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恒生指数吧] 你看你跌的多欢 小马哥17081341 09-2209-22 11:08
- 83 0 [三七互娱吧] 这特么要跌停么,出啥事了 绿油的韭菜 09-2209-22 11:08
- 74 0 [华民股份吧] 有本事就直接跌停啊 股友9F5I038973 09-2209-22 11:08
- 80 1 [力源信息吧] 股价差香浓创芯不知道多少,难道芯片真的国外的 lelde2793 09-2209-22 11:08
- 108 3 [中科海讯吧] 看下跌中继 Final_Fantasy 09-1909-22 11:08
- 114 0 [岳阳林纸吧] 这林纸真的是万年难遇的一个好股,板块红小跌, 喝红牛的大红牛 09-2209-22 11:08
- 73 0 [三七互娱吧] 暴跌! 迅捷的秦小达 09-2209-22 11:08
- 80 0 [药明康德吧] 诺和诺德口服版司美格鲁肽的实验数据挺好的,口 招财进猫宝儿 09-2209-22 11:08
- 67 0 [龙芯中科吧] 又跳水 基民0086203V6x 09-2209-22 11:08
- 69 0 [紫光股份吧] 太有才了,绿了 温柔娴静的舟遥9 09-2209-22 11:08
- 103 0 [朗博科技吧] 喋喋不休为那般? n8530137062209463428 09-2209-22 11:08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天天碰到这些烂胡 阳新县散户 09-2209-22 11:08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击鼓传花,就看套到谁家 股友B55712m281 09-2209-22 11:08
- 65 0 [弘信电子吧] 真是杂毛啊 卖在鼎沸范德彪 09-2209-22 11:08
- 75 0 [烽火通信吧] 这蛋就是让老子接盘的吗? yh跃华 09-2209-22 11:08
- 97 0 [国际复材吧] 两周前就说了主力跑了,下跌趋势,要跌到年后去 股友sHLwQl 09-2209-22 11:0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,又跌,a股本色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2209-22 11:08
- 69 0 [泰慕士吧] 谁这么头铁。接三板组的? 奢侈的阎安然 09-2209-22 11:08
- 68 0 [ST绝味吧] 明天猛干,跌十个点加一层 股友doiaDh 09-2209-22 11:08
- 142 2 [鹏鼎控股吧] 我昨天就说了高开,换说我瞎说,你看这不就涨停 牛屋山熊王 09-2209-22 11:08
- 86 1 [奥普光电吧] 能否拿下60.42成为悬念。 无业游民有饭吃 09-2209-22 11:08
- 76 0 [汇金股份吧] 东财银王跳水你也不能独善其身,别跳太多就行 每月总有几天红 09-2209-22 11:08
- 116 0 [北化股份吧] 哪里又打起来了? 面膜白白 09-2209-22 11:08
- 76 0 [智飞生物吧] 大家不要进来买智飞,这公司你们不懂有多恶心 股友p05N808769 09-2209-22 11:08
- 71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诱多666把我骗进来 股友an60905172 09-2209-22 11:08
- 7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主力给老股东抬轿子 绿野小仙女 09-2209-22 11:08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又抓着消息一顿炒,别再搞得跟8月底一样。 Sinsss 09-2209-22 11:08
- 94 0 [重庆水务吧] 日跌幅2个点以上才是短期低点,短线才能进 认真负责de加斯顿 09-2209-22 11:08
- 70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收盘价是全天最低点,尾盘调个闹钟来买了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9-2209-22 11:08
- 72 1 [顺鑫农业吧] 完蛋了玩量都没了 凤栖悟 09-2209-22 11:08
- 87 1 [隆扬电子吧] 半个月前的此帖为证! 能赚100只赚60 09-2209-22 11:08
- 92 1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不是时候,感觉周三就可以进了 慢牛先生1 09-2209-22 11:08
- 63 1 [宝信软件吧] 又开始一天一个新低 稳健型选手1688 09-2209-22 11:08
- 107 3 [东华软件吧] 奉劝大家远离这只杂毛股,听劝! 稳盈伴余生 09-2209-22 11:08
- 144 8 [居然智家吧] 没忍住昨天进了,今天买多好。 稀里糊涂不怕输 09-1909-22 11:08
- 79 0 [XD中国西吧] 30与60日均线准死叉,逃命时间不多了,痛也要下 买入不愁卖 09-2209-22 11:08
- 78 0 [江西铜业吧] 补缺口 股友58U57r7513 09-2209-22 11:08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技术革命带来硬件革新,成长空间打开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09-2209-22 11:08
- 69 0 [晶科能源吧] 跌我就敢加1w股1w股狠狠地加仓 炒股天才恋爱笨蛋 09-2209-22 11:08
- 77 0 [宏和科技吧] 对,看错了,今天量能还是弱了,注意安全 大金犇 09-2209-22 11:08
- 356 0 [腾讯控股吧] 万亿龙头,中国市值最高的,我一买就要跌。 买在最高点站岗 09-2209-22 11:08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百元富联,指日可待 熊仔饼滚雪苍蝇腿 09-2209-22 11:08
- 82 0 [滨海能源吧] 理论上价值在7-8元 股友3t2wMs 09-2209-22 11:08
- 90 1 [ST云城吧] 就这尿性,上周看多的,不能只看技术面,这股没 低位翻倍子櫡 09-2209-22 11:08
- 75 0 [五洋自控吧] 这个位置多看少动,今天不操作了也没啥量了不选 疯狂的牛市 09-2209-22 11:08
- 73 0 [太平洋吧] 割了,星期五再买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9-2209-22 11:08
- 73 0 [中航西飞吧] 要回补缺口23.54? 精准的南宫博弘 09-2209-22 11:08
- 1182 0 [宁波中百吧] 错了就是错了,地板也要隔,国庆黄金周,黄金必 闻枫起舞 09-2209-22 11:08
- 77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你怕是发展不起来? 股友29YA037988 09-2209-22 11:08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与立讯精密达成硬件制造协议,科创100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1:08
- 191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9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三七互娱资讯 09-2209-22 11:08
- 126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整个板块没有比你这烂的了吧 惠家河 09-2209-22 11:08
- 98 1 [中重科技吧] 收盘能不能11.98 拉脱维亚666 09-2209-22 11:08
- 100 1 [爱慕股份吧] 很可怕的一个股,习惯性跌停 丁叶梧桐 09-2209-22 11:08
- 76 1 [值得买吧] 再坚持坚持就到高速路口了 股市讲故事22 09-2209-22 11:08
- 71 0 [安科生物吧] 呵呵,真熟悉的走法 合拓飞空 09-2209-22 11:08
- 126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绳子公司,看错了。以为你是做高级电缆 股友bh89wi 09-2209-22 11:08
- 72 0 [国芯科技吧] 产业基金同两家创投基金为什么会同个时间公告减 阿叔来炒股 09-2209-22 11:08
- 85 0 [金威转债吧] 还要点脸不 ZFYY 09-2209-22 11:08
- 95 0 [双汇发展吧] 这价位就收股息都有5.6%,满世界找 水大师 09-2209-22 11:08
- 80 0 [行云科技吧] 有得跌了 一只玉蝴蝶 09-2209-22 11:08
- 78 0 [*ST亿晶吧] 赶快破4别墨迹了 全是韭菜割不完 09-2209-22 11:08
- 62 0 [芯原股份吧] 哪里来的这么多钱 股友k061152F68 09-2209-22 11:08
- 94 0 [ST麦趣吧] 你 有条理的齐琦昊 09-2209-22 11:08
- 66 0 [中国核电吧] 露头就打! n14174857580451d 09-2209-22 11:08
- 66 0 [江苏国信吧] 周一早晨一开盘就阴跌哦 蜂蜜柠檬茶 09-2209-22 11:08
- 82 0 [江特电机吧] 下午飞,,,,,,,,西宁 大头娃926 09-2209-22 11:08
- 368 4 [多晶硅吧] 我已经不敢玩这个品种了,就怕我一进场马上往上 兰心的龚崚 09-2209-22 11:08
- 61 0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小跌为了明天的大涨可以验证 B追风筝的人 09-2209-22 11:08
- 69 0 [TCL中环吧] 你有半导体概念的! 非改变不可 09-2209-22 11:08
- 8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西藏东财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增强C表现绝了! 股友93y228T138 09-2209-22 11:08
- 95 0 [东土科技吧] 中央网信办部署开展“清朗·整治恶意挑动负面情 星星之光金泰 09-2209-22 11:08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…… 大山里的林林林 09-2209-22 11:08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再来个1.70吧!周五套山顶了,我马上割肉走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08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山河都拉起来的果然不是2波是杂毛! 大A小仔 09-2209-22 11:08
- 62 0 [步步高吧] 解禁不致,阴跌不止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2209-22 11:08
- 71 0 [三六零吧] 终于回本了跑了拜 股票赚钱娶小房 09-2209-22 11:08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15元见 股友5QwLe92456 09-2209-22 11:08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走势说明这是假芯片了,真有什么问题是我们散户 乐观的鲁帆2 09-2209-22 11:08
- 93 0 [海兴电力吧] 这个二比太弱了 股友VsFQ1i 09-2209-22 11:08
- 82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七连跌,价值投资成笑料 xgawa6022 09-2209-22 11:08
- 4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捕捉猪周期拐点 农业投资怎么看? 东方基金 09-2209-22 11:08
- 89 1 [凯中精密吧] 有谁有我成本高的? 股友103g1E1253 09-2209-22 11:08
- 442 4 [群兴玩具吧] 就想要你一个涨停我就走,你真不是人,脱了我这 股友09mu877287 09-2209-22 11:08
- 75 1 [兔宝宝吧] 这种无量一步三回头的垃圾票!沾上倒霉一辈子 伄戼diaomao123 09-2209-22 11:08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出货走势,下午大概率绿盘收 jjocjsj 09-2209-22 11:08
- 81 0 [聚飞光电吧] 计划走了,白白 木木火燚 09-2209-22 11:08
- 83 0 [泉峰汽车吧] 上周五我卖了360进去的买什么什么跌,卖什么什 股友5g5X017156 09-2209-22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