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经理,你到底买了什么股!严重与估值不符,希望 基民OhgK7y 09-1909-19 19:51
- 263 0 [建元信托吧] 到处割肉,这股市真难玩 有自信的龙头选手 09-1909-19 19:51
- 200 0 [鑫源智造吧] 哥快点连板,窝快顶不住没钱了 平凡声声 09-1909-19 19:51
- 224 2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可以理解为被机器人拖下水的吗 村金速回 09-1909-19 19:51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市场涨涨跌跌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不用多 暖暖灯光 09-1909-19 19:51
- 180 0 [盈新发展吧] 低价股里的杂毛 金柜角 09-1909-19 19:51
- 135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所以我自己的帐号一直有元启,太太,女儿,妹妹 基民8aTLt7 09-1909-19 19:51
- 294 1 [铜陵有色吧] 硫酸价格开始下行了 有魅力得伏特加 09-1909-19 19:51
- 15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到5元再卖,卖了就不进股市了!今天跌停 酒业供应链杨总 09-1909-19 19:51
- 170 1 [恒生电子吧] 给恒生助威 股友8a180175f8 09-1909-19 19:51
- 151 0 [ST绝味吧] 玛德啊,搞得我看良品铺子也瑟瑟发抖。。。 跟着姐夫搞期货 09-1909-19 19:51
- 153 0 [金发科技吧] 雪上加霜 a老二 09-1909-19 19:51
- 120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这么*少 东财网友2164513793645416 09-1909-19 19:51
- 165 0 [利亚德吧] 十一到了,紧跟文旅涨一波吧! 美丽的钱锦鹏1 09-1909-19 19:51
- 16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【存储芯片】提价意愿强烈!存储芯片板块逆市走 股友572I802n29 09-1909-19 19:51
- 211 0 [国科军工吧] 这波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走得太稳了,连着收红 孙律卡阿卡 09-1909-19 19:51
- 177 0 [欧菲光吧] 这货居然有480亿的市值 股友1O88H12192 09-1909-19 19:51
- 591 1 [美迪西吧] 非阿片类镇痛新药破局!美迪西助力艾立康药业外 美迪西 09-1909-19 19:51
- 203 2 [云汉芯城吧] $云汉芯城(SZ301563)$ 百撕不得姐 09-1909-19 19:51
- 127 3 [东通退吧] 现在行政处罚决定书里面把哪些问题都完全交代清 我就放得下 09-1909-19 19:51
- 365 0 [ST易购吧] 苏宁易购全面助力2025全国县域商业消费季9月17 股友95U97n3812 09-1909-19 19:51
- 16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一路坚守,收获满满 山高路远些 09-1909-19 19:51
- 358 2 [和而泰吧] 主力即将开启出货模式,下周开始一字板,不过是 贴吧毒瘤子 09-1909-19 19:51
- 553 2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反倾销初步结果出来,难道不需要公告?难道 拾贰块五元 09-1909-19 19:51
- 176 1 [长安汽车吧] 158了?咋不出来说话了。 一战到底之伊诺克 09-1909-19 19:51
- 360 2 [山子高科吧] 9.19复盘:沪指缩量整理,跌停个股增多达20只+ 大力龙999 09-1909-19 19:51
- 1748 2 [招商中证红利ETF联接C吧] 险资增量资金不断,中证红利ETF迎上市第14次分 招商基金 09-1709-19 19:51
- 5028 7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大宗交易成交2546.34万元 恒生电子资讯 08-0809-19 19:51
- 568 0 [万丰奥威吧] 市值管理呢,截至今天,大盘上涨,百分之25,他 一路长虹大牛 09-1909-19 19:51
- 255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俊哥1115 09-1909-19 19:51
- 229 1 [仁东控股吧] 你什么时候还能回到12块啊 告诫自己不要追高 09-1909-19 19:51
- 264 3 [大众公用吧] 下周怎么办啊,哪位大师分析一下啊 股友76V7529P32 09-1909-19 19:51
- 331 2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动力:关于取得金融机构股票回购贷款承诺函 华培动力资讯 09-1909-19 19:51
- 226 2 [九强生物吧] 拿好一定有机会大涨,不要卖在黎明 超强选股能力 09-1909-19 19:51
- 212 1 [青岛双星吧] 发行股分,现金购买资产,募集资金,什么意思? 田野惠子 09-1909-19 19:51
- 1396 2 [博敏电子吧] 感谢上午在博敏弹幕发走了去沙河的兄弟,跟过去 取一个挣钱的昵称 09-1909-19 19:51
- 239 1 [天华新能吧] 主力大哥,还记得9月8号的巅峰之作吗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1909-19 19:51
- 169 0 [三鑫医疗吧] 等待b段下杀结束 机智地阿童木 09-1909-19 19:51
- 767 0 [ST复华吧] 这股我熟悉啊,立案调查砸到2.76,然后翻三倍, 温水资本 09-1909-19 19:51
- 1343 20 [利欧股份吧] 我就说前天放量不封洗的干干净净,接下来就是走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809-19 19:51
- 164 0 [ST复华吧] 大利好,板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51
- 135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给这个经理加鸡腿 甘草007 09-1909-19 19:51
- 167 0 [美诺转债吧] 弹性大,概念多,盘子小 shengweixp1 09-1909-19 19:51
- 911 0 [ST思科瑞吧] 给持股的一点安慰,思科瑞是除了国资以外最大股 赛伍技术202601 09-1909-19 19:51
- 219 2 [宝丽迪吧] 说句公道话! 珠山少年 09-1909-19 19:51
- 210 2 [迪马3吧] 感觉有可能到16啊 热情的缘里静9 09-1909-19 19:51
- 113 1 [国金证券吧] 证券都是流氓,这货是流氓中的高手 O18愚6013 09-1909-19 19:51
- 5159 8 [中银证券吧] 期货概念涨2.57%,主力资金净流入51股 中银证券资讯 07-1109-19 19:51
- 176 0 [广发价值优选混合A吧] $广发价值优选混合A$你吃啥了? 基民8803V11q86 09-1909-19 19:51
- 236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玛德,进来又套了. 大A50009点 09-1909-19 19:51
- 232 1 [瑞浦兰钧吧] 生产线24小时连轴转,订单排到年底!客户主动加 小夏218 09-1909-19 19:51
- 613 0 [光库科技吧] 华为说:2035年全社会总算力将增加10万倍;光库 钱丰收 09-1909-19 19:51
- 147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$广发兴诚混合A$我也是发行价让浙商银行忽悠买 基民5X0127L389 09-1909-19 19:51
- 179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渐渐回落中,该减仓的减仓金宏只想吃全线, 金宏财富 09-1909-19 19:51
- 217 1 [中航西飞吧] 领导:公司是否有融资或股权激励方案 中航西飞股友 09-1809-19 19:51
- 162 1 [*ST动力吧] 下一个东方通吗 ST擎天柱a 09-1909-19 19:51
- 208 2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有储能概念吗 节能二队长 09-1909-19 19:51
- 231 1 [法本信息吧] 利好互联金融,周一法本有戏。 天大天财 09-1909-19 19:51
- 282 2 [南山铝业吧] 可怜之股必有可恨之处,表面光鲜亮丽,实际隐含 股股铳 09-1909-19 19:51
- 1152 1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比新易盛强,新易盛没有硅光芯片。比中际强 股友8w8610117W 09-1909-19 19:51
- 646 8 [世纪华通吧] 从昨天开始,我就发现主力在陆续回流加仓了,这 wksjz 09-1909-19 19:51
- 216 1 [德恩精工吧] 去年9月6日建仓,后面陆续加了些,整整一年,2 买的股票天天赤色 09-1909-19 19:51
- 95 2 [佳云科技吧] 太垃圾太垃圾! 印象派123 09-1909-19 19:51
- 224 5 [华域汽车吧] 下午爆拉,因为要开始讲故事了,拿住了兄弟们 等行坚撤 09-1909-19 19:51
- 166 0 [天虹股份吧] 下周开始,调动人民群众,开始金字塔建仓,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09-1909-19 19:51
- 360 1 [ST迪威迅吧] 这票我都赚钱了,高看你guier 龙飞凤舞信神 09-1909-19 19:51
- 180 1 [凯旺科技吧] 你一定要看到花开,你一定要等燕子归来! 金蟾不是缠 09-1909-19 19:51
- 184 2 [卧龙电驱吧] 接到泡沫最后一棒的有福了 微淼商学院学生 09-1909-19 19:51
- 409 2 [山河智能吧] 跟恒宝回调完第二波启动首板很像,早上秒封板又 巴菲特广东分特 09-1909-19 19:51
- 682 5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股不做T是真的赚不到钱啊都是提前下单定价 忍者赚 09-1909-19 19:51
- 227 6 [ST诺泰吧] 弗山隐土的不少发帖,9月18日说次日诺泰要收复 原菏泽老徐3516 09-1909-19 19:51
- 122 3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: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五次董事会 恒生电子资讯 09-1809-19 19:51
- 696 9 [福瑞医科吧] 100迟早的事,消息票。 印尼特种兵小1 09-1609-19 19:51
- 192 0 [正帆科技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悄咪咪四连涨了,虽然幅度 孙律卡阿卡 09-1909-19 19:51
- 126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$农银新兴消费股票$今天全泛红咋指数还是跌 基民11c2D37522 09-1909-19 19:51
- 182 0 [成飞集成吧] 中东大老爷的订单赶紧砸过来吧 瓦罐青菜8253 09-1909-19 19:51
- 166 0 [*ST京化吧] 完了,没人气了 不做韭菜做王者 09-1909-19 19:51
- 164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降低一下仓位,节前这里不太好做… 山河无恙否 09-1909-19 19:51
- 573 0 [金自天正吧] 在这待了半年真是浪费行情,今天彻底出清,这个 九宏223 09-1909-19 19:51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值得关注!主要配置在CPO、 见效快 09-1909-19 19:51
- 189 1 [舒泰神吧] 主力10的成本,出货出的爽歪歪 股友a6959925g1 09-1909-19 19:51
- 443 8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今天没龙虎榜怎么回事求解 股友0083d727F6 09-1909-19 19:51
- 375 2 [省广集团吧] 天天这么大的成交量加换手率,为啥没有一个猫狗 A股股神小纪 09-1909-19 19:51
- 140 7 [小熊电器吧] 4年,我是亲身经历过闷杀坚守腰站的痛,兄弟们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9-1909-19 19:51
- 256 1 [万家瑞隆混合A吧] 回本的路太难了! 有空再 09-0209-19 19:51
- 189 0 [汉威科技吧] 最惨的是追高的 善解人意的白琦 09-1909-19 19:51
- 186 0 [金徽股份吧] 就这点增持,发那么多公告 基民017Ng20335 09-1909-19 19:51
- 353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然发现获得了一个比较高端的勋章,还是很开心 留一手静观其变 09-1909-19 1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