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华秦科技吧] 你似乎狠烂的样子??、。。。 panyongcai 09-2209-22 09:42
- 68 1 [红宝丽吧] 己连续跌20%啦。是不是有雷啊!!!??? 坚韧的老黄 09-2209-22 09:42
- 72 1 [西藏天路吧] 无力回天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9-2209-22 09:42
- 146 4 [陕西华达吧] 同花顺已经增加了CPO概念 只爱我的宝宝 09-2209-22 09:42
- 104 1 [三丰智能吧] 现在都机构主导的票,好不容易轮到三丰了,机构 星途钱程 09-2209-22 09:42
- 425 6 [南天信息吧] 应该有上涨的动力了,下周目标价22 董靖娴 09-2109-22 09:42
- 300 9 [创新医疗吧] 这单利润回撤了不少,今日如不能反包,则止盈出 成都短线哥 09-1909-22 09:42
- 53 0 [特发信息吧] 真烂 股友31193yv921 09-2209-22 09:42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又要幵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2209-22 09:42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龙头大哥又新高了 股友uapI4j 09-2209-22 09:42
- 418 0 [红豆股份吧] 痒死我了,本来16万全仓买的 不破五日不卖 09-2209-22 09:42
- 64 0 [中铁装配吧] 彻底服气了,并不怕跌,但是怕跌下去不涨 基民312387W26q 09-2209-22 09:42
- 46 0 [劲仔食品吧] 支撑位已破,如果收不回来,要破12 财运亨通达 09-2209-22 09:42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4小时图看,黄金k线先跌后涨,长期均线仍然向上 黄金导师6 09-2209-22 09:42
- 58 0 [博腾股份吧] 今天就是27.30最高点了 请淡定一点168 09-2209-22 09:42
- 46 0 [粉笔吧] 我就想问问你到底在干什么几把 富士山的秋天 09-2209-22 09:42
- 69 0 [新瀚新材吧] 最后时刻,时不待我,只争朝夕。 李涨9310 09-2209-22 09:42
- 47 0 [大元泵业吧] 看看你大哥 善良的许昕13 09-2209-22 09:42
- 63 0 [亚泰集团吧] 破位了1.9挡不住本次 资深老送 09-2209-22 09:42
- 222 0 [中科曙光吧] 这真是玩死我了 宾县炒给 09-2209-22 09:42
- 59 1 [凯美特气吧] 主升浪来喽 行者武松也 09-2209-22 09:42
- 54 1 [锡业股份吧] 套保又亏了 ssssl8883309 09-2209-22 09:42
- 57 0 [动力新科吧] 涨得时候没有见这么猛过,跌的时候倒是很猛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2209-22 09:42
- 62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如果能震荡不掉下去就是奇迹+胜利了 俊逸超凡的戚杰 09-2209-22 09:42
- 51 0 [方大炭素吧] 听开始勾忽悠内裤都输没有了。 股友16165Hw573 09-2209-22 09:42
- 48 0 [国光连锁吧] 扑街人推荐扑街票 只想稳餤食 09-2209-22 09:42
- 58 0 [江南化工吧] 快跑,现在不跑就晚了 股友Dh0hMC 09-2209-22 09:42
- 44 0 [珠免集团吧] 融资进了这么多杠杆,肯定要被收拾的。 风中追风99999 09-2209-22 09:42
- 62 0 [设计总院吧] 8元有个短期支撑 转身就忘最好 09-2209-22 09:42
- 91 1 [润欣科技吧] 这股为何今天大涨? 逍遥天堂 09-2209-22 09:42
- 60 1 [中毅达吧] 越来越低,只有更低 股友9k7298g181 09-2209-22 09:42
- 62 2 [红宝丽吧] 这垃圾,天天跌,越亏越多 丽兴0163 09-2209-22 09:42
- 59 1 [蓝焰控股吧] 新一周的折磨开始 铭刻心中信念 09-2209-22 09:42
- 284 3 [红星发展吧] 早复盘:个人观点 劵赢天下赵哥 09-2209-22 09:42
- 261 2 [银邦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大利好来了,预制菜概念,银邦科技种 沽AAAA神 09-2209-22 09:42
- 220 2 [盛路通信吧] 明天8.5不见不散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2109-22 09:42
- 621 3 [江苏国信吧] 沐曦上市对江苏国信有多少影响,它间接持有0.8% 踏蕊镂青的风清扬 09-2109-22 09:42
- 195 4 [海能实业吧] 抄底了,也不知对错 韭菜根红的发紫 09-1909-22 09:42
- 471 3 [欧菲光吧] 每一个股都是我走了你就该涨了 只想回本远离 09-1909-22 09:42
- 158 6 [物产环能吧] 全仓搞了,塔打野的 半仓干的老乡 09-1809-22 09:42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怎么开盘就拉稀这么厉害?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9-2209-22 09:42
- 60 0 [奥飞娱乐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,跌的时候倒是猛得一匹 股友713X20869t 09-2209-22 09:42
- 58 0 [金雷股份吧] 取消自选,这也 平常心对待12 09-2209-22 09:42
- 61 0 [牧原股份吧] 太恶心了,没完了 基民妖妮 09-2209-22 09:42
- 45 0 [泰坦股份吧] 主力资金持续流出,天天新低 优秀地金钱豹 09-2209-22 09:42
- 66 0 [润欣科技吧] 买点 异动解密 09-2209-22 09:42
- 58 0 [中远海发吧] 天天跌,真狠啊 有洞察力的钟楷1 09-2209-22 09:42
- 73 0 [中国铝业吧] 有色金属大幅反弹!你却跳水!看来蓝筹真的废了 股友fbi3Mi 09-2209-22 09:42
- 62 0 [辽宁成大吧] 极品垃圾名誉万八 吃面不加醋 09-2209-22 09:42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加仓 老练的祝芝非 09-2209-22 09:42
- 66 1 [浩洋股份吧] 今天要回踩五日线 迎着太阳一路向北 09-2209-22 09:42
- 53 1 [恒顺醋业吧] 机会来了,准备补仓。 T着玩儿 09-2209-22 09:42
- 43 0 [云南旅游吧] 十块以下的股特别受青睐,加上黄金周要来了 纪律决定命运 09-2209-22 09:42
- 213 0 [中科曙光吧] 可以卖了兄弟们 华尔街的大红牛 09-2209-22 09:42
- 54 0 [皓宸医疗吧] 红了? 吉巴达 09-2209-22 09:42
- 56 0 [华智数媒吧] 低头念稿子,没有理念就算了,连预先熟悉发言稿 股友rYGFQv 09-2209-22 09:42
- 76 0 [亨通光电吧] 上周5,7个点就应该卖了。这个破股,什么时候有 高贵的嫩韭菜 09-2209-22 09:42
- 53 0 [新钢股份吧] 阴跌估计要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2
- 43 0 [汇嘉时代吧] 疯了? 听枫雨岸 09-2209-22 09:42
- 44 0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拓邦涨涨涨 09-2209-22 09:42
- 51 0 [强达电路吧] 一个 n723213317736896 09-2209-22 09:42
- 55 0 [天孚通信吧] 这段时间反复做T的应该挣不少了 股友W9608188h5 09-2209-22 09:4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张婷让我下班,求求你了 进取的惊奇队长 09-2209-22 09:42
- 51 0 [天际股份吧] 你们去看看我前面发的帖子都叫你们别往里面冲别 拿不住就剁 09-2209-22 09:42
- 58 1 [华银电力吧] 彻底没戏了吧,补缺口去了 不管多难撑住 09-2209-22 09:42
- 81 1 [东华软件吧] 这种概念就是一日游的,摩尔的事早就是明牌,没 山里有个穷孩子 09-2209-22 09:42
- 219 4 [软通动力吧] $软通动力(SZ301236)$ 股友dIHpP7 09-2209-22 09:42
- 196 1 [金达威吧] 明天医药在反内卷招标会后可能迎来反弹,金达威 股友9fpc4f 09-2109-22 09:42
- 152 4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收盘了,纳指基金里今日涨幅第一,溢价最高。服 总是心烦 09-1909-22 09:42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唧唧复唧唧,隆基当母鸡,不闻鸡叫声,唯闻隆基 红红红发发发 09-2209-22 09:42
- 55 0 [莱绅通灵吧] 对不起大家,我刚刚加仓了!加了后立马下去了! 股友8I5a612513 09-2209-22 09:42
- 53 0 [深圳燃气吧] 冲啊,深圳燃气,快点涨停啊, 涨停小二比 09-2209-22 09:42
- 55 0 [雅克科技吧] 三期大基金入驻光刻机方面可能吗? 股友66L078i758 09-2209-22 09:42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让他们抛,别接 牛气冲天的阿沛 09-2209-22 09:42
- 48 0 [秀强股份吧] 超跌,加油。 东木森 09-2209-22 09:42
- 50 0 [欧亚集团吧] 钓鱼? 大明星乐瑶 09-2209-22 09:42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股东减持 整洁的袁小达 09-2209-22 09:42
- 61 0 [中储股份吧] 你真是疯疯癫傻 东财网友8180513836516684 09-2209-22 09:42
- 61 0 [东方新能吧] 不能相信一点 锦沐澜钧 09-2209-22 09:42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拜托不要再提731了,本来就不是题材,非得去吵 顺利的牛大 09-2209-22 09:42
- 36 0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平衡之美77 09-2209-22 09:42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都已经不对劲了,英伟达周五可是拖后腿的 股友273Th98509 09-2209-22 09:42
- 48 0 [泰慕士吧] 三班组 细心的冷有 09-2209-22 09:42
- 61 1 [恒邦股份吧] 集合竞价,仍然是倒数第一! 龙虎山道长 09-2209-22 09:42
- 254 3 [大叶股份吧] 上方套牢盘已经全部消化完毕,就看能冲到多少了 股友03339Ip570 09-2209-22 09:42
- 136 1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赚钱全靠命,跌停买的可能继续跌停,命好的 炒股太痛苦了 09-1909-22 09:42
- 1066 8 [上海建工吧] 三支妖股,卖了两支全补山子了,把之前28%利润 活灵活现的股民呀 09-1909-22 09:42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悲哀 n248713687935462 09-2209-2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