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首钢股份吧] 跌停板我就敢买 月亏556133 09-2209-22 09:21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莫要上当,左右挨打。 皇氏人1981 09-2209-22 09:21
- 59 0 [丽人丽妆吧] 低开5个点,哈哈 股友500U0650H2 09-2209-22 09:21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准备好做T 小离就市论势 09-2209-22 09:21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[抓狂][抓狂][抓狂][抓狂][抓狂] 超凡脱俗的千浔4 09-2209-22 09:21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高开多的都是去年没涨过常山的 暖风37度 09-2209-22 09:21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,就说大批托已出来!!!天风横盘震荡加阴 可靠的董意蕾 09-2209-22 09:21
- 49 0 [道氏技术吧] 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2209-22 09:21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再不跑就完蛋了 精准评股 09-2209-22 09:21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幸好拿住了 跟风少年 09-2209-22 09:21
- 48 0 [马应龙吧] 大跌 资深酱油股民 09-2209-22 09:21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嗨起来吧,浪里个浪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2209-22 09:21
- 62 0 [宋城演艺吧] 垃圾股,今天又要跌么? 吉祥运气 09-2209-22 09:21
- 53 0 [丽人丽妆吧] 周五追高的,能跑掉吗? 黄曼巴精神 09-2209-22 09:21
- 47 0 [黑芝麻吧] 吗的,跌停啊,曹 股友8i8dzi 09-2209-22 09:21
- 57 0 [世嘉科技吧] 今天赶紧跑 跟随趋势剪刀差 09-2209-22 09:21
- 54 0 [金力永磁吧] f,w啊 天地龙临 09-2209-22 09:21
- 161 3 [美利云吧] 10.6附近会有反弹不是反转,及时清仓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2209-22 09:21
- 1260 4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生命线之量天尺 秦川小小牛 09-1909-22 09:21
- 48 0 [深圳华强吧] 说了最近不如好上好,还不相信,好的呆在好上好 向着光前进 09-2209-22 09:21
- 58 0 [友宝在线吧] 这么神奇吗?公司这么缺钱? 陆地藤壶的克星 09-2209-22 09:21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先看涨停,今天封不住我就出了 散户牛XX 09-2209-22 09:21
- 47 0 [首都在线吧] 冲啊,涨停 一把嫩嫩的小韭菜 09-2209-22 09:21
- 49 0 [杭电股份吧] 连板这么简单,亏钱从何说起。 孤山飞鱼 09-2209-22 09:2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千万个爷叔站起来 狠天狠地 09-2209-22 09:21
- 54 1 [健友股份吧] 不是有利好吗?怎么跌跌不休? 股友7370F1181k 09-2209-22 09:21
- 58 1 [孩子王吧] 集合竞价跌停 毁人者必自毁 09-2209-22 09:21
- 64 1 [工业硅吧] 这次东证不再一日游了 期界巴菲龙 09-2209-22 09:21
- 188 1 [福龙马吧] 9.22盘面分析 狼哥战术 09-2209-22 09:21
- 292 1 [三一重工吧] 明天估计跳空向上,先看23元,应该是工程机械板 羊羊股民 09-2109-22 09:21
- 170 2 [科华生物吧] 用脑子想一想。 纯真善良的庄锦鹏 09-2009-22 09:21
- 62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开盘把剩下的丢了,看情况接回来 有魄力的苏菲亚 09-2209-22 09:21
- 58 0 [鸡蛋吧] 11跌不下去必爆涨 财源滚滚雪田 09-2209-22 09:21
- 64 0 [泰鸿万立吧] 太可怕了,无法变现了? 我梦到了未来 09-2209-22 09:21
- 64 0 [利群股份吧] 今天可能会最后一次见低点,10月前夕,会突破盘 gedashi 09-2209-22 09:21
- 55 0 [25桂冠01吧] 关于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桂冠01资讯 09-2209-22 09:21
- 108 1 [农发种业吧] 农发种业本周融资净买入1175.05万元,居农牧饲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9:21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长春航展航电系统亮眼 股友iNmKZA 09-2209-22 09:21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某某0523某航股份(阶段超跌)错杀修复性行情跟 为你筹谋79118 09-2209-22 09:21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跌停吧,我上去 海临风 09-2209-22 09:21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奥雅股份:中标苏州大阳山植物园景区展览温室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21
- 246 1 [航宇微吧] 有本事别撤单,装什么…… 花开山野丶 09-2209-22 09:21
- 57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3694/95位置先空一波,防守10个点,目标 彭苗zmq0902ss 09-2209-22 09:21
- 142 4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涨停机会很大,开盘就大量买,机会不多 大象飞舞 09-2209-22 09:21
- 78 2 [美利云吧] 只有我觉得今天会反转吗 牛蛋66 09-2209-22 09:21
- 275 9 [吉视传媒吧] 总共也没多少钱,跌停了就跌停吧 股友9533180a6p 09-2209-22 09:21
- 211 2 [螺纹钢吧] 3190,3227,等你, 人性释然 09-1909-22 09:21
- 153 2 [稀土永磁吧] 那位大神分析一下:稀土还有向上的希望吗?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9-1809-22 09:21
- 503 12 [中国船舶吧] 哎,最后还是怂了,主力你赢了!收盘的时候卖了 基民h2Ucft 08-1109-22 09:21
- 50 0 [天际股份吧] 没有量,涨不了 美丽的朱小白 09-2209-22 09:21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涨的时候跟不上,跌的时候就开始跟了 基民5NLCAM 09-2209-22 09:21
- 59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继续废吧,废柴 DJ奥德飙 09-2209-22 09:21
- 48 0 [双一科技吧] 病得不轻 股友O1M2576006 09-2209-22 09:21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竞价高开个 达者之路 09-2209-22 09:21
- 82 1 [永利股份吧] 打到跌停是啥意思? 优雅淡然的何淳美 09-2209-22 09:21
- 88 1 [华夏银行吧] 成交量多次高于8.72高点时的成交量,庄家在高位 股友18001Og383 09-2209-22 09:21
- 49 0 [步步高吧] 再不跑裤衩都输没了 年年100万 09-2209-22 09:21
- 56 0 [君亭酒店吧] 云南旅游又是涨停,还是一字板,我去,你能不能 账户一直红 09-2209-22 09:21
- 53 0 [苏大维格吧] 人气这么高就800手么 细腻的唐婧雁 09-2209-22 09:21
- 62 0 [科拓生物吧] 无人问津的脏东西 sxw苏炫炜 09-2209-22 09:21
- 73 1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了,散户们抄底了。 股友58z593235W 09-2209-22 09:21
- 66 1 [华胜天成吧] 真让人失望 俊逸超凡的梅顺昊 09-2209-22 09:21
- 138 4 [*ST新元吧] 真的假的 有专注力的袁淼10 09-2209-22 09:21
- 96 3 [晶合集成吧] 又跌停板开 股友nzaPuB 09-2209-22 09:21
- 68 2 [*ST智胜吧] 该连板了,洗了这么久。 包容的韩雪梅1 09-2209-22 09:21
- 125 3 [华友钴业吧] 年内涨了79%现在买高位接盘 苏州巴菲特老师 09-2209-22 09:21
- 404 5 [百大集团吧] 你们发现没,底部筹码都没有动,主力再用上方的 牛市清水和恩捷躺 09-2109-22 09:21
- 3095 23 [跨境通吧] 太可怕了,刚刚老师说了,这次流拍会导致15个连 强者高开弱者低开 09-2109-22 09:21
- 1898 13 [露笑科技吧] 一,露笑科技通过合肥北城资本产业基金间接持有 今天抓涨停 09-2109-22 09:21
- 378 6 [抚顺特钢吧] 19元开始买的,七补八补套得越来越深了。目前成 钢举目张 09-2109-22 09:21
- 49 0 [福斯特吧] 停牌了?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2209-22 09:21
- 230 0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是大件快递以及快运,涨价幅度是不如小件的 小谢价值投资 09-2209-22 09:21
- 49 0 [香港宽频吧] 买你亏了我一年的盈利气死了 男人太难 09-2209-22 09:21
- 56 1 [福龙马吧] 涨停板主力在撤单,散户接盘 股友85m39y6532 09-2209-22 09:21
- 88 2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百分之百绿! 来自未来的自己 09-2209-22 09:21
- 74 1 [宝武镁业吧] 真服了这股,怎么这么多狗吹 机灵俏皮的柳凌 09-2209-22 09:21
- 63 0 [桂林旅游吧] 回光返照吗 活力小公主 09-2209-22 09:21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周末整天找利好的几个托呢 股友3N53Z98832 09-2209-22 09:21
- 46 0 [孩子王吧] 12.7的成本,山顶啊 阿福俊俊 09-2209-22 09:21
- 53 0 [首钢股份吧] 你个st股,等着举报你吧 高居宝地财旺 09-2209-22 09:21
- 58 0 [欧菲光吧] 完了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2209-22 09:21
- 239 0 [嘉元科技吧] 死叉绿柱都出来了,短期别想好过了,承不承认有 大游资2026 09-2209-22 09:21
- 1095 0 [和而泰吧] 设计龙头摩尔线程概念核心股 QN168 09-2209-22 09:21
- 70 0 [润欣科技吧] 19000手我一会儿来封板 魅力的陶睿博 09-2209-22 09:21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样破位了还玩啥 夺那一线生 09-2209-22 09:21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庄家成本低于17元,庄家无数个账户计划如何对倒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209-22 09:21
- 210 3 [柳工吧] 明天低开兄弟们注意做套 黄毛哥 09-2209-22 09:21
- 245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你的金牛奖是那个孙子让你买通了 静看花开总落 09-2109-22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