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中国人寿吧] 35元建仓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9-2209-22 11:13
- 107 2 [联诚精密吧] 完全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局面,板块跌跟跌就算 不吃鱼的花猫1 09-2209-22 11:13
- 189 2 [集智股份吧] 每一次拉都是为了出货,不要抱任何希望了。 严谨认真地火龙果 09-1909-22 11:13
- 67 0 [光库科技吧] 至少值500 阳光透过窗 09-2209-22 11:13
- 75 0 [招金黄金吧] 真的要远离这个股,严重控盘 炒股养家换别墅 09-2209-22 11:13
- 64 0 [孩子王吧] 等下个月9元再接回来 股友9651AV5166 09-2209-22 11:13
- 110 0 [三环集团吧] 还是三环牛逼,风华高科,就是个丢人现眼 道中有道188177 09-2209-22 11:13
- 84 0 [雷柏科技吧] 这股已经不行了,老年了,马上退市了 股友77e725D373 09-2209-22 11:13
- 76 0 [模塑科技吧] 主力还在山河里,此子只有窄幅上下震荡,错过山 牛气东来6253 09-2209-22 11:13
- 117 0 [石油石化吧] 今天大a也没办法了石油疲 sucksid 09-2209-22 11:13
- 68 0 [奥飞娱乐吧] 还好之前看有点朝下,小波段吃完就跑,这个弱的 不想被割的白菜 09-2209-22 11:13
- 94 2 [青岛啤酒吧] 比燕京差远了大垃圾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9-2209-22 11:13
- 76 1 [玲珑轮胎吧] 和你们说就不听,涨不会涨,跌跌的厉害 小蜜蜂的表哥 09-2209-22 11:13
- 146 3 [农业银行吧] 受不了,6.54跑了,留下的都是精英 独立的阳叶新 09-2209-22 11:13
- 159 8 [民生银行吧] 4元必破 须弥山科莫多 09-2209-22 11:13
- 686 5 [海南华铁吧] 全票反对! 稳健的地雷复 09-2209-22 11:13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跑吧今天跟风立讯资金不认可 股友1wYH6H9311 09-2209-22 11:13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这g吃相难看大家注意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9-2209-22 11:13
- 82 0 [克来机电吧] 老剧本,上午拉高,下午下跌 英姿飒爽的游顺昊 09-2209-22 11:13
- 82 0 [振华科技吧] 买得了吃亏,买得了上当,买得了不断下滑的振华 股友ZknoQ0 09-2209-22 11:13
- 64 0 [步步高吧] 居然A杀了,牛市啊 疾风大侠客 09-2209-22 11:13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真特么服了,买进就一直绿,简直郁闷死了 家财多谋得李秋水 09-2209-22 11:13
- 80 0 [移远通信吧] 今日启动啦 张家大哥 09-2209-22 11:13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核潜艇高科技,潜到海底世界第一。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2209-22 11:13
- 131 3 [嘉元科技吧] 讲真,嘉元算善庄了 伟大复兴15年 09-2209-22 11:13
- 60 0 [香江控股吧] 没戏 n263313812190184 09-2209-22 11:13
- 77 0 [德邦股份吧] 减点 小马玩股 09-2209-22 11:13
- 693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上周提前减了,39-42又接了,这种股近期大 马放后山 09-2209-22 11:13
- 65 0 [威派格吧] 还在3个点左右徘徊诱多,下午继续向下。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2209-22 11:13
- 85 0 [焦点科技吧] 发觉,都是双头后,就往下跌,现又是在缺口这做 abc股民 09-2209-22 11:13
- 75 0 [富煌钢构吧] 太多唱多了完蛋 股市辛德勒 09-2209-22 11:13
- 84 0 [仁和药业吧] 远离骗子公司,天天就在互动易上蹭热点,问就是 高位站岗zzz 09-2209-22 11:13
- 79 1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羞你 每次上当 09-2209-22 11:13
- 74 1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越是低价越没人要了 乐观的魏灿18 09-2209-22 11:13
- 80 0 [四方股份吧] 拉及股够烂! 股友yzqNcb7978 09-2209-22 11:13
- 213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午盘债市(20250922) 华宸未来基金 09-2209-22 11:13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的买啥啥跌 股友k81108L050 09-2209-22 11:13
- 79 1 [华友钴业吧] 要绿了 坦诚的马柏1 09-2209-22 11:13
- 83 1 [三和管桩吧] 等今天下午开完会…明天涨跌都清仓走人 生机成金得孙膑 09-2209-22 11:13
- 290 7 [中金黄金吧] 买西部好,还是中金好? 迎财神168888 09-2209-22 11:13
- 99 3 [贝瑞基因吧] 速度到10元别装了 Yixo_oxiY 09-2209-22 11:13
- 67 1 [韩国KOSPI吧] 年前超过大a 股友02e56513N8 09-2209-22 11:13
- 274 17 [金诚信吧] 趋着下跌,买点儿配债 天道投资41 09-1809-22 11:13
- 80 0 [*ST亚振吧] 不涨停之后第一个涨停就是买点? 典雅之莱蕾 09-2209-22 11:13
- 69 0 [川环科技吧] 继续砸呀?筹码不够啦? 理性的梅锦鹏 09-2209-22 11:13
- 63 0 [舍得酒业吧] 慢慢跌倒48 想赚散户的钱 09-2209-22 11:13
- 103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准备发射 股友OkNn86 09-2209-22 11:13
- 71 0 [科思股份吧] 拿着一手等退市 买必跌必退市 09-2209-22 11:13
- 66 0 [寒武纪吧] 伪科技出不了货,只有天天钓钓鱼了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209-22 11:13
- 112 2 [多晶硅吧] 增仓一万手下跌!!5万就在眼前,就在这个星期 行者无疆YJH 09-2209-22 11:13
- 92 1 [立中集团吧] 垃圾反弹小阳,后期继续看跌 绝命红韭菜 09-2209-22 11:13
- 95 2 [苏奥传感吧] 冲呀。创新高去10.63元。。。 股古谷一 09-2209-22 11:13
- 102 1 [东方创业吧] 小老弟们,还没跑呢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,别指望 抠脚的巴菲特 09-2209-22 11:13
- 250 1 [建发致新吧] 经验:不要急于抛掉。不到500%坚决不抛。新股第 苏州风景好 09-2209-22 11:13
- 96 1 [港通医疗吧] 20以下再接回来,别急着买。管住手 卖公司的 09-2209-22 11:13
- 97 1 [广安爱众吧] 要是这个概念拉不起来,估计要朝着4元左右阴跌 跟大哥走不栽跟头 09-2209-22 11:13
- 289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能不能学学隔壁科创啊!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2209-22 11:13
- 110 3 [恒银科技吧] 13·05本什么时候回来啊 有判断力的唐渝8 09-2209-22 11:13
- 152 5 [锋龙股份吧] 早上拉一口,散户坑坑往里干早猜到了 万法皆如来 09-2209-22 11:13
- 55 1 [莱绅通灵吧] 莱尿通屁垃圾 水到渠成总盟 09-2209-22 11:13
- 140 1 [*ST金科吧] 快点红啊,冲击1.5 股友gj159 09-1909-22 11:13
- 84 0 [柘中股份吧] 今天你只要不绿就很好了 投机客007 09-2209-22 11:13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太牛叉了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2209-22 11:13
- 77 0 [寒锐钴业吧] 还在顶着吗各位 寒锐不到70不卖 09-2209-22 11:13
- 75 0 [上工申贝吧] 哈哈,先出一半.接下来就是等确认信号了. 映雪旧家 09-2209-22 11:13
- 91 0 [中汽股份吧] 这垃圾股涨一次大股东赶紧减持!该玩一路阴跌了 股友210d93633n 09-2209-22 11:13
- 145 2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狠狠的砸,跌停,我就感紧买,让我被套吧! 善解人意的罗汉松 09-2209-22 11:13
- 92 1 [艾布鲁吧] 不跑今天又得拍大腿 美丽人生火火火 09-2209-22 11:13
- 86 2 [国机汽车吧] 快来买,下午涨停,说话不用负责 沉默不语的小丑皇 09-2209-22 11:13
- 329 2 [波长光电吧] T飞了,妈的 基民26V0821Y02 09-2209-22 11:13
- 352 6 [国光电器吧] 会连板吗 股友W668707M99 09-2209-22 11:13
- 90 2 [好想你吧] 每天阴跌不止,什么玩意儿 AA制独行侠 09-2209-22 11:13
- 120 3 [牧原股份吧] 55-56位置接了不少 急急如律令 09-2209-22 11:13
- 105 2 [广东鸿图吧] 没涨停不进嘿嘿打板才有确定性 冲击你的头 09-2209-22 11:13
- 151 2 [天坛生物吧] 你应该这样想,价格越往下压,风险越来越少,其 吹水唔抹嘴 09-2209-22 11:13
- 197 0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又不是来新潮炒股的,他是买控股权。在里面 看个鸟 09-2209-22 11:13
- 149 1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还差10个点回本 CSW0716 09-2109-22 11:13
- 79 0 [五粮液吧] 泸州老窖牛逼,五粮液盘中连个反弹都没有 n545713731920324 09-2209-22 11:13
- 73 0 [恒邦股份吧] 湖南白银都涨6个点了,你这个跌冠军快出售你的 小小小流星 09-2209-22 11:13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废了 漫步红尘潇洒过0539 09-2209-22 11:13
- 66 0 [招金黄金吧] 服了 绝情1000 09-2209-22 11:13
- 62 0 [昭衍新药吧] 看来今天又是诱多呀 德高的穷奇 09-2209-22 11:13
- 91 0 [英杰电气吧] 这个票是真废了,今天又是地量,估计最多7000万 买尔涨 09-2209-22 11:13
- 115 1 [东山精密吧] 醉了低卖低买,结果成本高了给自己蠢哭了。原本 超强新一代发 09-2209-22 11:13
- 111 2 [传化智联吧] 双顶已成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2209-22 11:13
- 107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卖了吧,跌快一个月了,不卖是不给涨的 深圳福星路 09-1909-22 11:13
- 946 4 [怡球资源吧] 关于欲求资源的几个点?1首先明白,有色金属的 股友cP06588127 09-1509-22 11:13
- 72 0 [许继电气吧] 这是挖坑还是埋人呢? 牛股一片 09-2209-22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