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流出二亿多,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3aU7198236 09-2209-22 10:17
- 62 0 [湖北宜化吧] 不要倒在黎明前,耗,拿住厮守终身拿他个10年长 生财纳福地雨秋 09-2209-22 10:17
- 55 0 [退市苏吴吧] 快跑吧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节前别炒股 09-2209-22 10:17
- 47 0 [东芯股份吧] 至少15个点以上,毕竟周五平白无故跌了那么多 IPO公司观察室 09-2209-22 10:17
- 55 0 [中国核建吧] 走出的感觉 天道酬勤小散户 09-2209-22 10:17
- 72 0 [倍加洁吧] 38的成本够耐心了吧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2209-22 10:17
- 5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慢涨快跌是吸筹 股友6127P9Z616 09-2209-22 10:17
- 68 0 [北新建材吧] 补不动了,躺平了。 运气来了无法阻挡 09-2209-22 10:17
- 58 2 [德方纳米吧] 牛市和我一样亏钱的有没有? 股友3g096635V2 09-2209-22 10:17
- 120 3 [康缘药业吧] 药界梅超风,正在练! 股友W1776R8815 09-2209-22 10:17
- 58 1 [焦煤吧] 跌倒1200让我走吧再不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17
- 132 10 [MIRXES-B吧] 60多回本谁想跑一半来着? 長風破浪 09-2209-22 10:17
- 91 3 [金刚光伏吧] 大盘不站稳,金刚怎么都是虚的,下跌才是趋势, 股友26573c99v6 09-2209-22 10:17
- 135 2 [君实生物-U吧] 周一先20cm涨停板走起! HY181818 09-2209-22 10:17
- 52 0 [纯碱吧] 不装了~摊牌了!目标1250 股友1761l821v8 09-2209-22 10:17
- 74 0 [新希望吧] 立帖为证,老绝望还差四阴,周五最后一砸就是买 火箭升龙拳 09-2209-22 10:17
- 53 0 [国盾量子吧] 钢丝锯 半梦半醒45 09-2209-22 10:17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军工从十几元钱起步,看看现在的股价。再看 股友6F987628x8 09-2209-22 10:17
- 75 0 [兆易创新吧] 搞了半天,江波龙才是半导芯片龙头,这兆易是个 羊年大喜 09-2209-22 10:17
- 61 0 [ST易购吧] 箱体底部已破,如果继续向下有可能出现爆跌 焊住大A三千点 09-2209-22 10:17
- 64 1 [安图生物吧] 这个星期在绿一个星期。争取到三十七八。 有自信的顾齐15 09-2209-22 10:17
- 153 4 [股指期货吧] 开空,坚决开空 所谓价值投资 09-1809-22 10:17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根本没有大资金关注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1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发行价,什么时候到发行价我什么时候减仓 大A常胜将军 09-2209-22 10:17
- 58 0 [达安基因吧] 这股基因里就是跌的货! 吉祥富贵地楚留香 09-2209-22 10:17
- 47 0 [通鼎互联吧] 没戏了 木人盖 09-2209-22 10:17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没人气了 股友002348 09-2209-22 10:17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你爹红了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209-22 10:17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露馅科技 小人物0216 09-2209-22 10:17
- 64 0 [ST金鸿吧] 40跑了,留下的老铁头们发财 飞鸽f35 09-2209-22 10:17
- 60 0 [山西汾酒吧] 说不定这一千多万就是卖给主力了呢 wa0556 09-2209-22 10:17
- 63 0 [皖通高速吧] 我认栽了,跑路,终于把去掉了 股友8798W29M62 09-2209-22 10:17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个毛线股,啥什么能起来啊,全仓买的啊 股友7677 09-2209-22 10:17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卖漂亮国的就是会后悔 股友89c7y76529 09-2209-22 10:17
- 54 0 [钛能化学吧] 进入阻力区间,守住就行 股海816 09-2209-22 10:17
- 51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吧 股友ezY730 09-2209-22 10:17
- 74 1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股东会议,大家去上海电气参与网络投票 股友7W6X677382 09-2209-22 10:17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利用电影利好趁机收割,太坏了 端庄秀丽的智渊 09-2209-22 10:17
- 251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甬江七号 09-2209-22 10:17
- 76 2 [贵州茅台吧] 估计会被工业富联真科技踩在脚下 oyxp13888 09-2209-22 10:17
- 59 2 [盛泰集团吧] 啥德行 怼一个小目标 09-2209-22 10:17
- 214 1 [蓝思科技吧] 来真的啊? 窝要张婷 09-2209-22 10:17
- 63 1 [北京人力吧] 不破不立静待破位 股友296y9306M1 09-2209-22 10:17
- 1209 16 [博杰股份吧] 这个市场正是因为有这些人的存在我们才有机会赚 股友61392P009A 09-2109-22 10:17
- 104 4 [众泰汽车吧] 你现在是“满仓等起飞”,还是“割肉心如死灰”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509-22 10:17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九个多月了,还没出来呢 皮卡丘宝可梦 09-2209-22 10:17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钩种东西 深沉的慕容睿博1 09-2209-22 10:17
- 51 0 [武商集团吧] 这票是看不到阳光的那种,天天水下,连拉平都没 漫无目的1 09-2209-22 10:17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7.60我先跑了 可爱的范衍慕 09-2209-22 10:17
- 59 0 [浙大网新吧] 换手上来了,没有量,主力筹码没拿够还要磨! 爆赚小目标 09-2209-22 10:17
- 82 2 [贵州茅台吧] 不是说回购吗? 大道至简跟随者 09-2209-22 10:17
- 70 2 [桂发祥吧] 死在龙头比死在这种股好 认真负责得海勒 09-2209-22 10:17
- 561 10 [方直科技吧] 520倍市盈率,半年3000万营收,12多元的股价, 山东大汉18 09-1909-22 10:17
- 90 0 [宝兰德吧] 宝宝爬在地上很爽吗? 炣燍唟笄 09-2209-22 10:17
- 58 0 [兆驰股份吧] 前两周看到月线趋势很不错,还是没有买你服了, 周线操作 09-2209-22 10:17
- 59 0 [东田微吧] Osc股? 股友85q52I6123 09-2209-22 10:17
- 63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票就是喜欢早盘急跌再拉升,总体趋势向上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9-2209-22 10:17
- 91 0 [招商银行吧] 分红2块还业绩下滑,只值40块。拉高做泡沫有什 阿士伯不是阿伯 09-2209-22 10:17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都三个点了 Liu_六六 09-2209-22 10:17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带带欧菲光吧真是无语了 懒人要多喝开水 09-2209-22 10:17
- 57 0 [海澜之家吧] 这破股散户应该全部被埋了吧。 牛刀杀牛 09-2209-22 10:17
- 56 0 [华绿生物吧] 为了砸盘,苟装近日坏小龙龚告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2209-22 10:17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垃圾 果断得星辰花 09-2209-22 10:17
- 75 1 [龙溪股份吧] 卧龙都红了。你太让人失望了 一路长虹红红红牛 09-2209-22 10:17
- 57 1 [德尔未来吧] 按套路不是应该开盘秒板,然后炸板骗人吗? 浪漫一生90 09-2209-22 10:17
- 55 2 [保利发展吧] 提议把滨江的老大换过来吧! 明岚焱 09-2209-22 10:17
- 49 0 [一博科技吧] 两天冲高回落,今天埋人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2209-22 10:17
- 175 8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画大V,下午拉涨停 有条理的严晟 09-1509-22 10:17
- 66 0 [东芯股份吧] 摩尔一上市,技术更先进的砺算就好估值了 鑫鑫之火慢慢 09-2209-22 10:17
- 68 0 [海峡股份吧] 龙头就是坚挺 交易度余生 09-2209-22 10:17
- 64 0 [健之佳吧] 这垃圾是不是有见不得光的内幕 惊喜两点半 09-2209-22 10:17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多亏了天普不惧监管,首开也有涨停潜力 云际先生 09-2209-22 10:17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大写一个服字 被弃烂股呵忒 09-2209-22 10:17
- 57 0 [*ST闻泰吧] 走趋势了,拿住就好!!! 爬爬王子 09-2209-22 10:17
- 52 0 [寒锐钴业吧] 买点 股友hBITLw 09-2209-22 10:17
- 93 3 [和邦生物吧] 1.94建仓。。。。 股友noAnBY 09-2209-22 10:17
- 276 2 [南山控股吧] 下周9.22大会地产起飞 情人爱吃桃子 09-2009-22 10:17
- 47 0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守财奴没有出来,可以买个底仓。 奋力拼搏的独角龙 09-2209-22 10:17
- 63 0 [浙江龙盛吧] 跌成这样,能走的都走了,不能走的还是呆在这 股友pO90599288 09-2209-22 10:17
- 65 0 [奔图科技吧] 刚买个HP的打印机,但是买了纳斯达的股票。你敢 股友HK2lKa 09-2209-22 10:17
- 88 0 [辉煌科技吧] Wi-Fi、信创、北斗,通信、人工智能等等都是热 丛林之王ozqblc 09-2209-22 10:17
- 71 0 [新易盛吧] 醒醒,你们才是算力硬件之王 dooka 09-2209-22 10:17
- 79 0 [信濠光电吧] 弱庄,不敢拉 稳健的祝怡萱 09-2209-22 10:17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[呲牙][呲牙] 愉快88888888 09-2209-22 10:17
- 88 0 [三晖电气吧] 瞎手贱买了这个垃 均线舞者之再战 09-2209-22 10:17
- 57 0 [中国平安吧] ,富士康和立讯天天大涨 接盘侠66U897808L 09-2209-22 10:17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@入市九千天怎么看今天的首开? 细心的曾渝18 09-2209-22 10:17
- 63 0 [*ST特迅吧] 无人交易,庄家只自杀,无量阴跌,还有跌,铁律 井井123 09-2209-22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