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二六三吧] 没成交量了,也没热度了,这波算是结束了。想继 股友VRG8M1 09-2209-22 10:09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酒又要拉回来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2209-22 10:09
- 131 0 [亚太股份吧] 比较一下金固和亚太的股价,市盈率就知道有没有 友东资本 09-2209-22 10:09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9月22日9点26分:分仓买靠前排的。华软科技,红 情如海17 09-2209-22 10:09
- 63 0 [金时科技吧] 这股主力想咋玩就咋玩,买卖基本都没人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2209-22 10:09
- 239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高开拉升就跑,高开就放着,本来就是赌着玩 钱多多Happy 09-2209-22 10:09
- 48 0 [神宇股份吧] 主力天天流出几千万怎么涨?及时止损清仓 股友991A0r2221 09-2209-22 10:09
- 63 0 [长江通信吧] 这货,跌的真狠,什么玩意。 太阳的朋友111 09-2209-22 10:09
- 58 1 [长城军工吧] 节前军工能不能雄起! 从头再来0703 09-2209-22 10:09
- 69 0 [九华旅游吧] 赶快拔网线 基民v21a665083 09-2209-22 10:09
- 53 0 [傲农生物吧] 看起来全是小散在玩,继续观察 星月宴 09-2209-22 10:09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带崩了整个板块 小牛乱撞冲冲冲 09-2209-22 10:09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新来的注意安全,大热股,里面一片赚了四五十个 正四价1983 09-2209-22 10:09
- 92 0 [亚星化学吧] 今天涨停了,赶紧加仓 宽容的贺骏霖 09-2209-22 10:09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让你压,压费了吧 老年鱼 09-2209-22 10:09
- 55 0 [幸福蓝海吧] 各位贡献了电影票,又贡献了血汗钱。被电影制作 同志们2400见 09-2209-22 10:09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是机器人嘛?这么强 股友n68Z090100 09-2209-22 10:09
- 54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那一只熊还在跑 古董商 09-2209-22 10:09
- 51 0 [九洲药业吧] 天天如此走法?? 尘妹妹 09-2209-22 10:09
- 52 0 [云南白药吧] 差六分补缺这个补了好 随遇而安矣 09-2209-22 10:09
- 44 0 [高澜股份吧] 买了你真是要吐血 简而不简 09-2209-22 10:09
- 82 1 [三六零吧] 我三哥太难了,每次想表现的时候,大盘就往下砸 张婷360 09-2209-22 10:09
- 74 1 [奥士康吧] 本周到50左右问题不大,各位抓紧筹码,别被洗出 股友328l5790r5 09-2209-22 10:09
- 139 1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继续听歌《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》! 日月同框 09-2209-22 10:09
- 81 2 [康缘药业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把戏?! 增得堂 09-2209-22 10:09
- 78 0 [博思软件吧] 博思软件你好 得失悠然 09-2209-22 10:09
- 1818 6 [万丰奥威吧] 看看我是不是卖了个最低点?这个衰股,下周一敢 神行太饱 09-2109-22 10:09
- 51 0 [ST应急吧] 又是急拉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2209-22 10:09
- 43 0 [东百集团吧] 继续跌吧没事的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2h65610H16 09-2209-22 10:09
- 49 0 [英维克吧] 液冷还没结束?? 九168 09-2209-22 10:09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我还没上车啊 割舍达人 09-2209-22 10:09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上午会红的 单挑一支 09-2209-22 10:09
- 41 0 [科创50吧] 牛逼 股友33c52Y1892 09-2209-22 10:09
- 69 1 [天风证券吧] 山子又涨停了 股友5p51Z93293 09-2209-22 10:09
- 63 0 [中铁工业吧] 主力都已经死了吗? 股友13I5q86509 09-2209-22 10:09
- 81 4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挺强的啊,比光伏兄弟们强势很多,不得了不 吉祥钵满地尘心 09-2209-22 10:09
- 90 2 [玲珑轮胎吧] 你是怎么好意思从23下来一直不涨的 明天股票全涨 09-2209-22 10:09
- 125 2 [紫金矿业吧] 上周错失24多加仓的,今星期不可能再见24元价位 水上东方 09-2209-22 10:09
- 52 0 [XD江南高吧] 和周五一样的套路? 夜长梦最多 09-2209-22 10:09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跌停板反复打开出货 股友7w67q82829 09-2209-22 10:09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全仓买入!不到10元不卖! 我只做低价股 09-2209-22 10:09
- 50 0 [五粮液吧] 这遍地的筹码捡都捡不完,手持现金的要偷笑了 扛巴芒大旗 09-2209-22 10:09
- 52 0 [嵘泰股份吧] 上一个涨停不破低点尊这,等双阳 股友wVNm4q1769 09-2209-22 10:09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下跌趋势不能补 童心驭势 09-2209-22 10:09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适合搏首开和山子 势势势势势势势势 09-2209-22 10:09
- 90 0 [世联行吧] 又骗人接盘,十几年后半死不活慢慢阴跌,明天再 不服都不行 09-2209-22 10:09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太可怕了,我没拿住亏了14个点走了,现在才拉起 我要一棵摇钱树 09-2209-22 10:09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到底哪个版块涨才能带起来你 股友386807Z0Q3 09-2209-22 10:09
- 379 10 [西藏珠峰吧] 八岐大蛇 s1391319 09-1509-22 10:09
- 66 0 [景旺电子吧] 等涨停吧,PCB这轮最有看头的就是景王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2209-22 10:09
- 53 0 [华绿生物吧] 13.95一出就开始回升???什么意思???? 从未爆炒过 09-2209-22 10:09
- 54 0 [华峰超纤吧] 老苟,有本事来个跌停板 乐观有希望 09-2209-22 10:09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老乡别走等待解放军反弹在路上…… 麦青九轩 09-2209-22 10:09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慢牛科技为王,就该买朝阳产业 ST曼波 09-2209-22 10:09
- 42 0 [利民股份吧] 清仓了,垃圾垃圾 有决策力的钟楷1 09-2209-22 10:09
- 53 0 [黑芝麻吧] 就没见你这货红过,我看10日股价一直都在跌 郑钱没烦恼 09-2209-22 10:09
- 95 3 [金诚信吧] 这死样,懒得看了,刷快手去吧 天道投资41 09-2209-22 10:09
- 77 0 [初灵信息吧] 300554三超新材、重组预期、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 抱利来4846 09-2209-22 10:09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超级无敌大牛股,怎么7连阴了 漫长红腾 09-2209-22 10:09
- 45 0 [潍柴重机吧] 加油加油 基民27X09N2015 09-2209-22 10:09
- 56 0 [飞龙股份吧] 为何如此墨迹 潇潇2020 09-2209-22 10:09
- 52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吃相太难看?红盘帅不过三秒,跌下来跟拉稀似的 中国股市韭菜 09-2209-22 10:09
- 118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孩子,去求一下歌尔,让他留点渣渣跟你填一下肚 尾号8027 09-2209-22 10:09
- 66 1 [爱旭股份吧] 还有人在这死扛,是和钱有仇吗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09-2209-22 10:09
- 82 3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不如好上好!好上好不如和而泰 果断的郑卓婷 09-2209-22 10:09
- 124 2 [阳谷华泰吧] 估计收购波米黄了,否则不会这样的走势,光刻胶 股友6K2255i837 09-2209-22 10:09
- 58 2 [杭可科技吧] 跟着先导大哥,大跌 天天起飞118 09-2209-22 10:09
- 150 4 [新易盛吧] 小高开问题应该不大,主要是今天也会有被动资金 在朝在野 09-2209-22 10:09
- 55 0 [XD上海洗吧] 反抽的话,还得等,等20日线上来,正好和缺口重 炒股养kitty 09-2209-22 10:09
- 52 0 [桂林旅游吧] 没有外资的股以后坚决不碰,来一个收割一个 股海常赢客 09-2209-22 10:09
- 112 0 [旺能环境吧] A股投资,不要看绩优,不要看净资产。只看一个 股友63o60k9073 09-2209-22 10:09
- 65 0 [盐田港吧] 韭菜割的好啊,中午又加几个鸡蛋,韭菜炒蛋妥妥 路虽远行必达66 09-2209-22 10:09
- 2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大家觉得能稳住吗 欣儿要发财 09-2209-22 10:09
- 49 0 [西藏矿业吧] 肉好痛 今年能做富婆吗 09-2209-22 10:09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贪我80就走 有毅力的严晟16 09-2209-22 10:09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有拉萨军团的地方,没一个星期是起不来的 AAAAAAA杀 09-2209-22 10:09
- 68 1 [环旭电子吧] 幽默吧,主力拉下小散做T 股友6C02398W21 09-2209-22 10:09
- 637 7 [ST创意吧] 这次被st的几家企业中,观察一下技术指标,就会 梅逸士 09-2109-22 10:09
- 139 5 [立讯精密吧] 震荡吸筹不是好事吗,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坚定 股市小擺 09-1709-22 10:09
- 69 0 [锋龙股份吧] 跑了 股友M5mnWZ 09-2209-22 10:09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被资本放弃了吧 跨越的翁昇 09-2209-22 10:0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看了谁买建工谁是爷 阿土阿拉拉土666 09-2209-22 10:09
- 46 0 [华纺股份吧] 3.35我等你回来 沿线路行走 09-2209-22 10:09
- 59 0 [奔图科技吧] 整体搞没用的,你倒是搞个3d打印机看看?? getrich8888 09-2209-22 10:09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分时低点越来越低,触及0线必回调,随大盘波动 半导体套定律 09-2209-22 10:09
- 71 0 [光迅科技吧] 我64买了100股,哈哈哈哈,要是1000股就好了 基民7tTpCz 09-2209-22 10:09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位置可以入场了 不再年轻了 09-2209-22 10:09
- 48 1 [青岛金王吧] 什么时候站起来 羡羡and蓝二哥 09-2209-22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