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7 9 [雪龙集团吧] 就问老庄明天准备怎么玩?是低开直接拉升反包? 玩超短的暴发户 09-2109-21 17:27
- 395 2 [远望谷吧] 应该是举牌吧超过百分之5不公告那种后悔没买了 股友165196tP59 09-2109-21 17:27
- 124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对韭当割彼得林奇 09-2109-21 17:27
- 315 1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本周融资净买入1.63亿元,居半导体板块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7:27
- 136 0 [天风证券吧] 百分之78的人看跌,那就该涨了 牛气冲天666889 09-2109-21 17:27
- 304 4 [成飞集成吧] 时代少年团,成飞集成变成了跌停小米粥,我肯定 及时割肉 09-2109-21 17:27
- 126 0 [智信恒瑞吧] 是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理事单位,与阿里携手基于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2109-21 17:27
- 69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猜顶没意思,趋势没变,再观察。 深情的彭卓婷 09-2109-21 17:27
- 309 3 [利欧股份吧] 慢趋势稳步向上,振幅加大,加快吸筹节奏,让没 展风_520 09-2109-21 17:27
- 293 3 [浙商银行吧] 正常大趋势爬坡走势来看,这次回2.8/2.6之间百 牛主力 09-2109-21 17:27
- 192 1 [阿里巴巴-W吧] 几天时间市值就涨了1万亿, 智商为零 09-2109-21 17:27
- 1565 9 [中航科工吧] 国央企市值折价的战略意义浅谈 玄月三星 09-1209-21 17:27
- 540 4 [ST绝味吧] 没票的不要评论,反正我不解释,去年立案割肉( 股市冥灯 09-2109-21 17:27
- 110 0 [基金动态吧] 急急忙忙 稳定的邓昊祥 09-2109-21 17:27
- 292 1 [中国东航吧] $中国东航(SH600115)$ 买入涨卖出跌 09-2109-21 17:27
- 236 3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下周该大涨了!主力连续几天大力进场 瑰姿的荆岑 09-1909-21 17:27
- 233 1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会咋样,有没有大侠分析一下 清逸灵动的何琦 09-2109-21 17:27
- 143 0 [汇绿生态吧] 匆忙上马光模块,又一个步后尘者,未来的光伏之 骐骥呈祥 09-2109-21 17:27
- 527 0 [博隆技术吧] 瀚蓝环境简述——社保基金扎堆入驻 长线组模型投资家 09-2109-21 17:27
- 322 3 [新疆交建吧] 8万多的散户,会让我们都赚钱吗 有激情的舒沛7 09-2109-21 17:27
- 549 11 [菜油吧] 多头顶住,有钱硬拉涨!主力决定!! 雷厉风行汇期 09-2009-21 17:27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会给你惊吓[偷笑]虽然不知道你的起点,但这个补 哈哈套熊 09-2109-21 17:27
- 580 3 [华东重机吧] 9.2的本下周能回吗 善良的冷18 09-2109-21 17:27
- 247 3 [翰宇药业吧] 周日高潮了,周一那就低调了,周一23见了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2109-21 17:27
- 139 0 [快可电子吧] 都看不好,明天就玩喷活,哈哈 坑的无语 09-2109-21 17:27
- 132 0 [华策影视吧] 谢谢,张婷 柔美的贺珊枫 09-2109-21 17:27
- 258 2 [国芯科技吧] Ai芯片+储存芯片+量子=科技未来 股友0x25Y93099 09-2109-21 17:27
- 742 3 [中海油服吧] 周一涨停!!! 塔林小狼 09-2109-21 17:27
- 208 4 [跃岭股份吧] 小散户都在股吧里随便吹免得抑郁了,但是大家说 赌场小强哥 09-2109-21 17:27
- 182 0 [博瑞传播吧] 转发 股友159386WQ57 09-2109-21 17:27
- 133 0 [橡胶吧] 超级台风来了 智慧之神奇大侠 09-2109-21 17:27
- 767 5 [深科技吧] 查了一查Ai百度深科技可以和中国中科重组..真的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9-2109-21 17:27
- 711 9 [超讯科技吧] 摩尔上会了,沐曦没排面啊 有条理的杨柏1 09-1909-21 17:27
- 736 4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缘起悟鹏 09-1909-21 17:27
- 672 3 [吉视传媒吧]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全民爱国教育,与拍的好不好没 CZ常乐 09-2109-21 17:27
- 184 1 [永鼎股份吧] 节前还有一大跌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9-2109-21 17:27
- 73 2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知道为什么跌么?因为我进来了,对不住兄弟们 股友992uT39912 09-1909-21 17:27
- 766 1 [艾森股份吧] 艾森股份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艾森股份资讯 09-1909-21 17:26
- 168 0 [大博医疗吧] 周末出利好明天涨停 有教养的宋扬9 09-2109-21 17:26
- 211 2 [软通动力吧] 股价真要100以上我还是比较担心,这个位置我还 左岸电站 09-2109-21 17:26
- 1404 51 [智微智能吧] 我想了一下,药那边以后我就不去了。目前我除了 极道圣兵 09-1409-21 17:26
- 319 4 [万通发展吧] 回家了哦 来点音乐接着舞 09-2109-21 17:26
- 162 0 [沪金吧] 不要气馁,遇到点挫折是上天对你的考验,俗话说 呼风唤雨大手作 09-2109-21 17:26
- 121 0 [安踏体育吧] 探路者雄起 柔和的谢伟涛 09-2109-21 17:26
- 3795 2 [夏厦精密吧] 夏厦精密:拟认缴出资3000万元共同投资华夏卓智 夏厦精密资讯 09-1809-21 17:26
- 141 0 [壹连科技吧] 都看不好,明天就玩喷活,哈哈 坑的无语 09-2109-21 17:26
- 193 0 [友阿股份吧] 明确地说友阿与摩尔线程没有关系,硬要说关系那 股友2k008n9562 09-2109-21 17:26
- 259 13 [ST绝味吧] 至少6个跌停板 股友390E03810D 09-2109-21 17:26
- 610 6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真心觉得,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脏,是玩不了北交所 浙江九天 09-1909-21 17:26
- 93 1 [福达股份吧] 好股推荐!!! 风趣的吕逸凡 09-1909-21 17:26
- 2291 9 [宁波韵升吧] 节前没有重大利好政策出台催化下的韵升走势预演 杭州短频快 09-2109-21 17:26
- 135 0 [妙可蓝多吧] 我没持有,我之所以说是这票去年折磨我一年(有 如是我闻1547 09-2109-21 17:26
- 377 3 [北汽蓝谷吧] 展车都卖没了 一击足矣 09-2109-21 17:26
- 394 4 [东软集团吧] 一直相信科技兴国,买的东软,期间坐上车五六次 股友h933x02503 09-2109-21 17:26
- 150 0 [百济神州吧] 有说是因为长时间没有成接盘,所以股价只能向下 咕噜咕噜土 09-2109-21 17:26
- 229 3 [华新精科吧] 40亿美元左右市值比较合理 股友eECibo 09-2109-21 17:26
- 144 0 [乐普医疗吧] 那么多人看涨,明天我交筹码了 啊米豆腐jkze7u 09-2109-21 17:26
- 6000 2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:拟使用不超过3.00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 三花智控资讯 09-1909-21 17:26
- 403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9月10日凌晨,苹果2025年秋季新品发布会震撼登 远见与不见 09-2109-21 17:26
- 536 8 [海航科技吧] 稳定币叠加海南自贸封关龙头,市值翻倍是起码的 天基互联核心股 09-1809-21 17:26
- 602 3 [科力尔吧] 科力尔这个新专利。如用到液冷上面,岂不跟大元 勇敢的羽雨兰9 09-2009-21 17:26
- 233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看好布局稀土板块的$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 Greenwll8720 09-2109-21 17:26
- 14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p公司,腊祭经理 景逆易方拉后海农铁都是腊祭 09-2109-21 17:26
- 1089 1 [首都在线吧] 根本没持股 果断的杨杰 09-2109-21 17:26
- 155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专注游戏领域,把一件事做好,做大做强比加 股友123T8q1838 09-2109-21 17:26
- 678 8 [国联民生吧] 有的时候真的不能太在乎那一分钱 楼兰王子 09-1909-21 17:26
- 342 0 [中信保诚全球商品主题(QDII-FOF-LOF)A吧] 中信保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(LOF)因境外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6
- 270 2 [中国中免吧] 免王接替寒王,两市新的带头龙头大哥。科技资金 喔抡芭翡忒 09-2109-21 17:26
- 170 0 [大龙地产吧] 明天肯定是低开了,上穿下跳不是一般人玩的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2109-21 17:26
- 211 2 [美团-W吧] 明天估计又要砸了,阿里又出击了 智者一路长虹 09-2109-21 17:26
- 147 0 [欧菲光吧] 家人们,这回是真的要往上攻了。 财气东方来 09-2109-21 17:26
- 176 1 [济民健康吧] 三浪开启,事件驱动 只做龙头1288 09-2109-21 17:26
- 179 1 [东山精密吧] 周一继续调整让那些自信的人去后悔吧。 基民9g37726L99 09-2109-21 17:26
- 752 0 [翰宇药业吧] 综合来看,翰宇药业在2025年确实迎来了业绩上的 大赢发989898 09-2109-21 17:25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支持国家保质量稳临床防围标反内卷四大原则,让 天涯股痴 09-2109-21 17:25
- 175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已到顶部,开始下跌模式,投资风险及大 泰然自得 09-2109-21 17:25
- 182 3 [泰慕士吧] 这种票千万别买,谁接谁死,远离远离,最近三扳 股友QFov1O 09-2109-21 17:25
- 155 0 [方大特钢吧] 调整只是一时的,静待回升。 股友EXDbaS 09-2109-21 17:25
- 1132 1 [东方新能吧] 这个排名,有什么玄学吗? 陆地藤壶的克星 09-1809-21 17:25
- 128 0 [ST绝味吧] 不妙啊!人气怎么下去了 股友doiaDh 09-2109-21 17:25
- 188 0 [西藏天路吧] 盘了这么久该起飞了吧?能不能过个美好的国庆的 我爱红火火 09-2109-21 17:25
- 182 0 [苹果吧] 坚决不卖买办企业小米产品 天府天行健2025 09-2109-21 17:25
- 211 2 [兆驰股份吧] 周一周二两个涨停,过平台再回踩! uith瞬间5341 09-2109-21 17:25
- 182 2 [光环新网吧] 周五最后集合竞价砸了五分有没有发现问题 路亚天下1 09-2109-21 17:25
- 643 0 [*ST赛为吧] 有点被立案调查的走势,下周要割掉了 拉升前最后入场 09-2109-21 17:25
- 1647 3 [财经评论吧] 多国科学家促成新突破:乙肝可通过细胞疗法被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7:25
- 220 1 [特一药业吧] 江门登革热病例增加 无理头玩股票 09-2109-21 17:25
- 282 5 [指南针吧] 等120买入 投资无道 09-2109-21 17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