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要是没能力,就不要做庄 股友RlmBmt 09-2209-22 09:40
- 54 0 [泰坦转债吧] 估计要到140 有责任心得橘子 09-2209-22 09:40
- 54 0 [永和股份吧] 我还以为要起飞了…结果老套路拉高出货 跑龙套2 09-2209-22 09:40
- 46 0 [和而泰吧] 又一个首开股份 家财富贵de宁荣荣 09-2209-22 09:40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每天跌? 西红柿市首富 09-2209-22 09:40
- 187 0 [欧线集运吧] 中欧班列目前正逐步恢复,根据相关消息,预计10 做多靓女多多妹 09-2209-22 09:40
- 90 2 [沃尔核材吧] 冲高找吸引韭菜,庄要逃跑了 老衲也有股 09-2209-22 09:40
- 85 0 [*ST春兴吧] ST风险 把韭菜打成重伤 09-2209-22 09:40
- 11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又拿白酒板块开刀,刀 基民5918r7196f 09-2209-22 09:40
- 57 0 [盈峰环境吧] 要跌停了,快跑 湖南长沙人 09-2209-22 09:40
- 44 0 [天保基建吧] 初灵涨停哈哈哈 佛的脚 09-2209-22 09:40
- 58 0 [银之杰吧] 一根大阴线改三观,太弱了 ChrisHCandy 09-2209-22 09:40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全部去中鼎!开始拉中鼎了 拉萨神 09-2209-22 09:40
- 47 0 [海宁皮城吧] …………. 股友3931793w3a 09-2209-22 09:4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方向早盘走强了存储芯片和摩尔线程方向,这 牛散论财888 09-2209-22 09:40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有雷快跑 葫芦大王997 09-2209-22 09:40
- 60 0 [南方路机吧] 啥意思,cs 妩媚动人的许翔云 09-2209-22 09:40
- 67 0 [众兴菌业吧] 庄快出完了,鸡犬不留!快逃命去吧 十倍大牛众兴 09-2209-22 09:40
- 49 0 [抚顺特钢吧] 吹货都跑哪里去了 基民35G0T20981 09-2209-22 09:40
- 55 0 [三力士吧] 我有回来了 股票中的渣男 09-2209-22 09:40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服了 股友JNwOky 09-2209-22 09:40
- 41 0 [东通退吧] 哈哈哈,周五进去的活埋了吧 足智多谋的静影3 09-2209-22 09:40
- 50 0 [绿地控股吧] 这次要都1.6了 老韭菜枯木逢春 09-2209-22 09:40
- 253 0 [领益智造吧] 【个股异动】领益智造(002600),涨幅9.12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209-22 09:40
- 44 0 [中成股份吧] 继续砸 股友k63519E008 09-2209-22 09:40
- 62 0 [国电南瑞吧] 因为上周没跌,所以这周我得继续拿着,看你表演 少数派 09-2209-22 09:40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目前这价位,买了就不用看了,赚5个点就走 股友P862E13771 09-2209-22 09:40
- 77 2 [ST创意吧] 还好清仓了,逃过一劫 有礼貌的扬叶果2 09-2209-22 09:40
- 166 2 [柳钢股份吧] $柳钢股份(SH601003)$$恒为科技(SH603496)$$和 洪家楼 09-2209-22 09:40
- 59 2 [一脉阳光吧] 希望11个点涨幅, 葛二蛋他二舅 09-2209-22 09:40
- 87 2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涨停 股友253Vk09391 09-2209-22 09:40
- 262 4 [民生银行吧] 经济好起来的话,民生能涨十倍!!! 一生靠浪 09-2109-22 09:40
- 85 2 [银邦股份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银邦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728.63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9:40
- 44 0 [沧港铁路吧] 18号那么大的量,看样子这几天是止跌不了了 我家有头牛 09-2209-22 09:40
- 44 0 [西安饮食吧] 没有自主性,跟风西安旅游 韭菜根费刀 09-2209-22 09:40
- 45 0 [久盛电气吧] 这个碑给那个股东的 随缘选吧 09-2209-22 09:40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的作业没有白做,今天抓涨停600996成功。 铁血看客 09-2209-22 09:40
- 62 0 [软通动力吧] 一帮空苟整天瞎BB,下来不就是给你机会吗 股友989tW39179 09-2209-22 09:40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别演了,托单必死 求稳莫浪 09-2209-22 09:40
- 54 0 [曲江文旅吧] 这架势有几个能拿的住曲江牛逼 股友2ny0820799 09-2209-22 09:40
- 46 0 [天润乳业吧] 还好。周五没动 人参果66 09-2209-22 09:40
- 48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是爷叔,又要套我十年,我绝对不卖 涅槃重生1993 09-2209-22 09:40
- 59 1 [ST美克吧] 好不容易大涨二天,二天就跌光了,真的是二日游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2209-22 09:40
- 168 4 [香江控股吧] 才涨了多少啊,没必要这么绝吧,主力也太贪了 啥时候能顺畅一点 09-2209-22 09:40
- 65 1 [中钢天源吧] 你是个死货吗?雅江概念涨,你是个死人啊 股友eM0X1V0617 09-2209-22 09:40
- 715 4 [常山药业吧] 举报时,提供以下几点:其招揽了大量粉丝,点击 股友T02x102502 09-2109-22 09:40
- 169 2 [万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准备进入 天天红szlxny 09-1809-22 09:40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始扫货 鸽虎扑猴666 09-2209-22 09:40
- 56 0 [沪铝吧] 双杀 我只是一小散 09-2209-22 09:40
- 66 0 [青岛啤酒吧] 沿着五日线下跌,这种一般会跌破重要支撑位置 无敌最寂寞 09-2209-22 09:40
- 48 0 [金融街吧] 洒比,涨不见,跌最多 股友1093X2781E 09-2209-22 09:40
- 57 0 [天源迪科吧] 8月26开始跌下来,很多股票都回涨了,就你还在 股友8r90760t09 09-2209-22 09:40
- 40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是看谁跑得快 天空的哥888 09-2209-22 09:40
- 60 0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就盯着我这小白这点股么?亏了8个点跑了, 迷迷糊糊的小白白 09-2209-22 09:40
- 51 0 [上汽集团吧] 主力格局不大啊,呆着兄弟们吃点肉不行嘛? 这个欧巴不太懂 09-2209-22 09:40
- 41 0 [汇金股份吧] 永远站不住17吗 作手szy 09-2209-22 09:40
- 48 0 [爱美客吧] 一口脑血 羊女2017 09-2209-22 09:40
- 40 0 [启明星辰吧] …… 股友5q3101c920 09-2209-22 09:40
- 124 0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得空去研究永鼎公司的成长经历。这个公司有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2209-22 09:40
- 76 0 [紫金矿业吧] 又是祖传手艺。。。 拿住命运 09-2209-22 09:40
- 47 0 [朗坤科技吧] 诱多,之后肯定下跌 勇于说真话 09-2209-22 09:40
- 50 0 [中央商场吧] 跑了!跑了 火焰山的红孩儿 09-2209-22 09:40
- 64 0 [双塔食品吧] 凡事你看到的都是假象 勇敢的韵清颜2 09-2209-22 09:40
- 116 1 [方正证券吧] 抽空就来报个到,看看能不能到8元 安徽老蒋 09-2209-22 09:40
- 204 1 [康欣新材吧] 277又快到买点了 还我本金999 09-2109-22 09:40
- 209 1 [索宝蛋白吧] 属于预制菜概念吧? 起个名字叫烟鬼 09-2109-22 09:40
- 855 1 [ST洲际吧] 这坏笔已经拉黑所有指责他的人 sucksid 09-2109-22 09:40
- 219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周一开会应该会拉下金融 赵博弘 09-1909-22 09:40
- 54 0 [聚灿光电吧] 什么公司?董事长都不顾公司还减持那么多股票, 正道炒股 09-2209-22 09:40
- 120 0 [晶科能源吧] 连续十几天断崖式下跌,真是非一般的逆天走势! 翻身把歌唱007 09-2209-22 09:40
- 48 0 [ST任子行吧] 好垃圾啊,无语 心细如尘的墨韵7 09-2209-22 09:40
- 46 0 [兰生股份吧] 这货没有脸 股友56K7q11196 09-2209-22 09:40
- 55 0 [*ST中基吧] 不愧是你还好我没买 股友8709e33r20 09-2209-22 09:40
- 54 0 [中船防务吧] 沉入大海。恶臭骚臭 股友Z87I3L 09-2209-22 09:40
- 54 0 [中毅达吧] 再有钱也扛不住这么跌 八分来财旺旺旺 09-2209-22 09:40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情况还有得跌 股友72739hc828 09-2209-22 09:40
- 61 0 [中远海能吧] 美得很 股友1Z76R53296 09-2209-22 09:4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个个都喜欢科技,大消费已经费了 神之子巴菲特 09-2209-22 09:40
- 61 0 [欧亚集团吧] 前面这么高的换手率,股东人数大增,有的洗了 股友r2bmoK4576 09-2209-22 09:40
- 64 0 [迦南科技吧] …… 股友xwwc2A 09-2209-22 09:40
- 54 0 [罗平锌电吧] 今天是6连跌! 阻止你的哭泣 09-2209-22 09:40
- 56 1 [京运通吧] 哪次节前不跌的 贪婪的人心 09-2209-22 09:40
- 75 2 [儒意电影吧] 哈哈!进吧,你们多买点。 追求卓越地巫行云 09-2209-22 09:40
- 211 5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集合竞价又做t了,擦,刚才买了那么多,周五 水下抄底王 09-2209-22 09:40
- 1127 21 [国光电器吧] 不会吧我没看错吧 七色云彩 09-2209-22 09:40
- 98 2 [华建集团吧] 天上掉馅饼永远砸不到局外人的头上,所以一定要 股友0108l318i7 09-2209-22 09:40
- 96 1 [海南海药吧] 拍卖那没人报名 gidi98 09-2209-22 09:40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跌到1.6满仓 云中鹤 09-2209-22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