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久远银海吧] 千万别买川股!特别是四川的央企,你会天天呕吐 ST退市久远 09-1909-19 09:4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捞低了 有决策力的薛旋7 09-1909-19 09:47
- 68 0 [东方甄选吧] 14.5见,俞老师已经很良心了,不跑只能怪你们谈 韭菲特5025 09-1909-19 09:4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杀妖了跑 达者之路 09-1909-19 09:47
- 43 0 [东通退吧] 吃货吃货 风发义气 09-1909-19 09:47
- 49 0 [华电新能吧] 又要磨2个月 从容岁月 09-1909-19 09:47
- 66 0 [巍华新材吧] 好吧,倒在黎明前,自动割了 不成熟的想法 09-1909-19 09:47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超底的机会来了 股友25x05y3655 09-1909-19 09:47
- 65 0 [浙能电力吧] 我卖完了,你又反弹了吗? 股友751zy76935 09-1909-19 09:47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星期二涨百分之五我就卖了,结果后悔,昨天3.81 aa田祖沐 09-1909-19 09:47
- 56 0 [长电科技吧] 大家还没看清它的真面目吗?它就是经常用来垫底 山河无恙人安康383 09-1909-19 09:47
- 75 0 [贝泰妮吧] 47是肯定会破的 节假日不持股 09-1909-19 09:47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爆笑,喜欢追高 游铃_108 09-1909-19 09:47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以为是条龙其实是只长虫氛围这么好被你破坏了 卧底等抬轿 09-1909-19 09:47
- 124 2 [英唐智控吧] 我相信这股会继续涨。我就是不会追涨 小的韭菜盒子 09-1909-19 09:47
- 221 2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融资余额23.6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兴森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7
- 181 4 [华塑科技吧] 真的是服了你这个了,跌了这么久,今天拉起来都 股友132707v56U 09-1809-19 09:47
- 48 0 [二六三吧] 二流三,趋势走坏 融智酬勤 09-1909-19 09:47
- 53 0 [沃森生物吧] 这个没有东西 股友297256LT11 09-1909-19 09:47
- 155 0 [荣联科技吧] 9.88好数字 股友8837Kx0215 09-1909-19 09:47
- 52 0 [泉峰汽车吧] 脱光光, david_yi 09-1909-19 09:47
- 67 0 [英威腾吧] 你个垃圾股,24个交易日18绿,改名绿腾腾 股友yZBsvW 09-1909-19 09:47
- 49 0 [美图公司吧] 板块都起来了,你真不是个东西,怪不得蔡狗老是 汕头市小韭菜 09-1909-19 09:47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吧,最好连续跌四个连板,反正我也死心了 股友2q893k6622 09-1909-19 09:47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跌停的节奏 谁是天蝎 09-1909-19 09:47
- 48 0 [新疆交建吧] 上周五猜中这周一个涨停,可惜早上5%,和9%卖飞 乐观的小鸡 09-1909-19 09:47
- 76 1 [聚灿光电吧] 一飞冲天,目标98,我也来加入唱多队伍 聚灿光涨 09-1909-19 09:47
- 82 1 [华胜天成吧] 什么情况,一开始就这么激烈 好想挨顿毒打 09-1909-19 09:47
- 169 5 [豪能股份吧] 就知道这货每次大涨之后必定回调,估计回调到14 小牛啖淡的史香 09-1809-19 09:47
- 55 0 [南京公用吧] 这股现在起不来,卖了留下祝发财 点点豆豆587 09-1909-19 09:47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真服了,今天滑铁卢了 啥都想知道 09-1909-19 09:47
- 50 0 [东通退吧] 都被埋了……其实主力放弃质押的原因很简单,被 佛山战游侠 09-1909-19 09:47
- 57 0 [贵州茅台吧] 你们都不看好,没事,我茅有铁粉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7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拼命挣扎 端庄大气的盛靖娴 09-1909-19 09:47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在诱多出货,尾盘跌停了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909-19 09:47
- 46 0 [香港宽频吧] 翻倍翻倍 猫猫炒股o 09-1909-19 09:47
- 44 0 [掌趣科技吧] 赶紧跌,破5.5我接回来 成功也要靠运气 09-1909-19 09:47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庄家2块钱的成本,杀跌出货还挣得盆满钵满的,6 楚霸王黄羽 09-1909-19 09:47
- 44 1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9月19日快速反弹 景旺电子资讯 09-1909-19 09:47
- 65 1 [四川长虹吧] 上车 明哥AA 09-1909-19 09:47
- 74 2 [阿特斯吧] 美股暴跌,今天跌停! 凉皮翻滚 09-1909-19 09:47
- 134 2 [宁沪高速吧] 可以进场了吗 想赚钱的陈老板 09-1809-19 09:47
- 56 0 [退市创兴吧] 25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(元)|37.3988万 股友60I287Y373 09-1909-19 09:47
- 53 0 [中科信息吧] 这股就比跑得快,跑慢了就的挨套 股吃霸修 09-1909-19 09:47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站不上20日线果断减仓一半,随便你干嘛 一颗气质的菜 09-1909-19 09:47
- 54 0 [宁波韵升吧] 今日必须跌停! 二民工 09-1909-19 09:47
- 57 0 [兴森科技吧] 真气啊,太早下车了, 股友0707V21P36 09-1909-19 09:47
- 47 0 [澜起科技吧] 昨天被洗掉了,15手 深圳第一装 09-1909-19 09:47
- 52 0 [中南文化吧] 快跑,开始套人了。清仓止跌起稳再来。 奋勇向前2025 09-1909-19 09:47
- 44 0 [苏奥传感吧] 打到钢板上了,好疼啊! 股友fCuLcu 09-1909-19 09:47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跑,跟着主力一起砸 供销朱刚鬣 09-1909-19 09:47
- 244 1 [鸿路钢构吧] 晚上好几个主播在吹它,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股友63C5879m68 09-1809-19 09:47
- 110 2 [神州泰岳吧] 万达电影、万达、万达、万达、万达、万达、万达 老伴他老伯 08-2709-19 09:47
- 51 0 [惠发食品吧] 没想到这么废,叫废发得了…… 木子李6666666666 09-1909-19 09:47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算了,割了,今天又是拉萨席位,留给你们吧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909-19 09:47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的趋势 黑天使来啦 09-1909-19 09:47
- 51 0 [华天酒店吧] 相互撕咬! 股海横行 09-1909-19 09:47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看来真是臭门头了,一时半会臭味去不掉,大资金 股友ynkiDG 09-1909-19 09:47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没自救 决心的决心 09-1909-19 09:47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没t上不敢动了 为选择买单 09-1909-19 09:47
- 44 0 [玉马科技吧] 老家人给你点赞走了留下发财 怎么挣钱怎么来 09-1909-19 09:47
- 69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只要外面让你买的,你必亏惨! 股友G58z720105 09-1909-19 09:47
- 94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智能汽车收益不错,很开心。 蜜密理财 09-1909-19 09:47
- 64 0 [速达股份吧] 该公司有问题,希望大家注意安全,远离,赶紧卖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9-1909-19 09:47
- 62 0 [保隆科技吧] 伯特利给你提鞋都不配 安详的谢美波 09-1909-19 09:47
- 65 1 [江波龙吧] 是新高后回踩还是直接启动主升行情? 股友6216382Ew1 09-1909-19 09:47
- 55 1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也被套了吧哈哈哈哈 仙女涨停婷 09-1909-19 09:47
- 101 1 [新亚电子吧] 谁能告诉我,这个股到底是个什么东西(•‸•) 狐言狐语 09-1909-19 09:47
- 144 2 [正川股份吧] 今天红5个点起步 白垩纪的霸王龙 09-1909-19 09:47
- 196 1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液冷新贵即将完成高低切换,今天是加演 致胜大师 09-1809-19 09:47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只有山子高科胜出,大家才会有力量,加油 蔷薇花的芬芳 09-1909-19 09:46
- 53 0 [杉杉股份吧] 那些做梦的醒了吗? 兵临城下26429 09-1909-19 09:46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游资,够讲义气 股友N0LOfE 09-1909-19 09:46
- 55 0 [*ST冀凯吧] 乌龟 股友921x66620E 09-1909-19 09:46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只其实是只一元股,十八层地狱等着呢 细嗅蔷薇666 09-1909-19 09:46
- 46 0 [第一创业吧] 前天买了你,晦气 股友96881Ev893 09-1909-19 09:46
- 40 0 [券商概念吧] 快给我把大盘砸下去 股友10675E9D81 09-1909-19 09:4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三连跌开启 股友3115wp7807 09-1909-19 09:46
- 63 1 [协创数据吧] 非常感兴趣 鑫利来来来888 09-1909-19 09:46
- 96 3 [上海机场吧] 31.927成本,拿多久可以提一辆小电驴 佛系迷璐 09-1909-19 09:46
- 1843 1 [凌云股份吧] 凌云股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凌云股份资讯 09-1809-19 09:46
- 171 1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这票炒什么逻辑有涨停的可能性吗 你不满仓干能挣钱 09-1809-19 09:46
- 127 3 [金正大吧] 建工不行了,金正大今天也就这样了,97.96全出 好生度命 09-1809-19 09:46
- 493 13 [数据港吧] 所有人都高潮的时候,我反而非常担心此子的上限 上杭宝总 09-1809-19 09:46
- 488 8 [福然德吧] 这只股,各方面都不用担心!主力操作非常凌厉! 股友538L87100h 09-1709-19 09:46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没错,太会玩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6
- 64 0 [中国平安吧] 促进消费就靠打压平安来,魔幻啊! 股友0u850E6583 09-1909-19 09:46
- 46 0 [纯碱吧] 抄底冲冲冲 顺势将就 09-1909-19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