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本以为能涨点,这个基金好像不太适合我 梅啊梅啊 09-1909-19 19:47
- 188 0 [内蒙一机吧] 看样子主力要吸筹了,上面套牢盘也割了很多了 太阳出来啦666 09-1909-19 19:47
- 253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,交行,华夏,走势是A杀型,主跌应该到位 股友UU16135987 09-1909-19 19:47
- 167 0 [焦煤吧] 十几个群里的大佬叫开空单,我看今晚敢拉起来的 闪电七连板 09-1909-19 19:47
- 170 0 [软通动力吧] 又是定增,又是减持要么是有大利好,要么就是大 平安电工总龙头 09-1909-19 19:46
- 253 0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热点有约|AI赋能机器人产业具备哪些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46
- 271 0 [诺力股份吧] 丁总,公司上市十年了,能不能定个目标,市值突 稀有的墨濯尘 09-1909-19 19:46
- 309 2 [恒生电子吧] 持续加仓中,我就想赚部苹果手机撤了 没闲钱别玩 09-1909-19 19:46
- 83 2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涨停我说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46
- 394 3 [恒华科技吧] 每周几十个顶级卖单,却不见顶级买单,这是要卖 快张嘴吃药 09-1909-19 19:46
- 139 0 [岩山科技吧] 庄家其实比吃了翔都难受往下砸给散户抄底到时候 淘休666 09-1909-19 19:46
- 164 2 [丽人丽妆吧] 拉板出货? 轻风自在云 09-1909-19 19:46
- 145 1 [海立股份吧] 几万手是风板成交了?还是撤单了呢? 一尘93658 09-1909-19 19:46
- 168 0 [鸡蛋吧] 周一下午有货币大动作 期货小二哥 09-1909-19 19:46
- 174 0 [ST复华吧] 还是得感谢你啊!!相当有成就感的一次!! 风啦啦啦啦啦啦 09-1909-19 19:46
- 208 2 [阳光电源吧] 就这个融资盘,哪个主力来抬轿 股友lH90827037 09-1909-19 19:46
- 592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若于10月初在科创板上市,将从业务协同 鹏仔仔 09-1909-19 19:46
- 1076 4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股友J10T620096 09-1909-19 19:46
- 249 4 [三维通信吧] 连续下跌实在没有抗住哇,今天割在最底部了怎么 李特沫 09-1909-19 19:46
- 483 1 [华夏鼎茂债券C吧] 这个基不行了 投资菜菜225 08-1509-19 19:46
- 959 0 [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有股票A吧] $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有股票A$去年高点买进 不懂就问123456 09-1909-19 19:46
- 146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还挺多小伙伴关注的呀,我也买点看看了 羽扇持筹 09-1909-19 19:46
- 175 0 [索通发展吧] 短线.韭菜不要贪分红 股友T6EJ3y 09-1909-19 19:46
- 336 0 [建工修复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!星期一12.5元建仓买进。 翻倍牛牛 09-1909-19 19:46
- 23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现在突破2亿了估计有接近3亿票房,加昨天3. 好运来20251888 09-1909-19 19:46
- 5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问题不大,不要怕 坚决的钱顺昊 09-1909-19 19:46
- 592 0 [天娱数科吧] 这票买2次都是赚,弱是弱了点 股跌股涨 09-1909-19 19:46
- 193 0 [移远通信吧] 是个典型的垃圾股!希望大家别被耽误了,牛市不 dfhou 09-1909-19 19:46
- 160 0 [*ST雅博吧] 补缺口 有魄力的柯城3 09-1909-19 19:46
- 121 0 [博时成长领航混合A吧] 今天偷吃了,还是换股了? 股友0821We6963 09-1909-19 19:46
- 174 2 [首开股份吧] 一天15个点的大面吃了早上开盘就进的有谁 盘中说道 09-1909-19 19:46
- 258 4 [山子高科吧] 获利出手肯定没错的,我也不相信吃了五个版还全 股友0957P3089Z 09-1909-19 19:46
- 635 5 [华晨中国吧] 仅供参考。 傲骨的刁芷 09-1909-19 19:46
- 199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竟然是0% 止盈止损优先 09-1909-19 19:46
- 193 7 [朝阳科技吧] 有没有是从企域通过来的 正努力的小韭菜 09-1809-19 19:46
- 803 5 [和而泰吧] 我预计26号上会,果不其然。10月摩尔就要来了! 巍巍大秦岭 09-1909-19 19:46
- 335 0 [倍轻松吧] 倍轻松: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离任的公告 倍轻松资讯 09-1909-19 19:46
- 465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 世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46
- 428 0 [电声股份吧] 电声股份: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电声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46
- 788 0 [慈文传媒吧] 慈文传媒: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慈文传媒资讯 09-1909-19 19:46
- 888 8 [胜宏科技吧] 这是要套人的节奏不? 入股小白 09-1909-19 19:46
- 162 4 [渤海租赁吧] 过程再曲折也改变不了上5元的结果 有领导力的袁雨6 09-1909-19 19:46
- 1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阶段性顶部到了,今天下午已经撤退了。 张碧辰 09-1909-19 19:46
- 169 0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全卖掉,太英明了!减持可以理解,允许减持 泄气股民 09-1909-19 19:46
- 264 3 [弘景光电吧] 又要冲击百元股了,希望这次上来下不去 股友0G093X2113 09-1909-19 19:46
- 2357 5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公司华南总部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中微公司资讯 09-1909-19 19:46
- 411 3 [海马汽车吧] 说实话,不怪家人们,今天马儿第二波拉的这个迷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1909-19 19:46
- 341 12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开盘就跌么? 我是MT_MT 09-1809-19 19:46
- 748 3 [友邦吊顶吧] 以为是杂毛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709-19 19:46
- 8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比股票波动还大,谈什么债券?债券是这样的吗? 基民CgsMQx 09-1909-19 19:46
- 899 1 [ST云动吧] 想当年 修魔海 09-1909-19 19:46
- 1560 0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动力回购公司股份 多线破局战略转型步伐加 华培动力资讯 09-1909-19 19:46
- 14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票的合理价格就是四元左右,超不过五块 股友9v2573G550 09-1909-19 19:46
- 165 1 [永太科技吧] 卖飞6个点 沉毅果决的沈忻娇 09-1909-19 19:46
- 180 0 [甘李药业吧] 这货曾经一个月跌20个交易日以上,不信去查,阴 股友6y32m95963 09-1909-19 19:46
- 457 12 [ST绝味吧] 今天真倒霉本来是打算全部清仓,结果搞了个满仓 股友hRXqYe 09-1909-19 19:46
- 1414 0 [招商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【AI速看】美联储降息落地,大类资产配置应该怎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46
- 260 0 [津投城开吧] 公告真的来了,咱也不懂看,持股看利好吧,卖了 黄小菜不会买 09-1909-19 19:46
- 194 0 [荣泰健康吧] 空中加油,主升浪即将开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海宁犀牛 09-1909-19 19:46
- 184 0 [R长康1吧] 为什么草案提交真久,法院不受理。预感不好 股友12m798Y711 09-1909-19 19:46
- 156 0 [*ST正平吧] 都是鸭胗的同志吗? 鬼手一 09-1909-19 19:46
- 161 0 [隆华科技吧] 有人就是个神经病,难道庄家听他的。真就是传说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909-19 19:46
- 177 0 [香江控股吧] 尼要是萌走出5+5模式11天10板。我就把你挂墙头 股友d01160T395 09-1909-19 19:46
- 168 0 [恒生电子吧] 不知道你们套在哪个位置,我反正是低位买的,在 市场风云人物 09-1909-19 19:46
- 251 0 [索通发展吧] 不要太期待这个月接下来剩余时间段的行情,924 老康累了 09-1909-19 19:46
- 411 0 [润贝航科吧] 润贝航科:高木锐已减持0.12%股份 润贝航科资讯 09-1909-19 19:46
- 203 2 [*ST春兴吧] 拿了好几年终于有点小挣,听别人的说要拿住,结 盈盈777 09-1909-19 19:46
- 201 1 [汉威科技吧] 这几天高位震荡,庄家筹码出的差不多了 股友9010v6z187 09-1909-19 19:46
- 657 5 [新疆众和吧] 这拉几黑嘴来自四川的山沟沟每天闲着没事就在股 股友E8996907G7 09-1909-19 19:46
- 174 2 [江苏国泰吧] 这么优秀的股票,是够庄们瞎了眼吗? 朋友吧特 09-1909-19 19:46
- 419 4 [豪能股份吧] 马斯克否认特斯拉人型机器人一万台订单传闻,导 谦虚的君林点 09-1909-19 19:46
- 193 0 [山高控股吧] 看了公告,吃像有点难看。花2000万稳盘吸引接盘 上了年纪的男人 09-1909-19 19:46
- 342 3 [宝光股份吧] 宝光就是短期爆发力股,可能维持3到5天,下周继 出活的秋冬灵 09-1909-19 19:46
- 170 0 [ST豆神吧] 这是怎么了,超跌反弹吗 笑笑哈哈哈哈哈哈 09-1909-19 19:46
- 168 0 [ST复华吧] 营收年年下降,年年赔钱,财务造假,哎,股民太 我不接飞刀 09-1909-19 19:46
- 225 1 [海立股份吧] 33亿成交没有龙虎榜几个意思? 杨晋钧 09-1909-19 19:46
- 166 0 [奥特佳吧] 解禁,增发,担保。 股友2191m22g52 09-1909-19 19:46
- 1117 3 [露笑科技吧] 大利好来了!开普勒已经正式量产!!! 准时上线哦 09-1909-19 19:46
- 196 1 [首钢股份吧] 这个主力应该是家里奔商急着用钱了吧,所以大家 荒野大鳄 09-1909-19 19:46
- 178 0 [鸿博股份吧] 你是把我们散户往死里逼根本就不拉更没想过开盘 水晶1 09-1909-19 19:46
- 190 8 [卧龙新能吧] 吃了两个跌停了 英姿飒爽的郑三仟 09-1909-19 19:46
- 716 8 [宏力达吧] 现金充沛,长期看好电力板块发展机会。持股摩尔 朱雀街 09-1609-19 19:46
- 111 0 [寒武纪吧] 股票要疯涨,就得来一场“注意力大挪移”魔术, 章财有道 09-1909-19 19:46
- 171 0 [建元信托吧] 各位建元爷叔好!!!! 股神金不二 09-1909-19 19:46
- 10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《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长飞光纤光缆资讯 09-1909-19 19:46
- 122 0 [广发科技动力股票吧] 今天啥情况? 三石而立2 09-1909-19 19:46
- 907 0 [XD苏州龙吧] 苏州龙杰: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上海 XD苏州龙资讯 09-1909-19 19:46
- 160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光明正大的偷吃是吧 喜笑颜开的接财者 09-1909-19 1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