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2 [时代电气吧] 科创50指数涨到那里了,你呢?要题材有题材,要 暴风6078 09-1909-19 19:49
- 267 1 [国安股份吧] 去年924它到了4块3,今年又启动924行情! 交通财经 09-1909-19 19:49
- 709 1 [天普股份吧] ???这都不监管?? 周线价值投资 09-1909-19 19:49
- 234 1 [中贝通信吧] 这货该发威了,沉睡了那么久 安全第一Z 09-1909-19 19:49
- 233 2 [南京港吧] 如果下周一缩量一字板,那么今天可能意味着洗盘 小散湖 09-1909-19 19:49
- 312 4 [隆鑫通用吧] 庄家在震仓,坚持住,马上起飞 水润全局 09-1909-19 19:49
- 1018 8 [退市创兴吧] 公司快评 |违规不断,业绩持续亏损, *ST创兴欲 退市创兴资讯 09-1909-19 19:49
- 935 10 [辽港股份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倒霉的,入市就亏钱,翻本无望, 短线做T王 09-1909-19 19:49
- 205 2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连跌五天了今天还跌啊 小A太差劲 09-1909-19 19:49
- 1386 9 [龙净环保吧] 龙净环保就这么傲慢吗?一年多没回答投资者的提 龙净环保股友 08-0109-19 19:49
- 186 1 [国联民生吧] 啥时候这几个高管能伏法啊 逸本政经 09-1909-19 19:49
- 213 2 [杭电股份吧] 看来有人想承接市场资金打造新的市场龙头md早盘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49
- 172 1 [原油吧] 再次打击影子船队,看你能跌到哪儿 逆人性的期货选手 09-1909-19 19:49
- 50 0 [25申国K1吧] 243708:上海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申国K1资讯 09-1909-19 19:49
- 173 0 [德业股份吧] 设好止损该撤就撤 东方不败苍龙再起 09-1909-19 19:49
- 1867 16 [先导智能吧] 刻舟求剑 老胡的咖啡 09-1909-19 19:49
- 533 2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:董事兼总裁黄永章因工作变动离任 中国石油资讯 09-1909-19 19:49
- 110 1 [歌尔股份吧] 慢慢磨不着急 阳光帅气大男孩 09-1809-19 19:49
- 197 1 [汉王科技吧] 吃两天筹码,然后洗盘,我跟你一起接筹码,今天 坚韧的南宫茁 09-1909-19 19:49
- 757 15 [西安饮食吧] 关注几年了,这股强庄股,2022.11.2启动,高换 哆啦A梦么么哒 09-1909-19 19:49
- 179 2 [ST百利吧] 看贴吧就证明全是散户接盘了,下周计划跌至少20 平等的耿小达 09-1909-19 19:49
- 187 0 [太平洋吧] 疯传T加负一 红师辩证法 09-1909-19 19:49
- 182 0 [博杰股份吧] 周一20日线果断买入,千万不要错过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1909-19 19:49
- 566 0 [上海建工吧] 从庄的动向看,如果不久该股有行情,近期股价一 上海野鹅 09-1909-19 19:49
- 156 0 [首开股份吧] 冲鸭!不是怕死的! 顺利平安 09-1909-19 19:49
- 201 3 [软通动力吧] 墙头草还是不服我呀,请你以后不要评论我了,你 听风的蝉道 09-1909-19 19:49
- 341 1 [ST文峰吧] 挺好的,织布机能吃我10个点 杂毛等于亏损 09-1909-19 19:49
- 177 0 [天龙集团吧] 早就跟你们说一股不留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909-19 19:49
- 1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新董事长和党委书记是谁?有任命么? 股友2K00062l79 09-1909-19 19:49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社保套里面了?连续跌停,5个起步 筹码收藏小家 09-1909-19 19:49
- 167 0 [昆仑万维吧] 虽然是间接投资,总比没有强 股友TLkCjN 09-1909-19 19:49
- 174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众法师:辛苦了 没事就钻研博弈论 09-1909-19 19:49
- 9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基金主配CPO、算力以及新能 迷你牛角包 09-1909-19 19:49
- 193 1 [儒意电影吧] 每天450万股,老王定时出货 股友8D12y10250 09-1909-19 19:49
- 179 0 [华建集团吧] 混在吧里面的庄家或游资代言人,在造谣的小作文 股友0jAcvc 09-1909-19 19:49
- 252 0 [大龙地产吧] 《爆料》香江控股直接持有‘宇树科技’股份0.99 基民606688Oa71 09-1909-19 19:49
- 267 0 [新华优选成长混合吧] $新华优选成长混合$今天的股升好多,怎么算的? 基民DGwhoY 09-1909-19 19:49
- 202 2 [太平洋吧] 唉,买了就入套。 摸鱼大哥 09-1909-19 19:49
- 333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49
- 287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环保主题不是祈禾的招牌产品吗?怎么回事?今年 养鸡小胜手 09-1909-19 19:49
- 167 0 [中宠股份吧] 不要怂,都回去养猫猫狗狗! T69JXJT 09-1909-19 19:49
- 124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臻雷科技这种东西,只值26块抄起来又不管的。 fffffffff_456 09-1909-19 19:49
- 1340 1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: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《关于终止对 山东黄金资讯 09-1909-19 19:49
- 274 0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与摩尔线程的合作对双方业务均产生了积 仙峰侠 09-1909-19 19:49
- 176 0 [玲珑轮胎吧] 下周成交量45亿,冲高17.2 道一亿 09-1909-19 19:49
- 176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高标股可能到头了!低价股的春天可能要来了!! 财富自由SGD2026 09-1909-19 19:49
- 169 1 [原油吧] 先看到480止盈空单 股友557L220R66 09-1909-19 19:49
- 336 6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看涨停板还不停的有大单出,就感觉不妙 品味人生1978 09-1909-19 19:49
- 175 1 [海峡环保吧] 苟使 道二儿 09-1909-19 19:49
- 163 2 [幸福蓝海吧] 垃圾,亏十多个点走了,下周一肯定要跌十来个点 妩媚动人的庄茁 09-1909-19 19:49
- 182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不愧是科技增强固收+,各阶段收益都挺猛的呢 秋意浓浓 09-1909-19 19:49
- 346 6 [桂林旅游吧] 是有啥利好消息吗?两年没涨停的铁公鸡竟然发飙 韭里韭汽 09-1909-19 19:49
- 341 5 [协鑫集成吧] 周二为什么会拉到涨停? 东财网友6423513529359476 09-1909-19 19:49
- 170 1 [ST绝味吧] 最近ST有点多。 明轩悟道 09-1909-19 19:49
- 210 1 [和而泰吧] 要求不高,三连板就满足了 lzhx2345 09-1909-19 19:49
- 141 3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下周一不会高开了,会低开下杀 赚钱天注定 09-1909-19 19:49
- 113 0 [鹏扬双利债券C吧] 骗鬼 诚实的香星少4 09-1909-19 19:49
- 170 1 [沪金吧] 3650上下震荡,感觉是来杀期权的 惠天大获全胜 09-1909-19 19:49
- 156 1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我要将张坤的蓝筹换成这只基 黄蛋卷 09-1909-19 19:49
- 1292 5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:公司业务不涉及人形机器人领域 盈方微资讯 09-1909-19 19:49
- 821 4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集团持股深创投5% 海宁皮草火火火 09-1909-19 19:49
- 761 1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:公司已经全面兑现60天账期的承诺 长安汽车资讯 09-1809-19 19:49
- 103 0 [兴全稳泰债券C吧] 垃圾 基民270898GU90 09-1909-19 19:48
- 163 0 [迈瑞医疗吧] 我真的服了,外面热火朝天 万股不变的初心 09-1909-19 19:48
- 438 12 [嘉美包装吧] 各位快点砸到3.5以下,我来接盘了 哎求回本 09-1909-19 19:48
- 534 0 [指南针吧] 不涨我就天天做t 富可为富de苗若兰 09-1909-19 19:48
- 172 0 [三花智控吧] 人形机器人,前途无量,未来一派光明。 开心的耐心 09-1909-19 19:48
- 8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整的什么军工?不是一点点的差距! 焱踏准节奏 09-1909-19 19:48
- 177 0 [*ST东智吧] 周一休息,周二10点半看情况吧,距离约5个小时 Day3d5N79 09-1909-19 19:48
- 202 0 [益方生物-U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悄咪咪四连涨了,虽然幅度 输入功率开始 09-1909-19 19:48
- 196 0 [*ST美谷吧] 好像,美谷的股吧,都不热闹了, 一个小散户的见解 09-1909-19 19:48
- 158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有榜吗? 透明的北极贝 09-1909-19 19:48
- 200 2 [航锦科技吧] 20均线没下来,难涨 基民ZWAQVr 09-1909-19 19:48
- 148 2 [张家界吧] 傻庄连单都挂错了。 宝贝121121 09-1909-19 19:48
- 632 8 [中重科技吧] 今天精选,今日关注! 短线打板飞 09-1709-19 19:48
- 179 1 [荣科科技吧] gou拖停牌公告呢,一群蠢huo 专打狗拖 09-1909-19 19:48
- 277 4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在马上快跌停的时候,本来想全仓卖出,结果 基民7030359Rw0 09-1909-19 19:48
- 1225 2 [儒意电影吧] 我也是醉了。。 股友961E57P919 09-1909-19 19:48
- 312 7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就买你这货是亏的,其他赚的也填不了你这个 新手1日游 09-1909-19 19:48
- 177 2 [*ST节能吧] 筹码慢慢集中,后面拉升起来阻力会小很多 洛杉矶见 09-1909-19 19:48
- 100 1 [歌尔股份吧] 回调就是买入机会 爱青青呀 09-1809-19 19:48
- 121 2 [澜起科技吧] 买定离手! 基民EnUXMr 09-1709-19 19:48
- 369 1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,每个月都补仓,现在成本究竟多少了? 睿智沉稳的卓华8 09-1209-19 19:48
- 589 0 [华纺股份吧] 建个仓!买了十手! 坦率的小陈 09-1909-19 19:48
- 873 2 [创新医疗吧] 怕,鸡毛,趋势票,害怕没人给你抬轿子吗? 跟短短 09-1909-19 19:48
- 156 1 [曲江文旅吧] 怪我没水平,已卖光 浩杰1 09-1909-19 19:48
- 193 4 [天保基建吧] 本想昨天想冲高卖,结果一开盘就是一个大闭斗,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1909-19 19:48
- 144 3 [三一重能吧] 今天奔着涨停去的,风电概念开始启动 伊江南1 09-1909-19 1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