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 n208313682752164 09-2209-22 11:18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低吸、低吸、低吸 kingdom212 09-2209-22 11:18
- 127 0 [先进数通吧] 概念即好又多,难道它不值这个钱吧,当你看到减 n211013780901592 09-2209-22 11:18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吸筹 风姿绰约的俞夏娇 09-2209-22 11:18
- 459 1 [乐普医疗吧] 真恶心到家了 QDSW8888 09-2209-22 11:18
- 103 2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开始反弹到20 发发发發發發678 09-2209-22 11:18
- 217 1 [国联股份吧] 默念三声炒股口诀,跌到前高是支撑,跌到前高是 泡面艺术家 09-2209-22 11:18
- 71 1 [光环新网吧] 你今天让我非常陌生 天壹生水 09-2209-22 11:18
- 68 1 [北陆药业吧] 这么多吹票的,出货太明显了 Richli 09-2209-22 11:18
- 87 1 [三美股份吧] 今天又是高手们高抛低吸的好日子 米高夏 09-2209-22 11:18
- 270 13 [高乐股份吧] 3.88进的,明天4块卖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9-1909-22 11:18
- 70 0 [铜冠铜箔吧] 我最喜欢的301217,爱死你了 股友A0673V5721 09-2209-22 11:18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埋伏的人太多了,不杀到绝望不会拉的 股友ngAwu98102 09-2209-22 11:18
- 71 0 [鸿腾精密吧] 会上8元吗? 温暖陶优 09-2209-22 11:18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给我机会了,我没跑 猫夫人 09-2209-22 11:1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进进出出,竟然还没有高潮,这么耐久!方向呢? 玥玥爸爸 09-2209-22 11:18
- 71 1 [金陵体育吧] 什么都好,盘子也小 七月熘火 09-2209-22 11:18
- 73 2 [迈瑞医疗吧] 反内卷好像也有你的份吧? 围困下投资难 09-2209-22 11:18
- 67 0 [香农芯创吧] 牛P!!!拉高出货!!!兄弟们小心了!!!千 股友D26D231301 09-2209-22 11:18
- 104 0 [三花智控吧] 今日买入002050,就堵他是机器人最强龙头,没有 光2026 09-2209-22 11:18
- 72 0 [雪天盐业吧] a股只适合唱空不适合唱多 古绝轩 09-2209-22 11:18
- 8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打压 三毛54 09-2209-22 11:18
- 105 0 [步长制药吧] 主力已经在最高点全部入场!现在就是慢慢涨!天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1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撤了 股友z10R07 09-2209-22 11:18
- 69 0 [长飞光纤吧] 港股才是亲生的吗?大A股民只配大绿? evildream1820 09-2209-22 11:18
- 76 0 [久祺股份吧] 不走明天继续跌 会飞的荷尔蒙人 09-2209-22 11:18
- 75 0 [玻璃吧] 这些天,经消商拿货差不多了,都不知卖到什么时 龙翔九天之无敌手 09-2209-22 11:18
- 48 0 [青松建化吧] 今年不会有高点出现,调整开始 海阔天空1991 09-2209-22 11:18
- 152 0 [九州通吧] 亏了1.5%,服了,认亏清仓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股市请我来提款 09-2209-22 11:18
- 84 0 [农产品吧] 怎么肥事 缘缘木 09-2209-22 11:18
- 90 0 [永利股份吧] 加油干一干吧,落后板块都好多了。 秋天的阳光22 09-2209-22 11:18
- 83 0 [尚荣医疗吧] 坏人 股友D28929150S 09-2209-22 11:18
- 66 1 [幸福蓝海吧] 跌幅第一 锦龙君 09-2209-22 11:18
- 88 0 [科力尔吧] 16.08站不住就回抽不了 石岐炒家 09-2209-22 11:18
- 92 3 [长城军工吧] 一点不拉呀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09-2209-22 11:18
- 77 1 [因赛集团吧] 不用拉高减持吗 顺风顺水62 09-2209-22 11:18
- 94 2 [农产品吧] 卖的人太多了。人心不齐。 股友05v16107u3 09-2209-22 11:18
- 291 3 [亚盛集团吧] 买此股的都是冲着四百五十万亩土地和潜在钨矿概 股友98Mu369172 09-2109-22 11:18
- 1112 16 [东华软件吧] 不要恐慌,大胆买入!东华即将开启主升浪! 海归看市 09-1609-22 11:18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家人们快跑啊 第一个跑 09-2209-22 11:18
- 113 0 [长飞光纤吧] 早上跌停用了不到1个亿,说明了什么,故意砸跌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2209-22 11:18
- 69 0 [景兴转债吧] 有能耐砸停呀 别人贪揽我恐惧 09-2209-22 11:18
- 87 0 [广州酒家吧] 割了一身轻松 股友D9176709e5 09-2209-22 11:18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又拉拉准备套人吗? 笑炒怡情 09-2209-22 11:18
- 90 0 [大胜达吧] 主力能硬起一次吗?做个补涨龙头,两板走起让市 知足不贪 09-2209-22 11:18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好了,继续唱吧 不急不贪好心态 09-2209-22 11:18
- 83 0 [澜起科技吧] 又开始了 pulsfffff 09-2209-22 11:18
- 74 0 [三安光电吧] 一定要远离垃圾 股友08H9h80929 09-2209-22 11:18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吃独食的主散了吧 股友098X51188U 09-2209-22 11:18
- 143 1 [万科A吧] 感觉万科这个走法很漂亮啊,洗干净了,也很强势 以待其时_j 09-2209-22 11:18
- 86 1 [三羊马吧] 市场唯一洋马都不敢买,你买啥 恭喜发财红包888 09-2209-22 11:18
- 273 2 [东通退吧] 不能恶意宣扬负面情绪,买卖者盈亏自负! 舒适的盛逸凡1 09-2209-22 11:18
- 101 2 [蓝黛科技吧] 马鞍山国资控股吗?难道会改成马黛科技?听着别 抚顺非ST特钢 09-2209-22 11:18
- 71 0 [威高血净吧] 没人气咯阴跌没人回来接盘 股友013650vY09 09-2209-22 11:18
- 95 0 [泸州老窖吧] 行情不好呢能不能做个大哥 Korpion 09-2209-22 11:18
- 75 0 [ST人福吧] …… 还继续炒股 09-2209-22 11:1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下午还要跳一波,双顶明显长假前没行情,割 a富贵险中求 09-2209-22 11:18
- 80 1 [杰创智能吧] 有压盘不给涨 股海阿妖 09-2209-22 11:18
- 76 1 [广田集团吧] 前天高位股民接了那么多货,这两天都是缩量的, 鹅鹅鹅qxasdfghjk 09-2209-22 11:18
- 77 0 [ST龙元吧] 我卖掉了你可以破下去了! 挣指数不挣钱 09-2209-22 11:18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15.86卖了,卖早了 乐滋滋得水仙 09-2209-22 11:18
- 68 0 [天音控股吧] 速度卖出,还有几百亿资金坐等卖出呢 亏钱快啦 09-2209-22 11:18
- 78 0 [南方路机吧] 老铁,认清现实,我知道你难过,但不能自己骗自 东园老中医 09-2209-22 11:18
- 89 0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到20日线就进。 悟道路上的小白 09-2209-22 11:18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都跑了 喵喵有财气 09-2209-22 11:18
- 77 0 [沃森生物吧] 消磨你的斗志,才能长庄家的威风!这就是市场! 红叶红满天 09-2209-22 11:18
- 73 0 [报喜鸟吧] 看来真的只有量化可以吊打老庄 周五结账 09-2209-22 11:18
- 70 0 [江苏神通吧] 拉不上你就去砸下去丶12.8破下去 善茶的卞湉 09-2209-22 11:18
- 73 0 [润达医疗吧] 直接完了。的 火炎焱燚木林森1 09-2209-22 11:18
- 4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是什么市场?拿了18天,纳指和科技20%收益,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2209-22 11:18
- 89 0 [海油工程吧] 大单卖,大单卖,大单卖完小单买。小单买,小单 不要愤怒 09-2209-22 11:18
- 86 0 [多晶硅吧] 说好的收储、限产呢???我还在10万一吨的价格 股友ZO9VFw 09-2209-22 11:18
- 77 1 [威派格吧] 哈哈哈,开始建仓 后来居上de海棠 09-2209-22 11:18
- 77 1 [瑞丰光电吧] 非常恶心!没有之一! 我是民你是主 09-2209-22 11:18
- 84 1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都撤吧,今天没有主力了 股友8269eg8818 09-2209-22 11:18
- 97 1 [医疗ETF华宝吧] 科创医药还是有潜力的,科技创新引领生物医药产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2209-22 11:18
- 340 2 [东方财富吧] 2020年3月26日起,美联储将所有银行和存款机构 天路道心 09-2209-22 11:18
- 89 2 [康美药业吧] 看了看这个万人坑应该会破1.95,还是不敢进。 股友0712x5162l 09-2209-22 11:18
- 88 1 [博纳影业吧] 太厉害了,人才啊! 穩重的年輕人 09-2209-22 11:18
- 80 2 [星辉娱乐吧] 每天阴跌 游_戲 09-2209-22 11:18
- 66 1 [泛微网络吧] 这个韦大郎躺下就不起了! 大鹏展翅起飞 09-2209-22 11:18
- 73 2 [兰生股份吧] 我都亏20多个点躺平了随便你跌就不割 股友71876C508C 09-2209-22 11:18
- 203 2 [东华软件吧] 前面明显主力开板为了吸筹,而且没有放量 股海游戏 09-2209-22 11:18
- 94 3 [龙建股份吧] 真是坑爹啊,整天这个死样一动不动 小小鱼儿 09-2209-22 11:18
- 378 11 [银河磁体吧] 最近稀土大跌如果重组成功估计勉强还能平开如果 我是村里最靓的仔 09-2209-22 11:18
- 301 2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票完了 失落之城的城主 09-2209-22 11:18
- 131 4 [兴齐眼药吧] 周五抄底了,今天反包,爽歪歪,又捡到便宜了 股友m2M7629279 09-2209-22 11:18
- 516 7 [长江材料吧] 实控人,大量减持股份,有内幕公司纯在重大利空 完全散户图形 09-2009-22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