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任何股票都是顺势而为跟主力一起跌,一起买。才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2209-22 10:22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坐等五个涨停 应不应该 09-2209-22 10:22
- 63 0 [旭光电子吧] 庄家出货了,准备过节了。 股友Z1822k8083 09-2209-22 10:22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够了,已出! 股友050z8l2387 09-2209-22 10:22
- 80 2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一个概念都不跟,就是一个劲狠砸,除了机构 股友2k7P050798 09-2209-22 10:22
- 57 1 [芯原股份吧] 啊?? 打卡成功 09-2209-22 10:22
- 62 1 [旭光电子吧] 预测今天跑5000个才能止住 量化的令尊 09-2209-22 10:22
- 65 2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红盘都成奢望了 买啥啥爆涨666 09-2209-22 10:22
- 47 1 [中化国际吧] 活捉学工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09-2209-22 10:22
- 262 1 [大位科技吧] 同志们不要慌我777全仓又回来了第八次进场了没 股友919F63801F 09-2109-22 10:22
- 313 3 [光大证券吧] 已经很多散户不看好证券 老兵XJ 09-2009-22 10:22
- 69 0 [新华保险吧] 大甩卖的时候到了,被骗怕了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09-2209-22 10:22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抄底干了! 牛股股神666 09-2209-22 10:22
- 61 0 [中粮科技吧] 这时候越下去,越要大胆买,破5.70就清仓,基本 中粮科技退市 09-2209-22 10:22
- 76 0 [XD鲁北化吧] 生产有钛白粉的个股有那个不涨几波了,就这鲁化 一失足成千股恨 09-2209-22 10:22
- 50 0 [中京电子吧] 杂毛 线上大阴买入 09-2209-22 10:22
- 69 0 [香溢融通吧] 大盘不回调了也在杀跌,真是有问题了! 片金黄 09-2209-22 10:22
- 60 0 [龙蟠科技吧] 退市去吧, 我要赚钱hry 09-2209-22 10:22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这货好几次坑了我不少钱 股友3988287OR1 09-2209-22 10:22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没跟风盘,一马平川 股友xgF6bz 09-2209-22 10:22
- 66 1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卧龙牛啊 心心12 09-2209-22 10:22
- 73 2 [九典制药吧] 冲一下就没了? 基民3328q2q091 09-2209-22 10:22
- 72 1 [腾远钴业吧] 解禁股出货而已, 方舟无为 09-2209-22 10:22
- 82 1 [太平洋吧] 没什么好说的,还是静静等待,看好了股票就耐心 喜乐火锅 09-2209-22 10:22
- 77 1 [大族激光吧] 国之重器大族激光摩尔线程 tiantian0985 09-2209-22 10:22
- 60 1 [长飞光纤吧] 收盘估计跌5点 n514213775615468 09-2209-22 10:22
- 104 0 [富瀚微吧] 你这垃圾是怎么做到半导体指数一年涨了30多个点 义薄云天的渡川3 09-2209-22 10:22
- 69 1 [芯原股份吧] 第一目标继续199.99,第二目标250保持不变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9-2209-22 10:22
- 251 6 [英维克吧] 破前高志在必得 迷人的谷翼扬 09-2209-22 10:22
- 61 1 [掌阅科技吧] 一开盘就下杀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9-2209-22 10:22
- 84 1 [中国石油吧] 上周五8.13~8.15买的,今天能不能喝了肉汤!? ONG444888289192 09-2209-22 10:22
- 575 1 [国泰创业板医药ETF联接C吧] 2025年的创新药是全市场表现最好的资产之一,也 清流财记 09-2009-22 10:22
- 6676 3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间接控股子公司1193.8万元项目环评获原 天赐材料资讯 09-1709-22 10:22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化工光伏汽车电器都不过剩!全世界都不生产,供 股友7r21956E35 09-2209-22 10:22
- 62 0 [*ST皇庭吧] 完了,定性了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9-2209-22 10:22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Nm高买低卖,坑 XyNo 09-2209-22 10:22
- 48 0 [利和兴吧] 看到60元 精致的王舒茜 09-2209-22 10:22
- 62 0 [凌云光吧] OCS龙头 风口上的浪尖 09-2209-22 10:22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补缺了,完了 n14102666367fff9 09-2209-22 10:22
- 56 0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跌到6.6附近了 小小何66666666 09-2209-22 10:22
- 55 0 [锦富技术吧] 大盘都绿了,你还想做啥?? 鑫源控股 09-2209-22 10:22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跌倒10块我再加仓 Zora丫丫 09-2209-22 10:22
- 77 2 [蓝色光标吧] 还在幻想着跟tiktok,跟app,都在想啥啊,里面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2209-22 10:22
- 76 0 [粤高速A吧] 资金都在进攻科技科技一天不死透这股都没机会里 周期龙 09-2209-22 10:22
- 67 0 [嘉泽新能吧] 穷地方的股票不要碰。再加上这么高的负债。净资 半生颠狂 09-2209-22 10:22
- 65 0 [中国人寿吧] 阴跌开了,梦你嘛 耕地黄牛 09-2209-22 10:22
- 60 0 [江西铜业吧] 竟然被这江铜恶心到了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2209-22 10:22
- 61 0 [公元股份吧] 今天反包,那就不是一两个板了 买了就涨不停 09-2209-22 10:22
- 57 0 [中国石化吧] 挖吧卖入 心安就顺顺利利 09-2209-22 10:22
- 52 0 [中毅达吧] 已经亏麻木了 基民1h133M8926 09-2209-22 10:22
- 53 0 [经纬辉开吧] 真特娘的 股友9536o8m965 09-2209-22 10:22
- 81 0 [万里马吧] 大单不断抢筹坚定持股待涨了坐轿数钱了,上周五 添添涨8 09-2209-22 10:22
- 67 1 [方正证券吧] 我的樱花证券回本了 诡道真人 09-2209-22 10:22
- 88 1 [超讯科技吧] 分歧这么大,里面老庄不想拉,和柚子杠上了 修改昵称了 09-2209-22 10:22
- 91 2 [立讯精密吧] 一字板!太强了!连板可期 心有胡杨 09-2209-22 10:22
- 81 2 [旋极信息吧] 买进!买进! 股友8256793pA9 09-2209-22 10:22
- 114 3 [动力新科吧] 怎么跌停了作孽 努力种出韭菜根 09-2209-22 10:22
- 64 2 [峨眉山A吧] 现在不买,还待十一月大涨后大跌买 A1996 09-2209-22 10:22
- 139 8 [奥特佳吧] 干得漂亮!!洗一周就剩个底仓了 和气生财olala 09-2209-22 10:22
- 135 1 [生益科技吧] 你和立讯精密、工业互联、领益制造就是一个行业 知行难合壹 09-2209-22 10:22
- 1990 4 [天府文旅吧] 牛B…大姐大红姐…直接空降助力川超…热度起来 公正的戴翔乾 09-2109-22 10:22
- 189 2 [中汽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,就是逃命的信号。 账户一路长红 09-1909-22 10:22
- 116 6 [中农联合吧] 今天很大可能涨停!!! 摇摆的鸭子 07-1009-22 10:22
- 66 0 [株冶集团吧] 15出逃的,看看I435右左有木有机会赎回 股友MSxgKE 09-2209-22 10:22
- 56 0 [顺丰控股吧] 这是我见过最垃圾的龙头,没有之一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9-2209-22 10:22
- 60 0 [华友钴业吧] 有配额才有机会了 花开高升地兰陵王 09-2209-22 10:22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炒股不熟悉的坚决不能碰,这事什么玩意 woshiwangjun660030 09-2209-22 10:22
- 57 0 [万孚生物吧] 主力应该姓无,名叫人性 股友DnFzXP 09-2209-22 10:22
- 65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准备涨停吗宝儿 股友17D8o59059 09-2209-22 10:22
- 82 1 [弘业期货吧] 卖了0.8的恒大,纠结了2.2的大众,买了4.95的弘 寶尊至_仓仓嘉措 09-2209-22 10:22
- 62 1 [博敏电子吧] 贱啊,臭嘚瑟等待着让别人来骑你头上? zds123456123 09-2209-22 10:22
- 63 2 [美邦服饰吧] 开始涨停板数数80个 安乐窝 09-2209-22 10:22
- 576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温馨的纳兰泰成 09-2209-22 10:22
- 69 2 [三变科技吧] 我走了,亏18500。留下的发财 笑眯眯de穆念慈 09-2209-22 10:22
- 363 7 [唯特偶吧] 隔壁文章的含金量无容置疑,布局一周了 炒家释股 09-2209-22 10:22
- 411 3 [康龙化成吧] 被洗了,都怪同花,周五一点多就出这个资讯,真 飞鸟笑笑 09-2009-22 10:22
- 60 0 [西南证券吧] 垃圾你好 股S亏嫁妆钱 09-2209-22 10:22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大股东海量减持 心有灵犀神来之笔 09-2209-22 10:22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明显空方强出货了还是说洗盘 锦谨曦瑶 09-2209-22 10:2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现在交易量哪是正常交易,动不动放量几千亿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2209-22 10:22
- 76 0 [太平鸟吧] 杂毛永远是杂毛 野球拳 09-2209-22 10:22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要随便乱带节奏,等它调整完了再买不吗?非要 灰暗的孙大秀1 09-2209-22 10:22
- 78 2 [跨境通吧] 5.36全仓干进来了拿一段时间看看 想赚够3千万收手 09-2209-22 10:22
- 97 3 [大族激光吧] 不知要信谁的,看来要等摩尔上市才知道。 股友KMxsR1 09-2209-22 10:22
- 61 1 [智莱科技吧] 继续平淡的一天,没量 买啥啥不涨的 09-2209-22 10:22
- 106 1 [稀土永磁吧] 还有托在说美降息对稀土板块是利好消息吗? 股友KxE9J16976 09-2209-22 10:22
- 132 2 [赛升药业吧] 跟你们想象的刚好相反!! 股友58pz200790 09-2209-22 10:22
- 185 3 [万里扬吧] MB你如果今天不涨那就对不起这个名字了! 股友1H1M787631 09-2209-22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