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,早安排宵夜单黄金美盘反弹到3656/3658附近 小辣妹3901438018 09-1909-19 21:14
- 467 0 [融通中国风1号灵活配置混合A/B吧] $融通中国风1号灵活配置混合A/B$融通基金今日“ 基民1qz0182880 09-1909-19 21:14
- 168 0 [瑞立科密吧] 保佑中一签吧很久没有中过了 清风随人意 09-1909-19 21:14
- 668 2 [中国长城吧] 决对利好。国常会研究关于在政府采购中实施本国 long589 09-1909-19 21:14
- 401 7 [卧龙电驱吧] 这主力很谨慎,平时都不敢涨停,这都提示风险了 为牛市而来 09-1909-19 21:14
- 717 4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节水: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倒计时~~ 小时候很变态 09-1909-19 21:14
- 213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里程碑的顶部信号已出,接下来大概有二个月 细心的余晨光 09-1909-19 21:14
- 182 3 [原油吧] 在480-500这个区间已经磨了一个多月了,是上是 股友90c1i00963 09-1909-19 21:14
- 327 2 [中孚信息吧] 魏狗公司倒闭不了,轿夫你随便压盘随便跌,下周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9-1909-19 21:14
- 205 1 [上海建工吧] 早上开盘的时候在开会被领导骂骂完打开一看股票 体贴的黎婉 09-1909-19 21:14
- 336 4 [奥特佳吧] 大股东包园表示没有别的投资者看得上!股份都兜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1:14
- 390 2 [海光信息吧] 可惜了今天破五日线,减了一半仓位,下周再看能 股友9A5T665605 09-1909-19 21:14
- 400 5 [东方锆业吧] 电池利好来了下周一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1:14
- 227 2 [海吉亚医疗吧] 估计要大跌 Cocototo 09-1909-19 21:14
- 7051 3 [天普股份吧] 59只股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天普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1:14
- 511 12 [金信诺吧] 真的好气,气的不是追高,是搞不懂这啥流入比流 我以后不碰杂毛 09-1909-19 21:14
- 181 1 [中能电气吧] 和顺电气和中能电气天天都是穿一条裤子的,今天 勤劳的华苑1 09-1909-19 21:14
- 1380 9 [中国建筑吧] 股票热度太高了,回来看看。今年在炒币。我有几 小猫追尾巴 09-1909-19 21:14
- 311 3 [南极电商吧] 3万亿成交这个股都起不来,怎么等5000亿成交他 成都巴肥特 09-1909-19 21:14
- 190 1 [先锋精科吧] 半导体短期调整不用慌,反而是机会呀,科创半导 笑眼醉人 09-1909-19 21:14
- 156 2 [百联股份吧] 你们说它压根就没涨过为什么会跟着一起跌呢 会割韭菜的牛 09-1909-19 21:14
- 158 0 [天普股份吧] 下周开始下行一字板 有激情的孟晖7 09-1909-19 21:14
- 1151 0 [ST思科瑞吧] 科创板晚报|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 ST思科瑞资讯 09-1909-19 21:14
- 223 0 [国际复材吧] 下周一大涨!!下周一下午三点召开金融业成就发 芝麻开花1998 09-1909-19 21:14
- 178 0 [ST复华吧] 有啥好惊讶?已连续二年亏损,且今年中报又亏损 悠66 09-1909-19 21:14
- 161 2 [ST绝味吧] 多少能抄底? 每天低吸选手 09-1909-19 21:14
- 237 0 [东北电3吧] 华仪停牌开会招标快马加鞭,浙江办事效率真高啊 小职员的梦想 09-1909-19 21:14
- 255 3 [五粮液吧] 开完会同步一下,这周机构已调仓到科技,下周白 股友32869y21M5 09-1909-19 21:14
- 199 1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庄,就为了图形的美感 明心见性888 09-1909-19 21:14
- 321 14 [青山纸业吧] 贪心不足蛇吞象 年華似氺 09-1909-19 21:14
- 229 2 [小型标普吧] 谁敢做空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1809-19 21:14
- 377 5 [九安医疗吧] 石河子十元以下减持了大量股票,由51%降到24%, 不是我认 09-1909-19 21:14
- 183 0 [河钢股份吧] 这种僵尸票谁买了就窝在坑里了 股友E050z39573 09-1909-19 21:14
- 1356 5 [欧菲光吧] 计算了一下,这次拉欧菲光的这么大资金还是之前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9-1909-19 21:14
- 184 0 [百联股份吧] 垃圾垃圾,一辈子别涨 股友31Ca562623 09-1909-19 21:14
- 218 0 [利欧股份吧] 液冷板块是十一前的主流板块。 乐观的差价 09-1909-19 21:14
- 335 3 [*ST元成吧] 最近庄家收了不少货,他们是想干嘛?是钱多人傻 涨军涨 09-1909-19 21:14
- 224 3 [纸浆吧] 纸浆这个品种就不能做 L_P_木木然 09-1909-19 21:14
- 1783 3 [贵广网络吧] 仔细看看就是2月21日公告的进展…后续还有整合 稳赢部SY 09-1909-19 21:14
- 328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但凡是k信号出来都是下跌的趋势可以看前几天的K 黎首负 09-1909-19 21:14
- 189 1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一支老基金,怎么会表现业绩如此差,怎一个不佳 基民9U58H68216 09-1909-19 21:14
- 229 3 [赤峰黄金吧] 2层仓,就等着看你破新高了。 只做有把握的票 09-1909-19 21:14
- 565 6 [光线传媒吧] 今日作业亮点:买入:均胜电子,烽火通信。加仓 云龙降振 09-1909-19 21:14
- 697 7 [三丰智能吧] 竞价自己玩的不亦乐乎呢! 主力ID 09-1909-19 21:14
- 1456 4 [芯动联科吧] OCS布局:光交换机整机布局大超市场预期,公司积 恭喜发财08180818 09-1809-19 21:14
- 176 0 [中工国际吧] 主力准备破8逼我们割肉? 潘潘918 09-1909-19 21:14
- 179 0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一字板了 嘴里挑灯看剑 09-1909-19 21:14
- 207 0 [新广益吧] 深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2025年第20次审议会议结果 新广益资讯 09-1909-19 21:14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周一还能不能幸福一次 周周和末末 09-1909-19 21:14
- 175 0 [会稽山吧] 会稽山今天割肉了主力出逃 股友555D92N800 09-1909-19 21:14
- 1033 1 [退市苏吴吧] 这属性,只要退市去三板就是乐视网3的走势图。 废掉这只股票 09-1909-19 21:14
- 186 2 [重庆银行吧] 周一能争气吗 专心的哥奕凡 09-1909-19 21:14
- 205 1 [平安品质优选混合A吧] 看来这个鸡该清仓了,玩不成了 文武双全的石头 09-1909-19 21:14
- 635 8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机构狂买,不知道周一能不能红 宁静致远一路长红 09-1909-19 21:14
- 214 1 [青岛双星吧] 周一挂跌停价能否买进? 挨谁谁 09-1909-19 21:14
- 145 3 [天保基建吧] 拿这个,我比上海爷叔拿的时候都长,人家都解套 股友3MQ5238830 09-1909-19 21:14
- 192 0 [工商银行吧] 韭菜就是这么割的,银行保险割一次,券商割一次 股友2zP00k 09-1909-19 21:14
- 198 1 [东软集团吧] 人才这么高,不会成妖吧,星期一买点 好宝666 09-1909-19 21:14
- 1057 7 [辽港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辽港股份接待申万宏源等多家机构调 辽港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1:14
- 1581 5 [幸福蓝海吧] 周一来个涨停。抗日胜利80题材,加上抗川题材, 佛照楼 09-1909-19 21:14
- 164 0 [ST绝味吧] 社保资金提前知道消息了,20日主力流出4个亿 股友809563Ow66 09-1909-19 21:14
- 16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就是中国式的炒股昨天挤破头也要去买今天挤破 n1421197893b11d9 09-1909-19 21:14
- 169 0 [创业板指吧] 听说志愿军浴血和平很好看(^o^) 利落的华思源 09-1909-19 21:14
- 163 0 [焦煤吧] 卡了吗 不贷套 09-1909-19 21:14
- 187 1 [华侨城A吧] 咋回事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股友JiRDw6 09-1909-19 21:14
- 268 1 [江苏国信吧] 昨天高开低走缩量,今天短k缩倍量,高缩缩倍= 颜颜2022 09-1909-19 21:14
- 283 1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股份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制度(2025 孚日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1:14
- 627 8 [新易盛吧] 都不看新闻么…纳入a50了今天外资必须要配仓位 丹芙一枝花 09-1909-19 21:14
- 126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又要开始低位,时机应该就快来了 山也听风吖 09-1909-19 21:14
- 45 0 [LIONTRUST ASSET MANAGEMENT PLC吧] Form 8.3 - JTC PLC LIONTRUST ASSET 资讯 09-1909-19 21:14
- 169 0 [沪银吧] 白银快瀑布,黄金都下来了 黄长烽 09-1909-19 21:14
- 616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21:14
- 297 0 [博敏电子吧] 隔壁胜宏科技增发注册价格248元,融资19亿元。 newkaven1974 09-1909-19 21:14
- 197 1 [东方甄选吧] 我今天尾盘买入1手,什么时候靠这1手,把之的15 宋小宝的哥 09-1909-19 21:14
- 292 1 [中国电建吧] 周一建工大机构又要炒一遍雅江了,小编今天加班 冉升投资 09-1909-19 21:14
- 237 3 [华泰股份吧] 最近要搞动作,注意 猎豹的战法 09-1909-19 21:14
- 162 0 [焦煤吧] 都在跌,黑色领涨 期货真心假 09-1909-19 21:14
- 173 0 [北汽蓝谷吧] 越跌越买,不做t,涨回9.68再卖,稳赚20%,就是 股友705E028T15 09-1909-19 21:13
- 117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呼叫李博!赶快出来写小作文 六六小开 09-1909-19 21:13
- 292 1 [新华都吧] 正如昨天所说,今夭会再次下破20均,但会收回,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9-1909-19 21:13
- 189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股里垫底的货,还有人买啊 只说实话办实事 09-1909-19 21:13
- 323 1 [梦网科技吧] 今晚好几个业绩造假的,你这走势会不会业绩造假 祖训高开低走 09-1909-19 21:13
- 85 0 [Superior Group of Companie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7.01 Superior Group o资讯 09-1909-19 21:13
- 230 3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股份:关于修订《公司章程》的公告 孚日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1:13
- 141 4 [中国船舶吧] 浑水已经搅动,风浪越大鱼越贵 我是管理人员 09-1909-19 21:13
- 255 1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这就是4.7的行情了,今晚米国宣布降息,下一步 万事大展地蔡文姬 09-1709-19 21:13
- 194 0 [圣邦股份吧] 放心92一定会有 股友8155292AJ7 09-1909-19 21:13
- 170 1 [沪银吧] 没跑的多头,今晚躲进被窝偷偷哭泣 鸭脉跌 09-1909-19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