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3 [新五丰吧] 我去建工了,这货买了天天绿 做个好道士 09-2209-22 10:06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没量!咋涨起来! 天天蹦迪 09-2209-22 10:06
- 46 0 [明阳电路吧] 就一个字:卖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2209-22 10:06
- 41 0 [老铺黄金吧] 这货跌到时候啊 股友93283O12v1 09-2209-22 10:06
- 42 0 [寒武纪吧] 寒王雄起,寒王加油。 富有兴隆de苏星河 09-2209-22 10:0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市场高标山子封板,首开走弱,建工想取而代之 股友01v3c31365 09-2209-22 10:06
- 50 0 [香江控股吧] 应该跌到2块2到2块3之间。 蓝色海浪88888 09-2209-22 10:06
- 47 0 [福莱特吧] 直接放量暴跌,继续跌的危险信号 股友W80X88982 09-2209-22 10:06
- 66 1 [古鳌科技吧] 都到哪里了,今天你不走,后面有机会也能走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06
- 68 1 [云南锗业吧] 每次冲高都会跳水,这股主力天天做T 炒股改命568 09-2209-22 10:06
- 165 3 [茂硕电源吧] 个人感觉越来越危险了,每天先花点小钱拉起来做 错过无数好股1 09-2209-22 10:06
- 212 2 [华虹宏力吧] 感觉明天双顶长上影 国槐资本 09-2109-22 10:06
- 68 0 [国新健康吧] 现在买什么都不懂买了,买那个跌那个 股友8681Hi7859 09-2209-22 10:06
- 47 0 [TCL中环吧] 指数在3800在横盘震荡几天,个股能腰斩。 龙凤程祥 09-2209-22 10:06
- 62 0 [中体产业吧] 这个时候劝你买的人说能大涨的人 有担当的杰瑞德 09-2209-22 10:06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惨烈啊~ 一颗有心情的韭菜 09-2209-22 10:06
- 97 0 [田中科技吧]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汽车起重机主要制造企 股友M6N3896560 09-2209-22 10:06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44看到现在 股友12T35h3879 09-2209-22 10:0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,马上起飞!!! 生财积玉得张无忌 09-2209-22 10:06
- 105 0 [建业地产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建业地产资讯 09-2209-22 10:06
- 56 0 [设研院吧] 12块钱买进,一路补仓总共输了70多万 qwertyu168 09-2209-22 10:06
- 61 0 [比亚迪吧] 利好也跌,利空也跌,无语了… 空仓是不现实的 09-2209-22 10:06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抄底抄个寂寞,又被套了。 股友27Q956H071 09-2209-22 10:0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都是,指数回来了,钱没回来,散户就活该被 R0arLi 09-2209-22 10:06
- 57 0 [泸州老窖吧] 这垃圾已经开始阴跌了,大家注意吧 股友1v36K50715 09-2209-22 10:06
- 167 1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连续3周融资净买入合计1988.55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10:06
- 61 0 [联化科技吧] 俺不中嘞 超级牛的牛牛 09-2209-22 10:06
- 54 0 [壹连科技吧] 在次新股排第四加油先上94 机灵聪慧的空濛6 09-2209-22 10:06
- 59 0 [万泰生物吧] 这货是真能装啊,板块涨,他下跌 与狼共舞就爱搞钱 09-2209-22 10:06
- 77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我周五就和大家说了,那个文件利好电池,不利好 股友583236iw97 09-2209-22 10:06
- 65 0 [长安B吧] 4元买入 李清1976 09-2209-22 10:06
- 47 0 [ST臻镭吧] 真狠啊 又回来了 股友6387p2V676 09-2209-22 10:06
- 48 0 [晶科能源吧] 以为和解是利好。。。结果和隆基一起跌 天龙李6127 09-2209-22 10:06
- 56 0 [恒瑞医药吧] 没人抬轿子呀 股友872g96870g 09-2209-22 10:06
- 60 0 [北新路桥吧] 上海建工都起来了,矮骡子 股友Af7pzb 09-2209-22 10:06
- 54 0 [山金国际吧] 我已经全部投了反对票,公告具体内容都是什么都 逍遙兔860 09-2209-22 10:06
- 51 0 [跨境通吧] 有主力砸盘跑路谁敢买 看谈一切 09-2209-22 10:06
- 71 0 [比亚迪吧] 这公司有病了吗这样跌 n305813744575356 09-2209-22 10:06
- 66 1 [瑞芯微吧] 今天T了,不知道能不能接回来 股友T015q38697 09-2209-22 10:06
- 73 1 [云汉芯城吧] 6818十8求中 股友D75dGx 09-2209-22 10:06
- 73 0 [神农种业吧] 随着海南封关在即,此股必然要走出大幅度上涨的 勤奋的云中君 09-2209-22 10:06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小资金想快速暴富,只有股市博弈一条路。风险和 今天我会赢 09-2209-22 10:06
- 73 0 [酒钢宏兴吧] 哈哈,任何利好跟酒钢无关,所以只有酒钢出现重 循序周期 09-2209-22 10:06
- 49 0 [拓邦股份吧] 持续看好 过河卒冲冲冲 09-2209-22 10:06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源源不断不停的在吸血。不坚定的散户不交出筹码 七月的云 09-2209-22 10:06
- 65 0 [东方明珠吧] 嚯啊超级无敌坑人垃圾股还活着呢! 股友d757i36623 09-2209-22 10:06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不用怀疑,陈见顶来了。我还是跑 长学投资 09-2209-22 10:06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根据大数据分析,它们要收网了 足智暴富的子牙 09-2209-22 10:06
- 63 0 [淳中科技吧] 涨停来一个 大吉满斗算力 09-2209-22 10:06
- 99 3 [华胜天成吧] 割了,去利欧股份了 坦诚的冉伟涛1 09-2209-22 10:06
- 59 1 [清新环境吧] 下托必跌!放量下跌!这两点今天必破3.66 股友06CP160050 09-2209-22 10:06
- 1228 31 [中远海控吧] 大胆做一个预测,这票一定回踩14.5左右,第二中 什么都不懂的小白来看热闹 08-2109-22 10:06
- 57 0 [赛福天吧] 快跑啊,赛福天有黑天鹅预兆 天闳资本 09-2209-22 10:06
- 58 0 [海陆重工吧] 我在八元坐等 股友8811p6t219 09-2209-22 10:06
- 52 0 [万达轴承吧] 留下的发财吧,老腊肉了, 毋人负我 09-2209-22 10:06
- 52 0 [熊猫乳品吧] 的,没散户了,高管套现坑死这票了 抢钱小能手 09-2209-22 10:06
- 63 0 [明阳智能吧] 涨是金风的小跟班,跌是金风的领头羊,一个字, 水哥77 09-2209-22 10:06
- 49 0 [当升科技吧] 高开一定要卖这个股,只要跳水,绝逼拉不回去的 柔美的绿韭菜 09-2209-22 10:06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波杀川超 愤怒的余则成 09-2209-22 10:06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液冷.摩尔线程 蝴蝶效应99 09-2209-22 10:06
- 69 0 [一彬科技吧] 吃巴巴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IPQOZZ 09-2209-22 10:06
- 55 1 [首钢股份吧] 这个有点痛 股友187Q2032Y9 09-2209-22 10:06
- 54 1 [怡亚通吧] 破5元唱的忽悠接盘侠套你的 n557013726511008 09-2209-22 10:06
- 77 1 [苏宁环球吧] 兄弟们,看见了吗?他刚才好像动了一下 乐于助人的宋淼2 09-2209-22 10:06
- 57 0 [长电科技吧] 长跌长跌,好好一只股,被华润搞死了 股友1369L9Z395 09-2209-22 10:06
- 79 0 [豪美转债吧] 我不知道各位有什么好担心的,没有赎回的风险, Ximenchuishui 09-2209-22 10:06
- 80 0 [亚星化学吧] 亚星化学9月22日快速上涨 亚星化学资讯 09-2209-22 10:06
- 78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9月22日快速反弹 德福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0:06
- 272 0 [宁波中百吧] 宁波中百9月22日打开涨停 宁波中百资讯 09-2209-22 10:06
- 51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光洋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0:0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山子高科涨停了看你的了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2209-22 10:06
- 268 0 [宁波中百吧] 宁波中百9月22日盘中涨停 宁波中百资讯 09-2209-22 10:06
- 53 0 [康恩贝吧] 拉稀拉稀 股友89I6150H59 09-2209-22 10:06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啦耶耶耶 蝸牛小仔仔 09-2209-22 10:06
- 52 0 [金龙鱼吧] 散户拿不住好票,只有这样的才拿的住!!!?? 家财为富地江浩 09-2209-22 10:06
- 54 0 [达利凯普吧] 不知道是小启动还是大动作 李大嘴爱吃肉 09-2209-22 10:06
- 81 1 [莲花控股吧] 没有任何的量,成交量已经无了,估计没有任何主 龙湖会暨南 09-2209-22 10:06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普跌 美好的庄念茜 09-2209-22 10:06
- 64 1 [城建发展吧] 阻力为了咱这三瓜两枣,也是操碎了心 精准老蒋 09-2209-22 10:06
- 93 4 [XD华达新吧] 今天来个跌停加速 无上辟邪 09-2209-22 10:06
- 71 1 [古越龙山吧] 古越龙山就不能学学可口可乐的营销策略吗? 烨烽垚 09-2209-22 10:06
- 628 6 [中电环保吧] 下周中电环保值得期待常会部署美丽中国建设更加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2109-22 10:06
- 46 0 [掌趣科技吧] 真敢跌啊,就是 酒菜看盘 09-2209-22 10:06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会跌停 玄一极 09-2209-22 10:06
- 61 0 [华勤技术吧] 恭喜华勤又成百元股 股友DOl4Fw 09-2209-22 10:06
- 59 0 [博众精工吧] 看盘后了。早上这个尿性,也就只能大批减持才能 股友717e07u867 09-2209-22 10:06
- 102 0 [华神科技吧] 这样的股都没人要吗 无欲品高 09-2209-22 10:06
- 120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老外不要它的产品了!? 股友1f7J8O 09-2209-22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