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东华软件吧] 今晚12点顶板挂单 A小飞飞 09-2109-21 05:39
- 66 0 [碳化硅吧] 京运通的碳化硅 辛本山 09-2109-21 05:39
- 239 0 [中国联通吧] 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,传统业务你也打不过,但是 高买低卖9 09-2109-21 05:39
- 942 1 [金信诺吧] $金信诺(SZ300252)$ 年年高升de殷野王 09-2109-21 05:39
- 381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肯定有过错,但是要赔,一般也赔不了多少钱 家财万贯人 09-2109-21 05:39
- 383 1 [*ST利源吧] 凭啥那么高市值 股友gP5B6q 09-2109-21 05:39
- 238 0 [公元股份吧] 参考605255就行了 龙虎榜上有我名字 09-2109-21 05:39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芯英与天普股份 股市修身正能量 09-2109-21 05:39
- 18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十块钱的退市股,别说买想我都不敢想 王长棍儿 09-2109-21 05:39
- 7857 11 [利和兴吧] 周一布局参考:三只具备潜力的个股分析! 华尔街的资深保洁 09-2009-21 05:38
- 280 1 [艾布鲁吧] 拉尾盘下周继续跌。主要可能资金对收购借壳上市 挣钱养家66 09-2009-21 05:38
- 283 1 [九芝堂吧] 周一跌我在加,周二跌,我再加。只能让我单调一 笑逐颜开的蔡亦凡 09-1909-21 05:38
- 279 2 [综艺股份吧] 60周线跌破时就是买入时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1 05:38
- 205 0 [世纪华通吧] 博傻开始,,,,,,, 丰泽666666 09-2109-21 05:38
- 186 0 [瑞立科密吧] 保佑中一签回本吧 打新8年未中过 09-2109-21 05:38
- 296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见高遇阻回落下 高贵的王笑白3 09-2009-21 05:38
- 255 0 [比亚迪吧] 第一红海市场,二手车使用率太低,一折左右甩,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109-21 05:37
- 7075 21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首款硬件将出,立讯精密拿下2026年重磅订 只干龙头股A 09-2009-21 05:37
- 1663 3 [光弘科技吧] 不会吧!这货居然有ocs光电路交换机概念,为啥 坚定之爱莱塔 09-1809-21 05:37
- 206 0 [双杰电气吧] 双节临近,双节电气是不该表现一下 股友0933rd7630 09-2109-21 05:37
- 1201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 稳定向上红 09-2109-21 05:37
- 890 6 [中力股份吧] 中力股份(SH603194目标价150元 端庄秀丽的姜瀚烁 09-1809-21 05:37
- 209 1 [京华激光吧] 准备买点 股友AhClg1 09-1909-21 05:37
- 1805 21 [怡亚通吧] 啥都想掺和,干嘛嘛不成,不行就开超市吧 妩媚动人的曾轶穗 09-1909-21 05:37
- 372 0 [*ST国中吧] 恶心 Ramping_Down 09-2109-21 05:36
- 192 0 [巨轮智能吧] 真理有时在少数人手中。视目以待! 股友00677K27k5 09-2109-21 05:36
- 360 0 [*ST国中吧] ,晦气 Ramping_Down 09-2109-21 05:36
- 477 0 [乾照光电吧] $乾照光电(SZ300102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109-21 05:35
- 186 0 [金陵药业吧] 6连阴啊,这是吃了自己生产的假药了吗? 大废物郭章鹏 09-2109-21 05:34
- 799 0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109-21 05:34
- 202 0 [钒钛股份吧] 远离四川企业 进口红酒阿辉 09-2109-21 05:34
- 429 1 [立讯精密吧] 华工科技H股上市可能性分析华工科技(000988.SZ 玉玉生辉 09-2109-21 05:33
- 233 1 [华胜天成吧] 高位放量地方,缩量涨,谁在跑???? 弱转强共同进步 09-2109-21 05:33
- 3255 4 [利欧股份吧] 都想利好也要看风险 被割菜的菜鸟 09-2009-21 05:33
- 766 4 [焦煤吧] 全网都在硕焦煤现货涨了150,空单的我瑟瑟发抖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1 05:33
- 247 0 [汇添富成长精选混合A吧] 这个基金在所管理的基金中最差,为什么?得加油 fhhitwnb99 09-2109-21 05:33
- 813 5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汇通人生 09-2109-21 05:33
- 531 1 [航天科技吧] 昨晚央视一台焦点访谈播了国家大力发展和支持航 万得资金 09-2109-21 05:33
- 181 0 [A50期指吧] 下周炒什么板块,商量好了吗 甜美的柯言禾 09-2109-21 05:33
- 183 0 [家家悦吧] 升没有份跌一马当先(垃圾)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2109-21 05:33
- 275 1 [A50期指吧] 9月最后几个交易日科技股将花上句号,立讯精密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2009-21 05:32
- 1057 2 [福龙马吧] 模拟盘当初梭哈,三个月 润土爱格局 09-2009-21 05:32
- 548 6 [股市实战吧] 深开鸿与松雅湖人工智能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 中国软件国际 09-2009-21 05:32
- 185 0 [ST创意吧] 这个虚增营业收入的方式够有创意的!真是名副其 纯真善良的米老鼠 09-2109-21 05:32
- 227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进入博傻阶段,所以必须自作主张,拿定主意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9-2109-21 05:32
- 7730 5 [和而泰吧] 下周一(9.22)热点板块梳理 小韦姐姐 09-2009-21 05:31
- 1052 11 [ST合力泰吧] 缩量大跌,说明没有承接啊!周一都不敢买,直接 就知道会涨 09-2009-21 05:31
- 204 0 [蔚蓝锂芯吧] 人气能不能进到前50 刘哥333333 09-2109-21 05:30
- 597 3 [光弘科技吧] $光弘科技(SZ300735)$自行决定,此股吧有gou拖 坚定之爱莱塔 09-2009-21 05:30
- 274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C吧] 第一天赔钱卖,从自选删除,从此不碰广发 害羞得艾格 09-2109-21 05:30
- 276 2 [岩山科技吧] 看着像M头吗 股友C3a6267012 09-2009-21 05:30
- 208 0 [上海建工吧] 个人观点等新任董事长什么时候上任。总的有点意 兴奋的钟凌琴 09-2109-21 05:30
- 203 2 [广汽集团吧] 最关心新车发布会的,还得是股民和友商,希望有 英俊潇洒的柳卓婷 09-2009-21 05:30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吧,这是国债5月23日的收益曲线截图。 西九刕 09-2109-21 05:30
- 346 1 [电声股份吧] 如果你是机构,你愿意接盘吗?前20天均价好像正 NOD32 09-2009-21 05:29
- 298 2 [立讯精密吧] 华工科技(000988.SZ)分拆上市的可能性分析。 玉玉生辉 09-2109-21 05:29
- 1243 5 [贵广网络吧] 9月20日新闻联播告诉你为什么涨板 摩菇达院 09-2109-21 05:29
- 514 2 [岩山科技吧] 我不太在意岩山科技短期的走势,但我看好岩山科 正宗广西古明 09-2009-21 05:29
- 3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tzsy518 09-2109-21 05:28
- 265 1 [*ST高鸿吧] 我不明白区区不到八十万块钱就跌停板了 还是鸡蛋酱 09-2009-21 05:28
- 234 0 [股市实战吧] 派息后的24特国01,5月23号到现在不见4%。 西九刕 09-2109-21 05:28
- 3728 36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被出具监管函后,强制退市的可能性高吗 蔡儒诚 09-1909-21 05:28
- 369 2 [中银5吧] 一定要注意这一提法:假如我没有听错,昨天新闻 执牛耳者说 09-1909-21 05:27
- 12317 53 [华阳股份吧] A股成交额连续28个交易日超2万亿元 市场量能是 华阳股份资讯 09-2009-21 05:27
- 614 5 [世昌股份吧] 新股感想! 天痕灬超空越限 09-1909-21 05:27
- 192 0 [海马汽车吧] 我买了15W,我是不是要发大财了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9-2109-21 05:27
- 1031 0 [复星医药吧] 这篇文章可以帮助了解投资复星的逻辑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2109-21 05:27
- 3599 8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量一下又飞飞飞 股海里找牛牛 09-2009-21 05:27
- 459 5 [星辉娱乐吧] 球队卖了然后这赛季居然排第三了。。。 古灵精怪的steve 09-2009-21 05:27
- 772 3 [正丹股份吧] 一晃当就是一年的周年纪,下周会有百分之十的涨 封停不下来 09-1909-21 05:27
- 236 3 [ST绝味吧] 利空就是利好,周一涨停。 激愤的迟泽 09-2009-21 05:27
- 212 1 [阳光乳业吧] 本座只买阳光乳业,低价收购,其他哪都不去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1 05:27
- 1003 1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机器人才是未来的潜力! 专追涨 09-2109-21 05:26
- 194 0 [和而泰吧] 年内会成为五千亿市值的公司 热情的薛奕3 09-2109-21 05:26
- 129 1 [腾盛博药-B吧] 9月18日摩根席位卖了258万股还剩1.4% 坚韧的吕熙 09-1909-21 05:26
- 254 0 [上海建工吧] 虽然我逃顶了。但总感觉上升趋势还没完,周五估 跨步钱进 09-2109-21 05:26
- 488 6 [太极集团吧] 总算到医药反内卷了,逢低布局 乐于助人的肯尼士 09-2009-21 05:26
- 236 2 [ST南都吧] 强烈要求更换董秘,强烈要求公司重视市值管理。 股友573mD39353 09-2009-21 05:26
- 82 1 [腾盛博药-B吧] 赶紧跑 股友195w236t20 09-1909-21 05:26
- 310 1 [露笑科技吧] 为什么在豆包上查到露笑科技有投资摩尔线程? 点石成金大牛 09-2109-21 05:25
- 261 2 [星宇股份吧] 所以但凡回本了就赶紧切掉,这玩意涨是真的很难 股友gU31137196 09-1909-21 05:25
- 175 0 [药石科技吧] 杨民民抛股买卫生纸 股友IfduFD 09-2009-21 05:25
- 237 1 [汉马科技吧] 大家都研究偏了,要剑走偏锋出其不意才能百战百 鸿弘闊 09-2009-21 05:25
- 308 3 [ST南都吧] 强烈要求更换董秘,强烈要求公司重视市值管理。 股友5w617U3820 09-2009-21 05:25
- 210 0 [中航沈飞吧] 世界最先进战斗机,彻底打败大漂亮,捍卫公平正 股友0W0796135U 09-2109-21 05:25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东战火引爆6.5万死亡!A股外贸航运承压,黄金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2109-21 05:24
- 218 0 [ST复华吧] 你个等比,抄人家的。也改改关键点。一共才一宿 学而不厌的水静1 09-2109-21 05:24
- 191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写字的阿琛 09-2109-21 0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