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折价那么多,搞哪样 威中时期的大头 09-1909-19 09:24
- 55 2 [*ST赛为吧] 终于高开一次了, 清泉的仰菲 09-1909-19 09:24
- 76 2 [圣邦股份吧] 为了你我放弃了了卧龙,你要争气呀 股市里的小散粉 09-1909-19 09:24
- 1010 2 [汉宇集团吧] 9月23日至27日,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椰子树爱漫宝哞哞 09-1909-19 09:24
- 77 2 [劲拓股份吧] 今天来个涨停谁都想不到 jassey0592 09-1809-19 09:24
- 176 0 [强达电路吧] 天天跌真没谁了,像进了医院一样! 单叨一索男 09-1909-19 09:24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无故放量,不是无能,就是诱多! 朝元看股 09-1909-19 09:24
- 47 0 [步步高吧] 烦<(`^)> 迷之小书童 09-1909-19 09:24
- 89 2 [山子高科吧] 集合竞价有用吗? 单调八萬 09-1909-19 09:24
- 147 2 [常润股份吧] 什么鬼? 山东张韭菜 09-1909-19 09:24
- 124 1 [哈焊华通吧] 哈焊华通:融资净买入219.05万元,融资余额1.32 哈焊华通资讯 09-1909-19 09:24
- 81 2 [*ST西旅吧] 昨天的量能可以,跟风资金上来了。如果开盘继续 大海哈哈369 09-1909-19 09:24
- 235 6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放量下跌,个股四千多家下跌,不知各位是走 半支笔 09-1909-19 09:24
- 253 4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主力这么多资金进场今天不会直接砸吧 股友86y82r2089 09-1909-19 09:24
- 4297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反对英国承认巴勒斯坦国计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9:24
- 868 6 [新宁物流吧] 庄爷说,都别拦我,全筑昨天咋走我今天就咋走… 五千金兵 09-1909-19 09:24
- 42 0 [首创证券吧] 牛逼 股友LhfnOb 09-1909-19 09:24
- 47 0 [星图测控吧] 哪家里缺钱?这样咋盘?? 股友517103Ty09 09-1909-19 09:24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亏22个点了走了兄弟们 股友26U1715h10 09-1909-19 09:24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都看好时,别买,肯定套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1909-19 09:24
- 76 1 [*ST闻泰吧] 昨天打板,今天麻烦 想飞的兔纸8788 09-1909-19 09:24
- 83 2 [上海沪工吧] 昨天下杀买入,小赚三毛,今天应该修复了吧 所向的唐玮 09-1909-19 09:24
- 297 3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本想拉一个中阳线,受大盘影响留下长长的上 穿云箭来了来了 09-1809-19 09:24
- 654 3 [上大股份吧] 上大股份: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上大股份资讯 09-1809-19 09:24
- 563 5 [山子高科吧] 警告各位朋友们山子直接持有宇树科技5.3%股份! 轻仓起步顺势加码 09-1709-19 09:24
- 198 0 [亿纬锂能吧] 看样子确实没看错,,静等均线跟进,10日线逐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24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边拉也洗到200元以上 股友NV18079975 09-1909-19 09:24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终于要回调了,韭菜们可以撤了 股友V7022f2108 09-1909-19 09:24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英特尔昨晚大涨,花生今天开启第二轮龙头 股友0115lk9503 09-1909-19 09:24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再不涨全清仓天天亏不知道买的都是什么东西 拾涨总捡 09-1909-19 09:24
- 64 0 [天亿马吧] …… 股友32Q169v053 09-1909-19 09:2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好昨天跑了吉吉国王已经陨落 股友d9L3335119 09-1909-19 09:24
- 41 0 [香港宽频吧] 原来和a股一样呀,尾盘拉升第二天准低开 哥一买就翻倍 09-1909-19 09:24
- 254 5 [天亿马吧] 呵呵,撤单是我们孙子 玲珑剔透的鹿溪3 09-1909-19 09:24
- 903 4 [吉视传媒吧] 起飞咯 修改昵称了 09-1909-19 09:24
- 97 2 [碧桂园吧] 22号会公布LPR 我就是妥妥的托 09-1909-19 09:24
- 80 2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的市场情绪波动确实比较大,很多小伙伴从早 股友8rU7691023 09-1909-19 09:24
- 67 1 [韶能股份吧] 溜了溜了 请叫我小师傅 09-1909-19 09:24
- 127 1 [唯捷创芯吧] 轮动也该轮到他涨了吧 憨态可掬的春燕 09-1909-19 09:24
- 86 2 [沪农商行吧] 亏一千六了 主力来涨停 09-1809-19 09:24
- 256 7 [百邦科技吧] 上升趋势良好,翻倍有望!拿住! 揭露暗黑 08-2809-19 09:24
- 53 0 [维科技术吧] 脸都没有了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909-19 09:24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你大哥华胜天天涨,这主力天天冲高砸盘太坏了, 多次拒绝涨停 09-1909-19 09:24
- 53 0 [*ST中岩吧] 有没有重组预期 股友X1632956K9 09-1909-19 09:24
- 50 0 [小商品城吧] 快买集合价这么点快买呀大家 小鳄鱼大徒弟 09-1909-19 09:24
- 73 0 [威士顿吧] 天天集合竞价跌停板,是什么盘口语言 股友l1r0652760 09-1909-19 09:24
- 65 1 [赣锋锂业吧] 毫无反应,甚至有点好笑 假装不反抗 09-1909-19 09:24
- 228 7 [淮河能源吧] 跑了,这股跟跌不跟涨,割了 财神炒股 09-1809-19 09:24
- 59 0 [数据港吧] 啥也不是,软蛋一个 旺财百倍哥 09-1909-19 09:24
- 53 0 [亿能科技吧] 人呢 欢乐的peter 09-1909-19 09:24
- 48 0 [卧龙新能吧] 等着超底 张益达爱笑 09-1909-19 09:24
- 48 0 [中汽股份吧] 顶已经出现。开始跌半年 小的韭菜盒子 09-1909-19 09:24
- 104 1 [肇民科技吧] 是假机器人吗?是蹭概念的吗?不是减持完了吗? 有礼貌的圆幽乐13 09-1909-19 09:24
- 593 2 [北方铜业吧] 运气好还是不好呢 股友1Q0776F001 09-1709-19 09:24
- 44 0 [峨眉山A吧] 太弱了 股友7i18399D17 09-1909-19 09:24
- 46 0 [佳先股份吧] 继续向某某问好! 清逸灵动的戴函荷 09-1909-19 09:24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业务通达电气 杰哥爱主升 09-1909-19 09:24
- 149 0 [东通退吧] 目前截止9点22分,承接力很强,等下看下方的绿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9-1909-19 09:24
- 55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大回调,不跑全埋了 青春梦想 09-1909-19 09:24
- 50 0 [中国软件吧] 你这傻东西 志华家天天办白 09-1909-19 09:24
- 54 1 [值得买吧] 高开低走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909-19 09:24
- 53 2 [国林科技吧] 昨天美股涨,今天a股,应该先涨后跌? 今年是酒菜 09-1909-19 09:24
- 791 8 [*ST香雪吧] 参加2025年广东辖区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并非强 长风破浪会有时666 09-1909-19 09:2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一手我一手,帮忙把爷叔洗出去 样样精通2025 09-1909-19 09:24
- 56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就是机会,其他几个指数并没有跌破5日线, 股友7U36132m23 09-1909-19 09:24
- 342 1 [华电国际吧] 就5.26一5.52波段,共走了5段,前面2段没有操作 新手保护期2 09-1909-19 09:24
- 109 0 [裕承科金吧] 郑志刚 cml515 09-1909-19 09:24
- 82 1 [肯特催化吧] 跌麻了,装亖,随便你怎么搞,留给孙子 永远不追高了 09-1909-19 09:24
- 95 1 [众泰汽车吧] 储能市场呈现出快速增长且多元化的发展趋势,以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909-19 09:24
- 163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我又回来了,空头释放结束,明天仓位打满,周末 华东汪汪队 09-1809-19 09:24
- 1026 7 [和而泰吧] 首开清仓,而为你演出了超帅,而引发对和而泰的 雨过山青 09-1509-19 09:24
- 61 0 [胜蓝股份吧] 补跌 般若菠萝菠萝蜜 09-1909-19 09:24
- 68 0 [*ST新元吧] 冲击公告势在必行 笋岗财经评论 09-1909-19 09:24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干啥的,这么牛逼 有毅力的程锐0 09-1909-19 09:24
- 79 0 [斯迪克吧] 这货不急,静待花开。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9-1909-19 09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5000家下跌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24
- 159 2 [腾亚精工吧] 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么多,为什么还下跌那么多 minggeai 09-1809-19 09:24
- 47 0 [*ST金科吧] 今天都唱多,完蛋了。 大家长牛 09-1909-19 09:24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看今天这竞价,开盘就是对昨天抄底的一记闷棍 价值投资芦苇 09-1909-19 09:24
- 41 0 [神马股份吧] 看样子又是,冲高回来, Y牛气冲天H 09-1909-19 09:24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挖坑埋人来了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09-1909-19 09:24
- 46 0 [韵达股份吧] 观察了大半年了,比不上圆通的一根毛 打鱼要撒网 09-1909-19 09:24
- 60 0 [智飞生物吧] 小丑开盘了!真是个小丑!又要跌半个月了 二零二六求回本 09-1909-19 09:24
- 59 0 [风范股份吧] 高开必低走! 股友1MH6638167 09-1909-19 09:24
- 45 0 [东通退吧] 千万不要碰 农村人A 09-1909-19 09:24
- 62 1 [德新科技吧] 要跌成什么样 夏天abcd5079 09-1909-19 09:24
- 87 0 [鸿路钢构吧] 啥情况,怎么这么跌 太阳以北 09-1909-19 09:24
- 44 0 [五洋自控吧] 没啥用的,马上跌下来,收盘绿色 买了一定涨哦 09-1909-19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