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金财互联吧] 还得跌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3:11
- 139 0 [莱宝高科吧] 等莱宝电子纸显示屏上市了高低买两台用来盯盘, 厚德载物t9414 09-1909-19 13:11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这条会被屏蔽。除了三只中长线,今日买入 鑫鑫响荣 09-1909-19 13:11
- 217 4 [金达威吧] 债款刚刚全部换成筹码,19之下。挺好的。我的大 特工狂花007 09-1909-19 13:11
- 131 0 [世昌股份吧] 48---40元跌了20%够狠的!!!!! bg200832132 09-1909-19 13:11
- 110 0 [上海电力吧] 拉高出货 恒科大遍指数 09-1909-19 13:11
- 148 0 [山金国际吧] 大概率准备H股发行通过了,以后此股很长一个阶 不要记住哥哥是个传说 09-1909-19 13:11
- 110 0 [富春转债吧] 跟上正股,起来 明媚阳光999999 09-1909-19 13:11
- 112 0 [隆扬电子吧] 关账户了 股友9V60229d18 09-1909-19 13:11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只怼龙头!补仓买入! 九飞冲天 09-1909-19 13:11
- 103 0 [五粮液吧] 别说这渣种涨多少,它变红都是难上加难 基民ZmO2YZ 09-1909-19 13:11
- 138 0 [吉大正元吧] 下周还有一个,到时候再说吧,已经亏了10%, 炒股养家us 09-1909-19 13:11
- 108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还是牛,中军直接按跌停 分手炒股2025 09-1909-19 13:11
- 99 0 [汇车退债吧] 71卖汇车债最后3000张,要的速度了! 神奇小民 09-1909-19 13:11
- 108 0 [贝因美吧] 这公司是真垃圾说好的回购呢 相伴醉晚楓 09-1909-19 13:11
- 132 1 [友阿股份吧] 不敢封板,还得边拉边洗 快人快语的慧灵 09-1909-19 13:11
- 121 1 [傲农生物吧] 5.20买入,博一个弱反 疾风劲草地春鹃 09-1909-19 13:11
- 119 1 [多伦科技吧] 我已清仓。 富贵成金的雁若 09-1909-19 13:11
- 155 4 [通业科技吧] 怎么办?在里面睡也睡不好,吃也吃不香。不知道 憋屈香菇 09-1909-19 13:11
- 72 2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必涨 大鹏展翅2026 09-1909-19 13:11
- 149 6 [长城电工吧] 还有几个11块站岗等待的?能不能赶紧涨回来,跌 直接无语 09-1909-19 13:11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些lj咒我永远赚不到钱及送毒话的有用么?!你 业余操盘手A 09-1909-19 13:11
- 107 0 [华孚时尚吧] 冲冲冲,稳踩支撑均线向上突破 青椒超好吃 09-1909-19 13:11
- 108 0 [五粮液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跌。散户都被洗秃噜皮了 近看成峰 09-1909-19 13:11
- 106 0 [海辰药业吧] 跌NM呀! 股友DBdEGz 09-1909-19 13:11
- 126 1 [吉视传媒吧] 估计没人能看懂,也出乎意料的翻红 股友1160k1I855 09-1909-19 13:11
- 194 1 [立中集团吧] 这走势20日线都撑不住 股友0810583i8q 09-1909-19 13:11
- 122 2 [片仔癀吧] 跌到150元以下满仓进 股友t30L960687 09-1909-19 13:11
- 330 3 [盛和资源吧] 法院通过了!下午涨停!!! 招财无敌宝宝 09-1909-19 13:11
- 243 1 [中联重科吧] |2025-08-20|请问董秘:1、命名为“中联重科 鼓音 09-1909-19 13:11
- 103 3 [上海建工吧] 地天板吗?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909-19 13:11
- 300 2 [当虹科技吧] 今年当虹已有过两次发布会。看看两次之后的股价 东方经典故事 09-1909-19 13:11
- 107 0 [神马股份吧] 除了名字,一无是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11
- 110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月想解套的有点难 五行狙击手 09-1909-19 13:11
- 116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庄怂货 股友dr38819787 09-1909-19 13:11
- 131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会涨停吗我己卖2毛 c5149014333437974 09-1909-19 13:11
- 121 1 [山高控股吧] 一直在卖,为什么?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909-19 13:11
- 111 1 [白云山吧] 我继续等破25上车,反正都玩科技没人玩药,等自 yangfxing 09-1909-19 13:11
- 89 1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早晨拉一下,然后就开始跌,每天如此 股友3z1301Z087 09-1909-19 13:11
- 160 2 [九安医疗吧] 三季报就要出炉了,你们看三季报,谁进场了,谁 投资有道的播客东 09-1909-19 13:11
- 109 0 [华海诚科吧] 无量拉升,快跑吧 股友8631p50m28 09-1909-19 13:11
- 123 0 [建发股份吧] 老乡别走 见路所以不走宝 09-1909-19 13:11
- 189 0 [赛微电子吧] 兄弟们只要绿了就可以分批买入了,四年新高了, 善良的张易 09-1909-19 13:11
- 117 0 [水晶光电吧] 太差劲了,走人 搞钱的木子 09-1909-19 13:11
- 107 0 [全聚德吧] 割在最低点,百分之五给你买糖吃。88 我是韭菜初长成796 09-1909-19 13:11
- 106 0 [全筑股份吧] 快点封顶 南船老船长666666 09-1909-19 13:11
- 134 0 [珠海中富吧] 涨是为了跌,跌是为了涨。 股友54VGjk5865 09-1909-19 13:11
- 121 0 [东华软件吧] 尾盘来买一点看看 Asherfelix 09-1909-19 13:11
- 128 0 [荣旗科技吧] 出消息必回调 气宇轩昂的潘佳玉 09-1909-19 13:11
- 137 0 [福瑞医科吧] 加加加 招财高升地律香川 09-1909-19 13:11
- 151 3 [新里程吧] 大家别走,再坚持一下,洗盘马上结束! 大杰杰777 09-1909-19 13:11
- 107 0 [吉视传媒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•• 有决策力的薛旋7 09-1909-19 13:11
- 122 0 [朗科科技吧] 不拉涨停都是耍流氓。 老翁看牛 09-1909-19 13:11
- 112 0 [广联达吧] 垃圾来个涨停板看看 股友4ygiVK 09-1909-19 13:11
- 111 0 [麦格米特吧] 拿着心累了 股友658q8K8298 09-1909-19 13:11
- 159 0 [日联科技吧] 海外子公司不光卖产品,还能搞研发制造,说明日 ccxxxxw 09-1909-19 13:11
- 113 0 [中国稀土吧] 拉稀 股友3822Nu5896 09-1909-19 13:11
- 113 0 [微盟集团吧] 期待三点十分冲过3元 宁允128 09-1909-19 13:11
- 108 0 [二六三吧] 名字叫的不错,就是一个二流子玩意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909-19 13:11
- 109 0 [青山纸业吧] 只翘不拉就是出货,速度走人 股友I5t6553708 09-1909-19 13:11
- 176 1 [火炬电子吧] 别老是高抛低吸了,到底在犹豫什么?军工十五五 冰红茶真好喝 09-1909-19 13:11
- 139 1 [三维化学吧] 这么快就填权了,喜不自禁 基民4J93gf 09-1909-19 13:11
- 96 1 [焦煤吧] 涨个鸡毛,降息原油都没涨,还指望期货涨,谁闲 生财大展的江别鹤 09-1909-19 13:11
- 111 1 [百克生物吧] 终于成了垃圾股了,看资料高大上,不只国资背景 何时也可以 09-1909-19 13:11
- 135 0 [牧原股份吧] 这两天,天天都在宣传墓园,股价却跌了10个点, 股友t921O35528 09-1909-19 13:11
- 105 0 [光环新网吧] 啊 股友7Oi1561209 09-1909-19 13:11
- 7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这就是中欧基金的白手套,涨时它不动,跌时比鬼 股友37M173h662 09-1909-19 13:11
- 118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大涨今天大跌,who在操纵价格?心脏都被搞 金韭苔 09-1909-19 13:11
- 125 0 [兴业银行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。主力你可真行 基民6tl2716007 09-1909-19 13:11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:听我说,谢谢你!十年后再见! 山河四省韭菜 09-1909-19 13:11
- 134 2 [君实生物-U吧] 我记得有个天天唱多忽悠散户接盘的“万宝全书” 上班图一乐 09-1909-19 13:11
- 107 0 [五粮液吧] 需求疲软库存高价格下移业绩承压… 金玉民丰地芈月 09-1909-19 13:11
- 122 0 [白云机场吧] …… whtwbr 09-1909-19 13:11
- 114 0 [拓日新能吧] 这垃圾就是个笑话,大盘下跌跑的比兔子快,大盘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09-1909-19 13:11
- 123 1 [中信证券吧] 那个上海无牙那个,说这这货能涨多少钱? 诡道真人 09-1909-19 13:11
- 125 1 [神力股份吧] 今天求个红就知足了佛祖保佑 股友15U69R5162 09-1909-19 13:11
- 100 1 [ST合纵吧] 对对对,大涨的时候没跟上,大跌可别再掉队了, 股市不败神话 09-1909-19 13:11
- 110 2 [领益智造吧] 债转股? 雷厉风行的锻峰8 09-1909-19 13:11
- 107 1 [协鑫集成吧] 早上没有跑还吃大面,真的服了这个破股,天天跌 股友135g75931o 09-1909-19 13:11
- 86 2 [通富微电吧] 早盘跟风缩量真是大忌啊,看看华工,哪怕是张江 edsp 09-1909-19 13:11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猪肉票跌惨了,连续4天牛市没动过。 奔放的程岑 09-1909-19 13:11
- 106 0 [天普股份吧] 一监到底决不松,敢违规绝不姑息,先停一个月吧 股友abJN0l 09-1909-19 13:11
- 102 0 [招商公路吧] 9块65上下挂单买买 犇1牛 09-1909-19 13:11
- 114 0 [天域生物吧] 今天早上没卖最大的遗憾。 股友F20w877837 09-1909-19 13:11
- 10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毁了多少热心好事人的心态,多了10万忧郁症 A股动力 09-1909-19 13:11
- 110 0 [玉禾田吧] 这股一涨就是仨板 n142042702694acf 09-1909-19 13:11
- 114 0 [当升科技吧] 高点越来越低 美好2023年 09-1909-19 13:11
- 104 0 [海航控股吧] 现在知道了大盘红你绿大盘绿你红 股友687Q90h099 09-1909-19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