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ST金顶吧] 新官上任不涨还跌 热心的小胖子 09-2209-22 11:19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还能跌下来吗 月亮520 09-2209-22 11:19
- 69 0 [福瑞达吧] 周线60日线7.4肯定破的 半包烟333 09-2209-22 11:19
- 71 0 [威派格吧] 所有散户都别买了,把主机套死在里面 股市神话001 09-2209-22 11:19
- 84 0 [泓博医药吧] 都在等下午会议? 巴菲鋱 09-2209-22 11:19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一坨 一二三一一一 09-2209-22 11:19
- 154 1 [华鲁恒升吧] 出来什么事? 太阳雨33671039 09-2209-22 11:19
- 107 3 [蓝色光标吧] 港股低价融资,肯定压盘,等半年上市后在进, 股友3h1K578552 09-2209-22 11:19
- 89 2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要涨停 一骑成龙 09-2209-22 11:19
- 62 1 [汉威科技吧] 涨三天,两天就跌一半回来,那你还不如不涨,屮 色玫尔 09-2209-22 11:19
- 71 2 [群兴玩具吧] 这票后劲不足 股友967h1518y1 09-2209-22 11:19
- 512 4 [唐山港吧] 截至2025年,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 稳健的谷佑超 09-2209-22 11:19
- 260 5 [京华激光吧] 听我一句劝,开盘立马抛,去机器人接盘 狼牙才子 09-1909-22 11:19
- 77 0 [美的集团吧] 有人偷偷开通转融通没公司你们 地球告密者 09-2209-22 11:19
- 80 0 [双汇发展吧] 你是真猪,说好的反指呢 转运号 09-2209-22 11:19
- 92 0 [招金黄金吧] 钝刀割肉,人间清醒点吧各位,此股本月涨幅3%倒 林城首板 09-2209-22 11:19
- 79 0 [苏大维格吧] 这票沙贝太多,拉一点就跟风砸 完美规避龙头 09-2209-22 11:19
- 81 0 [ST人福吧] 赶快回踩21.45吧别磨叽 wqizhi 09-2209-22 11:19
- 92 0 [恩华药业吧] $恩华药业(SZ002262)$ 股友g7m9727369 09-2209-22 11:19
- 90 1 [上海机电吧] 费了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2209-22 11:19
- 144 2 [全志科技吧] 当你买了股票希望它涨时,它偏偏不涨。当你卖了 战狼搏击999 09-2209-22 11:19
- 81 1 [中通客车吧] 刚才跳着乱砸是怎么回事? 股友856767GI82 09-2209-22 11:19
- 87 1 [中钨高新吧] 连续阴跌,漫漫无期 股友mPHMSX 09-2209-22 11:19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叶股份减速器合作 股友286G5I2293 09-2209-22 11:19
- 65 1 [华帝股份吧] 还能更烂吗 stqmjj 09-2209-22 11:19
- 74 1 [长源电力吧] 抄家伙,弟兄们,稳健理财 精准抄底哥 09-2209-22 11:19
- 77 1 [天赐材料吧] 可以加仓了 星光高照 09-2209-22 11:19
- 82 0 [汇金科技吧] 噢耶,还是买的汇金股份比较爽。 骄傲的小麻雀 09-2209-22 11:19
- 87 0 [金域医学吧] 真 股友7GC1067691 09-2209-22 11:19
- 72 0 [天际股份吧] ,这么搞又要想办法给自己融资了 终将爆富 09-2209-22 11:19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废铁跌停退市去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2209-22 11:19
- 77 0 [力源信息吧] 下午翻绿,收盘前买入,明天拉红继续出,这样操 BO小雨 09-2209-22 11:19
- 89 0 [国睿科技吧] 这个股没有连板基因 讨饭进股市 09-2209-22 11:19
- 96 1 [和而泰吧] 倒在黎明前,搞了几次没赚到钱,在外面都是血亏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209-22 11:19
- 160 3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肯定没走完国庆档还有志愿军和刺杀小作 中意喜 09-2209-22 11:19
- 116 2 [东方财富吧] 足足一年了真的浪费行情 年年翻倍即可 09-2209-22 11:19
- 220 3 [均胜电子吧] 这么大的成交,难道是散户买的吗?行情远未走完 安安luckily 09-2209-22 11:19
- 424 4 [和而泰吧] 给我b 是恩2666 09-2209-22 11:19
- 79 1 [ST海龙吧] 怎么跑两个涨停回不来,没法玩了 啥都不懂的小迷弟 09-2209-22 11:19
- 1845 0 [宜安科技吧] 9.22盘前思路:苹果供应链加单超预期,标准版产 渔夫观市 09-2109-22 11:19
- 77 0 [银行Ⅱ吧] 既不死扛,也不炒垃圾。拿钱。钱里包括从银行股 laoma2014 09-2209-22 11:1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3CY600570 09-2209-22 11:19
- 70 0 [*ST国中吧] 上午交易时间结束!下午继续!托单必跌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19
- 66 0 [航天信息吧] 吸血企业 股友C7536993z1 09-2209-22 11:19
- 76 0 [*ST中岩吧] 割肉了 天宝贝儿 09-2209-22 11:19
- 71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在做T,超单买,中单卖,没前途自己表演呢 炒股养家653 09-2209-22 11:19
- 73 1 [苏宁环球吧] 孙子天豪已成功出逃 下水道漏油 09-2209-22 11:19
- 78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已进入僵尸股行列。 股友WfnW8H 09-2209-22 11:19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2.70到7.20,来来回回搞 我的曼迪发展 09-2209-22 11:19
- 83 0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低位筹码置换出来下午上板的话消息发酵明天 爱玥之远 09-2209-22 11:19
- 76 0 [法拉电子吧] 绩优量化韭菜坟墓的典型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9-2209-22 11:19
- 78 0 [凯迪股份吧] 买了之后,套你没有商量,两天套九个点 奔放的凌菲 09-2209-22 11:19
- 90 0 [盛弘股份吧] 一直在这里骗人进来,等主力看差不多了下午就开 股友0855N5G909 09-2209-22 11:19
- 113 2 [汉和生物吧] 傻吧,卖价那么高,你自己也跑不掉。你先弄个一 吼也1 09-1909-22 11:19
- 922 6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现实日绿柱回升,但我建议今天不要买入!! 吹牛皮吃糖 09-1109-22 11:19
- 100 0 [泸天化吧] 有的人也许会问我,为什么我知道要下跌还在呢? 股友wbGKit 09-2209-22 11:1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减仓了 修罗场行者 09-2209-22 11:19
- 76 0 [力源信息吧] 温馨提示,神笔以上,请参考,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财富聚集518 09-2209-22 11:19
- 93 2 [山河智能吧] 16.24元卖。 扬州之明月 09-2209-22 11:19
- 98 1 [阳光照明吧] 感觉在复制7月23号的走势,大家小心 慢慢拱 09-2209-22 11:19
- 78 0 [创业黑马吧] 33能过去就起飞 天天蹲在厕所里哭 09-2209-22 11:19
- 51 0 [25国耀01吧] 243230:国耀融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国耀01资讯 09-2209-22 11:19
- 87 0 [陕西金叶吧] 这么多的托盘,就是不买,恶心吗 我是一头水牛 09-2209-22 11:19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期待跌停 大度的马光耀 09-2209-22 11:19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垫底 智慧d人生 09-2209-22 11:19
- 84 0 [正泰电器吧] 跌破20日线,回补缺口就铁板钉钉,弱势股被强势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2209-22 11:19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筹码没收集到位,庄哥不愿意出太多力,可能还得 游龙戏珠999 09-2209-22 11:19
- 156 3 [中国平安吧] 请问平安今天什么时候出现的55的价?以及周五什 笑逐颜开的拉布布 09-2209-22 11:19
- 74 2 [游戏ETF国泰吧] 说卖飞的舒服了吧 天生接盘圣体 09-1809-22 11:19
- 32 0 [电池ETF招商吧] 怎么涨不起来呢 股友Qw55939708 09-2209-22 11:19
- 71 0 [纯碱吧] 涨得最少跌的最多 內豿寿司 09-2209-22 11:19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口丕…… 昇昇昇昇 09-2209-22 11:19
- 70 0 [均胜电子吧] 买人气出货 纯情的学生 09-2209-22 11:19
- 66 0 [大众公用吧] 突飞猛涨,普天同庆 文昌画意 09-2209-22 11:19
- 130 2 [兆驰股份吧] 看同花上有个大哥说,每天都搞根天线,是要跟外 恩科状元 09-2209-22 11:19
- 147 4 [顺丰控股吧] 大机构要杀融资盘,散户跟着遭殃,刀刀见血。 别老坐电梯 09-2209-22 11:19
- 2228 17 [友升申购吧] 客观合理的分析开盘价,最近新股上市平均涨幅22 股友13年 09-2109-22 11:19
- 231 6 [亚联机械吧] 55块全仓在里面,没钱加仓,不知道会不会成为爷 谈信仰在长方 09-1909-22 11:19
- 92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黑知识:每日高点在开盘十分钟内,每日低点 n213713636074988 09-2209-22 11:19
- 11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盘口上压下托,确实没啥操作意义,让量化互 逮修 09-2209-22 11:19
- 69 0 [设研院吧] 你爹深水啊 努力的华兰芳 09-2209-22 11:19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电影票房抄股的都是人才,趋势都不看,看人家 鱼尾专家 09-2209-22 11:19
- 81 0 [软通动力吧] 减持还是影响很大的,华为四傻只有米先绿了 专一的李寻欢 09-2209-22 11:19
- 101 2 [禾望电气吧] 机构股压单出货 股友F2726065L0 09-2209-22 11:19
- 146 1 [海通发展吧] 明天海子你来个大跌,我还没有上车呢。 九九冲天 09-2109-22 11:19
- 1400 20 [南方泵业吧] [自娱自乐]持股记一一一[周未盘点] 含宾 08-0809-22 11:19
- 66 0 [金逸影视吧] 跌停吃货 不搞杂毛 09-2209-22 11:19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大的盘子怎么也一字啊 大猫炒股 09-2209-22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