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中捷资源吧] 股市就是反人性的!就是和主力反着来!主力跟你 诱多结束不抢反弹 09-1909-19 20:05
- 79 0 [绿色经济吧] 将于二零二五年十月十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(或 绿色经济资讯 09-1909-19 20:05
- 108 0 [R新亿控1吧] 当年新亿退市之前谁买封谁号,就是不让涨,火速 天晴的季璟 09-1909-19 20:05
- 117 9 [阳光城3吧] 大盘上证3900点,距去年2600点涨50%,深证翻倍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9-1809-19 20:05
- 168 0 [电连技术吧] 牛 有激情的幽若想0 09-1909-19 20:05
- 238 1 [*ST沐邦吧] 不贪心在涨20个点我就交货 我孙章盟主 09-1909-19 20:05
- 366 9 [欧菲光吧] 谁有我惨13.46卖的,哭晕在厕所 股友jQvEx8 09-1909-19 20:05
- 177 2 [*ST岭南吧] 可以大涨了,我亏本割肉了,一分钱没挣到,估计 帅灬冰 09-1909-19 20:05
- 292 6 [中微公司吧] 昨天高管又减持5000股,这是有多不看好自己公司 我把私房钱藏股市 09-1909-19 20:05
- 122 2 [泉峰汽车吧] 23号开会,潘子会不会不出席? 潘子请雄起 09-1909-19 20:05
- 834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清仓,还后悔一阵,今天这是干吗 鳄鱼111 09-1909-19 20:05
- 119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越陷越深,硬住头皮挺,怕不会清盘吧?那就亏大 纯洁地加斯顿 09-1909-19 20:05
- 203 1 [浙数文化吧] 加仓浙王殿下下周大概率反弹了 浙数一生要强 09-1909-19 20:05
- 385 2 [万通发展吧] 我感觉是主力暴力洗盘而已,今天一看,肯定好多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0:05
- 162 1 [上海建工吧] 技术调整不要怕技术调整能不能放我出去 狠愛祢 09-1909-19 20:05
- 187 2 [东通退吧] 老铁们,重罚免不了,退市?我还是那句话,不会 千雁千寻wmw间 09-1909-19 20:05
- 183 0 [永泰能源吧] 动动脑子吧,我看到了玄机哈哈哈 负责的南宫莉 09-1909-19 20:05
- 368 6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2.5可以 接盘侠100 09-1909-19 20:05
- 380 1 [海峡创新吧] 哈哈,摘帽后看空的我,顺利跑路,等下一趟列车 股友530T1z3386 09-1909-19 20:05
- 235 2 [ST美晨吧] 晚上8点前应该有公告 许了凡 09-1909-19 20:05
- 645 5 [科森科技吧]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硬生生扛了一个跌停的回撤??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1909-19 20:05
- 204 5 [万孚生物吧] 现在处处挨打,空仓最保险。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9-1909-19 20:05
- 221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与其待在这瘟鸡里,不如快点撤出来去买其它的鸡 基民8689372V2N 09-1909-19 20:05
- 264 0 [中青旅吧] $中青旅(SH60013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0:05
- 368 7 [北汽蓝谷吧] 是不是72小时公布大定啊?有知道的吗? 股友iYACxc 09-1909-19 20:05
- 172 1 [尿素吧] 1500有可能吗想抄底多少合适 股友0977kH9117 09-1909-19 20:05
- 160 1 [天普股份吧] 站的越高,下一句 擒龙神途 09-1909-19 20:05
- 199 1 [交建股份吧] 都说对子顶!老铁,你怎么看 天山托单必跌 09-1909-19 20:05
- 251 1 [新华传媒吧] 周一停牌 如此人生 09-1909-19 20:05
- 179 1 [时代新材吧] 这票还有人吗 qwrtyuip 09-1909-19 20:05
- 191 1 [东通退吧] 被收购是东方通和黄永军目前解决难题的最优解。 慈祥的夏姗雯 09-1909-19 20:05
- 16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来舜宇光学 涨停专业户123 09-1909-19 20:05
- 7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这只债基是一个陷阱,赶紧清理门户 基民UflmFY 09-1909-19 20:05
- 503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20:05
- 180 0 [ST际华吧] 这是昨天没跌,今天补一下 panxc8880 09-1909-19 20:05
- 233 0 [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吧] 这个也太渣了 专心的吕昊祥 09-1909-19 20:05
- 154 0 [胜宏科技吧] 接飞刀 股友38D5180r06 09-1909-19 20:05
- 188 0 [奥普光电吧] 一个天数,一个奥数,能比吗? 一个玄学,一个 留余的秋五 09-1909-19 20:05
- 181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居然在高点买寒武纪! 基民608715qM51 09-1909-19 20:05
- 187 0 [豆油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豆油短期平台在8250,菜油不趴下 交易参谋zhang 09-1909-19 20:05
- 859 0 [优迅股份吧]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2025年第37次审议 优迅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0:05
- 253 0 [实益达吧] 现在看明白前三天每天尾盘抢筹的目的了,今天毛 居安思危呀 09-1909-19 20:05
- 216 0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9月份的专利是没有了。谢谢。国庆节假 喜马拉雅鹰 09-1909-19 20:05
- 268 0 [法本信息吧] $法本信息(SZ30092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0:05
- 220 0 [中国长城吧] 我算是看出来了反正就是bu允许你上3个点上去就 股友70n3601M56 09-1909-19 20:05
- 199 0 [舒泰神吧] 别看涨幅不大,能连涨几天说明有资金在护盘!科 很快都是坑 09-1909-19 20:05
- 686 2 [亚太实业吧] st亚太如果四次股票交易异动会是什么结果? 端庄秀丽的李昊祥 09-1909-19 20:05
- 182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尾盘加仓1800万大洋,期待周一 股友uysUVB 09-1909-19 20:05
- 172 1 [广聚能源吧] 必须跌透才行 奋进地紫罗兰 09-1909-19 20:05
- 272 8 [郑州银行吧] 2019年拿到现在。每个月都在补补仓。什么时候能 股友TZzP3k 09-1809-19 20:05
- 255 4 [金浦钛业吧] 主力你听我的,先砸5个跌停板,我保证散户把筹 股友29089DL530 09-1709-19 20:05
- 147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…… 有正义感的潘轶2 09-1909-19 20:05
- 175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1909-19 20:05
- 171 0 [包钢股份吧] 情何以堪 乐在楼台声远远 09-1909-19 20:05
- 692 1 [香江控股吧] 做T下周总龙头,香江 赚钱养家中 09-1909-19 20:05
- 131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昨天大盘暴跌这玩意不涨,就知道没好事 六个点原则 09-1909-19 20:05
- 1247 2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MEMS微振镜产品已实现批量出货 股友wls6tD 09-1909-19 20:05
- 754 6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盘中突然跳水,有人知道是为啥吗? 股友0x578Z6362 09-1909-19 20:05
- 251 4 [沃森生物吧] 咨询下,你们多少本钱入的 理性的邱昊祥 09-1909-19 20:05
- 216 1 [R鑫升1吧] 3-5年必将涅槃重生,王者归来!立贴为证! 大眼金枪 09-1209-19 20:05
- 906 0 [ST华铭吧] ST华铭:补选郭科彬为非独立董事 选举陈娟为职 ST华铭资讯 09-1909-19 20:05
- 164 0 [吉视传媒吧] 再炒票房预期呗,预期二百亿还是一百亿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909-19 20:04
- 163 0 [三诺生物吧] 9连跌,刺激啊 白白的阿菊 09-1909-19 20:04
- 181 1 [金发科技吧] 减持加解禁,负负得正了,压不住这货铁了心冲前 葡萄成熟时分 09-1909-19 20:04
- 1200 3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召开汽车后市场发展暨汽车流通消费改革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0:04
- 158 1 [红太阳吧] 自从放利好后天天小阴跌,什么时候出个大利空, 温馨的祝芊蒙 09-1909-19 20:04
- 167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恒生科技弹性一直没人反对吧!近期表现强得很,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909-19 20:04
- 1878 1 [云南锗业吧] @妙想 股友xWySMw 09-1909-19 20:04
- 352 7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怎么为?那位大神指点一下割肉吗? 严谨的柳心宇 09-1909-19 20:04
- 1137 12 [云鼎科技吧] 云鼎科技: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与研发投入 云鼎科技资讯 09-1809-19 20:04
- 235 3 [格力电器吧] 下周开始价值回归之路,前途波荡荆棘,请君安心 赛克资本 09-1909-19 20:04
- 224 4 [赣锋锂业吧] 走了十几个点到手 子藤哥 09-1909-19 20:04
- 500 3 [格力电器吧] 关于格力钛新能源2025年上半年的亏损情况,目前 happy_money 09-1909-19 20:04
- 199 0 [龙头股份吧] 龙头也是本国产品吗? 股友w4vEYH 09-1909-19 20:04
- 459 4 [利亚德吧] ai眼镜存在b端与c端之差,利亚德的主攻方向是b 冷月无声415 09-1909-19 20:04
- 280 4 [鸡蛋吧] 下周一高不高开,取决于周末两天的鸡蛋报价,如 期货小二哥 09-1909-19 20:04
- 359 3 [圣元环保吧] 间接投资摩尔线程概念圣元环保逸动了,周末发酵 股友876335Hz15 09-1909-19 20:04
- 251 9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在出逃,破位了,快跑哈,要跌到5块吟 轻松的陈婕 09-1909-19 20:04
- 139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结果出的m太慢了 基民FId5te 09-1809-19 20:04
- 160 0 [纳斯达克吧] 这里不行啊,学不到任何技术今晚又是平平无奇的 英气俊朗的陈心宇 09-1909-19 20:04
- 90 0 [NYLI FTSE International Equity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NYLI FTSE Intern资讯 09-1909-19 20:04
- 79 0 [DallasNews Corp-A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DallasNews Corp-资讯 09-1909-19 20:04
- 84 0 [La Rosa Holdings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3.02, and 9.01 La Rosa Holdings资讯 09-1909-19 20:04
- 66 0 [Empery Digital Inc吧] Automatic shelf registration statement of se Empery Digital I资讯 09-1909-19 20:04
- 154 0 [快手-W吧] 明天惨了 幻木923 09-1909-19 20:04
- 194 0 [财通证券吧] 今天应该是最低点了!下周一上攻,起码高开一个 股疯子李云蛇 09-1909-19 20:04
- 208 0 [新开源吧] 恶庄b了一个月,今天终于一包,不知身体可好, 股友CZKPZL 09-1909-19 20:04
- 482 0 [北纬科技吧] 公告日期:2025-09-16证券代码:002148证券简称 股友3a3022916P 09-1909-19 2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