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酿酒概念吧] 酒是不是废了 一直在被割韭菜的路上 09-2209-22 11:08
- 77 1 [福日电子吧] 我想今天尾盘再买进来,你们有意见?哼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209-22 11:08
- 105 2 [瀛通通讯吧] 真给我急死了,涨一个点糊弄谁呢? 股友21g085e610 09-2209-22 11:08
- 69 0 [尤洛卡吧] 逃命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2209-22 11:08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50的时候没人信会到20下方,16的时候没人信回到 韭菜王菜虚鲲 09-2209-22 11:08
- 66 0 [国光连锁吧] 割了走人 股友38630O81f3 09-2209-22 11:08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2024年年报披露 金刚麒麟 09-2209-22 11:08
- 449 5 [新能源车吧] 龙头战法参股GPU芯片头部企业沐曦上市,奇瑞港 炮金龙鱼的炬花 09-2109-22 11:08
- 79 0 [中欣氟材吧] 又砸了1000多手 股友62932pW159 09-2209-22 11:08
- 68 0 [晶澳科技吧] 不错,利润全没了,更不会跑,如果还有盈利才会 无脚新鸟 09-2209-22 11:0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买个巴鸡玩意 宽广的青漫2 09-2209-22 11:08
- 62 0 [龙芯中科吧] 还好,没有下手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2209-22 11:08
- 76 0 [魅视科技吧] 下午又是绿油油 一战到底地伊洛蒂 09-2209-22 11:08
- 60 1 [ST京机吧] 真能跌,纯恶心人 股友188702Vp85 09-2209-22 11:08
- 74 0 [南京港吧] 国庆了。一刀切。出货一直筹码给你。他变现国庆 自由的范徐佳蕾1 09-2209-22 11:08
- 82 0 [百傲化学吧] 你就是个卖药的,还碰瓷光刻机胶,害我白做两天 野生冒险菌 09-2209-22 11:08
- 65 0 [*ST新元吧] 让加仓的是? 基民grRYaV 09-2209-22 11:08
- 77 0 [中顺洁柔吧] 大伙不要怕,跌到6块就不跌了 地下冒出个林妹妹 09-2209-22 11:08
- 79 0 [仙琚制药吧] 除息再跌一毛,除息后再买 股友57d0920U77 09-2209-22 11:08
- 71 0 [ST京机吧] 补不动了 股友5255iW3215 09-2209-22 11:08
- 73 1 [东方新能吧] 兄弟们我已全仓,大家祝我发财!!! 郑东泰 09-2209-22 11:08
- 65 0 [华贸物流吧] 你是好样的 股友1525E8g622 09-2209-22 11:0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成天拉那几个大块头,其他板块跌出翔了,真是厉 行稳至远a 09-2209-22 11:08
- 69 0 [云赛智联吧] 板块中的败类 驰骋高原 09-2209-22 11:08
- 85 1 [同仁堂吧] 同志们好!我进来接盘了! 骑牛选马 09-2209-22 11:08
- 72 1 [联泓新科吧] 凯美特气100多亿市值成交30亿,你特么特气呢? 思念谁888 09-2209-22 11:08
- 72 0 [广东建科吧] …… 韭菜命1980 09-2209-22 11:08
- 157 0 [海星股份吧] $海星股份(SH603115)$ 燃灯股圣 09-2209-22 11:08
- 74 0 [天合光能吧] 干就完了! 消息人 09-2209-22 11:08
- 61 0 [A50期指吧] 跌1111111111111111全部跌停!!!!!!!!! 知4注意 09-2209-22 11:08
- 68 0 [华宏科技吧] 跑了 股友bvkmef 09-2209-22 11:08
- 75 0 [长城电工吧] 大家小心点,千万别补,年年亏损 心善福贵财富来 09-2209-22 11:08
- 110 1 [XD成电光吧] 解禁威力太大了,一时半会好不了,走为上策! 仓禀实知礼节 09-2209-22 11:08
- 776 4 [万通发展吧] 又买了5000股,但是还是有点怕 包俊鹏论股 09-2209-22 11:08
- 117 1 [安妮股份吧] 直接T吧 股友11g1e87733 09-2209-22 11:08
- 72 2 [力量钻石吧] 30我就干满,赶紧跌吧,磨磨唧唧 百润看图 09-2209-22 11:08
- 107 3 [华峰超纤吧] 听到减禁就瑟瑟发抖,他们敢减持吗?一但他们减 阳光开朗的常珈河 09-2209-22 11:08
- 708 2 [景嘉微吧] 筹码集中度在进一步集中,目前均线密集交集,在 笑尽天下春色 09-2209-22 11:08
- 286 8 [通策医疗吧] 我今入坑,会被埋吗 小狮子李奥嗷嗷嗷 09-2209-22 11:08
- 310 15 [兆新股份吧] 3.3追高买入40万好伤心 拿不住赚不到钱 09-2209-22 11:08
- 528 3 [众兴菌业吧] $众兴菌业(SZ002772)$ 股友89w981H157 09-2109-22 11:08
- 154 2 [东富龙吧] 14.96能不能解套了吧?解套就去销户 基民9q0p9p 09-1909-22 11:08
- 79 0 [赛龙转债吧] 赛龙这个 等回本梅子 09-2209-22 11:08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么多卖盘能涨才怪 长坂坡之战 09-2209-22 11:08
- 61 0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安徽崩牙驹 09-2209-22 11:08
- 100 1 [星网宇达吧] 主力手法:快拉一大涨,立马跌三天,再涨! 夫夭九天玄女 09-2209-22 11:08
- 93 1 [豪恩汽电吧] 我卖了,你开始拉了 股友P56171f861 09-2209-22 11:08
- 94 0 [盛屯矿业吧] 真的弱,刚才和北方铜业跌的差不多,现在它一口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209-22 11:08
- 80 0 [隧道股份吧] 不挖隧道挖砊! 聪明的付昊1 09-2209-22 11:08
- 79 0 [东杰智能吧] 清仓该票,马上去建仓随时爆发创新高的300368 港龙一哥 09-2209-22 11:08
- 126 0 [仕佳光子吧] 利在势居,不在劳身。做T费时费力费钱,最怕的 合光同程8 09-2209-22 11:08
- 70 0 [博威合金吧] 永远是 易经八卦炒股 09-2209-22 11:08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永远都跑不赢板块的垃圾 基民132AH81973 09-2209-22 11:08
- 89 2 [中国出版吧] 重仓买入,今天希望来个涨停了 股神之辉煌腾达 09-2209-22 11:08
- 70 0 [跨境通吧] 烂到家了 一只玉蝴蝶 09-2209-22 11:08
- 77 0 [创世纪吧] 概念不错,懂秘也好,节前玩完了 股友16eg966208 09-2209-22 11:08
- 147 0 [九丰能源吧] 这个股吧里小散不要听唱空的,也不要听唱多的, 枯黄的大黄鸭 09-2209-22 11:08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吃一个跌停板! 惊蛰时分 09-2209-22 11:08
- 50 0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跌两个月了 鸡友韭黄 09-2209-22 11:08
- 75 0 [大众公用吧] 多想想去年的交通 n8217136382566924544 09-2209-22 11:08
- 83 0 [*ST动力吧] 今天走的建议以后不要买ST了,会亏死 可避坑可赚钱 09-2209-22 11:08
- 84 0 [欢瑞世纪吧] 实际证明了这个确实是垃圾票 坚定的姜添汀 09-2209-22 11:08
- 83 0 [华丰股份吧] 什么情况?怎么是涨停板从来没有过的现象? 黄钻白老猫 09-2209-22 11:08
- 170 3 [美的集团吧] 涨一点点就低价砸,这机构钱真多, 激动牢头 09-2209-22 11:08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就知道要跳水 股友23012d0E95 09-2209-22 11:08
- 68 1 [大全能源吧] 28.2犹豫一下,又错过了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11:08
- 436 13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明天开盘暴跌20个点,格局大佬已跑路,看你们还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2 11:08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养的货,天天绿吧 股友356f652A50 09-2209-22 11:08
- 80 0 [江西铜业吧] 有色金属股票太扯淡了 感受情绪 09-2209-22 11:08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家人们都散了吧 一阵清风扑面 09-2209-22 11:08
- 78 0 [罗牛山吧] 这股能买不,看历史主力不凶悍,没有连板的基因 沙特迪拜 09-2209-22 11:08
- 154 0 [天地科技吧] 在公司现金如此充裕的前提下,卖了沁南煤矿后又 股友GwTPc1 09-2209-22 11:08
- 69 0 [玉禾田吧] 专门给福龙马提的 股友000X138U10 09-2209-22 11:08
- 319 1 [中远海控吧] 欧线海运以止跌,北极线也开通,中远海控何时止 股友vHPbHE 09-2209-22 11:08
- 1159 7 [ST南都吧]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陆续迎来退役潮,退役电池正 财气老衲 09-2009-22 11:08
- 75 0 [苏交科吧] 又是一个急拉慢跌,套人不商量 一帆风顺的小伙 09-2209-22 11:08
- 74 0 [*ST亿晶吧] 不想接受躺平,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止跌,挺无 笨重的陶花长2 09-2209-22 11:08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连续两个黑天鹅。 cjy33542004923 09-2209-22 11:08
- 180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稳步小跑,稳步推进,要有长劲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2209-22 11:08
- 91 0 [汇纳科技吧] 垃圾+垃圾还是垃圾,大一堆的垃圾 开放的蒋思源 09-2209-22 11:08
- 75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W 基民6K675f7739 09-2209-22 11:08
- 109 2 [洛阳钼业吧] 26日,期指交割日 股友89l675p977 09-2209-22 11:08
- 135 4 [*ST美丽吧] 大盘也没咋样,这是干啥? 股友1k0978P683 09-2209-22 11:08
- 132 1 [艾融软件吧] 2024年12月4日,有消息称艾融软件先后与燧原科 橘子菜花 09-2209-22 11:08
- 72 0 [西藏旅游吧] 国庆节不接客了身体不舒服哈哈都散了吧 貔恘金主驾到 09-2209-22 11:08
- 82 0 [氯碱化工吧] 还在新低 股友0T7193903I 09-2209-22 11:08
- 84 0 [银禧科技吧] 很差的股,砸盘套现很利害,垃圾,长年不涨 马到功成丨 09-2209-22 11:08
- 74 0 [中航成飞吧] 通点人性行不 股友5cl3660666 09-2209-22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