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诱多阿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9-1909-19 10:43
- 70 0 [云赛智联吧] 耐心拿住,年底会到30左右 司珐布公 09-1909-19 10:43
- 67 1 [交通银行吧] 这样一直跌,高管不得进去啊 股友59905H61n3 09-1909-19 10:43
- 93 0 [天地源吧] 什么玩意 阿荣叔 09-1909-19 10:43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了开板买的,反正中年后越跌越买也等他十年 执着的梅卓婷 09-1909-19 10:43
- 64 0 [菜油吧] 这还没国庆呢就逼这么急,弄的好像主力你不用保 股友w50L800365 09-1909-19 10:43
- 48 0 [香江控股吧] 量能和换手还不够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东通退吧] 2.17全场干了 n170513450956100 09-1909-19 10:43
- 85 0 [江河集团吧] 前方道路通畅,可以起飞 大道叁千 09-1909-19 10:43
- 61 1 [大洋电机吧] 跌停我就去广东打工了,拉起来就躺平 贵贵牛牛 09-1909-19 10:43
- 55 1 [*ST西旅吧] 要不要搏一搏呢 神佑我大A 09-1909-19 10:43
- 51 0 [迎驾贡酒吧] 这个可以退市了,行情好耶跌不好也跌。 吉祥发财得向问天 09-1909-19 10:43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欧菲光涨停了 股友3K88G15806 09-1909-19 10:43
- 57 0 [韵达股份吧] 稀巴烂的股 股友X73658962M 09-1909-19 10:43
- 65 1 [巨轮智能吧] 割了,永久拉黑 故事与情绪 09-1909-19 10:43
- 71 1 [先锋新材吧] 下一波是圣邦大跌的龙头,不信等着看戏。 股友If5Xiw 09-1909-19 10:43
- 77 2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不是大位科技是大烂科技。 知识的耿薇菱 09-1909-19 10:43
- 180 4 [凌霄泵业吧] 拿钱去做液冷泵不香吗,看看大元 股友716Z11Y837 09-1609-19 10:43
- 61 0 [豪威集团吧] 瘟股还是一如既往的尿性,昨天涨四五个点都不是 SHYC山水 09-1909-19 10:43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停涨,涨不停,不需要你涨停 乱弹琴Y 09-1909-19 10:43
- 54 0 [步步高吧] 这个真有句 金凤归巢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酒鬼酒吧] 跌回38吧 想赚散户的钱 09-1909-19 10:43
- 80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跟地产一样涨不行,跌一马当先 静待花开的大志 09-1909-19 10:43
- 67 0 [诚意药业吧] 看到大家都想跑了。主力拉升下。把散户当玩吗?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09-1909-19 10:43
- 64 0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的韭菜:没破10日线不要怕,今天的韭菜:没 干练的董瑾栋 09-1909-19 10:43
- 80 0 [国药现代吧] 两市业绩最好涨幅最小的医药股之一 价值追着市值飞 09-1909-19 10:43
- 63 1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卖了,今天6个点又进去了不知道对不对 千炼h 09-1909-19 10:43
- 68 1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今天红盘收,吉视这么多买盘是看重组预期, 股友lf1qdy 09-1909-19 10:43
- 70 1 [中国石化吧] 老师怎么应对 y不忘初心 09-1909-19 10:43
- 159 1 [通化金马吧] 勾庄在疯狂出货,有机会就跑吧,别在这耽误时间 股友271u13m803 09-1909-19 10:43
- 2143 7 [派林生物吧] 天坛放弃优先购买权是中生收购的标志性节点 十年生化 08-0409-19 10:43
- 52 0 [欧菲光吧] 气死了,挂14.84涨停卖,结果挂成13.84卖了。一 理性的司马光耀 09-1909-19 10:43
- 63 0 [亚厦股份吧] 公司可能出问题了 股友6P78r90609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不走寻常路 深沉的关公龙 09-1909-19 10:43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A杀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43
- 67 0 [正邦科技吧] 猪肉概念不行了 LG598399 09-1909-19 10:43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小庄们要向天普学习啊 四海潮升 09-1909-19 10:43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已经破位了,所有均线都破了,估计还要跌一个月 洒脱的陶泓元 09-1909-19 10:43
- 278 3 [北方铜业吧] 恭喜了,遇到国泰和开源,明天应该是稳了 用户112600静待 09-1709-19 10:43
- 82 0 [飞乐音响吧] 就是国企改革和半导体,谁说有光刻机了。主力今 开心的人123 09-1909-19 10:43
- 79 0 [姚记科技吧] 瑶姐科技! 王小雨姐姐来了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润泽科技吧] 资本丑陋的嘴脸,上串下跳的小丑 坚韧前行 09-1909-19 10:43
- 50 0 [苏奥传感吧] 马上红 股友1w72H73679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建议你们能够强压一波,想走的可以低抛了,正好 抓点猎人XSPWYFC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刚卖就涨 股友G35222A799 09-1909-19 10:43
- 62 0 [锐捷网络吧] 靠,你要变绿吗?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909-19 10:43
- 54 0 [金力永磁吧] 36加仓套的更多了 股友ZUyAOB 09-1909-19 10:43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海外光模块市场,华工将后来者居上,市值狂奔追 股友6FrjWT 09-1909-19 10:43
- 51 0 [景兴纸业吧] 均胜给你打样了不要怂 龍兴天下 09-1909-19 10:43
- 57 0 [江波龙吧] 一鼓作气,冲冲冲 股友75286V7f99 09-1909-19 10:43
- 103 0 [联创电子吧] 一大批老外在厂里车间,生产环节查得很仔细。这 科达狂人2 09-1909-19 10:43
- 77 0 [航天南湖吧] 注定了涨不停的,大盘该弱势,除非消息面上有重 静谧的龚菡薏 09-1909-19 10:43
- 56 0 [中信银行吧] 尾盘收红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909-19 10:43
- 66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入围2025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,位列第3 零子柒0707 09-1909-19 10:43
- 72 0 [英搏尔吧] 跌到28附近我来加仓,电梯坐了好几趟了,不想下 某某的某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走了再见 金融界托尼 09-1909-19 10:43
- 41 0 [汇车退债吧] 72.4出2250张,速度密我 司马懿马锅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看上去还是会退巿 阴阳的交合9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津投城开吧] 牛鬼蛇神太多 股友2FukRW 09-1909-19 10:43
- 130 2 [华邦健康吧] 能能涨几个点看看!给股民点信心 执着的康梦香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证券公司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稳健的车寄琴 09-1909-19 10:43
- 64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要能突破才行.能不能硬气一回,走出自己的 沪上小李哥 09-1909-19 10:43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暂且控制抄底尺寸,轻仓抄,理论上把10日线 从此烟雨落相城 09-1909-19 10:43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五万块,能加仓吗,各位大神。 涨潮吧 09-1909-19 10:43
- 49 0 [三只松鼠吧] 什么情况?什么情况?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09-1909-19 10:43
- 63 2 [三江购物吧] 我的工资已经输光了,怎么办 股友RhjjFb 09-1909-19 10:43
- 463 8 [南京港吧] 波罗的海指数又大涨了,港口股的龙头,明天秒板 n959113694130890 09-1809-19 10:43
- 64 0 [海欣食品吧] 幸好国庆节提前半个月空仓了 基民318G96F369 09-1909-19 10:43
- 63 0 [长江证券吧] 券商股里最弱的 股友KS5zjN 09-1909-19 10:43
- 100 0 [元力股份吧] 这操盘手真损 股友102570n5f2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事故会后,一江春水向东流啊! 沉默的大叔 09-1909-19 10:43
- 65 1 [福日电子吧] 上次回本走人,昨天不信邪,今天又被教育了。 小菜鸟炒股 09-1909-19 10:43
- 56 1 [*ST易录吧] 套三个月 国际散人 09-1909-19 10:43
- 64 1 [超图软件吧] 猜一猜今天宋钟股能跌多少? 强量化穷股民 09-1909-19 10:43
- 354 1 [百诚医药吧] 昨天和前天买的今天都跑了,拜拜!祝留下来的搞 股友w6l1761879 09-1909-19 10:43
- 74 2 [金逸影视吧] 咋天涨停,今天跌停,严查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909-19 10:43
- 140 2 [航天智装吧] 各位用豆包.deepseek等等AI查询,这个股票业务 只想回本清仓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富临精工吧] 跌倒你怀疑人生就行了,没有量还吸盘? 小福兔0905 09-1909-19 10:43
- 66 0 [中国瑞林吧] 诱多 股友75VM839901 09-1909-19 10:43
- 56 0 [优必选吧] 今年就赌这一只,满仓了,爱咋咋地,删了不看, 灯塔TG 09-1909-19 10:43
- 55 1 [旋极信息吧] 硬气了十分钟 a红魔 09-1909-19 10:43
- 66 1 [卧龙电驱吧] 会不会跌停啊,我的重仓票 股友29807Rl736 09-1909-19 10:43
- 61 2 [华强科技吧] 随时封板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43
- 54 1 [航天信息吧] 那天哪位大神在这里说了大盘确定回调之时就是航 股友V7093621g1 09-1909-19 10:43
- 64 1 [晶科科技吧] 又要跌停了,大股东碧华又开始减持了。 hdhehduhh 09-1909-19 10:43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还有利润,拉高卖掉 股友77T5V53587 09-1909-19 10:43
- 67 0 [万集科技吧] 这次激光雷达利好,再不涨以后基本没啥机会了, 华山论剑三圣 09-1909-19 10:43
- 56 0 [微盟集团吧] 继续持有,加油! 仗剑行走华尔街 09-1909-19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