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福瑞医科吧] 短线应该是没啥上涨空间了 股友f90189n88 09-1909-19 10:14
- 70 1 [冠盛股份吧] 这个股不得不说,有时候是真的很gou c5531571435223441 09-1909-19 10:14
- 152 2 [北方导航吧] 上午14.20跑了,成功避过下午的跳水。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1809-19 10:14
- 41 0 [沧州明珠吧] 跌停我全仓接,快跌 金银兴隆的马红俊 09-1909-19 10:14
- 41 0 [曲江文旅吧] 问题不大其他旅游股冲上来了 股友2ny0820799 09-1909-19 10:14
- 24 0 [旋极信息吧] 上面压单实在是太多了。8块都能直接压垮你 最初的心 09-1909-19 10:1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还没有调整完,大资金还在持续净流出。 只想做波段 09-1909-19 10:14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底裤块掉完了 放下前一天 09-1909-19 10:14
- 53 0 [国芯科技吧] 有意思吗? 股友9658063dc7 09-1909-19 10:14
- 50 0 [远东股份吧] 还好跑的快,昨天打板赚了个寂寞 千万别追高333 09-1909-19 10:14
- 46 0 [奥特佳吧] 这不是一夜回到解放前吗, 摩诘的股友 09-1909-19 10:14
- 56 0 [同仁堂吧] 温水煮青蛙!兔孙股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9-1909-19 10:14
- 65 1 [罗平锌电吧] 罗平锌电证券事务部电话,没人接 股友7599382YP6 09-1909-19 10:14
- 81 1 [宝丽迪吧] 清仓了,等待新的低点再进。 妖姬风 09-1909-19 10:14
- 67 1 [晶丰明源吧] 继续差劲! 幽默的魏亚特1 09-1909-19 10:14
- 125 0 [韶能股份吧] $韶能股份(SZ000601)$ 股友7S1M770155 09-1909-19 10:14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们冲啊 As布 09-1909-19 10:14
- 51 0 [千方科技吧] 速速全仓杀入,坐等起飞 大家一起成长 09-1909-19 10:14
- 79 0 [普冉股份吧] $普冉股份(SH688766)$ 睡觉就直接睡觉 09-1909-19 10:14
- 58 0 [国泰海通吧] 半个月没涨过,连跌六天,什么头部券商,要把这 楚离戈 09-1909-19 10:14
- 74 0 [A50期指吧] 日内反弹极限3840点左右,记得脚底抹油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1909-19 10:14
- 46 0 [森麒麟吧] 你怎么有脸跌的 股友027225OD70 09-1909-19 10:14
- 54 0 [兆新股份吧] 看看下面这一堆买单主力要的更多先走为敬,祝主 股友jSKBKz 09-1909-19 10:14
- 57 0 [国投电力吧] 你是雅江概念吗? 辣手追魂 09-1909-19 10:14
- 62 0 [方正证券吧] 自从买了你就一直跌,不管了,自生自灭吧。 一直为回本而奔波 09-1909-19 10:14
- 108 0 [海鸥住工吧] 杀猪盘鉴定完毕先是四亿秒板再撤单出货拉完天天 租房失业炒股 09-1909-19 10:14
- 81 2 [日海智能吧] 我预判太对了,冲高就跑 股友95l103Y635 09-1909-19 10:14
- 73 1 [岱美股份吧] 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股友8099t81p29 09-1909-19 10:14
- 94 2 [中国海油吧] 今日破26可加仓 静待老豋开花 09-1909-19 10:14
- 99 2 [宝丰能源吧] 这种股都是逆大盘 机勾吃我一拳 09-1809-19 10:14
- 53 0 [超图软件吧] 不要买卖 股友318e7A2638 09-1909-19 10:14
- 32 0 [东通退吧] 地天板了 红黄土豆 09-1909-19 10:14
- 49 0 [菜油吧] 加油涨,加油!涨上天,二个老外都是多单,加油 股友3797120U6Q 09-1909-19 10:14
- 58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10.88那么明显的信号 国色天香的唐昀棋 09-1909-19 10:14
- 82 0 [远东股份吧] 主力一顿猛砸,筹码峰没动,主力净流出不多,这 股友2838Q239K8 09-1909-19 10:14
- 42 0 [方正科技吧] 真的垃圾啊! 股友37150M8a01 09-1909-19 10:14
- 73 0 [中远海能吧] 确实没几个活人了,狗㽵生怕给韭菜抬轿子,稍微 高老庄本庄 09-1909-19 10:14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杀爆融资盘,穿仓,哈哈哈 股友x67v236217 09-1909-19 10:14
- 51 0 [上海银行吧] 我去接盘科技了为兄弟们出口恶气 股友30d66Z2850 09-1909-19 10:1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飘逸的康昊祥 09-1909-19 10:14
- 68 0 [海南海药吧] 这跌的够狠 机智的雷伟涛 09-1909-19 10:14
- 75 1 [港股通生物科技ETF华安吧] 明天开盘几个点? 先拉黑再说 09-1809-19 10:14
- 44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主力我想笑,净干着捡芝麻的事,现在搞得连 股友65O3r77161 09-1909-19 10:14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几天都是小作文,没啥实质性东西,静等恒神榆 股友r6Cvx1 09-1909-19 10:14
- 57 0 [宏和科技吧] 全仓进了 股友55D760Z959 09-1909-19 10:14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高开必卖这股就是量化搞的 温柔的康逸凡 09-1909-19 10:14
- 49 0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每次回调都是机会。。。 股友0h806806X2 09-1909-19 10:14
- 58 0 [蓝英装备吧] 又不跟板块了,都冲今天新高了 自信的何琦 09-1909-19 10:14
- 50 1 [兆驰股份吧] 趋弱了站上日内均线放量再说吧 QD小手川隆0532 09-1909-19 10:14
- 62 1 [亿华通-U吧] 这么快拉了 真岛吾郎 09-1909-19 10:14
- 75 1 [金域医学吧] 下午三点半,开骂! 愺枸托塔杩 09-1909-19 10:14
- 615 1 [天通股份吧] 恭喜这些小散排进去了 丶康康 09-1909-19 10:14
- 73 1 [TCL科技吧] 短期看双W底已成,是不是能起飞? 嫩绿嫩绿韭菜先生 09-1909-19 10:14
- 72 2 [沪银吧] 放心大胆做空,今天97能看到 股友2393390w2R 09-1909-19 10:14
- 77 2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最高点应该突破不了均线,应该上不去11.57 榴莲2026 09-1909-19 10:14
- 61 2 [常青科技吧] 已经投反对票 振翅高飞哥 09-1909-19 10:14
- 80 1 [德林控股吧] 好吧,我已经放弃了,真的没有底线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9-1909-19 10:14
- 58 1 [飞马国际吧] 回调一两天吧,来点低点的价格 纵横股市几十年 09-1909-19 10:14
- 534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$科创AIETF(SH588790)$ c9292471430759800 09-1809-19 10:14
- 199 4 [新宝股份吧] 低位好票,关注 趋势四十分之一 09-1809-19 10:14
- 5058 23 [岩山科技吧] 最近吧里小作文太多,大家不要信。岩山科技的业 股友112138Z18T 09-1709-19 10:14
- 48 0 [三湘印象吧] 昨天主力机构都跑光了! 挣指数不挣钱 09-1909-19 10:14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,整个板块都在涨 A011D68197 09-1909-19 10:14
- 70 0 [海南发展吧] 黎明前的黑暗 改名冲喜想回本 09-1909-19 10:14
- 40 0 [山鹰国际吧] 来个跌停再加点 股友i079P58311 09-1909-19 10:14
- 61 0 [青岛金王吧] 我加一笔 别再套我了 奈落落 09-1909-19 10:14
- 61 0 [国机汽车吧] 不能格局, 忘了股票吧 09-1909-19 10:14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朝气蓬勃的马茁 09-1909-19 10:14
- 61 1 [厚普股份吧] 这就是典型的垃圾 AAA凡夫俗子 09-1909-19 10:14
- 40 0 [泰和新材吧] 人才啊……这就是命! 风韵的冬雪 09-1909-19 10:14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你这样折腾你都没人气了 牛气助我涨涨涨 09-1909-19 10:14
- 43 0 [ST长园吧] 拉稀股,无眼看 股友210297A7U6 09-1909-19 10:14
- 56 0 [秀强股份吧] 秀弱股份 布衣阿赖 09-1909-19 10:14
- 59 0 [锦江在线吧] 来来回回,折腾了这麽久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9-1909-19 10:14
- 69 0 [广聚能源吧] 上面筹码都是套牢盘谁给你涨,继续砸9块,就会 可靠的席涛 09-1909-19 10:14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啊,可不能让他们再搞到低价筹码了,不然咋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1909-19 10:14
- 40 0 [碳酸锂吧] 脱离平台 沉浮有生 09-1909-19 10:14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年到90~ 金疙瘩豆 09-1909-19 10:14
- 42 0 [会稽山吧] 26的本实在割不动了 南十方团结路 09-1909-19 10:14
- 51 1 [*ST皇庭吧] 说涨停就涨停 瑰姿的荆岑 09-1909-19 10:14
- 71 2 [豫能控股吧] 散户太多,十周均线失守,下周持转头向下。就一 Yg2014 09-1909-19 10:14
- 646 9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开盘理论上是上涨0.43%,其他看纳指期货情 乐闲居士 09-1909-19 10:14
- 554 13 [二六三吧] 是魔是佛,一念之间,周一反包成佛上天 佛即道 09-1409-19 10:14
- 46 0 [炬申股份吧] 速进马上涨停 基民vvCayu 09-1909-19 10:14
- 57 0 [万安科技吧] 不要逼我看不起你穷庄 股友8507e01F99 09-1909-19 10:14
- 56 0 [中证白酒吧] 都这里了还有小散疯狂流入,还是跌少了 看空白水一万年 09-1909-19 10:14
- 41 0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在哪自娱自乐呢。根本没有卖盘,主动撤单开 天气晴好不错1588 09-1909-19 10:14
- 63 0 [激智科技吧] 这个股涨是不是违法了,每次涨一个点就要被打压 股民老许 09-1909-19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