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橡胶吧] 60均线压力,结合20号胶,反弹到前低点位回落,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909-19 21:28
- 216 0 [*ST尔雅吧] 快退市了吧 淡然的邹烨 09-1909-19 21:28
- 205 0 [维康药业吧] 周一能不能来个板? 银糊涂在此 09-1909-19 21:28
- 218 0 [润丰股份吧] 机构持仓怎么返百分之80多的 清新的王翔云1 09-1909-19 21:28
- 185 0 [软通动力吧] 没办法咯跌到30再上仓位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1909-19 21:28
- 8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的玩意儿 要风得风 09-1909-19 21:28
- 9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看到有点红的希望,又被偷吃,可悲! 海港1117 09-1909-19 21:28
- 250 0 [中信证券吧] 大A证劵下跌是因为港股证劵自4月7号至8月25完成 奥迪A3 09-1909-19 21:28
- 483 1 [山高控股吧] 强制平仓往往伴随股价暴跌,引发市场恐慌,形成 画船听雨 09-1909-19 21:28
- 194 1 [天山生物吧] 原地起飞 豪爽泼辣的陆溪白 09-1909-19 21:28
- 276 5 [ST能特吧] 机构清仓奔向392的节奏 左侧先锋 09-1909-19 21:28
- 110 4 [*ST沐邦吧] 兄弟们,还等涨停呢,今天大概率不会涨停 神级预言 09-1909-19 21:28
- 216 0 [中稀有色吧] 下周开盘即破20周线 华生博股 09-1909-19 21:28
- 445 3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大盘上窜下跳100点,都那么猛差一点涨停, 不负韶华岁月可期 09-1909-19 21:28
- 202 0 [外高桥吧] 最好的领航是股价长期走牛 股友L1769p7703 09-1909-19 21:28
- 192 0 [*ST金灵吧] 这庄,涨多一点了第二天必大跌,而且是连跌好多 股友Yvjnzc 09-1909-19 21:28
- 188 0 [润建股份吧] 高管还没减持完呢 好运就是me 09-1909-19 21:28
- 103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左右为难 基民9666x580w2 09-1909-19 21:28
- 114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这个基金经理是干什么吃的? wy财道 09-1909-19 21:28
- 342 2 [宝通科技吧] 这段时间只要和宇树沾点边的都涨上天了。看来宝 明天更美好2007 09-1909-19 21:28
- 197 0 [来伊份吧] 还好在14多的时候跑了 小鱼儿0110 09-1909-19 21:28
- 94 2 [曙光股份吧] 以前是等你股价翻倍我再走,现在我退一步,你给 好生度命 09-1909-19 21:28
- 182 0 [ST绝味吧] 有点意外,职务之便的外快也是违规 炒股伤心伤身 09-1909-19 21:28
- 251 1 [易普力吧] 这股怎么这么多自然人持股,有明白人说说吗?谢 华千树星如雨 09-1909-19 21:28
- 252 6 [美邦股份吧] 支撑位在哪里啊。懂行的说两句。 军哥哥AA 09-1909-19 21:28
- 1218 5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图定增申请已于2025年9月17日获得上海证 东财网友4777513321960584 09-1909-19 21:28
- 212 0 [哔哩哔哩-W吧] 股票修仙10万-90万练气一层-练气九层100万-900 韭韭特时代先锋 09-1609-19 21:28
- 178 0 [贵广网络吧] 感觉卖飞了 AA稳中求胜 09-1909-19 21:28
- 490 10 [均胜电子吧] 感谢均胜大魔王,吃了5个板嘻嘻,后会有期,未 极限九天 09-1909-19 21:28
- 265 2 [众安在线吧] 想多了,就是外资指数调整,很多港股最后都天量 THqW北上 09-1909-19 21:28
- 272 1 [雅化集团吧] 洗的很彻底了,下周直接起飞,还想11块12块超主 財源廣进發发发 09-1909-19 21:28
- 487 4 [天正电气吧] 不管是去科华,还是中恒,雷能等,数据中心用的 定峰波 09-1909-19 21:28
- 202 0 [京沪高铁吧] 我去,真的是被雷P的样子!嗯 艺术名品 09-1909-19 21:28
- 190 0 [万里马吧] 这么早就开始炒马票了? 津津霸 09-1909-19 21:28
- 212 0 [科新机电吧] 下周会震荡2天,期待17.40左右上车。 清风徐来R 09-1909-19 21:28
- 238 5 [中简科技吧] 涨不过中复神鹰,市值也比不了,到底差那了? 股友U2G3207236 09-1909-19 21:28
- 589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n197713787018936 09-1909-19 21:28
- 18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铁们周一要大涨,还没上车赶紧上,机不可失时 周到的温韶华 09-1909-19 21:28
- 185 0 [万通发展吧] 扯万通持有摩尔线程都是降智行为 聪慧睿智的智渊6 09-1909-19 21:28
- 786 1 [铭普光磁吧] 严重低估的光模块公司 piter888 09-1909-19 21:28
- 926 4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用的英伟达方案下周能不能不要再跌了 老9菜也有春天 09-1909-19 21:28
- 187 1 [ST棕榈吧] 这是洗盘,别交出廉价筹码 股友N52530v969 09-1909-19 21:28
- 188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的间接股东身份不容小觑。买好股有好报 喜剧爱上滑稽 09-1909-19 21:28
- 206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说说我对科技投资的看法吧。科技行业的发展潜力 郑寄琴 09-1909-19 21:28
- 236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又流出2亿,周一会发一个融资还款,这是主 宏图成金de嬴政 09-1909-19 21:28
- 208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想问一下现在的炒作逻辑是成长期吗?有没有高 平静的吕翌梅 09-1909-19 21:27
- 229 0 [联合动力吧] 能流通的股只有1.6亿多小马拉大车看看开盘怎么 沪3121505603921 09-1909-19 21:27
- 190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持股摩尔,没毛病,夜盘涨停 不安稳的小兵 09-1909-19 21:27
- 1724 2 [胜宏科技吧] 本次定增最终发行价格确定为248.02元/股,较定 股友R3NawZ 09-1909-19 21:27
- 304 1 [天山生物吧] 天山开启新篇章,厦门舍得豁免债权,领导班子大 摇风起 09-1909-19 21:27
- 197 1 [力源信息吧] 这公司,能搞好吗?大股东都没信心??…… 股友Z0FL1l7157 09-1909-19 21:27
- 255 4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什么消息怒涨8分 睿智英明的锻峰9 09-1909-19 21:27
- 477 4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散户了我今天被洗出来了,结果发这么大利好 财源滚滚来天天来 09-1909-19 21:27
- 234 1 [太极集团吧] 一2023年才创新高的股票三年之内不可能大涨,二 风在发端 08-1209-19 21:27
- 143 0 [方正富邦汇福一年定开混合A吧] 这样的公司这样的基金经理应赔基民的血汗钱, 基民01q733203T 09-1909-19 21:27
- 130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今天涨了好多啊 chenchenpass 09-1909-19 21:27
- 200 0 [股市实战吧] 来来来同学们直接收获了哈这波小波段,直接拿的 老徐带你来摸金 09-1909-19 21:27
- 184 0 [铁矿石吧] 这么牛?,追你多单了 初现晨曦 09-1909-19 21:27
- 334 7 [湘财股份吧] 八个点今年能回本吗 蛮蛮蛮妮 09-1909-19 21:27
- 184 0 [阳光电源吧] 空勾不看周线的 股海法师 09-1909-19 21:27
- 375 0 [财经评论吧] 龙大美食:放弃收购五仓农牧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1:27
- 362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优化房产税政策:降低持有成本 释放消费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1:27
- 443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国际站将在全国各地设立大学生跨境创业孵化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909-19 21:27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启动并调整14天期逆回购释放什么信息?专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1:27
- 10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吧! 吾斯尔悦 09-1909-19 21:27
- 176 0 [金发科技吧] 追高付出的代价就是高位接盘在山顶站岗。 好运鸿运当头 09-1909-19 21:27
- 130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$我觉得这个基金今天涨得还 专心的西门柏 09-1909-19 21:27
- 230 1 [麦克奥迪吧] $麦克奥迪(SZ30034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27
- 228 1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价格248???这么高价格??那么多机构买 努力成小小小柚子 09-1909-19 21:27
- 1838 3 [天齐锂业吧] 下周一有戏吗? 老虎大哥 09-1909-19 21:27
- 1692 15 [神州数码吧] 现在起半小时,交易的是周一的预期,大概率聪明 雷万亿 09-1909-19 21:27
- 158 3 [燕塘乳业吧] 炒股不是斗气,没有意义 浓郁的滑又柔2 09-1909-19 21:27
- 815 15 [德福科技吧] 监管部门批准后8周内交定金,现在都没批准,还 叫我刘叔 09-1909-19 21:27
- 185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只死人票 舒缓的彭菡 09-1909-19 21:27
- 197 0 [铭利达吧] 恶心至极,天天跌,套了一年又被套了,跟徐翔这 婀娜的哥梦香 09-1909-19 21:27
- 203 2 [华孚时尚吧] 这屁股就3.42 富可高升得宛露 09-1909-19 21:27
- 194 0 [楚江新材吧] 星期一还得跌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909-19 21:27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卡什卡利:为应对就业市场风险 美联储今年可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1:27
- 189 0 [东华软件吧] 在车上的,趴着不动即可 鹏仔仔 09-1909-19 21:27
- 143 1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今天净值多少呀?怎么快9点了还没公布 希望得到财神关照 09-1909-19 21:27
- 231 3 [德赛西威吧] 诸位德赛西威的股东们,在牛市里的感觉怎么样? 数算芯通智 09-1909-19 21:27
- 811 4 [上峰材料吧] 拿了三年多,伤心了,再见 寳貳子 09-1809-19 21:27
- 184 1 [纯碱吧] 今晚必下整数关 股友rWed7r 09-1909-19 21:27
- 430 2 [福龙马吧] 之前不是炒过了?中马传动8月份涨了一波 百里知音 09-1909-19 21:27
- 298 1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回来不看山,独一无二。可股价狠拉跨,竟比 联通99 09-1909-19 21:27
- 374 5 [鼎信通讯吧] 完蛋下周一要连续跌停了恭喜买入持仓的一个都别 股友90wd526298 09-1909-19 21:27
- 186 1 [航天智造吧] 明天后天一字涨停板,周一调整。 錦江之夫 09-1909-19 21:27
- 481 3 [京泉华吧] 冒着肾亏的巨大风险,我再次介入了精全滑 A页面不存在 09-1909-19 2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