 [均胜电子吧] 这票更悬,有没敢买的 巴适De板 09-2009-21 03:01
- 468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给他10年也涨不到3块5。因为他没有自主 股友9AO2060132 09-2009-21 03:01
- 1066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·止盈止损 财富聚宝在股 09-2109-21 03:01
- 271 2 [中国船舶吧] 都那么神,你们都当大师了,一帮傻缺 股友611308Y5r9 09-2009-21 03:01
- 124 3 [掌趣科技吧] 真是一坨使,和宇宙大粑猪一样臭不可闻 成功也要靠运气 09-1909-21 03:01
- 255 2 [万达信息吧] 你们星悦悦自己说的,万达成本都很低,这波赚得 双创春天888 09-2109-21 03:01
- 250 0 [股市实战吧] 华勤技术,五日线低吸很香的很多时候我们在很多 股票就像涮羊肉 09-2109-21 03:01
- 623 4 [欧菲光吧] 请问大佬,周一怎么看? 原始丛林的猎手 09-2009-21 03:01
- 177 2 [富满微吧] 42给了两次机会都没有跑,亏了近4个点清仓了 春暖花开2021 09-1909-21 03:01
- 326 8 [杭电股份吧] 这个是运气好,竞价买的,以后2进3的板不做,风 王蝉栩 09-1809-21 03:00
- 1260 0 [吉视传媒吧] 即是股东又是合作伙伴 欢喜之荷花 09-2109-21 03:00
- 205 0 [ST绝味吧] 100跌倒1块 用心的华婕 09-2109-21 03:00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109-21 03:00
- 20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上眼药了,没有点反应不行了 宏远航 09-2109-21 02:59
- 371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去华为手机商店,看到北汽与华为合作车享界 股友10D9Q18826 09-2009-21 02:59
- 193 6 [嘉事堂吧] 速度把恐慌盘杀出来 勤奋的韩潇8 09-1909-21 02:59
- 1819 7 [上海电力吧] 周五出清了,主要是心态被搞得不舒服,只能选择 我是坚定的小坚持 09-2009-21 02:59
- 203 0 [ST绝味吧] 真是天雷滚滚啊保佑各位小股东 敬_净_静_境 09-2109-21 02:58
- 808 2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参与了iPhone17手机的制造。欧菲光曾是苹 齐牛牛牛 09-2009-21 02:58
- 1091 2 [ST易购吧] $ST易购(SZ002024)$ 出手就是涨停板11 09-1909-21 02:58
- 259 0 [电工合金吧] US南方铜业又创新高合金有目标了 锋渡依然2237 09-2109-21 02:58
- 301 0 [阳光电源吧] 120左右那批人新进约,老一批90-100被套的早洗 碧海蓝天_22001 09-2009-21 02:58
- 272 1 [*ST南置吧] 只有等亚太、亚振、宇顺、正平这些不行了,资金 燃灯续昼 09-2109-21 02:57
- 231 0 [ST复华吧] 飞乐音响不是也造假过吗? HX94P881858 09-2109-21 02:57
- 509 2 [上海建工吧] 号外号外,爷叔已经被限制出入广东路了,被套的 牛市达人 09-2109-21 02:57
- 223 1 [ST复华吧] 看来大盘到头了,开始查了,割万韭菜,割公司了 夜夜难熬 09-2109-21 02:57
- 318 3 [文灿股份吧] 周一得跌多少啊?3000多万足够业绩为负了 用心等 09-2009-21 02:57
- 216 1 [螺纹钢吧] 放一放盈利浮筹,明天直接冲击涨停,月底技术目 百步穿杨涨停王 09-1509-21 02:57
- 308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要求你如实反映营业收入,既不虚增收入 只读七年书 09-2109-21 02:57
- 193 4 [螺纹钢吧] 缺口没补,你们看缺口,缺口补了你们还狐疑?随 百步穿杨涨停王 09-1909-21 02:57
- 213 0 [金陵药业吧] 这是要本着6块4去了吗 退市因美 09-2109-21 02:56
- 222 0 [首钢股份吧] 意见不统一,耐心等待 锋渡依然2237 09-2109-21 02:56
- 146 5 [佳力转债吧] 最后卖243那个笔,你下次能不能早点砸?莫名其 国色天香的张小达 09-1809-21 02:56
- 198 0 [ST绝味吧] 可把股民坑惨了 宏远航 09-2109-21 02:56
- 473 2 [豫光金铅吧] 又说此地无银三佰两,庄主指着这块地说,这块地 老资深玩家 09-2009-21 02:55
- 246 0 [巨轮智能吧] 这里面天天喊涨得,都是套牢的,就像韭菜们进去 股友0603939G5i 09-2109-21 02:55
- 142 2 [掌趣科技吧] 自15年来,跌了它妈十年了,不是垃圾是什么?? n144005318022895 09-1909-21 02:54
- 306 1 [铖昌科技吧] 80亿元市值大芯片股哈哈哈哈,跌,跌多少都买着 心安归 09-1909-21 02:54
- 481 3 [北方华创吧] 没换手率,没有量,下周要回到370 股友807k5910l3 09-2009-21 02:54
- 278 2 [江特电机吧] 12号格局一周就是来亏钱的,唉,之前跑还能赚点 堆金满腹的古榕 09-2009-21 02:54
- 212 0 [上海莱士吧] 来,好恶心的名字 抄底老良 09-2109-21 02:53
- 963 0 [中国医药吧] $中国医药(SH600056)$ Blaze44 09-2109-21 02:53
- 268 0 [公元股份吧] 如果开盘不继续一字涨停的话,能跑了,毕竟太热 陈旧的孙溶艳5 09-2109-21 02:53
- 284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后天本应大涨就怕主力不给拉 股友1361Q351n6 09-2009-21 02:53
- 208 1 [ST绝味吧] 排第一了,而且连续跌停概念 提日困法落袋 09-2109-21 02:52
- 631 2 [步步高吧] 1.连续破位下杀,没有资金来承接2.绝味要被ST, 吕飞051845 09-2009-21 02:52
- 202 0 [ST绝味吧] 大概率也就5-7个跌停别慌 jhdhdh 09-2109-21 02:52
- 220 0 [长安汽车吧] 哪吒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杨程程123 09-2009-21 02:52
- 267 2 [中国船舶吧] 接下来就是中字头涨了 Betty51 09-2009-21 02:52
- 421 3 [和而泰吧] 大家被摩尔线程搞昏头了,“审查英伟达加速摩尔 东方九阳神功 09-1609-21 02:51
- 217 0 [光洋股份吧] 前高压力 圣之明杰 09-2109-21 02:51
- 408 0 [银河磁体吧] 看公告银河磁体并购重组并融资,融资对股价上涨 股友hlZKqq 09-2109-21 02:51
- 1046 1 [金发科技吧] 是不是真的,各位老铁 股友0108d750l1 09-2109-21 02:51
- 1066 7 [中远海能吧] 北极航线无法运油 股友xX5CFb 09-2009-21 02:51
- 290 5 [航天智装吧] 算了,牛市玩什么弱势股?放弃了 JM很忙 09-1909-21 02:51
- 262 3 [联合光电吧] 今天不涨停,下周必涨停 股友96320dp097 09-1909-21 02:50
- 575 2 [淮河能源吧] 周一只有才会卖,最少让消息飞一个月,不可能涨 大大妞妞 09-1909-21 02:50
- 231 0 [海宁皮城吧] 星期一的走势还关键 梦的银杏树 09-2109-21 02:50
- 407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半导体的营收利润增速在行业内处于较高水平 贝齿的池蕙 09-2009-21 02:50
- 256 1 [松炀资源吧] 早就看了这票没买,年年亏损的股 股友0P9015g793 09-2009-21 02:49
- 117 1 [中宠股份吧] 奶奶的,哪家机构说它值70来着 基民9G2Q978685 09-1909-21 0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