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起码到468 基民33Q369760p 09-1909-19 09:50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看上去挺危险,其实一点不安全,上午不拉起来下 基民131l02c709 09-1909-19 09:50
- 56 0 [紫光股份吧] 机构跑了不少啊 不和股市谈感情 09-1909-19 09:50
- 84 0 [今世缘吧] 真无语,但凡我买的,哪怕是一手,买进后它可以 是多啦A梦 09-1909-19 09:50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游资大佬们过来索通发展,华友钴业。有业绩有提 稳中求胜WWW 09-1909-19 09:50
- 41 0 [豪恩汽电吧] 涨跌幅前10 股友P56171f861 09-1909-19 09:50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换韭菜了吧,这就是垃圾股。 浪子回头888 09-1909-19 09:50
- 65 1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耻辱制药,太实力了,包年亏劣质药业 股友5L5C220379 09-1909-19 09:50
- 63 1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必跌,因为我昨天刷到丁蟹了 一天不亏我心里发慌 09-1909-19 09:50
- 65 1 [天通股份吧] 卖一半,我不是那种幸运的人,吃一个板面有肉丁 欢快的温茁 09-1909-19 09:50
- 77 1 [翔鹭钨业吧] 最后36手,真加不动了,兄弟们。再跌我没办法了 屮满一百个 09-1909-19 09:50
- 63 1 [光库科技吧] 打板今天只能割了 为什么情况 09-1909-19 09:50
- 164 8 [大连圣亚吧] 最高价附近回本了还没来得及庆幸,大盘就跳水 心之所向7 09-1809-19 09:50
- 180 4 [兆新股份吧] 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亏光 龙年大吉吧777 09-1809-19 09:50
- 156 9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为什么能天天涨呢 牛气冲破套套 09-1709-19 09:50
- 118 2 [金埔园林吧] 9.6买的什么时候能解套 股友rp1QAO 09-1709-19 09:50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样玩是吧?这市场还能投吗?都是吃独食 炒股要下红辣椒 09-1909-19 09:50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富贵险中求,你们玩吧! 红玉水 09-1909-19 09:50
- 49 0 [宋城演艺吧] 浙江第一垃圾 錢市金生 09-1909-19 09:50
- 86 0 [华钰矿业吧] 客观分析,一是趋势,二是融资,三是锑价。都意 不是为了赚钱 09-1909-19 09:50
- 51 0 [华兰生物吧] 明着操盘,你耐他何! 跌跌牛 09-1909-19 09:50
- 44 0 [步步高吧] 开启埋人模式 心细如尘的袁顺昊 09-1909-19 09:50
- 61 0 [金盾股份吧] 山河智能才是龙头 不情绪化 09-1909-19 09:50
- 58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个公司太烂了,大点跌他跟跌,大点升他也是跌 股友OoCcEn 09-1909-19 09:50
- 41 0 [东通退吧] 赌一把!盈了高兴,输了叹气,赚钱笑!输钱哭。 水游城水平方 09-1909-19 09:50
- 54 0 [王子新材吧] 和昨日一样的走法 太阳高高照123 09-1909-19 09:50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跌停板了。泡泡 全网小机构 09-1909-19 09:50
- 48 0 [航锦科技吧] 昨天进的大单今天就砸嘛 股友l5r3066703 09-1909-19 09:50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大概率跌停收盘 股友0U5372l993 09-1909-19 09:50
- 52 0 [旗天科技吧] …… 股友nfC5Ar 09-1909-19 09:50
- 90 0 [海光信息吧] 跑 股友7025c3w918 09-1909-19 09:50
- 55 1 [长城军工吧] 做个t没跟上了 股友oXZF6p 09-1909-19 09:50
- 94 2 [方正科技吧] 12.538要跑嘛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0
- 86 1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的涨幅,能不能把中科曙光超了?! 等待低位长线持股 09-1909-19 09:50
- 4309 0 [蘅东光吧] 蘅东光、百奥赛图等5家公司IPO即将上会 蘅东光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AI眼镜爆发还要时间。歌尔还是个幼儿,垃圾股! 笑笑m 09-1909-19 09:50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板块倒一 股友VDLuh9 09-1909-19 09:50
- 56 0 [河钢股份吧] 小垃圾 股友21Kl766732 09-1909-19 09:50
- 47 0 [方正电机吧] 这是昨天没找着爹,今天找到了 按图办事 09-1909-19 09:50
- 45 0 [健帆生物吧] 继续跪吧 健帆82进18出 09-1909-19 09:50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连续十个一字跌停,焊死车门 国际跟单 09-1909-19 09:50
- 51 0 [潜能恒信吧] 委比-39%根本没人买这垃圾 股友E518097i61 09-1909-19 09:50
- 47 0 [中国核电吧] 了,再跌真要挺不住了 股友90Me810716 09-1909-19 09:50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真强!!? 签字按手印国债 09-1909-19 09:50
- 46 0 [威派格吧] 我又做错了 转角还能遇到吗 09-1909-19 09:50
- 58 0 [重药控股吧] 滚下来了吧,不相信。 辛巴外公 09-1909-19 09:50
- 63 0 [恒锋工具吧] 都拉起来了,就是不动 股友tGLDia 09-1909-19 09:50
- 6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设备国产化获政策补贴,企业成本降低!招 月月1 09-1909-19 09:50
- 64 1 [大众交通吧] 能不能雄起一把啊 我只是个新韭菜 09-1909-19 09:50
- 58 0 [歌华有线吧] 走势符合预期,耐心等待,随时吞下带血的筹码 带刺的老久财 09-1909-19 09:5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继续砸盘,还不发力,有些不像话了吧! RockyBoy 09-1909-19 09:50
- 66 0 [飞鹿股份吧] 买入 紅三兵V 09-1909-19 09:50
- 51 0 [卫宁健康吧] 你爷爷奶奶的 股友3X3601A207 09-1909-19 09:50
- 60 0 [农尚环境吧] 大爷 股友05c650z031 09-1909-19 09:50
- 43 0 [祥源文旅吧] 马上旅游旺季了 古韵祥年 09-1909-19 09:50
- 52 0 [中新集团吧] 来来来,地板上等你 股友131o5P5257 09-1909-19 09:50
- 35 0 [东通退吧] 都要退市了还有人敢去捞,大a牛 股友av28981167 09-1909-19 09:50
- 56 0 [新国都吧] 韭菜根都挖光 基民fFjHrz 09-1909-19 09:50
- 65 0 [浙江世宝吧] 汽车板块涨得时候疲软,跌的时候跌跌不休,牛逼 幸福的卢菲松 09-1909-19 09:50
- 52 0 [浙大网新吧] 真拉胯啊!无语了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1909-19 09:50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洗了6天了 股友0025706hd9 09-1909-19 09:50
- 57 0 [晨曦航空吧] 垃圾,航天南湖都十几个点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909-19 09:50
- 53 0 [五矿新能吧] 每况愈下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1909-19 09:50
- 60 1 [国轩高科吧] 天天都这样真想骂娘 股友36C886583R 09-1909-19 09:50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768o8N9879 09-1909-19 09:50
- 64 2 [今世缘吧] 38才是底,顶背离买多少亏多少 炒股周伯通 09-1909-19 09:50
- 142 3 [海峡环保吧] 还能上车么 瘦驴lilili9365 09-1909-19 09:50
- 46 0 [毅昌科技吧] 打板买的怎么办? 都是绿的 09-1909-19 09:50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首阴 参天椒 09-1909-19 09:50
- 51 0 [大东南吧] 走了 浪费行情 王利强179 09-1909-19 09:50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10派0.5元 股友2v930261u5 09-1909-19 09:50
- 46 0 [初灵信息吧] 你加油啊,冲高套人吗 快人快语的雅颂 09-1909-19 09:50
- 50 0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打板的吃了个跌停 根号走过 09-1909-19 09:50
- 41 0 [指南针吧] 不反弹一下吗 centry 09-1909-19 09:50
- 59 1 [海南华铁吧] 冲高会回落,下跌不会V起来,快走吧兄弟们,几 八围村村民 09-1909-19 09:50
- 185 2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9月19日快速反弹 供销大集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73 3 [德林控股吧] 根本没人卖,假摔 康美大股东8823 09-1909-19 09:50
- 62 1 [阿尔特吧] 这个砸(杂)总(种)又来了,前一天拉高回落收 七月的杨阳光 09-1909-19 09:50
- 57 1 [仁东控股吧] *ST仁东9月19日快速上涨 仁东控股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239 1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初十小刀 09-1909-19 09:50
- 94 5 [美团-W吧] 再不跑回到80 理性的钟瀚 09-1909-19 09:50
- 134 1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有解除一批质押是否又出一批,还有机构接盘 huyuanl2825 09-1909-19 09:50
- 114 2 [金龙鱼吧] 无论怎么折腾,30以下,我有钱就买。 gu命 09-1809-19 09:50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我发现这个股和任何板块都没有关系,专走独立行 天道好轮肥 09-1909-19 09:50
- 56 0 [复星医药吧] 被套十天了,还在亏。 理佬魅含录撮778 09-1909-19 09:50
- 42 0 [华新精科吧] 这些量机构没有一个好鸟 富贵险中求WWq 09-1909-19 09:50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跑四川死呀嘛 豪爽泼辣的霜白4 09-1909-19 09:50
- 56 0 [友好集团吧] 友好,一泄千里。 股友MWyQm0 09-1909-19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