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ISHARES CORE MSCI JAPAN IMI UC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9-1909-19 14:50
- 141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是一坨s啊,庞臭 主打高吸低抛 09-1909-19 14:50
- 144 0 [大连圣亚吧] 随你便吧, 股友8909Wt8015 09-1909-19 14:50
- 139 0 [恩捷股份吧] 高位接盘 花开城南外 09-1909-19 14:50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曾经的我们也被人羡慕,丈量过夜色笼罩的路 掌管情绪的神 09-1909-19 14:50
- 155 0 [卧龙电驱吧] 002067景兴纸业:地天板:周末宇树科技借壳,停 n1417989175c0070 09-1909-19 14:50
- 231 4 [*ST摩登吧] 买这票的必须具备上线思维,想做短线的,早点离 寂寞俗人 09-1909-19 14:50
- 172 3 [沪银吧] 白银下午不能追多了,周六日休息吧 鑫财华 09-1909-19 14:50
- 300 8 [交建股份吧] 这么冷清,这是要大涨啊 巴尔特肥 09-1809-19 14:50
- 160 0 [同庆楼吧] 这股量化太严重 t宏远 09-1909-19 14:50
- 138 0 [中兴通讯吧] 真是, 股友5D6996670x 09-1909-19 14:50
- 139 0 [塞力转债吧] 倒数第一的垃圾 清新脱俗的翔云 09-1909-19 14:50
- 164 0 [中辰股份吧] 太恶心了,使劲压赚0.5%也要走,操盘手估计是个 每天赚一个点跑路 09-1909-19 14:50
- 150 0 [中科金财吧] 应该只有老庄家在里面了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909-19 14:50
- 135 0 [美图公司吧] 等下来今天还能操作一次 满山猴子抓大牛 09-1909-19 14:50
- 218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用正常逻辑是思考国家队的操盘手法。人没法 方舟上的树人 09-1909-19 14:50
- 134 0 [德方纳米吧] 收盘了还拉一坨稀的 股友jdbEtO 09-1909-19 14:50
- 142 1 [和而泰吧] 涨停吧,没时间了 百战而归 09-1909-19 14:50
- 156 2 [ST棕榈吧] 妈的,进来就吃了七个点 白慌主力 09-1909-19 14:50
- 148 1 [天安新材吧] 从底部起来,几个涨停板,跌停板也该现身了 VYV 09-1909-19 14:50
- 167 3 [翠微股份吧] 收盘跌五个点以上了 一路长纮 09-1909-19 14:50
- 128 8 [东方日升吧] 昨天10.6进货,今天开始,要做几天股东? TRACY12345 09-1909-19 14:50
- 640 6 [国海证券吧] 5周强支撑,破个我看看来下周估计就要立桩了, 到处找黑马 09-1809-19 14:50
- 143 0 [铁矿石吧] 静待突破 流浪汉浪流 09-1909-19 14:50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套13年建工,亏一辈子A股 n1409553847a899f 09-1909-19 14:50
- 141 0 [华大九天吧] 大盘要死了 刚强的何艳 09-1909-19 14:50
- 136 0 [鸡蛋吧] 下来了!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1909-19 14:50
- 145 1 [*ST华幸吧] $华夏幸福(SH600340)$ 股友2896587ey2 09-1909-19 14:50
- 162 2 [首开股份吧] 终于开动镰刀收割了,苦了今天买入的人,站在几 微风催 09-1909-19 14:50
- 187 1 [长盈精密吧] 套住不少啊,早上不到6点我就说了昨天没跑的没 云层菜虫 09-1909-19 14:50
- 153 2 [盟固利吧] 快跑 广东老狐狸 09-1909-19 14:50
- 161 1 [豪尔赛吧] 不要装了,起来! 股友H952075f97 09-1909-19 14:50
- 585 5 [海立股份吧] 看看买单,都是小散 平顶山上山顶平 09-1909-19 14:50
- 231 14 [丽江股份吧] 低开加仓 护佑一生 09-1909-19 14:50
- 188 3 [北方华创吧] 英特尔大涨22% 汪建筑 09-1909-19 14:50
- 91 1 [珍宝岛吧] 美联储准备降25个基点,对与股市来说是最好的利 财运满腹地原随云 09-1809-19 14:50
- 139 0 [岭南控股吧] 主力 股友ac62215970 09-1909-19 14:50
- 131 0 [山高控股吧] 被抄家了10快进的 跃进路六一中路 09-1909-19 14:50
- 256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撤单,谁来拉,现在还挂的我估计他肯定是亏的 贝齿的宗莉 09-1909-19 14:50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有追进去了吗 皖R丶农民工 09-1909-19 14:50
- 132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谁也操纵不了,都是多空对决 majiang1997 09-1909-19 14:50
- 154 1 [司太立吧] 空仓等新低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9-1909-19 14:50
- 187 3 [竞业达吧] 上啊干到23 财源纳福地李洛阳 09-1909-19 14:50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收十字星,下周变盘 悠哉炒股 09-1909-19 14:50
- 12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真是蠢的要S,没计5,2又撤了,狠扇自己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909-19 14:50
- 141 0 [巨轮智能吧] 上方缺口还是没补了。。。。跑吧 决心的决心 09-1909-19 14:50
- 155 0 [杭钢股份吧] 最低点收盘了 腾冲炒家 09-1909-19 14:50
- 143 0 [硅宝科技吧] 你绿起来 潜伏者168 09-1909-19 14:50
- 152 0 [晶瑞电材吧] 没钱,还要员工来买自家股票筹集资金 大风大浪淘沙去 09-1909-19 14:50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举报那个老头,公众人物公然讨论个股 咋咋咋咋 09-1909-19 14:50
- 157 2 [博雅生物吧] 就是压盘砸盘逼散户割肉,交出廉价筹码! 股友219L56m077 09-1909-19 14:50
- 166 1 [中科电气吧] 好像你不是固态电池板块一样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909-19 14:50
- 180 1 [山东矿机吧] 破位了 达农一街 09-1909-19 14:50
- 209 7 [万讯自控吧] 在8.78处T出8.72买↗的货,观察多空攻防战。大 慢牛赞 09-1909-19 14:50
- 215 7 [泛海3吧] 难受,炒股本就很难,炒三板更是噩梦。我承认我 己爆仓四次 09-1909-19 14:50
- 236 0 [地素时尚吧] 加仓 只吃鱼中007 06-2009-19 14:50
- 134 0 [香江控股吧] 等跌停 飞奔的曹操 09-1909-19 14:50
- 144 0 [爱旭股份吧] 垃圾股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09-1909-19 14:50
- 135 0 [北方稀土吧] 神经病套吧 赚到200万就退休 09-1909-19 14:50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想问问今天还有买的吗 股友59P2595P35 09-1909-19 14:50
- 79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倒车接人,终于有机会了 山也听风吖 09-1909-19 14:50
- 162 0 [通源石油吧] 大股东转让股权,此股就有救啦!毕竟是创业板公 轻快的董杰 09-1909-19 14:50
- 185 10 [中电电机吧] 有没有打板进的兄弟 诚实的彭衡4 09-1909-19 14:50
- 150 0 [孚能科技吧] 大股东太龌龊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909-19 14:50
- 27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跌0.5% 才情出众的范佳玉 09-1909-19 14:50
- 156 0 [ST长方吧] 纳川成垃圾长方的大哥了 才望发财得王怜花 09-1909-19 14:50
- 128 0 [中国电影吧] 跟跌不跟涨啊? 尽职的交易员 09-1909-19 14:50
- 13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玩意涨外面就一直跌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50
- 138 0 [华工科技吧] 最后10分钟拉上去。 股友b92Lru 09-1909-19 14:50
- 161 0 [润欣科技吧] 就那么缺钱吗?每次拉高就狠狠砸下去 股友52XD325018 09-1909-19 14:50
- 142 0 [怡亚通吧] 冲高不走,我的乖乖大A远离自己就是个SB十 先活忘记一夜暴富 09-1909-19 14:50
- 214 1 [雪人集团吧] 此股不涨原因:1,上市公司不会做市值管理,2, 股友7M31583E85 09-1909-19 14:50
- 382 3 [XD天富能吧] 这走的什么逻辑啊?碳化硅也都没怎么涨啊!真借 mlh767 09-1909-19 14:50
- 191 1 [千里科技吧] 为什么会这样 是千里吗 09-1909-19 14:50
- 168 1 [综艺股份吧] 不要买 三年吃一倍 09-1909-19 14:50
- 258 8 [东通退吧] 今天出来的人要懂得感恩,感谢解放军! wyd东东 09-1909-19 14:50
- 153 0 [中粮资本吧] 这Jb票,以后不碰了 主升浪最迷人 09-1909-19 14:50
- 139 0 [二六三吧] 真的收666啊 股友RHTUlw 09-1909-19 14:50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 众泰就是变态 09-1909-19 14:50
- 145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正确的时间买对了就印钞机,错误的时间买错了就 乾坤大挪移6688 09-1909-19 14:50
- 152 0 [宁波海运吧] 陆路行不通,那就改道 问津问道 09-1909-19 14:50
- 162 0 [同花顺吧] 太失望了,买了两次被套了两次,以后绝不会再买 百里冰 09-1909-19 14:50
- 147 0 [科创50吧] 白拉,缩了八千多亿量还哪来这么多卖盘在这砸, 一路常红66666 09-1909-19 14:50
- 13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市场早盘表现出色,三大指数持续走高,西藏东财 银杏婳 09-1909-19 14:50
- 177 1 [R汇车1吧] 同意下修看看谁先扛不住,坚决打压股价不能上9 舒小达 09-1909-19 14:50
- 69 1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主力突然杀点,我再接点 这股是个笑话 09-1909-19 14:50
- 214 4 [建设工业吧] 你汽车不跟,军工不跟,什么也不跟 股友jvmZ3f 09-1909-19 14:50
- 305 7 [方正科技吧] 会不会是空中加油蓄力走二波 股友112G6c1792 09-1909-19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