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3 7 [荣盛发展吧] 重组真成功股价至少七元,快两年了没成功消息说 天山七侠 09-2109-21 23:49
- 158 1 [晶方科技吧] 没有散户的股票就没有希望,庄收割谁! lw676988 09-2109-21 23:49
- 163 0 [斯迪克吧] 不跌哪来的机会 生意如意的墨子 09-2109-21 23:49
- 184 1 [信达生物吧] 哪来的利好?利好星期五跌那么多? 扶摇直上九万里yy 09-2109-21 23:49
- 658 11 [阳光电源吧] 没有特大利好,那么光伏龙头,再做顶了,,没有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009-21 23:49
- 1190 19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需要解决两大问题,才能从“鸡肋”变成“香 雨宝增财真言 09-1409-21 23:49
- 192 1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补跌停 基民91z511R903 09-2109-21 23:49
- 164 0 [金逸影视吧] 继续跌停! 寻牛斗牛擒牛 09-2109-21 23:49
- 187 1 [华西证券吧] 现在牛市到顶清仓走人 股友6966I9d225 09-2109-21 23:49
- 307 5 [赤峰黄金吧] 周一涨停,连拉五个涨停板,祝所有股友大吉大利 坚毅不拔的游伟涛 09-2109-21 23:49
- 156 1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完了完了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 吃三嘴 09-2109-21 23:49
- 598 1 [向日葵吧] 又是停牌前放巨量的,老鼠仓 我是一头水牛 09-2109-21 23:49
- 164 0 [智飞生物吧] 涨三个点算你赢, 大气的舞 09-2109-21 23:49
- 224 1 [电声股份吧] 电声真可怕,明天是害怕的一天!马云,救我 涨涨你可好 09-2109-21 23:49
- 503 7 [岭南控股吧] 又是台风又是基孔肯雅热,国庆还咋旅游啊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2109-21 23:49
- 180 1 [招商公路吧] 这个庄我一定和你干到底,把你的意图全告诉散户 犇1牛 09-2109-21 23:49
- 824 1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新材光刻胶实验室建设进展分析之我见 西南大川 09-2109-21 23:49
- 171 1 [佳都科技吧] 这票都是每天发利好,没有一天大涨过,跳水厉害 亿点点好运 09-2109-21 23:49
- 187 1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被严重低估了 陆家嘴小虾米 09-2109-21 23:49
- 297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很重要,MACD线能不能反转就看明天了,反转 会飞的机器人 09-2109-21 23:49
- 168 0 [山东药玻吧] 周线31.99和31.38元价双顶? 平常心对待2023 09-2109-21 23:49
- 351 0 [英诺特吧] 药品集采规则“升级” 如何影响医药行业? 股友90U9163X80 09-2109-21 23:49
- 162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为什么不会动? 收益海的小顺流 09-2109-21 23:49
- 195 1 [全聚德吧] 前几天早就说自己不是预制菜了,明天等的跌停吧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09-2109-21 23:49
- 893 5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周五明显是庄家拉高出货,收盘基本回归 股友Syq3c9 09-2109-21 23:48
- 244 1 [衢州发展吧] 估计有几万股 时间有价166 09-2109-21 23:48
- 226 2 [欧普康视吧] 医药反内卷,下周要起飞了 怕高别炒股 09-2109-21 23:48
- 334 4 [ST臻镭吧] 对公司经营不产生重大影响,继续做大做强,业绩 股友CC81555653 09-2109-21 23:48
- 348 3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见过尾盘拉升,第二天涨停的?没有吧? 股友3u97q26168 09-2109-21 23:48
- 154 0 [太平洋吧] 骗我一千 哈哈呵呵哈哈 09-2109-21 23:48
- 3032 22 [比亚迪吧] 又上教材了 比亚迪DM技术可以自称“教科书式” 比亚迪资讯 09-2009-21 23:48
- 375 1 [洋河股份吧] 酒确实不错 股友013M8961M5 09-2109-21 23:48
- 734 4 [龙佰集团吧] 这次出利空的时间很微妙,可谓多方商定的一个时 高贵的嫩韭菜 09-1009-21 23:48
- 176 0 [爱尔眼科吧] 5千亿业绩好牛市成1千多亿,这股臭了吗? 坦诚的苗莉萍 09-2109-21 23:48
- 177 2 [潜能恒信吧] 下周开启大涨模式 农村人A 09-2109-21 23:48
- 192 1 [济民健康吧] 仿中毅达 mp50882719761041 09-2109-21 23:48
- 255 1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千万不要相信有个叫姜世峰的,我以前是他 润土1970423 09-2109-21 23:48
- 246 2 [北方国际吧] 这个公司这几年不是配股就是可转债,定增,不断 黎明前的微光 09-2109-21 23:48
- 664 15 [中粮科技吧] 猜一猜我的成本,很多次上6.2都没清仓,不知道 甘蔗熟了甜了 09-1909-21 23:48
- 45 0 [京东吧] #周度策略# 再次御驾亲征 09-2109-21 23:48
- 223 1 [金龙汽车吧] 绝对大跌,并且跌停,而且三下!太惨了,方便的 犇国犇 09-2109-21 23:48
- 260 3 [光洋股份吧] 刚算了一下,还有大概400万股就减持完了! 有魄力的尘夜宇10 09-2109-21 23:48
- 272 5 [和而泰吧] 明天谁都进不去,我去排队中昊芯英 乡村道 09-2109-21 23:48
- 186 0 [三六零吧] 击穿股价的是盾,几十万散户也是盾。你鸦的只有 庐江祭酒 09-2109-21 23:48
- 164 0 [舍得酒业吧] 下头酒 基民leZYpO 09-2109-21 23:48
- 96 1 [新里程吧] 最新两期的股东户数是多少 新里程股友 09-1709-21 23:48
- 277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咋走势,谁能预测一下 宽容的董汶桃 09-2109-21 23:48
- 201 1 [北汽蓝谷吧] 公司 wahahaah 09-2109-21 23:48
- 153 1 [合百集团吧] 6.08买了3.4万股 有领导力的乔滨19 09-1909-21 23:48
- 196 1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跌到1.92,买400手,立贴为证 前万手哥 09-2109-21 23:48
- 365 0 [广东建科吧] $广东建科(SZ301632)$ 北震王 09-2109-21 23:48
- 51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机器人爆发!优必选斩获2.5亿元大单,工信 题材抢先报 09-2109-21 23:48
- 456 5 [麒麟信安吧] 国产替代和摩尔线程两大概念,20%没问题吧 huzhenglai2924 09-2009-21 23:48
- 252 0 [股市实战吧] 马上有钱 情非得已做人知底 09-2109-21 23:48
- 206 1 [绿岛风吧] 就这小盘子,就这股东户数,站村口吼一声,都能 西街老车 09-2009-21 23:48
- 205 2 [华鹏飞吧] 明天怕是要往下这么多了 咕噜大韭菜 09-2109-21 23:48
- 2254 2 [东芯股份吧] 下周来个涨停行吗 来财来财_快 09-2109-21 23:48
- 163 0 [三六零吧] 这种离婚套现的主要远离 邬某人 09-2109-21 23:47
- 364 1 [中际旭创吧] 在此感谢红K赢,我的老哥,让我在这票赚了两倍 倾国倾城的顾琬坤 09-2109-21 23:47
- 907 3 [中颖电子吧] 说的很厉害,实际就是软蛋 淘金小哥哥 09-2109-21 23:47
- 187 0 [欧菲光吧] 低开高走主力意图很明显,对倒,节前洗盘顺便边 等放菜付构瓶泰 09-2109-21 23:47
- 162 1 [吉视传媒吧] 希望国家大力宣传731这部电影,便让哪些空狗当 股友11w02203r3 09-2109-21 23:47
- 448 1 [青云科技-U吧] 这个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?怎么都没有跟涨啊 奕易道 09-2109-21 23:47
- 483 8 [万科A吧] 万科月线三连阳,涨的概率大不做解释 股市踏浪168 09-2109-21 23:47
- 164 0 [友升申购吧] 所以破发则买,130以上则清仓 飞龙在天3791 09-2109-21 23:47
- 654 0 [天山电子吧] 龙抬头竞价首板王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3:47
- 298 0 [嘉实恒生消费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悲剧了,安踏明天会不会奔着-30厘米去,不敢想 基民8179M50W79 09-2109-21 23:47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14亿人口的大国,吃饭可是个大问题,关系到中华 年年来财的段正淳 09-2109-21 23:47
- 275 2 [*ST纳川吧] 憋了那么久,终于找到创造资本公积的办法了,还 股神一万倍 09-1909-21 23:47
- 190 2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来首开的补涨龙大龙地产给我抬轿 阿辉擒龙捉妖 09-2109-21 23:47
- 201 1 [数据港吧] 华为算力厉害,阿里巴巴难道就不行了吗 年几何 09-2109-21 23:47
- 507 8 [众泰汽车吧] 很多人以为周一还会深跌,然后借机再上车,周一 地道战 09-1909-21 23:47
- 618 0 [福晶科技吧] 这都算异常? 股友89RG251826 09-2109-21 23:47
- 325 3 [亿帆医药吧] 药明康德站稳了100,翻倍了!忆帆挣扎着只涨了 股友f4uj49 09-1909-21 23:47
- 818 1 [COMEX黄金吧] 金价周五走高,连续第五周上涨,市场关注美联储 波浪控盘 09-2109-21 23:47
- 321 0 [世环新材吧] 【台风“桦加沙”中心最大风力突破17级23日起广 新三资讯慧 09-2109-21 23:47
- 69 0 [碳化硅吧] 正帆科技 风姿绰约的池春燕 09-2109-21 23:47
- 173 0 [国轩高科吧] 老太太下楼梯? 继国缘一82 09-2109-21 23:47
- 187 0 [格林美吧] 下周补跌,我在7元等你来! 关注首福一生有福 09-2109-21 23:47
- 367 2 [瑞芯微吧] 还有量在,主力买入力度大,不用慌,比起来,同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009-21 23:47
- 242 0 [世环新材吧] 【50岁浙江大学教授被留置身家高达31亿元】9月2 新三资讯慧 09-2109-21 23:47
- 276 3 [ST臻镭吧] 公司从家属这里获悉?如果是公司的事件不会这样 Nichengfeifa 09-2109-21 23:47
- 266 2 [宝武镁业吧] 牛狗毛,你的生活中除了云海还有什么爱好?几年 脚踏实地的做股票 09-2109-21 23:47
- 498 7 [海立股份吧] 我想知道为什么涨停?有消息了吗? 望郡吉安 09-2009-21 23:47
- 289 2 [山子高科吧] 阿星不一样,还持有山子股票吗 心想事成120 09-2109-21 23:47
- 166 0 [福龙马吧] 这股绝对是近段时间的龙头! 华盛f11 09-2109-21 23:47
- 301 1 [长飞光纤吧] 我好奇的是谁接了荷兰人这么多股份?是二股东央 电力为王777 09-2109-21 23:47
- 206 1 [得利斯吧] 国家监管标准化预制菜…得利斯发展期来临! 股友A94Juq 09-2109-21 2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