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龙蟠科技吧] 卖出割肉的是不是智商不够用 让赚钱不 09-1909-19 09:58
- 67 1 [太阳能吧] 想问一句这货做电站的上游内卷,他捡便宜货的情 股友QRGFiF 09-1909-19 09:58
- 71 1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,M的个B,老子赌你今天跌,你就那个尿 明亮的王云卉1 09-1909-19 09:58
- 69 1 [中电鑫龙吧] 马德发个所谓利好的消息出来,今天又会大跌,一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8
- 61 1 [老白干酒吧] 劳资等你16才加 善解人意的常婕东 09-1909-19 09:58
- 96 5 [大为股份吧] 我昨天刚割了 基民291i8P8529 09-1909-19 09:58
- 76 1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必涨跑个屁 抓点猎人XSPWYFC 09-1909-19 09:58
- 91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还能涨,多点耐心,等赚钱机会咯 股友595695MK25 09-1909-19 09:58
- 398 1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低吸 运哥牵牛来 09-1809-19 09:58
- 58 0 [新易盛吧] 调整这么久,来个5cm不过分吧 独爱老窖 09-1909-19 09:58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烂股出烂片,后来仔细一看,联合出品方名单上都 股友7f2688v011 09-1909-19 09:58
- 56 0 [长江通信吧] 下午两点半挂单,管他高低,烦死!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9-1909-19 09:58
- 70 0 [中超控股吧] 天天就这几个点来来回回 上好佳运来 09-1909-19 09:58
- 60 0 [利德曼吧] 等下周应该会出现机会 股友3795E6150V 09-1909-19 09:58
- 68 0 [盛路通信吧] 都管住自己手吧!都不要买跳水马上开始了! 股友n32n808967 09-1909-19 09:58
- 49 0 [奥特佳吧] 真不是人 基民TGhT9r 09-1909-19 09:58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幸亏昨天就卖了一半,308又接回了 秀外慧中的渡川5 09-1909-19 09:58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难怪下跌了,召回呀 生意发财得原随云 09-1909-19 09:58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…… 股友mNLXmm 09-1909-19 09:58
- 61 0 [华自科技吧] 我昨天把三安光电卖了买了你,想想都要打自己一 Z十一 09-1909-19 09:58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别怕近五日才流出42.5亿 股市_新韭菜王 09-1909-19 09:58
- 58 0 [澳洋健康吧] 敌跑我进 像炒菜一样炒股 09-1909-19 09:58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…… 股友u5pUUi 09-1909-19 09:58
- 176 1 [中红医疗吧] 中红医疗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38.61万元(0 中红医疗资讯 09-1909-19 09:58
- 122 1 [TCL智家吧] TCL智家:融资净买入576.4万元,融资余额3.98亿 TCL智家资讯 09-1909-19 09:58
- 511 2 [露笑科技吧] 【华为、英伟达切入碳化硅散热领域!】露笑科技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9-1909-19 09:58
- 67 0 [苏美达吧] 是不是有雷。。 股友I78p122803 09-1909-19 09:58
- 105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石家庄10万吨一体化项目满产了,晋中四 股友66688ll 09-1909-19 09:58
- 70 0 [国际医学吧] 一只股票,竟然所有人都是亏钱的!这公司也是不 股友29056I919V 09-1909-19 09:58
- 4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什么时候跌破3600 将军与他的兵Real 09-1909-19 09:58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都拉高出货,还没出完? 股友ow02822771 09-1909-19 09:58
- 51 0 [中百集团吧] 你当一次龙头吧好吗即使零售 股友2h65610H16 09-1909-19 09:58
- 68 0 [中欣氟材吧] 卖不了一点31的本重仓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9-1909-19 09:58
- 56 0 [海特生物吧] 二十天十八阴公司带了 达者之路 09-1909-19 09:58
- 54 0 [玉马科技吧] 良心主力解套所有人 臭niu 09-1909-19 09:58
- 53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高开高走!! 风险大韭菜长 09-1909-19 09:58
- 148 4 [汉钟精机吧] 昨天我就说了,老桩没有,今天果然高开 神盾局座 09-1909-19 09:58
- 167 4 [上海建工吧] 有成本优势,何时离场。个人认为三点:一是日线 大跌能抗小盈躁动 09-1509-19 09:58
- 48 0 [和而泰吧] 快跑这么多卖单,完犊子了,利好兑现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09-1909-19 09:58
- 45 0 [ST南都吧] 今天还是绿色 响银万两 09-1909-19 09:58
- 56 0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再加点,慢慢陪跑 慢耕读 09-1909-19 09:58
- 52 0 [儒意电影吧] 浪费行情,清仓走人 青澳湾的鱼 09-1909-19 09:58
- 64 0 [泉阳泉吧] 除了对到交大昂立都立案调查了还反弹了,这货比 斐然有余地秦歌 09-1909-19 09:58
- 61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股高管都减持为什么 股友3566 09-1909-19 09:58
- 58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晚上睡不着,就有预感今天完了 众往介是输途 09-1909-19 09:58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抢跌停的资金都老实了吧!要多少给多少,下周再 有远见的心中浪 09-1909-19 09:58
- 50 0 [吉比特吧] 溜了溜了溜了 股友01799k395P 09-1909-19 09:58
- 58 0 [太极集团吧] 加速向下发展吧。来吧。跌恨点 甜蜜小金豆 09-1909-19 09:58
- 62 0 [海陆重工吧] 预祝公司年底破三!!! 新安之家 09-1909-19 09:58
- 66 0 [中银证券吧] 此股苐三大股东已公告三个月内减持股票八千多万 AAa338338 09-1909-19 09:58
- 56 0 [国脉科技吧] 大盘就压着,大盘跌马上砸,呵呵,看样子主力做 拉高套你 09-1909-19 09:58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汤山柚子 09-1909-19 09:58
- 49 0 [棕榈油吧] 吃干抹净了真有你的,还是菜油硬。 股友2968Fk8812 09-1909-19 09:58
- 65 0 [ST新华锦吧] 庄出不来不死心,在地板附近引诱。上一波反弹, 山顶上乘凉 09-1909-19 09:58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们转先导了,cpo拉不动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909-19 09:58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广西还不趁着抓紧来波回购……! 涨的慌 09-1909-19 09:58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好垃圾 有耐心的许枫4 09-1909-19 09:58
- 55 0 [盈方微吧] 我一冲高你就买,你一买我就套你 和光同尘1990 09-1909-19 09:58
- 7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货天天在磨练人的耐心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09-1909-19 09:58
- 71 1 [英思特吧] 昨天大跌,他没跌,今天怎么可能会涨呢??? 幸运超人 09-1909-19 09:58
- 143 2 [电投水电吧] 今天啥情况,昨天的重复还是要一飞冲天?大A真 努力的韭 09-1909-19 09:58
- 52 0 [上海医药吧] 抛的差不多了吧 n947213406736712 09-1909-19 09:58
- 45 0 [新华百货吧] 跌停加仓,等着你 水灵灵的山茶花 09-1909-19 09:58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比长城军工还惨 基民lVnjLb 09-1909-19 09:58
- 47 0 [*ST椰岛吧] 真是拉几 股友n02P181919 09-1909-19 09:58
- 83 0 [恒立液压吧] 风电设备十负重机器人。看懂了底层逻辑,不迷路 富有富贵de孤独雁 09-1909-19 09:58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有能力且有仓位的6.41干 动态持仓2026 09-1909-19 09:58
- 51 0 [慈星股份吧] 摘星? 希望之永远在 09-1909-19 09:58
- 43 0 [锦鸡股份吧] 真的往下干呀! 潇洒之山竹 09-1909-19 09:58
- 83 1 [生益科技吧] 诱多出货? 股友6179R3872q 09-1909-19 09:58
- 62 1 [北纬科技吧] 跌停,还不跑路,最好跑路 坚毅的章杭素 09-1909-19 09:58
- 80 0 [源飞宠物吧] 就这?冲高回落? 董靖娴123 09-1909-19 09:58
- 102 4 [*ST正平吧] 这也就32亿市值就开始卖了? 金属人 09-1909-19 09:58
- 57 1 [大洋电机吧] 奔跌停去了 jiangggdfcft 09-1909-19 09:58
- 1035 11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【2025.9.18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9-1809-19 09:58
- 308 5 [宏发股份吧] 宏发股份,很多基金持仓,拿着吧,会涨的! 聪慧de魅兰莎 09-1809-19 09:58
- 62 0 [诚邦股份吧] 共振不到位,主力资金跑了,资金集中度下降上涨 堆金广进的雪崩 09-1909-19 09:58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必跌停板 股友123T8q1838 09-1909-19 09:58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换一批人继续套10年,主力太TM不是人。 金鹿雨 09-1909-19 09:58
- 54 0 [海联金汇吧] 随便您跌,不退市我不走,我看你怎么割我的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09-1909-19 09:58
- 53 0 [苏宁环球吧] 有没有大老板看上的,一囗气吃了 成熟的杨翔云 09-1909-19 09:58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休息,坐等下午大涨 幸福人生真好 09-1909-19 09:58
- 63 0 [中公教育吧] 来两个跌停看看有没有希望上涨 鲁120岁 09-1909-19 09:5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叔水平太一般 随遇而安矣 09-1909-19 09:58
- 52 0 [康缘药业吧] 卖拉稀药吗 股友CAywg8 09-1909-19 09:58
- 62 0 [西安饮食吧] 10.66、10.7最高价就是庄家溜溜、让散户吃,小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909-19 09:58
- 74 1 [立讯精密吧] 五个交易日冲高回落真有你的 摸着主力过河 09-1909-19 09:58
- 208 4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好格局。祝里面兄弟们发财! 七五一 09-1909-19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