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迈为股份吧] 这个九十已经扛了一周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909-19 09:24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辰科技是国企重组概念,今年应该有大行情 股友5Ki9529308 09-1909-19 09:24
- 53 0 [寒武纪吧] 东方明珠光刻机捷克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909-19 09:24
- 61 0 [弘业期货吧] 我买弘业期货股票,就是因为他说的承诺!如果失 不二1518 09-1909-19 09:24
- 62 0 [常熟银行吧] 真狗 东方上海777 09-1909-19 09:24
- 47 1 [韵达股份吧] 申通6个点,圆通3个点,你1个点不到,不是吧 股友S2PU4B 09-1909-19 09:24
- 81 1 [沃尔核材吧] 安费诺大涨,板块大涨,就是不跟 明智的柳泳初 09-1909-19 09:24
- 2165 0 [劲方医药-B吧] 新股首日 | “抗癌药达伯特研发公司”劲方医药- 劲方医药-B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59 0 [实益达吧] 人才,中毅达炒完,炒syd 随性不羁985 09-1909-19 09:24
- 63 0 [华安证券吧] 拉几个涨停知名度上去了,找你们开户的自然就多 泊安安宁区 09-1909-19 09:24
- 141 0 [中国交建吧] 才回购了500万股,到明年六月份别想上涨了。 SZ股友在CS9450 09-1909-19 09:24
- 73 1 [巨轮智能吧] 感觉扑街啊 股友21qn726261 09-1909-19 09:24
- 66 1 [三维通信吧] 这垃圾已经废了,别抱侥幸了 茗风品月 09-1909-19 09:24
- 169 2 [龙芯中科吧] 看好龙芯的去其它吧里发吧。。这边自唱自嗨没意 美女小小股仙 09-1909-19 09:24
- 70 0 [润禾材料吧] 竞价这个样子,今天没戏了。。。 王者归来2025 09-1909-19 09:24
- 62 0 [周大福吧] 清了,没意思 韭菜汤圆 09-1909-19 09:24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24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盯住自己票的集合竞价变化,看与昨天高低点的差 财神老人 09-1909-19 09:24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 用心的柳溪淼 09-1909-19 09:24
- 67 0 [春秋电子吧] 开盘即冲涨停板 股友28cBBX 09-1909-19 09:24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破均线如不反抽就玩玩了!!! 股友1616350z6r 09-1909-19 09:24
- 54 0 [森源电气吧] 大盘回调时,该深源发力了。 股友IX6kVt9990 09-1909-19 09:24
- 66 0 [大连友谊吧] 真是狠,直接埋了 马年大吉又大 09-1909-19 09:24
- 60 1 [蓝海华腾吧] 董秘赶快出来声明没碳化硅 找涨停板 09-1909-19 09:24
- 52 0 [中证医疗吧] 这几年唯一不变的就是,下跌首先沙的就是医药。 股民王小羊 09-1909-19 09:24
- 55 0 [万安科技吧] 真差 股友P669p57539 09-1909-19 09:24
- 54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还没开盘,一路向下 股友az72181893 09-1909-19 09:24
- 50 0 [春光科技吧] 缺爹玩意!不绿了难受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9-1909-19 09:24
- 47 0 [永新光学吧] 开盘全跑 股神之神之众神 09-1909-19 09:24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保险苟要加仓了,大家不要慌! 慧心的巴泽 09-1909-19 09:24
- 55 0 [智飞生物吧] 实践证明垃圾股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909-19 09:24
- 51 0 [新疆交建吧] 松比,跌停啊 基民ocQ7KA 09-1909-19 09:24
- 143 4 [供销大集吧] 我昨天2.98买的啊!!!!!!!!!!啥情况 沉稳的邱澜煦 09-1909-19 09:24
- 49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涨停板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909-19 09:24
- 76 0 [云南旅游吧] 600143金发科技,宇树科技参股,000062深圳华强 泰森格斗 09-1909-19 09:24
- 48 0 [蔚蓝锂芯吧] 废喽 我看了44次日落 09-1909-19 09:24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够垃圾 股友S95151868o 09-1909-19 09:24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往出借钱的生意还不好做,多贷出去一些!业绩就 二亿资产 09-1909-19 09:24
- 48 0 [博杰股份吧] 就结束了? 活力的庄寄琴1 09-1909-19 09:24
- 56 0 [小商品城吧] 大鼻窦给你们 讲原则得小熊 09-1909-19 09:24
- 59 0 [三安光电吧] 华为台积电英伟达都在表明未来要用碳化硅,三安 基民01375r688Z 09-1909-19 09:24
- 47 0 [巨星农牧吧] 怎么买了这个砸中股 股友6395DF5201 09-1909-19 09:24
- 822 2 [力源信息吧] 厉害了力源信息 大海的景简 09-1909-19 09:24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连板了,没机会了 志远日长 09-1909-19 09:24
- 48 0 [沪银吧] 高空9900以上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-1909-19 09:24
- 57 0 [中国交建吧] 他姥姥的 持股12年 09-1909-19 09:24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早盘追高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909-19 09:24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涨停40整 闲适的椰果 09-1909-19 09:24
- 67 1 [胜蓝股份吧] 幸亏昨天清仓了,不然小命不保 股友0200685m2u 09-1909-19 09:24
- 59 1 [汇嘉时代吧] 又要涨停了 股友06059Pd877 09-1909-19 09:24
- 112 1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:融资净买入1501.17万元,融资余额7.5 中集集团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114 1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窖:融资余额18.35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 泸州老窖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131 2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:融资净偿还497.34万元,融资余额3.09亿 安诺其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89 1 [万科A吧] 今天必定反包 聪慧的许云卉 09-1909-19 09:24
- 254 1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对比长龄液压82亿市值,万通液压严重低估,中报 妖股捕捉者 09-1909-19 09:24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至少要跌到14企稳,别幻想了,直接A杀了 我是一个拖 09-1909-19 09:24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清仓了 黑色礼拜五88 09-1909-19 09:24
- 59 0 [万华化学吧] 卷b今天能看到62开头!可惨了!加油吧,华华! 一朝顿悟天下知 09-1909-19 09:24
- 52 0 [大为股份吧] 就是半导体和存储涨飞天,这玩意也没用的,别信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909-19 09:24
- 46 0 [*ST闻泰吧] 完了,大家快逃 洒脱的鲁筱漪 09-1909-19 09:24
- 51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?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1909-19 09:24
- 46 0 [华天酒店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2168L877r5 09-1909-19 09:24
- 100 1 [上海沪工吧] 强势不可能破10天线,这波要小心三月重演了,暂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909-19 09:24
- 58 0 [坤彩科技吧] 跌跌跌跌 Emextic 09-1909-19 09:24
- 48 0 [东通退吧] 卧槽,2块了都 国韭1973 09-1909-19 09:24
- 43 0 [佳都科技吧] 不错 多头资金 09-1909-19 09:24
- 73 1 [融发核电吧] 美核电又大涨了,你能不能跟一下 不做巴韭特 09-1909-19 09:24
- 136 1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982.28万元( ST美晨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171 3 [铜陵有色吧] 太狠了,虽说长期拿,时不时这样洗,还是对这个 牛魔王的牛夫人 09-1809-19 09:24
- 211 11 [华民股份吧] 这蓝股,买的9.5,现在7.85元。哪天翻身? 玉君弄 09-1809-19 09:24
- 346 5 [上海瀚讯吧] 底部压低吸筹过程,即将会有起飞 股友BzVVLs 09-1709-19 09:24
- 241 1 [广发价值优选混合A吧] 9月15日广发的王明旭又全盘绿一点红,姓王的今 基民6L5q551037 09-1509-19 09:2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爷叔就是你 吉祥成金地水门 09-1909-19 09:24
- 50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继续上攻,静等抬轿拉升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1909-19 09:24
- 38 0 [幸福蓝海吧] 22.65挂 甜美123 09-1909-19 09:24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高位滞涨,赶紧跑吧,随时有可能来个暴跌 zhenghaowjl 09-1909-19 09:24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t 红彤彤得钢牙 09-1909-19 09:24
- 46 0 [星宸科技吧] 真是一点FACE都不要了 涨升一片形势大好 09-1909-19 09:24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都在打,如果真的跌停,看你们谁还敢进?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1909-19 09:24
- 42 0 [上海贝岭吧] 赶紧跑这孙子也大跌了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09-1909-19 09:24
- 54 0 [金现代吧] 10元附近疯狂满仓 人老童心 09-1909-19 09:24
- 69 1 [捷佳伟创吧] 大众交易大股东大减持,股价大跌重要原因 细心的沈聪7 09-1909-19 09:24
- 86 1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:融资净买入448.99万元,融资余额3.3 钧达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159 1 [海信家电吧] 避险股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9-1809-19 09:24
- 24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今天怎么说,大佬们 四月的蔷薇1 09-1909-19 09:24
- 38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还跌吗? 涨张涨 09-1909-19 09:24
- 50 0 [中国交建吧] 止跌 江南春来早又早2296 09-1909-19 09:24
- 47 0 [科远智慧吧] 天天绿,一家绿,万年绿 陽光会在煎熬后 09-1909-19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