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英杰电气吧] 买了两次亏了两次,以后再也不碰了。 老韭菜王者归来 09-1909-19 18:02
- 156 0 [ST思科瑞吧] 造假成本怎么高还造假亏的是股民 随缘877 09-1909-19 18:02
- 163 0 [*ST亿晶吧] 你特码的怎么好意思跌八个点 山河赴温柔 09-1909-19 18:02
- 167 1 [上海建工吧] 破净值的股价,董秘喊股价太高了,天下奇闻,这 股友D993p05533 09-1909-19 18:02
- 191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会不会一直震荡调整 KLF不是我 09-1909-19 18:02
- 417 1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的资金和走势看,应该是跑路了,下周只剩散 轻快的颜译禹 09-1909-19 18:02
- 440 2 [岱美股份吧] 相信公司,我今天又加满了。冲冲冲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1909-19 18:02
- 321 1 [涛涛车业吧] 大势不好,走为上计,昨天买的,好在利润还有5. 十年老韭韭菜 09-1909-19 18:02
- 164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我希望建工爷叔保本或者盈利,其他套就套 我就要唱空 09-1909-19 18:02
- 901 5 [山高控股吧] 以为几亿做空,杀成这样… 故事开端3811 09-1909-19 18:02
- 172 2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军团来了,占3个席位,太难了 无敌韭菜历险记 09-1909-19 18:02
- 646 2 [思泉新材吧] 说点什么呢 忍住别操作 09-1909-19 18:02
- 600 1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半仓50 09-1909-19 18:02
- 240 1 [天桥起重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,连续四周收盘价在3.8上下一分 股友g7557032E6 09-1909-19 18:02
- 139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虽然有点小波动,但整体趋势还是向上的 虾壳变黄金 09-1909-19 18:02
- 174 0 [海马汽车吧] 马年概念,少说2位数吧 唐古拉8325 09-1909-19 18:02
- 166 0 [中教控股吧] 感觉下周还要再跌一跌不知道能不能跌到3.2 日富一日暴富的我 09-1909-19 18:02
- 199 0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静江居士 09-1909-19 18:02
- 168 0 [王府井吧] 只能发力内循环了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1909-19 18:02
- 158 0 [江特电机吧] 震荡下跌 火星回来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8:02
- 388 2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被禁止参加采购活动的原因是存在串通投 灵动机敏的朗月9 09-1909-19 18:02
- 396 5 [友阿股份吧] 不会超过7.91,因为去年12月几连板的最高价就是 癫狂杀手_烬 09-1909-19 18:02
- 180 3 [焦作万方吧] 降低成本与供应链风险,发挥产业协同效应,重组 上山打新股 09-1809-19 18:02
- 1188 2 [泰胜风能吧] 泰胜风能: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商业航天业务开拓 泰胜风能资讯 09-1709-19 18:02
- 267 2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高位滞涨,主力资金连续多日五仠万以上 果断得钢铁侠 09-1909-19 18:02
- 192 0 [ST人福吧] 20日线都没能站上去,说明主力货出的差不多了, 精准的尹瑜树 09-1909-19 18:02
- 163 0 [三维通信吧] 还要磨一段时候,套不深,可以出来观望下10.3到 神秘莫测的千屿8 09-1909-19 18:02
- 157 0 [德国DAX30吧] 还是出货啊 郁金香游戏 09-1909-19 18:02
- 39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近期电池ETF的持续大涨,不是简单的概念炒作, 可琛养基 09-1909-19 18:02
- 165 0 [苏州天脉吧] 今天是走的散热扳块! 东乐东乐大东 09-1909-19 18:02
- 192 1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我看能到8000点左右。长期看的话在2700 闪电秦 09-1909-19 18:02
- 208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早盘大盘延续震荡,但科技板块韧性足,半导 银河落日圆 09-1909-19 18:02
- 147 1 [首开股份吧] 什么吊萌主,看垃圾股怎么跌法,今天才开始,谁 股友xMoYx1 09-1909-19 18:02
- 471 11 [山高控股吧] 这家公司总资产675亿,净资产180亿,今年净利润 炒股科技 09-1909-19 18:02
- 604 10 [新易盛吧] 集合竞价很好的一个套利机会,几乎是明牌了。34 股友12i11n2770 09-1909-19 18:02
- 4892 24 [岩山科技吧] 9月16日盘后:上证回到5日均线上方 散韭鸣谦 09-1609-19 18:02
- 262 0 [科远智慧吧] 官司还没有解决,本年有亏损可能,去年9月24以 进口有机韭菜 09-1909-19 18:02
- 152 0 [金逸影视吧] 完了,这榜下周还得吃两个跌停 明亮的章虹慧 09-1909-19 18:02
- 162 0 [安妮股份吧] 最坑的股票,安妮 用心的洪琦 09-1909-19 18:02
- 177 1 [新兴铸管吧] 听说你有电池? 这次我真的不贪了 09-1909-19 18:02
- 1533 22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子公司成都三零嘉微电子有限公司-技术 忠记财富 09-1909-19 18:02
- 224 0 [东贝集团吧] 这个价位不高,周一要是上板并回购短期可能成妖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9-1909-19 18:01
- 125 1 [浙江华远吧] 21.5买上了一些,不知道是福是祸,心里不踏实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09-1909-19 18:01
- 172 0 [东方海洋吧] 好股不会减持,大股东不会比散户傻,多简单道理 有魄力的东哥 09-1909-19 18:01
- 279 0 [海螺水泥吧] $海螺水泥(SH600585)$ 控制仓位克服贪婪 09-1909-19 18:01
- 160 0 [风语筑吧] 快跑吧,不要死守,不要相信那什么堂的,让你们 Tianbuliudiu 09-1909-19 18:01
- 184 0 [均胜电子吧] 巨量换手是头还是新的起点?今天没有办法判断,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909-19 18:01
- 40 0 [25圆融K8吧] 25圆融K8: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圆融K8资讯 09-1909-19 18:01
- 179 1 [太平鸟吧] $太平鸟(SH60387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8:01
- 160 1 [上海建工吧] 每股资产3.51,股价3.49,有意思。 阿西果园 09-1909-19 18:01
- 313 3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享界销量达不到预期,各路资本已开始撤离, WeiLai 09-1909-19 18:01
- 205 2 [派斯林吧] 持股5个月30万变成了20说一句妈的!不过份吧! 基民z01781U162 09-1909-19 18:01
- 156 2 [涛涛车业吧] 我就是追高的散户在牛市亏钱 股友132Z063A28 09-1909-19 18:01
- 160 4 [ST司特吧] 应该去请上海爷叔来说说一下 逍遥慢客 09-1809-19 18:01
- 166 0 [光环新网吧] 昨天进的光环新网,两天损失5个点,还重仓瞎了 股友087F52522l 09-1909-19 18:01
- 39 0 [25圆融K7吧] 25圆融K7: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圆融K7资讯 09-1909-19 18:01
- 441 3 [创世纪吧] 请高手们给讲一下,收盘8885有何用意? huaceyubeijing 09-1909-19 18:01
- 38 0 [25圆融K8吧] 25圆融K8: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圆融K8资讯 09-1909-19 18:01
- 35 0 [25圆融K7吧] 25圆融K7: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圆融K7资讯 09-1909-19 18:01
- 259 2 [卓创资讯吧] 牛市里的鲁牌杂毛股,只跌不涨各种均线随便破。 豁达索马里 09-1909-19 18:01
- 179 1 [南天信息吧] 银之杰,指南针,和南天到底谁是垃圾????看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8:01
- 501 1 [鹏辉能源吧] 都没人提问鹏辉 股友hksJJd 09-1909-19 18:01
- 599 5 [汉威科技吧] 很奇怪,今天大跌,但筹码峰一动没动,大神解释 自由亭林先生 09-1909-19 18:01
- 533 3 [和晶科技吧] $和晶科技(SZ300279)$ 菩提树下菩提果 09-1909-19 18:01
- 347 5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下周必将起飞,趋势已经走出来了 别慌张要稳住 09-1909-19 18:01
- 1746 8 [华工科技吧] 上午华工科技再次大涨,继续坚定持股上午华工科 投资狂人666 09-1909-19 18:01
- 219 2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大家要忍住啊,相信经理 十年投基人 09-1909-19 18:01
- 365 11 [ST浩丰吧] 最近AI概念火热,算力需求爆发,半导体行业景气 股友05296T03l2 09-1909-19 18:01
- 156 1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爷叔好,我是新来的爷叔。 我就想赚瓶水钱 09-1909-19 18:01
- 345 1 [神州泰岳吧] 三万亿变成8000亿,机构拿着钱炒美股去了,还好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01
- 170 1 [振华风光吧] 今天奇怪了,这个风光竟然今天红了 科创梦想成真 09-1909-19 18:01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09-1909-19 18:01
- 185 0 [长城电工吧] 买了这个股票,就套,一直不补一直跌,补不动了 骆驼和稻草 09-1909-19 18:01
- 160 0 [山子高科吧] 有的软件显示屏净流入有的显示净流入那个是对的 水库123 09-1909-19 18:01
- 213 0 [东方财富吧] 反正不会去科技股接盘的。谁接谁是。任你科技股 咖啡少加盐 09-1909-19 18:01
- 177 0 [外汇吧] 强弩之末,60分钟级别顶背离迹象十分明显 多文有余得陈家洛 09-1909-19 18:01
- 169 0 [德必集团吧] 居然还涨了。。。 北斗第一星 09-1909-19 18:01
- 183 0 [宏昌电子吧] 走了,节后再回来,留下的花财 生财州鹤的段正淳 09-1909-19 18:01
- 194 0 [铁矿石吧] 铁矿石2601798-802多810-815(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扬帆论期 09-1909-19 18:01
- 175 0 [新大正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朱丽大哥,出来顶几个板吧 银川板王 09-1909-19 18:01
- 101 0 [雅生活服务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息 (更新) 雅生活服务资讯 09-1909-19 18:01
- 456 1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5%+!港股科技股本周狂飙,劲方医药106%领涨, 梭哈艺术师 09-1909-19 18:01
- 184 1 [万安科技吧] 节前资金估计都要撤离或者慎重,孙子下周这货估 dongfang1974 09-1909-19 18:01
- 168 0 [东方新能吧] 比东方园林还缺德的有多少? 远离问题股放444 09-1909-19 18:01
- 93 0 [甬金股份吧] 其实庄家也头疼,散户越洗越多,赶不走呢 丁子户老王 09-1809-19 18:01
- 96 0 [第一拖拉机股份吧] 2025中期业绩报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01
- 15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假啊,我的小米啊,能回本吗 四眼金 09-1909-19 18:01
- 73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 中国中铁资讯 09-1909-19 18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