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0 4 [ST百利吧] 绝地反击 DX突击陈少 09-2009-20 09:13
- 337 0 [世纪互联吧] 看看世纪华通吧,估计这个也要学习世纪华通的操 财富与我无缘 09-2009-20 09:13
- 311 2 [华工科技吧] 未来的“易中天”,拭目以待吧! 激战紫荆之巅 09-2009-20 09:13
- 286 1 [中国船舶吧] 1/4仓位,每个月慢慢往里加,主力你随便洗没有 cuwoknf 09-1909-20 09:13
- 209 0 [大连重工吧] $大连重工(SZ002204)$ 大A是一场修行 09-2009-20 09:13
- 686 0 [芯联集成-U吧] 功率半导体:新能源与智能电力(一)事件背景: 股海泛舟之人 09-2009-20 09:13
- 465 3 [津投城开吧] 我也认为是利好!下跌是利好前的最后洗盘,洗走 箭头向上涨涨涨 09-2009-20 09:13
- 678 2 [金发科技吧] 相信趋势。18板涨停有很多人已经卖出的,股吧消 重山已过 09-2009-20 09:13
- 884 1 [英特尔吧] 寻找“增量”:“皮衣老黄”50亿美元入股英特尔 英特尔资讯 09-1909-20 09:13
- 475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月涨幅不够至少88.61% 真岁有股 09-2009-20 09:13
- 1054 0 [英大领先回报A吧] 关于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注册地址变 基金资讯 09-2009-20 09:13
- 253 0 [国际铜吧] 铜 股友1171256g5k 09-2009-20 09:13
- 258 0 [国元证券吧] 哪个地方省的证券股票也没有安灰的拉几不是一个 人莫狗样的瓷器 09-2009-20 09:13
- 217 2 [云维股份吧] 还有总经理人选没定,不知道又要拖延多久。卷, 股市经济 09-1909-20 09:13
- 1487 5 [吉视传媒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不卡异动,毫不犹豫卖了,昨天 养家团队 09-1909-20 09:13
- 161 4 [京华激光吧] 亏了2700了 吕云惠 09-1809-20 09:13
- 212 5 [海吉亚医疗吧] 今天我也不想M猪力了,跳水就跳水吧,反正我是 奋起直追之奥丽华 09-1909-20 09:13
- 295 1 [天普股份吧] 神秘资金提前埋伏,涉嫌内幕交易,股权收购最好 有本要奏 09-1909-20 09:13
- 118 5 [九州通吧] 真的要去4.5了吗? 醉心于美食 09-1909-20 09:13
- 184 0 [ST创意吧] 你们活该,这个股票审计都是有问题的,就不该买 n1428664227afb2e 09-2009-20 09:12
- 217 0 [中伟新材吧] 周五拉高试盘,想走的都走了,接下来坐稳扶好坐 有耐心的羽天亮7 09-2009-20 09:12
- 218 1 [和而泰吧] 运气好,昨天满仓卖了凯美特气,买了和而泰,昨 HNGSUNNY 09-2009-20 09:12
- 461 2 [经纬辉开吧] 哪位大神解释下;6.57元时筹码集中度18.3,今天 xqzh503 09-1909-20 09:12
- 267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0 09:12
- 422 1 [东软集团吧] 2025年8月末中国高端医疗装备产业迎来历史性突 n14050896034706a 09-2009-20 09:12
- 232 1 [ST创意吧] 这票穾破年线后就开始关注,昨天建了点底仓,其 才望利市得蝶舞 09-2009-20 09:12
- 655 1 [冰轮环境吧] 解禁前夕,研判下周走势和策略。解禁前一个月, 醉的一塌糊涂 09-2009-20 09:12
- 560 8 [中科曙光吧] 113追了,多少有点后悔 股友a8598169X7 09-1909-20 09:12
- 79 0 [Xenon制药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Xenon制药资讯 09-2009-20 09:12
- 214 1 [江苏神通吧] 在AI时代,未来核电是确定性方向,公司是细分行 宇宙肥肥 09-1909-20 09:12
- 174 0 [华神科技吧] 牛皮藓概念股开始了 股友2fZ5718625 09-2009-20 09:12
- 854 2 [香农芯创吧] 1⃣据报道,三星电子的12层HBM3E产品(第五代高 漫漫游资路1 09-2009-20 09:12
- 526 3 [星辉娱乐吧] 别怕,西班牙体育理事会批准的那一天就是冲15-2 n338413399829762 09-1909-20 09:12
- 169 1 [美利云吧] 恐慌盘还没有出来呢,等恐慌盘出来才能像样的反 忠实地入腊红 09-1909-20 09:12
- 222 0 [贝因美吧] 跌的话都是几毛几毛跌。。。。。涨的话就几分几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2009-20 09:12
- 223 2 [北纬科技吧] 我那个蛋,我们好像被洗出去了 成都超人12138 09-2009-20 09:12
- 173 2 [天通股份吧] 这盘子轻轻一拉就起来,一砸就下去!大单出那是 Romuchen123 09-1009-20 09:12
- 210 0 [云南旅游吧] 铁树也开花,插上机器人科技概念就起飞!各行老 宁不赚也不能亏 09-2009-20 09:12
- 240 2 [工业硅吧] 杀跌的空头差不多都爆完了,500点很少有空头扛 期市交易员 09-2009-20 09:12
- 286 1 [银河磁体吧] 你良心太坏,吧,不要害人,你没买,为什么要补 股友VFjFKn 09-2009-20 09:12
- 268 1 [*ST易录吧] 会sT吗 股友1821pP5001 09-2009-20 09:12
- 1775 2 [华工科技吧] 疯了,美量子计算机概念大涨,华工科技九章三号 工行一枝花 09-1909-20 09:12
- 196 1 [和而泰吧] 去年刚启动那会,三个一字板 同心同德de小橙子 09-2009-20 09:12
- 262 2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减持也没什么,她7月已减持过一次,股价照 荣荣铜箔亨通 09-2009-20 09:12
- 222 0 [浙文影业吧] 蚊子为了半山腰收割散户8月28日股价3.98专门出 股友qEf7Fl 09-2009-20 09:12
- 375 10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:关于全资子公司租赁物业暨关联交易的 岭南控股资讯 09-1909-20 09:12
- 3361 27 [通化金马吧] 在审品种目录已下架了 股友122A12168Z 09-1909-20 09:12
- 242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明年今日股价最少翻2倍 大发有余de江淮 09-2009-20 09:12
- 257 0 [XD中国西吧] 拿存定期的前来买这支股票长期持股必将有好的回 股友1S856g8338 09-2009-20 09:12
- 761 1 [天赐材料吧] 周五美国固态电池龙头企业(QS和Solidpower)QS 道骨的周茗 09-2009-20 09:12
- 188 0 [金发科技吧] 希望周一再跌五个点就可以半仓杀入了 壹鹤365 09-2009-20 09:12
- 210 0 [广发睿铭两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这位基金经理,请问您是来拉的吧? 基民qBD5db 09-2009-20 09:12
- 271 0 [华润双鹤吧] 可以逐步入场了,难逢机会...300万资金可以分三 股友nQ3vR5 09-2009-20 09:12
- 216 0 [烽火通信吧] 做个差价多买点股票而已,技术方面它会跌! //@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09:12
- 218 0 [创业慧康吧] 跌跌不休,葛老板退休能理解,张老板高位减持也 这就是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09-2009-20 09:12
- 204 0 [ST创意吧] 复旦复华,思科瑞,绝味食品,创意信息,4个股 让知识创造价值 09-2009-20 09:12
- 218 1 [久日新材吧] 发现没?化工最近比新能源硬核,化工etf159870 冬雾寒凉 09-1909-20 09:12
- 1300 6 [天山生物吧] 王中王,留着此帖日后验证吧!还进行了设置评论 人质平民 09-1709-20 09:12
- 198 0 [英洛华吧] [关灯吃面][关灯吃面][关灯吃面][准备发射][准 勇敢的孟帆11 09-2009-20 09:12
- 187 0 [纳斯达克吧] 没有各种牛,但就是牛 呛个隆咚锵 09-2009-20 09:12
- 313 3 [国旅联合吧] 证监会受理通过了,下面就看主力了。 教你炒股票 09-2009-20 09:12
- 176 0 [ST绝味吧] 要开启主升浪了,详情参考世纪互联 财富与我无缘 09-2009-20 09:12
- 206 1 [*ST西旅吧] 利剑已然出鞘 拉萨东环2路 09-2009-20 09:12
- 212 0 [兴业科技吧] 军哥,买进兴业科技,福建,皮革,应用鞋包,服 炒股冠军方军 09-2009-20 09:12
- 1004 5 [汉钟精机吧] 下周只有加速拉升一条路,其他走势都是不及预期 可口小韭菜123 09-1909-20 09:12
- 1429 12 [ST复华吧] 不理解你们在害怕啥? 热血赤子心 09-2009-20 09:12
- 191 1 [中信证券吧] 恶心的 旺达999 09-2009-20 09:12
- 213 0 [立讯精密吧] 百分百一字板是跑不了,歌尔股份也是 李梅吖 09-2009-20 09:12
- 63 0 [英伟达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英伟达资讯 09-2009-20 09:12
- 362 6 [ST合纵吧] 2.17的成本,大家都多少的成本 南方大鱼 09-1909-20 09:12
- 416 2 [冠昊生物吧] 这个回答就是AI,都说了展开的介绍一下,比喻: 股友81789 09-1909-20 09:12
- 186 0 [立讯精密吧] 巴兰仕中报9毛4,股价才41元 世界股市先知 09-2009-20 09:12
- 190 1 [省广集团吧] 啥也不说啦,周一别给我机会加仓 辉哥TMT 09-2009-20 09:12
- 365 12 [R汇车1吧] 下周有可能007了!主力看到下面没有挂单!必然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909-20 09:12
- 289 0 [*ST香雪吧] 增资配股shipei十配三 n938413430671276 09-2009-20 09:12
- 499 6 [厦门钨业吧] 持股9百多天,现成本730手约14元左右,不到50别 股友807W7Q5702 09-1909-20 09:12
- 730 2 [文投控股吧] 随时可能爆。。 骨王aaa 09-2009-20 09:12
- 279 7 [和而泰吧] 可惜没有机会见到刘总否则真的要和他干二杯以表 股友9OYMAt 09-1909-20 09:12
- 185 0 [华工科技吧] 往前走,别回头 复利老茶客 09-2009-20 09:12
- 270 2 [上汽集团吧] 看股吧的各种吹嘘,不知道的还以为上汽几个涨停 股友0o12x37238 09-2009-20 09:12
- 191 0 [金发科技吧] 记住,如果周一触底,梭哈! 信A股五千点 09-2009-20 09:11
- 192 2 [ST绝味吧] 装修设备物料毛利高,大股东自己拿了,也不学学 水花镜月 09-2009-20 09:11
- 325 3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要这么多磷酸铁锂干嘛? 顺利的邓春燕1 09-2009-20 09:11
- 524 9 [山子高科吧] 大神们,最后40万手为什么那么高 青春留不住W 09-1909-20 09:11
- 646 2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净流入120万?是我眼睛看花了还是软件不 沙三少 09-2009-20 09:11
- 338 2 [国盛证券吧] 赶紧的,摩尔线程IPO 神秘涛涛 09-2009-20 09:11
- 3020 39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上海建工估计跌停板全天打不开了,因为封盘 暮年老头 09-1909-20 09:11
- 2669 3 [拓维信息吧] 刚刚,算力突破新引擎,华为发布全球最强超节点 龙哥看市场 09-1909-20 0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