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3 [远望谷吧] 等了两周没有到7.5,这次有希望到7.5了 龙腾889 09-1909-19 16:25
- 208 4 [云煤能源吧] 买这货不如买山西焦煤,它的走势一般来说是山西 诡道真人 09-1909-19 16:25
- 278 7 [梦天家居吧] 上面能看多少钱大神们 勇敢的飞不高硬飞 09-1909-19 16:25
- 190 5 [金银河吧] 兄弟们,我被套好几天了。。明天又要吃五个点大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809-19 16:25
- 163 0 [挖金客吧] 短命客! 宇树探索 09-1909-19 16:25
- 157 0 [兆丰股份吧] 真的无语 有耐心的姜鸣6 09-1909-19 16:25
- 191 2 [海源复材吧] 还好买的少,买进来就跌停 HX9794094341898134 09-1909-19 16:25
- 497 5 [恒宝股份吧] 很明显压盘不让涨,科技股那边散户不进去接盘, 股友NcFfwP 09-1909-19 16:25
- 139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公司动力电池循环经济项目现进展如何? 德众汽车股友 09-1909-19 16:25
- 155 0 [科大讯飞吧] 国庆前大盘3700点见 汉王2015 09-1909-19 16:25
- 122 2 [山东黄金吧] 如期降息,笃定利好,黄金可以企稳了,耐心等待 震悟大千 09-1809-19 16:25
- 283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降息风暴来袭,港股医疗迎春风:博时恒生医疗保 不卖永远不亏 09-1909-19 16:25
- 133 0 [上海建工吧] 礼拜一我来抄底,嘿嘿,今天还加仓啦,还有6个 温婉可人的钟桐琪 09-1909-19 16:25
- 160 0 [全筑股份吧] 成本2.9,还能继续持有嘛? 炒股赚三菜一汤 09-1909-19 16:25
- 147 0 [ST路通吧] 董事会妥协,是股东成功的第一步 菸冬顺风 09-1909-19 16:25
- 1356 5 [*ST利源吧] 前途光明。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909-19 16:25
- 908 1 [中际旭创吧] 2025年9月,富时罗素指数系列季度调整,调整于9 股友pTSiUY 09-1909-19 16:25
- 157 1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有榜吗 史前怪兽007 09-1909-19 16:25
- 208 1 [天原股份吧] 藏的东西该公布了吧 股友fGLtlA 09-1909-19 16:25
- 184 1 [荣科科技吧] 早上想走的,想到要看底牌还是硬起头皮扛起了, 股友T065P88968 09-1909-19 16:25
- 196 1 [*ST宇顺吧] 刘纪鹏教授推荐股 股友03331pO092 09-1909-19 16:25
- 581 6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2.5万手是啥回事 股友26c8O53917 09-1909-19 16:25
- 284 3 [恒玄科技吧] 这票这一波从220涨到320几天时间又调整回到230 n140592797484275 09-1909-19 16:25
- 279 4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终于比阳光强一点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909-19 16:25
- 187 3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没戏了 股友82Eprm 09-1909-19 16:25
- 147 2 [永泰能源吧] 收市1.88! 股友363i03v706 09-1909-19 16:25
- 250 3 [横河精密吧] 比起其它的算强的了,至少没下跌了 股友h5Zjg6 09-1909-19 16:25
- 220 4 [中国巨石吧] 这吧里怎么唱多的狗托这么多 声如的施岩 09-1909-19 16:25
- 318 5 [赛腾股份吧] 开盘前预测:昨天退出的大大的后悔,今天高点47 老余茶舍 09-1909-19 16:25
- 276 6 [中银5吧] 万贯技术员和销售大量流失是真的吗? 淡定的耿飞文 09-1809-19 16:25
- 191 3 [全新好吧] 7.23冲进来,明天吃口肉就跑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09-1809-19 16:25
- 165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最近的股市,每一次起伏都像是坐过山车,让理财 亮亮888111 09-1909-19 16:25
- 274 2 [金发科技吧] 缩量下跌怕什么,整个盘面都不好拉上去被你们砸 敛锐藏锋 09-1909-19 16:25
- 283 3 [均胜电子吧] 大家有开盘39.98跑掉的吗 每天都被自己蠢哭 09-1909-19 16:25
- 177 0 [永和股份吧] 好票 股友592w8320r2 09-1909-19 16:25
- 230 0 [京运通吧] 今天的行情算不算是量平价跌,接下来行情转弱? 股友91p5085A97 09-1909-19 16:25
- 317 0 [飞力达吧] 今曰操作:出仓:0。持有:通宝能源,天润工业, 股友2830R9R030 09-1909-19 16:25
- 38 0 [G25HXY3吧] 243865: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G25HXY3资讯 09-1909-19 16:25
- 36 0 [G25HXY3吧] 243865: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G25HXY3资讯 09-1909-19 16:25
- 151 0 [上海钢联吧] 不强庄 股友jwlAb2 09-1909-19 16:25
- 37 0 [云汉芯城吧] 6 一个人睡很无聊哦vmQAGazj 09-1909-19 16:25
- 107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有点数的都不会说这基不好,也难怪说赚钱的就是 还未如愿 09-1909-19 16:25
- 145 0 [卫宁健康吧] 我嘞个丢吖, 郑州一哥 09-1909-19 16:25
- 275 0 [长药退吧] 鉴于子公司重整延期到12月底,那长药10月20日左 晓月姬 09-1909-19 16:25
- 190 1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知道今天暗盘资金流入情况吗 zkx1972 09-1909-19 16:25
- 359 6 [九安医疗吧] 老喻这么一闹,里面的机构估计也在减仓,老喻反 京东方NB 09-1909-19 16:25
- 186 0 [晋西车轴吧] 千万别意影它会重组那不属于你只会让你亏钱,只 陈佩斯老茂 09-1909-19 16:25
- 179 2 [山高控股吧] 请问这个和西~贝是一个道理吗,人家就是说说, 一树梨花丫海棠 09-1909-19 16:25
- 274 4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二次开板就喊你们跑了,你们不跑,现在还要 今天你T对了吗 09-1909-19 16:25
- 178 3 [东通退吧] 等下看龙虎榜760万能不能上榜是谁。。 除了赢还是赢 09-1909-19 16:25
- 7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乱时代 慢慢变富一年又一年 09-1909-19 16:24
- 182 0 [先导智能吧] 9月份天天都是机器人的小作文,电池像样的利好 目标万亿 09-1909-19 16:24
- 217 3 [酒钢宏兴吧] 还有人骂我骂?还不跑等死吗?还在幻想酒钢能涨 循序周期 09-1909-19 16:24
- 19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请问公司控股股东、董监高近期有减持计划吗? 创远信科股友 09-1909-19 16:24
- 267 1 [中国长城吧] 玩了一周16.7本,收盘前16.85卖!玩了两次都没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909-19 16:24
- 219 1 [中国核电吧] 踢出上证50 股友135RP18161 09-1909-19 16:24
- 430 1 [安彩高科吧] 资金说了算 股友K719D21980 09-1909-19 16:24
- 149 0 [七彩化学吧] 又要贷款了 哆哆来也 09-1909-19 16:24
- 154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坐稳扶好,山河开启新周期新方向,下周炒基 枪炮与玫瑰2025 09-1909-19 16:24
- 134 0 [涛涛车业吧] $涛涛车业(SZ30134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6:24
- 117 5 [五洲新春吧] 强者恒强我的大洲同学 小硕鼠 09-1809-19 16:24
- 150 1 [多晶硅吧] 周线五连跌,信者吃肉 有自信的孟晖6 09-1909-19 16:24
- 540 1 [国瓷材料吧] 调整期遥遥,修行路漫漫 天天赚仨点 09-1909-19 16:24
- 143 0 [山子高科吧] 有九安医疗的范! 默默elsa 09-1909-19 16:24
- 163 4 [寒武纪吧] 给予估值最多200元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909-19 16:24
- 235 2 [易明医药吧] 主力打压吸筹,很快重拾升势 XO大禅师 09-1909-19 16:24
- 273 3 [全聚德吧] 阿蒙老师就是顶尖!!! 蒙的准 09-1909-19 16:24
- 139 0 [山河智能吧] 我丢被洗了 有耐心的陆齐7 09-1909-19 16:24
- 148 0 [花生吧] 国泰翻多了 你打我噻 09-1909-19 16:24
- 167 0 [晶泰控股吧] 看了股友讲的,应该是三巫日,空头被迫买入平仓 孤独的拓荒牛 09-1909-19 16:24
- 153 1 [杉杉股份吧] 挂14.14都能买上,下个礼拜还亏就认了 宁飞a 09-1909-19 16:24
- 575 1 [山高控股吧] 全是国资 三叶草39017 09-1909-19 16:24
- 224 3 [华建集团吧] 不坚定的我被洗出去一大半! 黄金又涨了 09-1909-19 16:24
- 147 2 [TCL中环吧] 做个人吧,高位49元现在8元,韭菜啊韭菜 笑盈盈的爱因斯坦 09-1909-19 16:24
- 803 4 [龙迅股份吧] 龙迅股份:筹划境外发行股份(H股)并在香港上 龙迅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6:24
- 319 2 [焦煤吧] 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所以上涨。但是周线是上引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9-1909-19 16:24
- 188 1 [长源电力吧] 至少没有拉几倍再阴跌,损失不大,外面的几倍票 小拉六个板 09-1909-19 16:24
- 274 5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昨天收0.79%,近一周 时光荏苒鹰 09-1909-19 16:24
- 614 2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在核电领域的布局全面且深入,技术实力 金股捕手 09-1909-19 16:24
- 1441 40 [股市实战吧] 遗憾。 股友Q065U63011 09-0309-19 16:24
- 150 1 [宁波精达吧] 周一反弹 善良的邱曦4 09-1909-19 16:24
- 90 2 [今世缘吧] 4040买2000股玩玩 蓝天文子轩tttt 09-1909-19 16:24
- 135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几支涨停股:首开股份、上海建工、金发科技 一帆风顺的你 09-1909-19 16:24
- 1008 4 [永泰能源吧] 下周反包涨停 大深零 09-1909-19 16:24
- 157 0 [苏垦农发吧] 坚挺了一天,尾盘非砸一分收绿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909-19 16:24
- 181 2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拉一下意义何在 坚持高吸低抛 09-1909-19 16:24
- 586 7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是三巫日,尾盘超大单很正常,不要大惊小怪 五年内上V6 09-1909-19 16:24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多来两地板一起吃面面。 君哥哥 09-1909-19 16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