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1 16 [宏源药业吧] 宏源药业旗下新成立的子公司宏源堂药业2025年销 选10倍牛股王 09-1909-19 10:0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科技股也跌,会不会一地鸡毛 悦来越幸运 09-1909-19 10:01
- 38 0 [证券Ⅱ吧] 昨天跑了一百亿,今天半小时跑了十五亿,牛,真 股友insM3F 09-1909-19 10:01
- 60 0 [亚太药业吧] 估计要回到3块。。。 英俊的孔招弟4 09-1909-19 10:01
- 70 0 [欧普康视吧] 老鸭头快闭嘴了 老A你能硬点不 09-1909-19 10:0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晚上会不会出大利空呢,周一看情况而后动买卖。 我的曼迪发展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吗的,上套.。昨天跑了就怕今天补贴,开盘诱多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二六三吧] 连续暴跌,逃命啦 股友ZMQFVW 09-1909-19 10:01
- 65 0 [*ST椰岛吧] 熟悉的节奏,高开低走,尾盘收 孜孜不倦无心恋战 09-1909-19 10:01
- 66 1 [西藏珠峰吧] 这个的只有下跌的份 股友8686pN6310 09-1909-19 10:01
- 84 1 [常山药业吧] 佩服你啊,佩服你8辈祖宗。涨一点点,跌三天 烽火连连 09-1909-19 10:01
- 67 1 [国机汽车吧] 再次卸载了,误会解除,国机不是反转而是重新套 轻舟已过万重山了啊 09-1909-19 10:01
- 106 2 [天汽模吧] 好票总是在创新高,孬票不断在找支撑 北巷资金MACD 09-1909-19 10:01
- 123 5 [双星新材吧] 感觉今天要突破6.2了,后市看涨 蓝色的烟火 09-1909-19 10:01
- 81 3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估计补跌3个点,连续4天 股友36Vp730005 09-1909-19 10:01
- 80 6 [爱玛科技吧] 能不能不要跌了 大哥快红 09-1909-19 10:01
- 147 3 [中国核电吧] 股神们今天大胆预测一下高有多高,低有多低吧 炒股真能锻炼心性 09-1909-19 10:01
- 335 10 [纯碱吧] 信不信朋友们,今晚大阳线起来,大爷说的,可以 不急一点一滴搞 09-1809-19 10:01
- 335 4 [*ST广糖吧] 贵司已经十几年一毛不拔了,是否考虑使用资本公 勇于拼搏地爱妮梦 09-1709-19 10:01
- 44 0 [洛阳钼业吧] 涨不上去,就是跌,我放心了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909-19 10:01
- 58 0 [天银机电吧] 谁跌跟谁 暂时没有想起来 09-1909-19 10:01
- 160 0 [荣盛发展吧] 忙着盯天通,你这烂票 水下抄底王 09-1909-19 10:01
- 50 0 [广州发展吧] 慢性腹泻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9-1909-19 10:01
- 76 0 [弘讯科技吧] 想抄底的人想想会有主力让你在这个价位舒服补仓 才望利市地林平之 09-1909-19 10:01
- 45 0 [阿尔特吧] 几年利润都没一个亿,一下减持亿多,勾宣,沙沙 股友bTV3oS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燃油吧] 空狗厉害啊 St老韭菜根子 09-1909-19 10:01
- 68 0 [ST通脉吧] 持续上涨就好 蒜黄韭绿 09-1909-19 10:0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快跑 金疙瘩豆 09-1909-19 10:01
- 52 0 [东吴证券吧] 跟吃了那啥一样恶心 近月少女 09-1909-19 10:01
- 57 0 [和胜股份吧] 这股打板进来的每次都得30个点 勤劳善良的毅魂7 09-1909-19 10:01
- 51 0 [双塔食品吧] 传说中的要出现了 股友52v86358v3 09-1909-19 10:01
- 70 1 [中国能建吧] 2.48的本,不挣钱就拿十年 中午不买票 09-1909-19 10:0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贪婪了 bu贪嗔痴慢疑 09-1909-19 10:01
- 72 0 [新华制药吧] 真是中的啊 知识产权 09-1909-19 10:01
- 58 0 [安控科技吧] 涨了多少啊,今天这么跌 反向指标韭菜之王 09-1909-19 10:01
- 76 0 [大秦铁路吧] 这次支撑位6.0,如果破了就看5.7。 负责的西门欣儿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真要当大哥啊,应该没这个能力吧 温柔的韩琬雷 09-1909-19 10:01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刚买就跌,越跌越兴奋 牛气哄哄的小美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地天20个点,一会儿看建工做大A最靓的仔, 最勇猛的资金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红豆股份吧] 这是什么情况?伞户搞猛了。 奔波66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和胜股份吧] 19以下,抓紧建仓 会飞的小花猫 09-1909-19 10:01
- 74 1 [爱旭股份吧] 快上车,要涨停了 鹏程的爱旭 09-1909-19 10:01
- 375 3 [*ST高鸿吧] 下班下班 飞天赌侠 09-1909-19 10:01
- 73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猜猜这次几连阴 我爱人R民M币B 09-1909-19 10:01
- 104 3 [佐力药业吧] 昨天减仓的人今天肯定会被打脸 学会止损才能炒股 09-1909-19 10:01
- 279 2 [阳光电源吧] 未来几年,数据中心电能需求将会暴增超1太瓦(1 股友52g32e2656 09-1909-19 10:01
- 168 6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必上100 天使风投 09-1709-19 10:01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白芷看到没有,股价涨了,你跑了 思路决定出路 09-1909-19 10:01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跑了2.3亿,你还等什 十三周月旗杆牛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大东南吧] 趋势已经坏了,撤离 Shpippo 09-1909-19 10:01
- 103 0 [三江购物吧] 还好做t了 基民vs3mfA 09-1909-19 10:01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级别破位 粤港澳大湾区靓仔 09-1909-19 10:01
- 43 0 [中一科技吧] 跑路了今天就是冲高回落套人的一天抓紧逃命兑现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傲农生物吧] 真奔着跌停去啊 Bessiebing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板出货了 股友I5t6553708 09-1909-19 10:0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爷叔的心脏承受的起吗?主力这么颠簸爷叔要挺 股友lkpKPB 09-1909-19 10:01
- 59 0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低价股,涨一天跌一星期 冷静思考逆向思维 09-1909-19 10:01
- 65 1 [太平洋吧] 清仓销户 心想四陈 09-1909-19 10:01
- 158 6 [跨境通吧] 主力在往里进,散户拼命跑,导致价格上不去啊 专业de柳橙 09-1909-19 10:01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有涨停,千万不能卖飞啊! 股友622m8G0763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快跌停好加仓啊 股友280Pr73957 09-1909-19 10:01
- 76 0 [中集环科吧] 缩量阴跌一个月,15,三季报,14,年后节前,大 博学多才的李茁 09-1909-19 10:01
- 63 0 [XD玲珑轮吧] 这个是真的弱,站山顶了,行情这么好,就是不好 无敌小二黑1 09-1909-19 10:0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,我已经跑完,随便你硬抗了 我就叫主力 09-1909-19 10:01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确实够垃圾的。。。。。。。跌起来比谁都快。。 股友3731dc6601 09-1909-19 10:01
- 55 0 [安控科技吧] 这就是个恶庄来的,一点肉也不想让你吃 乐于助人之诗安 09-1909-19 10:01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这股能涨这么多,庄家属于善良,我没有买,就是 烟波悦客 09-1909-19 10:01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起飞 基民509n396a65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结束了,游资量化团队出货A杀!诱多出货!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,卖了。垃圾的狗腿子 交学费学知识 09-1909-19 10:01
- 158 0 [永赢长远价值混合C吧] 最近是涨一天跌一天,今天该涨了吧 汀兰岸芷 09-1909-19 10:01
- 58 0 [山东钢铁吧] 卖卖卖!拉高就卖! 股友77325Nz569 09-1909-19 10:01
- 60 0 [明阳智能吧] 怎么一路下来了 股友02850Y90y7 09-1909-19 10:01
- 68 0 [京北方吧] 昨天涨太多了,今天补跌 醉倚枫林 09-1909-19 10:01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继续在等,还没有差点,别急 九斋1 09-1909-19 10:01
- 73 0 [天准科技吧] 边角料真不能碰 快乐DE大王 09-1909-19 10:01
- 251 0 [博迈科吧] $博迈科(SH603727)$ 股友2S5xaY 09-1909-19 10:01
- 67 1 [哈三联吧] 加速下跌到10,靠 股友ZxD9if 09-1909-19 10:01
- 71 1 [鑫科材料吧] 增持都没有任何用处? 不疾而速的Z 09-1909-19 10:01
- 143 1 [西陇科学吧] 这票涨停是什么逻辑,还是单纯的跌够了? 股友D598H08695 09-1909-19 10:01
- 98 1 [华策影视吧] 731的观影口碑评论一星居多,剧情故事都做的不 星空2009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城建发展吧] 忘八丹 反量化反减持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安记食品吧] 不要怕,这股的尿性就是这样,大开大合! 等风来91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肯定要破前高了 呀哈集集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克来机电吧] …… 温柔地白兰花 09-1909-19 10:01
- 54 0 [天龙集团吧] 还得是你,很优秀 追跌杀涨8 09-1909-19 10:01
- 58 0 [天士力吧] 一波波的认为反弹买入,又一波波的割肉卖出,23 股友NHlR9P 09-1909-19 10:01
- 57 0 [国民技术吧] 几个月了,天天如此,涨一点就跌,你是怎么做到 平凡世界伟哥 09-1909-19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