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百花医药吧] 东西 严谨de公子羽 09-1909-19 09:43
- 54 0 [凯撒文化吧] 又要跌停啊? TM仓又加错 09-1909-19 09:43
- 75 2 [雷科防务吧] 高初生一伙把好的子公司贱卖了,回扣吃到撑!! 忠心耿耿的泊舟1 09-1909-19 09:43
- 71 1 [潍柴动力吧] 美联储降息了怎么还跌 股友23h02u0597 09-1909-19 09:43
- 43 1 [二六三吧] 亏了 股友6ZDMEo6733 09-1909-19 09:43
- 379 4 [汤姆猫吧] 不查不知道,王建也是个人才,高价收购公司商誉 海拉尔马妍雪 09-1909-19 09:43
- 119 1 [浙商中拓吧] 交投:我买在最低价。散户:我帮你买最低价。各 暖阳2233 09-1909-19 09:43
- 154 3 [浙文互联吧] 一买就套了2个点 花好才会月圆 09-1909-19 09:43
- 340 3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多久已没有30的了,今天A股的尾盘微盘股急 htr005671 09-1809-19 09:43
- 119 2 [三峡水利吧] 6.66三底鼎力,稳的一比 雷厉风行的陈麦克 09-1809-19 09:43
- 228 4 [龙大转债吧] 还不了债就退市吧,又不是第一家,习惯就好 只做龙头1999 09-1209-19 09:43
- 49 0 [恩捷股份吧] 彻底歇菜 花开城南外 09-1909-19 09:43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大众,华强都是跌停结束上涨趋势 叫我剑韭黄 09-1909-19 09:43
- 44 0 [株冶集团吧] 抽你M,跌几个点几个点砸,涨就一分钱一分钱拉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909-19 09:43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跌停,百分百加仓 股友h5R1917225 09-1909-19 09:43
- 54 0 [徕木股份吧] 今天12.5应该可以稳住吧?让我们过个快乐周末 jeffic 09-1909-19 09:4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一起砸吧,齐心协力,看他怎么办 天天盼解套的二娃 09-1909-19 09:43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实际就只有两亿多净流入其他的都是左右倒手 基民jvjava 09-1909-19 09:43
- 49 0 [上能电气吧] 慢慢砸吧,自己玩吧,天天高资金流出,没大股东 技术性回调 09-1909-19 09:4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打压是否合适? 专注的南宫 09-1909-19 09:43
- 51 0 [东方电气吧] 会一天比一天低 英气的尹昱 09-1909-19 09:43
- 80 0 [西藏药业吧] 医药大涨,掀起涨停潮,买入 股友3q73807n13 09-1909-19 09:43
- 58 0 [江苏国泰吧] 破位了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9-1909-19 09:43
- 48 0 [远东股份吧] 记得尾盘买点建仓 股友A65z278905 09-1909-19 09:43
- 43 0 [*ST东智吧] 好垃呀! 牧马人132 09-1909-19 09:43
- 42 0 [东通退吧] 今天继续跌停无悬念。 酒醉叶孤城 09-1909-19 09:43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跑跑跑不跑没机会了 快人快语的董宇航 09-1909-19 09:43
- 6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发现一个问题,往下掉的时候,买单很快就撤单 有决策力的叶霖13 09-1909-19 09:43
- 44 0 [盛德鑫泰吧] 耐心等待涨停板的到来 正义de林月如 09-1909-19 09:43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每天都是这个套路 诚实的幻爱行4 09-1909-19 09:43
- 59 0 [铜峰电子吧] 是病,要治 最痛的领悟 09-1909-19 09:43
- 175 0 [优然牧业吧] 优然牧业元兴饲料定州生产基地获评河北省工业企 优然牧业 09-1909-19 09:43
- 63 0 [万里扬吧] 今日减速器和机器人概念深度调整,绩优蓝筹股走 ghio5236tu 09-1909-19 09:4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涨就给摁下来 新手上路mh123 09-1909-19 09:43
- 63 0 [朗科智能吧] 玩得你套住了,想跑,钱进来了又没有了,哈哈哈 金金赫骏 09-1909-19 09:43
- 49 0 [天虹股份吧] 还要等到5块 遗憾人生常态 09-1909-19 09:43
- 34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情绪太差了,集合竞价清空,等大盘回暖,接 看好就不做t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江南高纤吧] 最起码给你逃跑的时机了 东方忠实大粉丝 09-1909-19 09:43
- 45 0 [兆驰股份吧] 这意思,6.99不能过去 一路随风2688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拉高出货? 股友dYi8gL 09-1909-19 09:43
- 70 1 [智微智能吧] 高开准没好事 日进广进的曹操 09-1909-19 09:43
- 184 3 [星源材质吧] 预估今天盘中最高应该能过15个点,涨停基本不可 乐滋滋之李秋水 09-1909-19 09:43
- 1706 8 [拓斯达吧] 40万真金白银实战,第63天分享! 股友56r691Y825 09-1809-19 09:43
- 48 0 [浙江医药吧] 这什么公司,什么票 差不多先生708 09-1909-19 09:43
- 62 0 [铭利达吧] 今天我猜21.50 正在回本的小韭菜 09-1909-19 09:43
- 53 0 [汉威科技吧] 真是看走眼了,选了你这么个玩意 山月风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召回没毛病,勇于担当 中签王2023 09-1909-19 09:43
- 41 0 [欧普康视吧] 恭喜恭喜,才几分钟,就绿了 面朝大海1111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就是砸盘,碳化硅利好都救不了他, 露笑小菜鸡 09-1909-19 09:43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要回4以下了 junlv9712 09-1909-19 09:43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涨8点跌12点 股友20C05178p9 09-1909-19 09:43
- 68 0 [南京医药吧] 跌的时候这么给力啊 诚实的幽若想8 09-1909-19 09:43
- 43 0 [瑞泰新材吧] 你玛德的 持仓皆阳线 09-1909-19 09:43
- 56 0 [澳柯玛吧] 七个鳖三慢慢耗吧,6块以下看来又要推到月底了 月月翻倍再翻倍 09-1909-19 09:43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哎 勤奋的qin 09-1909-19 09:43
- 53 0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能到18.3吗?我好再买点 多文多谋的云中牛 09-1909-19 09:43
- 50 0 [中百集团吧] 破位股格局没用 聪明的姜渊16 09-1909-19 09:43
- 53 0 [天士力吧] 自由落体了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909-19 09:43
- 47 0 [盈方微吧] 下降通道,不存希望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909-19 09:43
- 79 0 [华森制药吧] 操, 股友1912wc5321 09-1909-19 09:43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刷一刷换手率,问题不大 山已出冰海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在里面的兄弟们可好? 五日底线 09-1909-19 09:43
- 45 0 [京运通吧] 快跑吧 韩亚凯88888888 09-1909-19 09:43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心快乐每一天 一飞冲天0313 09-1909-19 09:43
- 66 0 [铜冠矿建吧] 要连续阴跌了看来 宣西路 09-1909-19 09:43
- 66 0 [同花顺吧] 海南黄花梨个垃圾,今天又了 海南黄花菜 09-1909-19 09:43
- 48 0 [*ST金灵吧] 杂毛 股友1z15001G95 09-1909-19 09:43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加油,今天有机会 一把哈梭 09-1909-19 09:43
- 49 0 [华润三九吧] 果然3927不是盖的。 股友KwHS6w 09-1909-19 09:43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 宏图如意得夏雪宜 09-1909-19 09:43
- 49 0 [三丰智能吧] 这垃圾又跌了 爱情才会赢168 09-1909-19 09:43
- 53 2 [兆驰股份吧] 能入吗 温柔敦厚的叶珏定 09-1909-19 09:43
- 68 1 [退市创兴吧] 终于有机会跌到4元以下了,准备弹药。 甘DH00N6 09-1909-19 09:43
- 312 4 [松炀资源吧] 这几天的松炀,有些鸡肋的感觉。本来都要走了, 股友61986N0K97 09-1809-19 09:43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真tm服了 股友Oa9hj3 09-1909-19 09:43
- 51 0 [中伟新材吧] 该死的又追高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3
- 62 0 [天津普林吧] 垃圾股,别人涨你要死不活,一跌你跌的比谁都狠 股友998O85H000 09-1909-19 09:43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跌停了吗 财经小六子 09-1909-19 09:43
- 45 0 [新雷能吧] 硬不过3秒,还是冲高回落手法 红孩行动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新潮能源吧] 马上绿色 文静秀雅的青竹8 09-1909-19 09:43
- 52 0 [博瑞传播吧] 趴窝 股友20653n2O05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真是套人 股友6723E2298T 09-1909-19 09:43
- 55 0 [南天信息吧] 五日线都不敢摸一下,真他喵的弱 南天蟞孙 09-1909-19 09:43
- 43 0 [中国武夷吧] 大平层出马,威力无比吧 牛背上的孩子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怎么了?想着今天能回来一点,结果今天还 只做可转 09-1909-19 09:43
- 40 0 [金信诺吧] 拉高出货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1909-19 09:43
- 46 0 [健友股份吧] 牛啊,九连阴,都没你厉害 给个活路行不行 09-1909-19 09:43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他们家里有事!不花花不着了!所以这个时候减持 Wo8888888888 09-1909-19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