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又又又接盘了。 不做韭菜日日红 09-1909-19 09:40
- 56 0 [*ST国中吧] 没人托了,自由落体运动! 股友f4uj49 09-1909-19 09:40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你真是差了赣锋太多了,晕 严格执行纪律2025 09-1909-19 09:40
- 48 0 [*ST华西吧] 烂股一个 巨蟹淡定 09-1909-19 09:40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到60天线应该没问题。 我是钢炮 09-1909-19 09:40
- 53 0 [精锻科技吧] 机器人结束了 凌霜的甘蘅 09-1909-19 09:40
- 41 0 [多氟多吧] 快了不做出头鸟 只说反话 09-1909-19 09:40
- 57 1 [太辰光吧] 长飞光纤又板了喔 著名唱空艺术家 09-1909-19 09:40
- 95 2 [福日电子吧] 反转,涨停 一亿富人 09-1909-19 09:40
- 86 2 [歌尔股份吧] 不会又是诱多回落的把戏吧 鱼香豆腐 09-1909-19 09:40
- 90 3 [长电科技吧] 开盘走了,昨天39入的。留下的发财。 严荒荒 09-1909-19 09:40
- 47 0 [华帝股份吧] 反复收割 漳河农场主415 09-1909-19 09:40
- 80 0 [博敏电子吧] 靠,14.7阿 风花之雪 09-1909-19 09:40
- 40 0 [方正电机吧] ?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1909-19 09:40
- 54 0 [英搏尔吧] 英特尔,英搏尔 塞上江南888 09-1909-19 09:40
- 42 0 [快手-W吧] 嘛快手 飞快的颜鸢2 09-1909-19 09:40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行业是互联服务,涨跌属券商。 温柔的猎鵰7885 09-1909-19 09:40
- 44 0 [香江控股吧] 倒车接人了 我是刘树叶 09-1909-19 09:40
- 144 2 [同方股份吧] 对于经营者说知耻而后勇为时不晚。对于卖者说哀 金葵花宝器0086 09-1809-19 09:40
- 223 1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根据公开信息,纬达光电的产品在机器人领域有一 小股顽童 09-1809-19 09:40
- 59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军学一工业富联可以吗,人气才旺 股友6fnqJB 09-1909-19 09:40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大型企业的开工率为84.04%,中型企业为50.79%, 股友fgsdfha 09-1909-19 09:40
- 40 0 [西安饮食吧] 这个庄好烂 越战越勇de萧峰 09-1909-19 09:40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吹多的多头太多了,真是纯啊!多头不死,跌跌不 健哥7788 09-1909-19 09:40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也就是个技术升级活动 lunacho0065 09-1909-19 09:40
- 52 0 [兆龙互连吧] 真的是个啊 精准的白佑超 09-1909-19 09:40
- 52 0 [欢瑞世纪吧] 20日线必破,可能还有一根大阴线 huwei12345788 09-1909-19 09:40
- 54 0 [金能科技吧] 大金能稳得住还是有春天的 股友6811gQ0676 09-1909-19 09:40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那么飞舞吗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0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全是大单交易,左右倒一下吗,这么坏 活泼的冷言秋 09-1909-19 09:40
- 61 0 [来伊份吧] 这莫名其妙的a杀,我也是服了 遥远的她1 09-1909-19 09:40
- 39 0 [中国电信吧] 见红了 乾坤生辉 09-1909-19 09:40
- 39 0 [天通股份吧] 你狠,洗走我了 天天没睡醒 09-1909-19 09:40
- 46 0 [晋控电力吧] 还在减持吗?2万多手一下就卖了 w89 09-1909-19 09:40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持股0.32。不少了啊。发发发,金发 股友d9K8111032 09-1909-19 09:40
- 47 0 [安控科技吧] 果然对了色不能抱希望 反向指标韭菜之王 09-1909-19 09:40
- 53 1 [*ST南置吧] 完了,昨天涨停买的,今天又要吃跌停吗 淼泛洲 09-1909-19 09:40
- 44 0 [襄阳轴承吧] 无良黑心企业 股友a0DFAa7692 09-1909-19 09:40
- 42 0 [聚飞光电吧] 气死人的股 平等的谷浩源 09-1909-19 09:40
- 99 0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晶盛机电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274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9月19日快速回调 永泰能源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113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9月19日加速下跌 美邦服饰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6 0 [傲农生物吧] 你在干什么? 不小心说藏话了 09-1909-19 09:40
- 47 0 [欧圣电气吧] 欧圣电气9月19日快速上涨 欧圣电气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52 0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9月19日快速上涨 安孚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3 0 [ST金顶吧] 这货就是四不像,啥也不跟,反正自己跌着玩 典雅de刺槐 09-1909-19 09:40
- 130 0 [迪贝电气吧] 迪贝电气9月19日快速反弹 迪贝电气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38 0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9月19日快速反弹 恒辉安防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31 0 [中持股份吧] 中持股份9月19日快速反弹 中持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享通真比它好这些吗?它当孙子有瘾。 股友7I3O935519 09-1909-19 09:40
- 119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9月19日快速上涨 内蒙一机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1 0 [步步高吧] 这无下限啊 股友5D269886g6 09-1909-19 09:40
- 178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9月19日加速下跌 青山纸业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18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9月19日打开跌停 上海建工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5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纸业你真恶心!!!你对得起为你投资的散户 股友XXZZmh 09-1909-19 09:40
- 70 0 [透景生命吧] 透景生命9月19日快速回调 透景生命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4 0 [通源石油吧] 压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909-19 09:40
- 94 0 [一博科技吧] 一博科技9月19日快速回调 一博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8 0 [交大昂立吧] 交大昂立9月19日快速上涨 交大昂立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7 0 [初灵信息吧] 每次都这么玩真厉害,估计还要绿,清仓不和你玩 操盘手不是人 09-1909-19 09:40
- 112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国际9月19日快速回调 山鹰国际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80 0 [华正新材吧] 华正新材9月19日快速反弹 华正新材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68 1 [长安汽车吧] 量化(变向T+0)及融券卖出。 美乐美乐 09-1909-19 09:40
- 62 1 [*ST正平吧] 开板也是好机会,让散户都挣钱。 st零界点 09-1909-19 09:40
- 73 1 [海顺新材吧] 继续跌,跟跌不跟涨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9-1909-19 09:40
- 115 1 [冠昊生物吧] 温和放量,继续加油,这里至少要稳住,后面放量 交易有形 09-1809-19 09:40
- 124 1 [中航沈飞吧] 有点像7/17前的走势,期待一次涨停 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09-1709-19 09:40
- 78 0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9月19日快速回调 新里程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68 0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9月19日快速回调 崧盛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56 0 [江淮汽车吧] 我爱淮王,淮王爱我 风生于地 09-1909-19 09:40
- 79 0 [中力股份吧] 中力股份9月19日快速反弹 中力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69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9月19日快速上涨 万里马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190 0 [国睿科技吧] 国睿科技9月19日盘中涨停 国睿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179 0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9月19日快速回调 值得买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62 0 [*ST元成吧] *ST元成9月19日快速反弹 *ST元成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68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9月19日快速反弹 苏大维格资讯 09-1909-19 09:40
- 45 0 [士兰微吧] 国家大基金还没出完货,暂时规避 悟道之股市如人生 09-1909-19 09:40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高买低卖这勾比主力也是我没想到的 第十大股东 09-1909-19 09:40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打板的站岗,要么走,要么堵,字很简单,要 风中绕追 09-1909-19 09:40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毫无人性 股友069G03m668 09-1909-19 09:40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云南旅游又板了,n 咸宁韭菜香 09-1909-19 09:40
- 84 0 [金牛化工吧] 你看看江南化工 永远涨不停1314 09-1909-19 09:40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跌停就会一直跌 智慧的小蚕豆 09-1909-19 09:40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继续看多 牛VS牛牛 09-1909-19 09:40
- 63 1 [万达轴承吧] 机器人风口都拉不起,现在风口过了大家就不要太 毋人负我 09-1909-19 09:40
- 61 1 [中科电气吧] 低开就不好! 清水河大桥 09-1909-19 09:40
- 75 1 [晓程科技吧] 建议高抛,低吸,今天不太可能拉起来了 慢慢来想一遍 09-1909-19 09:40
- 286 4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反弹大概4个点,没破位上涨驱势还在 股友927G75795E 09-1809-19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