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半导体真的是我的神啊,不管你们怎么跌怎么涨, 基民5611hc9352 09-1909-19 09:49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周线死叉 先做好自己 09-1909-19 09:49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小母牛坐火箭 有正义感滴侠客 09-1909-19 09:49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票庄出不了货,小韭菜都千万别接到的下来也是 认真的钱飞文 09-1909-19 09:49
- 57 0 [康鹏科技吧] 光刻机,锂电池疯涨。 股友T289e78888 09-1909-19 09:49
- 106 0 [旺能环境吧] 坑货 永远抱着希望生活 09-1909-19 09:49
- 58 0 [重庆啤酒吧] 上了贼船,真的是 诶蛊真是剑 09-1909-19 09:49
- 62 1 [欧派家居吧] 200亿估值! 顽固小强 09-1909-19 09:49
- 54 1 [三峡旅游吧] 昨天讲进来避险的讲话 股友8152855HM6 09-1909-19 09:49
- 58 1 [红豆股份吧] 一日游??? 股友07NY783778 09-1909-19 09:49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昨日虚惊一场,A该涨还得涨 基民pyTOhr 09-1909-19 09:49
- 137 1 [万科A吧] 炒股毁一生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909-19 09:49
- 66 1 [大连友谊吧] 主力你赢了,你自己慢慢玩,亏16个点割了!!! 股友PdYXPs 09-1909-19 09:49
- 71 1 [云意电气吧] 果然按9月4号的走 放量拉升就为跌 09-1909-19 09:49
- 77 1 [嘉友国际吧] 吓我一跳,还以为要涨停 快回本啊 09-1909-19 09:49
- 206 6 [中海达吧] 恭喜昨天买入的朋友,今日一字板,直接上到$50 热情的嘉賓15 09-1909-19 09:49
- 341 3 [贵研铂业吧] 明天真有可能涨停板,今天收在16.2,该位置正好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9-1809-19 09:49
- 119 0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速度抢筹码,今天可能突破新高 唐伯虎点蚊香Ys 09-1909-19 09:49
- 49 0 [华东数控吧] 妈的,框框往下砸 股友83d31911a5 09-1909-19 09:49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指数红彤彤,个股跌那么惨 米图图 09-1909-19 09:49
- 74 0 [隆平高科吧] 这股臭的连量化都不玩,撤了吧,中信低科的场子 老乡咋不玩了呢 09-1909-19 09:49
- 63 0 [交投生态吧] 屏蔽我了 轻盈的魏紫莹 09-1909-19 09:49
- 75 0 [粤宏远A吧] 有点病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9-1909-19 09:49
- 50 0 [赛微电子吧] 有点软啊!学学前几天的首开股份 股友587Y8801a5 09-1909-19 09:49
- 55 0 [凯格精机吧] 百元票,别乱动 股友oQkBQQ 09-1909-19 09:49
- 53 0 [大众交通吧] 分红了 股友5VT8627592 09-1909-19 09:49
- 48 0 [博雅生物吧] 看来今天是铁了心要破25,继续创新低了 买博雅毁一生 09-1909-19 09:49
- 45 0 [招商公路吧] 还要跌三个月 股友20C05178p9 09-1909-19 09:49
- 46 0 [ST豆神吧] 你是没有救了,这么跌也不反弹 美美宝贝 09-1909-19 09:49
- 88 0 [安奈儿吧] 国家卫生健康委、财政部9月18日印发《育儿补贴 一只胖头鱼33 09-1909-19 09:49
- 58 0 [兴业银行吧] 大盘一红兴业跌,大盘一绿兴业红。 勇敢的纳兰昆 09-1909-19 09:49
- 49 0 [康龙化成吧] 化虫妄想当龙头又被砸懵了 今日我得闲 09-1909-19 09:49
- 56 0 [明阳电路吧] 友情提示散户:反弹减仓为主!!! 股友3010m3879X 09-1909-19 09:49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财报好看,会爆的,坚定持有 温文尔雅的董全 09-1909-19 09:49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跌停板可以进了 大吉亨通的亚瑟 09-1909-19 09:49
- 60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BC王者归来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1909-19 09:49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解套了感动的哭了,谁还敢冲进去,套了10年 稳操胜券盈钱 09-1909-19 09:49
- 93 2 [广东宏大吧] 昨天卖飞了,拍断大腿 我说天长 09-1909-19 09:49
- 81 1 [TCL科技吧] 射击之星! 韩光超顺 09-1909-19 09:49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燃气联盟副主席李雅兰:各地发电“气代煤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9 09:49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突破新高 乱弹琴Y 09-1909-19 09:4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来说说昨天尾盘为什么拉一下,就是为了今天接着 王大召 09-1909-19 09:49
- 50 0 [江淮汽车吧] 吧,垃圾股 股友7K7A251509 09-1909-19 09:49
- 61 0 [天士力吧] nnd 股道斜阳GDXY 09-1909-19 09:49
- 38 0 [孩子王吧] 烂股一个,浪费行情! 基民P4pMgU 09-1909-19 09:49
- 105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9月19日加速下跌 福日电子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后继有人,有很多接班人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909-19 09:49
- 63 0 [斯莱克吧] 斯莱克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斯莱克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128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9月19日快速回调 天赐材料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69 0 [星华新材吧] 星华新材9月19日快速回调 星华新材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5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易中天占比太高了,完全跟着这哥三走 买啥啥不涨的 09-1909-19 09:49
- 121 0 [*ST华西吧] ST华西9月19日快速反弹 *ST华西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110 0 [天微电子吧] 可惜是四川股,浙江就好了。听川友说,公司比以 股友ARAkpA 09-1909-19 09:49
- 427 0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股份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豪能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66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9月19日快速回调 博纳影业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80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9月19日快速回调 江波龙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108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9月19日快速回调 黄河旋风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破位了谁来也不好使 基民33Q369760p 09-1909-19 09:49
- 79 0 [华东数控吧] 华东数控9月19日加速下跌 华东数控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64 0 [国投电力吧] 这个有lian吗? 股友955E2U8970 09-1909-19 09:49
- 46 0 [中国化学吧] 不上当不迷糊 Day3d5N79 09-1909-19 09:49
- 67 0 [千味央厨吧] 千味央厨9月19日快速回调 千味央厨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73 0 [皖通科技吧] 没成交量了,自己玩吧 青山的束簃 09-1909-19 09:49
- 178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9月19日快速回调 盛和资源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37 1 [锦龙股份吧] 你真是一动不动 包容之及时雨 09-1909-19 09:49
- 103 1 [莱宝高科吧] 只要放量/今日便可再战13 北冥渔金婵 09-1909-19 09:49
- 56 0 [皖能电力吧] 今天破7垃圾 博学多才的爱琦 09-1909-19 09:49
- 85 2 [东通退吧] 退市去三板值钱一股? 北银大老虎 09-1909-19 09:49
- 205 2 [云天化吧] 明天主力继续瞎搞,大家都到最热的股吧推销云天 自然的戚顺昊1 09-1809-19 09:49
- 100 4 [艾芬达吧] 明天继续新低不服勿喷 股友4YMzNL 09-1809-19 09:49
- 100 0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北方铜业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81 0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9月19日快速回调 天山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58 0 [华宇软件吧] 看不见底,完全看不到底 曾金生1 09-1909-19 09:49
- 46 0 [ST豆神吧] 卧槽老 股友GHFFH6 09-1909-19 09:49
- 79 0 [浦东建设吧] 浦东建设9月19日快速回调 浦东建设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91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大力德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52 0 [凡拓数创吧] 比谁跑的快,指数调整刚开始,有的跌喽 打心骨 09-1909-19 09:49
- 58 0 [菲菱科思吧] 菲菱科思9月19日加速下跌 菲菱科思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53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必得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90 0 [赛富时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赛富时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258 0 [上纬新材吧] 牛 时间呀 09-1909-19 09:49
- 114 0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蔚蓝锂芯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50 0 [深华发B吧] 深华发B9月19日快速反弹 深华发B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58 0 [润禾材料吧] 润禾材料9月19日加速下跌 润禾材料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59 0 [正泰电源吧] 做这么多长上影线,专门套人,证明庄喜欢做T。 天狼星999888 09-1909-19 09:49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赣锋,加油冲冲冲 基民Q3309O3821 09-1909-19 09:49
- 68 0 [苏州天脉吧] 苏州天脉9月19日快速回调 苏州天脉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物流板块盘初拉升,申通快递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