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金能科技吧] 现在正股转债都不应该买卖,到转债赎回后才决定 n1122138250405687361 09-2209-22 10:09
- 54 1 [蓝色光标吧] 跌停呀一百年寿命换你跌停 龙神算 09-2209-22 10:09
- 74 1 [牧原股份吧] 每次反抽都是桃机会,说了周一最后跑路机会 宝妈操盘手 09-2209-22 10:09
- 84 4 [众泰汽车吧] 顶住,莫怕!赢了开跑车,输了来单车。博! 吉吉如意令 09-1609-22 10:09
- 50 0 [亚星锚链吧] 砸种砸盘,剩下时间 股友9u5325z783 09-2209-22 10:09
- 58 0 [*ST宝馨吧] 要遭跌停 股友K673160Q23 09-2209-22 10:09
- 56 0 [众合科技吧] 阿丽,咋回事 大纺1115075 09-2209-22 10:09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一直提醒要大跌,未来被套三年的,大韭菜,却一 股友1X278k5335 09-2209-22 10:09
- 60 0 [比音勒芬吧] ,从来都是跌 生机成章得珮柔 09-2209-22 10:09
- 75 0 [西部牧业吧] 告诉大家一个秘诀,追涨杀跌才是股市中的高手, 和气利市地段智兴 09-2209-22 10:09
- 67 0 [XD华润微吧] 反正都看好我就待着吧 Fakers 09-2209-22 10:09
- 45 0 [通信ETF华夏吧] 2.098卖的 柳城基民曾 09-2209-22 10:09
- 371 4 [长安汽车吧] 这三头不做个人,总的买了三手长安汽车,天天做 买长安汽车必翻车 09-2209-22 10:09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再不拉起来就废了 精神病有所好转 09-2209-22 10:09
- 55 0 [盛通股份吧] 这垃圾股要st了 观山水风光 09-2209-22 10:09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记得去年的化工牛股丹吗?,一样的走法。高换手 股友Y351i79229 09-2209-22 10:09
- 57 0 [*ST华西吧] 没戏了,赚了一万跑了。。。。 股友255IK89881 09-2209-22 10:09
- 55 0 [协鑫集成吧] 跌起来真狠 股友yTQskv 09-2209-22 10:09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不会抄底抄到半山腰吧 劳资坚决不割肉 09-2209-22 10:09
- 49 0 [*ST东珠吧] 这个主力尽然套了这么多人 金鑫儿 09-2209-22 10:09
- 100 0 [天安卓健吧] 没有行情了,留给小孩继承了 股友65390L577x 09-2209-22 10:09
- 56 0 [金钼股份吧] 中。,真牛b 那马只莉莉丝 09-2209-22 10:09
- 68 1 [金雷股份吧] V1砸爆你们 BPF之金雷空哥 09-2209-22 10:09
- 57 2 [*ST南置吧] 1.5的时候全部接回来。 和谐的小旋风 09-2209-22 10:09
- 157 1 [中元股份吧] 持有的继续迎接阴跌 中元股份世界最烂 09-2209-22 10:09
- 81 3 [众泰汽车吧] 长期持有吧兄弟们 小股民来了 09-1709-22 10:09
- 120 2 [永福股份吧] 融资盘增加2000万,今天立刻跌,接下来大宗折价 善良的德维特 07-1109-22 10:09
- 59 0 [通裕重工吧] 主力在吸筹,请耐心持有 股友JdQUR3 09-2209-22 10:09
- 49 0 [海宁皮城吧] 真垃圾, 稳稳的龙鱼 09-2209-22 10:0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芯片半导体其他全跌 股友YRvfQT 09-2209-22 10:09
- 64 0 [汉威科技吧] 唉,亏20个点,漫漫回本路,心塞 月入三千万 09-2209-22 10:09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大概率见底了,主力资金回流。 宁静的高里 09-2209-22 10:09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你是怎么搞的,江淮汽车现在搞得怎么样 人需要耐心7743 09-2209-22 10:09
- 50 0 [风华高科吧] 你啊 股友323x0998L5 09-2209-22 10:09
- 572 0 [首都在线吧] 货真价实,持股摩尔线程股价最低票! 股运来了 09-2209-22 10:09
- 46 0 [腾远钴业吧] 解禁的卖出来了 人生大输家 09-2209-22 10:09
- 71 0 [财达证券吧] 垃圾大王 小白来手拿把掐 09-2209-22 10:09
- 65 0 [向日葵吧] 一群低智商的,股票越涨越要拿着。一点利润就砸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09-2209-22 10:0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五预判的山子高科,果然反包起来了。预期差个 DEHAI16 09-2209-22 10:09
- 58 0 [精工科技吧] 主力在砸盘,控价 云龙老居士 09-2209-22 10:09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封板就能确定江湖地位。 股海浪子平2 09-2209-22 10:09
- 70 1 [豫光转债吧] 这还能上去吗? 甜甜进钱 09-2209-22 10:09
- 48 1 [杭电股份吧] 光库科技300多亿!这才多少? 昆仑御尘 09-2209-22 10:09
- 52 1 [山子高科吧] 被洗出去了 股友7V039P3376 09-2209-22 10:09
- 102 1 [山东海化吧] RL个R???继续R!! 大吉善贾得小舞 09-2209-22 10:09
- 45 1 [首开股份吧] 你是龙头,要昂首挺胸!冲啊! 家有九命猫 09-2209-22 10:09
- 946 31 [外高桥吧] 外高桥: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延期的公 外高桥资讯 07-0409-22 10:09
- 53 0 [ST绝味吧] 越跌越买,怕个球 华山论股8888 09-2209-22 10:09
- 51 0 [金一文化吧] 这样的垃圾股就赶快跑,不要抱到半点的幻想,大 股友2963a05K77 09-2209-22 10:09
- 76 0 [汽轮科技吧] 既不大幅拉升又不大阴杀跌,玩明牌就是搞心态,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2209-22 10:09
- 67 0 [华宝国际吧] 没人发言了,好像大家都出了. 风知雨雪 09-2209-22 10:09
- 52 0 [药易购吧] 最近运势不好,请勿投资 UP佛系主 09-2209-22 10:09
- 55 0 [同仁堂吧] 跌到20元下方,我立即进场! 田野清风 09-2209-22 10:09
- 54 0 [邵阳液压吧] 俩月后回来看 股友2r36230f17 09-2209-22 10:09
- 66 0 [金钼股份吧] 回来吧回来吧 n432013813944352 09-2209-22 10:09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说到底华铁还是属于基建板块 章鱼主 09-2209-22 10:09
- 67 2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哈,忍不住了!明天合力,今天只要不炸板 丘一道 09-2209-22 10:09
- 96 1 [歌尔股份吧] 兄弟们,我早都说了,整个市场最正宗的眼镜股, 中国八菲特 09-2209-22 10:09
- 51 1 [太辰光吧] 上周五听我的抛出换股的爽了吗? 一路长虹lq 09-2209-22 10:09
- 71 1 [大众交通吧] 天天唱多发力好,还涨停,跌不死你们,你就看看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2209-22 10:09
- 126 2 [旋极信息吧] 概念一大堆,哪个才是正宗的 股友B5v7823858 09-2209-22 10:09
- 202 2 [四方精创吧] 37.6以上卖,都是对的。别幻想了,忠言逆耳。 才情卓绝的范琦 09-2209-22 10:09
- 237 2 [凯美特气吧] 上周五进的,有没有跟上吃肉,来互动一下。 天下第一财哥 09-2209-22 10:09
- 63 1 [白银有色吧] 拖你M,拖单必破 股友rt1yRH 09-2209-22 10:09
- 81 3 [牧原股份吧] 谁说的要补缺口,要如你们愿了 牛散尊者 09-2209-22 10:09
- 130 8 [联美控股吧] 买了四年了,终于起飞了 特斯拉埃隆马斯克 09-2209-22 10:09
- 77 3 [合盛硅业吧] 期待站稳53.5 牧马人0917 09-2209-22 10:09
- 356 2 [爱建集团吧] 差不多有十年没有涨过10元,应该今年同明年有一 股友ZtueXD 09-2009-22 10:09
- 1879 11 [南山铝业吧] 近期融资暴增6亿多,这些都是短期套利资金,摆 一壶茶到天黑 09-1909-22 10:09
- 61 0 [海顺新材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! 倾国的雪谷 09-2209-22 10:09
- 65 0 [大港股份吧] 就几分钱,无力感。主力去哪? 苏里威 09-2209-22 10:09
- 50 0 [威星智能吧] 封不住的 夜里开车去看海 09-2209-22 10:09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我看看哪个沙子还在抄底,准备在套三年吧 顽强的姜啸穗 09-2209-22 10:09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开板赶紧走,明天尾盘补仓 健康的邱沛棠 09-2209-22 10:09
- 3760 0 [福龙马吧] 今天福龙马如果资金准备板到尾。那么肯定还有1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2209-22 10:09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我去,刚卖就板了?? 股友305i88T825 09-2209-22 10:09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?? lovely大道至简 09-2209-22 10:09
- 51 0 [掌趣科技吧] 每次大盘跌它跟着下来,大盘起来它不跟了,什么 Wsjsjwydyf 09-2209-22 10:09
- 66 0 [普洛药业吧] 完蛋的玩意 沉稳悟道 09-2209-22 10:09
- 58 0 [壶化股份吧] 涨不跟民爆,跌跟民爆是吧 股友50160t9G67 09-2209-22 10:09
- 120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又大跌就会有大涨 股友5866zm7030 09-2209-22 10:09
- 63 0 [兴业证券吧] 一心出货直到5.2 好运康 09-2209-22 10:09
- 58 1 [索通发展吧] 放量大跌。 老康累了 09-2209-22 10:09
- 346 11 [首开股份吧] 竞价跌停已经很好了,今天再疯狂,周末就进去了 KevinJay 09-1909-22 10:09
- 64 0 [保利联合吧] 还说啥呢,继续加仓呗 股友73i6336W05 09-2209-22 10:09
- 61 0 [中青旅吧] 120分钟顶背应该还有更低价 偷个大西瓜 09-2209-22 10:09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咋滴??今天你还能翻身?? 梓木木 09-2209-22 10:09
- 46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下子真躲牛市了 负责涨停 09-2209-22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