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吉林化纤吧] 炸的你头晕目眩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2209-22 11:17
- 88 1 [三丰智能吧] 湖北的票不好做 股友8256I2Z750 09-2209-22 11:17
- 78 0 [盈新发展吧] 坑死我啦! 忍耐de果果 09-2209-22 11:17
- 146 2 [美年健康吧] 2025年9月20日,美年健康集团与北京国评创新医 股友71Q52I1519 09-2209-22 11:17
- 116 4 [荣盛石化吧] 涨的一直涨,跌的一直跌,现在的行情就是这样, 买博雅毁一生 09-2209-22 11:17
- 167 2 [上证指数吧] 无厘头的市场…人气也就尽失……!!没了人气十 股友gVZZFv 09-2209-22 11:17
- 369 3 [海马汽车吧] 又卖飞了,我就说我卖了就要涨停吧 虎背熊腰女 09-2209-22 11:17
- 84 0 [中化国际吧] 资金看不上 股友026K51p367 09-2209-22 11:17
- 188 3 [华电国际吧] 定增两个价格4.86元,5.05元。而且又是限售,显 细心的灵之意4 09-2209-22 11:17
- 56 2 [长飞光纤吧] 铜进光退!!影响太大! 牛市市来了 09-2209-22 11:17
- 75 0 [ST金顶吧] 四川秃顶 信心必黄金还贵 09-2209-22 11:17
- 122 2 [新农开发吧] 割不割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9-2209-22 11:17
- 66 0 [香江控股吧] 封死了明天,再跌停 广西牛魔王 09-2209-22 11:17
- 33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再进我是√ 一下我 09-2209-22 11:17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成仙人跳了 豪爽泼辣的袁思玄 09-2209-22 11:17
- 68 0 [云天励飞-U吧] 颤颤巍巍,直接跳水吧 常送钱君 09-2209-22 11:17
- 85 0 [ST迪瑞吧] 这垃圾跌是本份,不跌是情分。跌是主旋律。 股友37Fv053019 09-2209-22 11:17
- 64 0 [新易盛吧] 走了 edlllll 09-2209-22 11:17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十一前都不考虑这只股票 犇犇大红 09-2209-22 11:17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不好,拉先导 忽忽之路 09-2209-22 11:17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就这样 Evin丶 09-2209-22 11:17
- 98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真强,可惜卖的早了 股友12e2729D17 09-2209-22 11:17
- 158 2 [上证指数吧] 全在靠消息抄,立讯精密,易总天、寒武纪真的值 股友d0K8216515 09-2209-22 11:17
- 1503 1 [财经评论吧] 宝马第三代氢燃料电池系统已启动首批原型产品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1:17
- 79 1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委托单怎么都那么大 你东哥 09-2209-22 11:17
- 143 7 [药石科技吧] 我想问下,跌了这么多天,还有之前50多买入的小 股友Rl38619862 09-2209-22 11:17
- 103 2 [电投产融吧] 为了低价增发,就是压着不让涨,另外之前一字板 淅沥寒意 09-2209-22 11:17
- 208 2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风华正茂ABC 09-1909-22 11:17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卖了吧,亏了11个点彻底抗不住了 股友y926l32578 09-2209-22 11:17
- 74 0 [龙溪股份吧] 明明是乌拉溪 终结者1018 09-2209-22 11:17
- 75 0 [公牛集团吧] 都说压在经销商手里的货太多了 喵喵有财气 09-2209-22 11:17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不能抄底,被坑惨了。 宁静的高里 09-2209-22 11:17
- 67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$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$知耻后勇,加油奋起奔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2209-22 11:17
- 72 0 [太平洋吧] 已经割了,前面赚的都还给你了,白干半个月。 不追高只低买 09-2209-22 11:17
- 74 0 [璞泰来吧] 排头兵先D智能带队,固T部队整装出发! 旧人新篇 09-2209-22 11:17
- 84 1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亿兄,,,这几天的亿兄喝汤哥买卖基 舞动艺术 09-2209-22 11:17
- 111 1 [慧博云通吧] 听我的,那天6个点就跑了,已经破位了,还不跑 肉苁蓉o 09-2209-22 11:17
- 81 0 [胜蓝股份吧] 算我倒霉 进场必涨 09-2209-22 11:1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东升西落,来了 仪态万千的傲松5 09-2209-22 11:17
- 6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增强C表现亮眼! 牛牛财富路 09-2209-22 11:17
- 73 0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白银价格涨疯了 股友4cLXKC 09-2209-22 11:17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一路滑铁卢 ILOVE山贼 09-2209-22 11:17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就这样洗盘! 只为成功找方法 09-2209-22 11:17
- 148 4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股友先是停1个月不能交易,可以交易了船 且行且珍惜送别 09-2209-22 11:17
- 103 2 [意华股份吧] 概念、价值、想象力被低估的好股,进场! 争取今年翻倍 09-2209-22 11:17
- 67 0 [赛力斯吧] 没钱加了,就这样吧 每天一顿海底捞 09-2209-22 11:17
- 65 0 [众信旅游吧] 你就是死也该蹦一下呀? 踏浪上行 09-2209-22 11:17
- 93 0 [国能日新吧] 真垃圾 睿智沉稳的尹竞芳 09-2209-22 11:17
- 63 0 [许继电气吧] 真是踩到了! 新奇的韦骏月 09-2209-22 11:17
- 67 0 [深水规院吧] 全仓杀进!!! 飘逸的快准狠 09-2209-22 11:17
- 79 0 [有研新材吧] 到底了,抄 中文名字好 09-2209-22 11:17
- 62 0 [三七互娱吧] 懂不懂就来一次快跌停,垃圾 全仓昭衍新药港 09-2209-22 11:17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18.3亿可以装几卡车?跟印钱一样 忍者PLC 09-2209-22 11:17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快跑快跑!黑色星期一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2209-22 11:17
- 119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外资机构近期密集调研唯捷创芯、纳芯微等中国芯 股友01l288886D 09-2209-22 11:17
- 85 0 [传艺科技吧] 之前就说了,现在是牛市阶段。主力如果一直这样 坚持放向 09-2209-22 11:17
- 97 0 [宏海科技吧] 嘛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9-2209-22 11:17
- 62 0 [*ST高鸿吧] 继续吃瓜 满仓被套逗比 09-2209-22 11:17
- 113 0 [开创国际吧] 猪力SB了吧,大盘好的时候不想着拉高出货,现在 一棵胖韭菜 09-2209-22 11:17
- 72 0 [香港宽频吧] 恢复公众持股量最快的方式就是配售,且快速完成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2209-22 11:17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你是银行呐,这么跌,真的好吗? 你是我的圆 09-2209-22 11:17
- 78 0 [寒锐钴业吧] 主力牛逼,这谁要是竞价上的,这会已经浮亏67个 炒股给对象买帕梅 09-2209-22 11:17
- 65 0 [TCL科技吧] 垃圾股 潜力股刺客 09-2209-22 11:17
- 76 1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还要绿?你别太离谱了 我只想搞钱aaaa 09-2209-22 11:17
- 137 3 [科森科技吧] 资金流出2个亿,你们敢买 热心得郭靖 09-2209-22 11:17
- 64 0 [德明利吧] 这的有这么牛吗 红艳未 09-2209-22 11:17
- 78 0 [光大银行吧] 再坚持几天就二个月下跌,建议光大改名为光跌 天堂舞之魂 09-2209-22 11:17
- 78 0 [江苏国泰吧] 看看我说的,别买别买,本身就是扶不起的阿斗, 万事有余的朱竹清 09-2209-22 11:17
- 80 0 [老白干酒吧] 今天大概率是在17-18区间震荡,周三到周五才会 进击的抠脚小哥哥 09-2209-22 11:1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优秀,4000+不是梦! 股友169A1f8163 09-2209-22 11:17
- 10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三季报哪个板块业绩最好?东兴证券上半年净利润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209-22 11:17
- 65 0 [西藏旅游吧] 跌10个点我入手 是个爱钱的俗人 09-2209-22 11:17
- 80 1 [生益电子吧] pcb往上走,你是走pc(噼叉)啊!你牛逼 股友QJDNIq 09-2209-22 11:17
- 102 1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可能回购了???盘面感觉有大额成交!!国 不会飞的鹤 09-2209-22 11:17
- 109 2 [奥飞娱乐吧] 严查严惩奥飞 股友f59751e060 09-2209-22 11:17
- 151 2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 小小飞翔 09-2209-22 11:17
- 98 1 [文投控股吧] 跌了N天了,该涨了 拤牙的韭菜 09-2209-22 11:17
- 68 1 [华友钴业吧] 这是一个什么庄,每天上影线,跳水冠军 股友7523282dh9 09-2209-22 11:17
- 738 2 [华西股份吧] 是的,根据公开信息,华西股份(股票代码:0009 向上的源力 09-2209-22 11:17
- 185 3 [华峰超纤吧] 解禁而已又不是减持,应该都是老板的子女,人家 沉着冷静的朗月7 09-2209-22 11:17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我投了反对票,股价拉西 聪慧睿智的庄睿博 09-2209-22 11:17
- 76 0 [宝信软件吧] 不是,什么情况啊????到底什么情况啊,到底 A股嗦螺蛳 09-2209-22 11:17
- 70 0 [金龙羽吧] 固态都涨。 lizhe8075 09-2209-22 11:17
- 76 0 [楚天科技吧] 呀嘛带住了吧!! 来个辣妹子 09-2209-22 11:17
- 139 2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觉得现在正常吗?回答正常的都是买了科技股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9-2209-22 11:17
- 77 1 [太辰光吧] 要求不高,收红就行 榜一薛松 09-2209-22 11:17
- 139 3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收盘3.32 战神明哥归来 09-2209-22 11:17
- 84 1 [赤峰黄金吧] 来吧来吧,直接砸盘 做时间的朋友长红 09-2209-22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