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豪威集团吧] 打打气,会好起来的!豆包,为你祈福! 我是豆包O2 09-2209-22 10:20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这玩意真是糟心 小桥0530 09-2209-22 10:20
- 52 0 [中国铝业吧] 股坑爹公司 灰太狼217 09-2209-22 10:20
- 66 0 [天齐锂业吧] 垃圾你都没涨跌个毛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9-2209-22 10:20
- 52 0 [瑞浦兰钧吧] 我卖了好几天了,就是看主力不爽 雪尽马蹄轻FM 09-2209-22 10:20
- 101 1 [中粮糖业吧] 早盘没有出的可以再等等,目前来看二波的趋势比 ML212 09-2209-22 10:20
- 102 2 [利欧股份吧] 6.40压力,突破一路向上 欧三哥 09-2209-22 10:20
- 61 2 [广田集团吧] 全是5000大单卖 股友3a50033E82 09-2209-22 10:20
- 74 2 [南华期货吧] 慢慢建仓,pe才26,机会是跌出来的 股友1905c5w506 09-2209-22 10:20
- 79 3 [天坛生物吧] 跌无可跌了 纵横的燕晖 09-2209-22 10:20
- 99 4 [盛屯矿业吧] 呼叫姚总老乡,老乡己没钱加仓 赖大夫 09-2209-22 10:20
- 91 2 [漫步者吧] 这分明是出货嘛 小咸鱼有理想 09-2209-22 10:20
- 67 1 [西宁特钢吧] 这个的走势早就告诉你们了再反弹可没那么快了 课间炒家在留学 09-2209-22 10:20
- 171 1 [电科芯片吧] 很多人说等你知道黄花菜都凉了,不要买,意思就 zxsf888 09-2209-22 10:20
- 234 9 [新莱应材吧] 早换凯美早享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牛牛牛阳 09-1809-22 10:20
- 52 0 [阿石创吧] 看看K线今天收绿又是一根避雷针哈哈 边打边炒 09-2209-22 10:20
- 68 0 [华天酒店吧] 桂林旅游、云南旅游3个选择了你,选股能力还有 炒股只做貔貅 09-2209-22 10:2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大胆买入,分批进,留点仓位明天继续加仓。 股市人才多 09-2209-22 10:20
- 66 0 [新易盛吧] 成本180,无惧任何洗盘,主力每天上午下跌洗盘 阿山888888 09-2209-22 10:20
- 49 0 [南极电商吧] 在南极躲牛市 股友51V566X355 09-2209-22 10:20
- 65 0 [永和智控吧] 不红不买想套人得拿出实力来 保本保命 09-2209-22 10:20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周末去看了731,影片很好看,很感人啊,祝贺票 散户的福音 09-2209-22 10:20
- 63 0 [长江电力吧] 钱不会分给普通人,你不敢买的都会涨,你看好的 股友k097G50628 09-2209-22 10:20
- 46 0 [中伟新材吧] 这上影线多的。。 梭哪个 09-2209-22 10:20
- 80 0 [瑞贝卡吧] 臭鱼烂虾一个,就那几根头发还得算力加持,烂泥 豪爽泼辣的公孙南 09-2209-22 10:20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没底, am888888 09-2209-22 10:20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来个涨停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0:20
- 85 1 [金开新能吧] 对它们来说来钱最快的方式还是转融通做空 端庄秀丽的范芮岚 09-2209-22 10:20
- 56 1 [德福科技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有进取心的郝策17 09-2209-22 10:20
- 80 1 [沃尔核材吧] 看我点火,能不能封板看主力格局了 宁波桑田路 09-2209-22 10:20
- 211 1 [海尔智家吧] 别跌了! 豁达牛牛 09-2209-22 10:20
- 97 3 [翰宇药业吧] 不行,真的还是不行! 股友UmExBw 09-2209-22 10:20
- 48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资金往外走,指数往上走!兔子尾巴,长不了! FJQ9981 09-2209-22 10:20
- 76 0 [昌红科技吧] 国庆前就这样了看国庆后起步吧 没有价值 09-2209-22 10:20
- 65 2 [安妮股份吧] 亏30个了,你,还在跌 成子2589 09-2209-22 10:20
- 104 4 [佳缘科技吧] 不错,还有点量 禁唬流 09-2209-22 10:20
- 79 1 [翠微股份吧] 又到支撑位了,跌破就走 笑吟吟de布莱克 09-2209-22 10:20
- 240 2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就是出货, 北一十路 09-1909-22 10:20
- 55 0 [中旗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割不动了,也砸不动了,你们一定要接 股友2213N2768i 09-2209-22 10:20
- 132 0 [慧博云通吧] 持有这只股有段时间了,虽然利润暂时受到成本控 王扯氮 09-2209-22 10:2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还是去接盘吧,不去他就一直拉 送快递还钱 09-2209-22 10:20
- 81 0 [跨境通吧] 这个月总体是盈利的,华强,跨境,南京商旅,三 勇敢坚毅的暮野4 09-2209-22 10:20
- 98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又跳水了,上次期货就先于大盘两小时跳水, 飘逸的魏昭 09-2209-22 10:20
- 345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今天顶一字,主要还是受益于摩尔线程IPO 扶摇直上万里红 09-2209-22 10:20
- 94 0 [江苏索普吧] 向着未来的增发价以下进军 股友dU3FqR1778 09-2209-22 10:20
- 50 0 [沃森生物吧] 就等你来个跌停 NS666 09-2209-22 10:20
- 170 3 [中国宝安吧] 宝安哥这是要对大家赶尽杀绝吗?上周连跌五天, Ogroteer 09-2209-22 10:20
- 64 0 [天津港吧] 有什么深仇大恨吗? 股友R8DY6g 09-2209-22 10:19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买点 我将带头冲锋777 09-2209-22 10:19
- 55 0 [中远海控吧] 明天清仓 无心就行 09-2209-22 10:19
- 74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空方力量依然不小,反正流了底仓,死磕到底! 小白蛇小黄蛇 09-2209-22 10:19
- 67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一定要翻红 深沉之急先锋 09-2209-22 10:19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比较强势了,分时线上方打转,跌破分时线又 文润天涯 09-2209-22 10:19
- 67 0 [中体产业吧] 20元你怎么不说200元 股友GLVCgG 09-2209-22 10:19
- 97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弹性十足的,拿好筹码继续冲,赛道好,反弹能力 知足常乐就美 09-2209-22 10:19
- 70 1 [苏宁环球吧] 垃圾垃圾 月月杨 09-2209-22 10:19
- 67 2 [宝利国际吧] 我就是想来看看昨天叫涨停的人那里去了 征战沙场 09-2209-22 10:19
- 143 4 [冠捷科技吧] 周五大宗交易接手的机构今天跑了 股友k509G71806 09-2209-22 10:19
- 151 6 [万通发展吧] 15.16的成本。。。。 勤勉的余芝菲 09-2209-22 10:19
- 66 2 [百纳千成吧] 影视板块不行了,快逃命,5元见!! 潮来有信 09-2209-22 10:19
- 123 8 [众泰汽车吧] 开盘在即…接下来会发生什么? 股友8rU7691023 09-1509-22 10:19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35没买到 金地银河 09-2209-22 10:19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上周朋友成本价52·9元,入手三百万这几天看都不 望空中有黄金 09-2209-22 10:19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出技术,阿里巴巴出技术,资金,政府负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2209-22 10:19
- 54 0 [东阳光吧] 割肉了撒 小牛0826 09-2209-22 10:19
- 67 0 [国星光电吧] “你”确定这就是"AI"吗,眼瞎的AI 股友ABd8d7 09-2209-22 10:19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跌,真TM有病 多米12121 09-2209-22 10:19
- 66 0 [东方材料吧] 今天还能绿吗 顺势而为88888 09-2209-22 10:19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死股天天接近跌停,好久能脱身,今天能涨到5元 我要赚钱钱我要买房房 09-2209-22 10:19
- 54 0 [万里马吧] 还得玄学 花满天 09-2209-22 10:19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 洒脱的卫总 09-2209-22 10:19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被万业卡死了 还未眠 09-2209-22 10:19
- 74 0 [博晖创新吧] 这票没什么人关注了 平静的游翔云1 09-2209-22 10:19
- 49 0 [*ST椰岛吧] 什么玩意越不越跌一次一次破新低啊 股友n02P181919 09-2209-22 10:19
- 85 1 [中国宝安吧] 刚刚8000多手啥意思 sz899 09-2209-22 10:19
- 141 4 [*ST香雪吧] 大概率延期,开始一轮下跌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19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上当了根本就没有脑袋接口,皮包公司啊 索命三枪 09-2209-22 10:19
- 52 0 [科瑞技术吧] 最低点到现在也快翻倍了我透 股友37150Et159 09-2209-22 10:19
- 66 0 [汽轮科技吧] 名牌的东西,不会让你涨的 大吉成金的刘正风 09-2209-22 10:19
- 60 0 [石化油服吧] 不急,明天还要跌一天,再建仓 基民2AQ5173116 09-2209-22 10:19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服了 快乐一点好运自来 09-2209-22 10:19
- 70 1 [尚荣医疗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38X911Q295 09-2209-22 10:19
- 770 8 [上海电影吧] 知道为什么跌吗?因为我买了,我有个特点,就是 越绿的韭菜越香 09-1709-22 10:19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收盘不会低于59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209-22 10:19
- 51 0 [中一科技吧] 卧槽 黄某人icon 09-2209-22 10:19
- 58 0 [博汇纸业吧] 4.68 股友67x735336y 09-2209-22 10:19
- 63 0 [超声电子吧] 庄家和散户都在做短差,如何能涨,小人一堆 十测九赢 09-2209-22 10:19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周四进来的,都没红过,垃圾呀 你是我的传说2 09-2209-22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