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3 4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69E7Y15061 09-1909-19 16:26
- 151 1 [酒钢宏兴吧] 去TM的庄 股友533I909g35 09-1909-19 16:26
- 180 0 [盐湖股份吧] 都一下吧! 花开为富得珮柔 09-1909-19 16:26
- 144 0 [东通退吧] 如果这只又能拔电线的话,那什么都可以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909-19 16:26
- 148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早盘进的,下午懵了 基民6K9827703U 09-1909-19 16:26
- 259 0 [香江控股吧] 一群臭弟弟!你们看公告阿!为什么几个涨停板! 广西闪电 09-1909-19 16:26
- 222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这回记住了,不能买这杂毛股!机构也是有病,还 聚财聚宝小貔貅 09-1909-19 16:26
- 428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与京能集团的关系见下图 又见枫叶红6565 09-1909-19 16:26
- 493 14 [青山纸业吧] 我怎么这么倒霉啊,这个月重仓买了两个股,澄天 慎惜迢迢 09-1909-19 16:26
- 234 1 [安彩高科吧] 下周至少回踩一下5.40,甚至520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9-1909-19 16:26
- 181 1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今天又抽风了? 绝地基王yy 09-1909-19 16:26
- 306 5 [*ST聆达吧] 这个周末没人堵消息了,可能消息真的会来,劝大 跟我一起悟道 09-1909-19 16:26
- 15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是什么意思 悟道就走 09-1909-19 16:26
- 499 2 [深城交吧] 深城交股东户数下降8.07%,户均持股57.65万元 深城交资讯 09-1909-19 16:26
- 167 1 [上海银行吧] 玩它不如玩工行,比工行跌的多比工行涨的少,还 超级短线王汪汪对 09-1909-19 16:26
- 108 2 [恒铭达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7N3360o133 09-1709-19 16:26
- 157 2 [新火集团吧] 港股通不好买,请教什么原因 楼船夜雪d 09-1609-19 16:26
- 155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 不涨都不行 09-1909-19 16:26
- 466 1 [ST合纵吧] 有没有懂行的人士解释一下,这票它凭啥不涨? 五境选手 09-1909-19 16:26
- 235 1 [安彩高科吧] 尾盘集合竞价买入的,坐等星期一涨停板,三天不 赚够拾亿就收手 09-1909-19 16:26
- 194 3 [R长影1吧] 又成功躲过大跌 股友EsyPZi 09-1909-19 16:26
- 185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七天,当债券收益持续下行、7月"存款搬家 股友kbT 09-1909-19 16:26
- 177 0 [晶泰控股吧] 也有另一种可能,新庄拿了这么多筹码会打压股价 股友08P207663r 09-1909-19 16:26
- 438 2 [多氟多吧] 下周会考验20日线的支撑力度,动态的20日线下周 旧人新篇 09-1909-19 16:26
- 164 1 [ST京蓝吧] 收盘1.76我已经命令主力了 志胜要回本 09-1909-19 16:26
- 703 13 [建元信托吧] 今晚停牌,下周光刻机借壳 菠菜韭菜 09-1909-19 16:26
- 219 1 [新能泰山吧] 新能泰山转型发展了好多年,怎么还是个垃圾 明明牵牛 09-1909-19 16:26
- 651 0 [奥美森吧] 这里只针对最多2十1,1十1的申购分析,北交打新 caimaole 09-1909-19 16:26
- 143 1 [北汽蓝谷吧] 真啊,ADS4OTA都要慢人一步,真的无语 基民A38636851x 09-1909-19 16:26
- 150 0 [酒钢宏兴吧] 正常吗?缩量下跌 股友5963098d8W 09-1909-19 16:26
- 136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中盘量化领域发展态势向好,这里近三个月上涨24 鼠货风控侠 09-1909-19 16:26
- 104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沪深300让我省心又赚钱 谦虚的唐煌19 09-1909-19 16:26
- 142 0 [曲江文旅吧] 都一把跑掉就好!年年亏损。 股友7r21956E35 09-1909-19 16:26
- 177 2 [天府文旅吧] 妈的,这个票让人可恨的就是旅游板块大涨它不动 基民2012Kh6132 09-1909-19 16:26
- 441 4 [德福科技吧] 隆扬电子公告,公司通过自有核心技术研发的HVLP 仗义的大师兄 09-1909-19 16:26
- 147 1 [健康之路吧] 买10,254.1万? 风度的钮蕊 09-1909-19 16:26
- 174 1 [当升科技吧] 天线如林 生日王 09-1909-19 16:26
- 137 0 [*ST动力吧] 这垃圾也是没谁了 到家就看你 09-1909-19 16:26
- 143 0 [晶科能源吧] 大摩可以买千八百个股票,我们可以吗 人生能有几回搏 09-1909-19 16:26
- 133 0 [影石创新吧] 我来看看兄弟们 图形第一 09-1909-19 16:26
- 144 0 [荣盛发展吧] 要开始磨了 欣欣向荣的bin 09-1909-19 16:26
- 174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保险作为顺周期核心标的,直接受益经济回暖,联 龙崆洞 09-1909-19 16:26
- 155 0 [协鑫科技吧] 要去碰10周均线了 ju宝 09-1909-19 16:26
- 152 0 [川投能源吧] 跌的都不敢加仓了 股友52UU953032 09-1909-19 16:26
- 169 0 [华利集团吧] 这想中阳竖立在平趟的周线均线上 ICAN 09-1909-19 16:26
- 439 0 [中直股份吧] 看看你是个啥玩意!同为中航 灭老贼救新松 09-1909-19 16:26
- 741 3 [景嘉微吧] 问了周总没人理 股友R659J27078 09-1909-19 16:26
- 1117 2 [京东吧] 中概股盘前涨跌互现 京东、小鹏汽车、蔚来涨超1 京东资讯 09-1909-19 16:26
- 951 3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10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26
- 181 1 [中信重工吧] 两市融资盘已经回到8000亿了。大盘见底了。 郭朲逍遥 09-1909-19 16:26
- 373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做T还可以! 股友800233Ve21 09-1909-19 16:26
- 200 0 [锐科激光吧] 国资背景,下周开启第三浪,坐稳扶好 卖后不看盘关软件 09-1909-19 16:26
- 444 0 [岱勒新材吧] 岱勒新材:公司子公司岱华目前已在售产品主要有 岱勒新材资讯 09-1909-19 16:26
- 147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的庄很有实力,涨与跌只在它一念之间 小妖修成时 09-1909-19 16:26
- 178 1 [长阳科技吧] 为什么能做得好,就因为能知道站队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909-19 16:26
- 163 0 [浙江恒威吧] 诡异的收盘! 摩挲华尔街牛对对 09-1909-19 16:26
- 139 0 [报喜鸟吧] 应该是好鸟 華尔街之狼 09-1909-19 16:26
- 194 1 [粤传媒吧] 预测收盘价7.89,下周启动 不急不躁小韭菜 09-1909-19 16:26
- 243 3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票炒啥的,昨天88进来的,套我7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26
- 460 2 [国华退吧] 拉的太快了都没来得急撤单,重仓变轻仓少赚二万 股友i5253931z0 09-1909-19 16:26
- 148 0 [山河智能吧] 人气15了,预计今晚进前10名,后天进前5名! 枪炮与玫瑰2025 09-1909-19 16:26
- 144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发好消息给人砸盘入货,什么意思 股友tJLO3G 09-1909-19 16:26
- 175 0 [富临精工吧] 天大利好才这点,还会砸,长期看长,但磨人 基民wcxnmB 09-1909-19 16:26
- 142 0 [胜宏科技吧] 你们为什么炒这么高价的股?多危险呢!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1909-19 16:2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基爆发力绝了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主打一个 灵动机敏的魏莉 09-1909-19 16:26
- 763 5 [宏盛华源吧] 董事长辞职了,监视辞职了,职工代表辞职了,这 运满乾坤赐运良来 09-1709-19 16:26
- 29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执行力很重要‼昨晚就想着今天必须赚 财富keepwendu 09-1909-19 16:26
- 1730 5 [新莱应材吧] 坚定持有必创新高,就这! 发财发达 09-1709-19 16:26
- 319 0 [方正电机吧] 一路从10.61元/股走来到10.09元/股,被昨天和今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09-1909-19 16:26
- 344 0 [周大生吧] 周大生:关于公司2025年8月份新增自营门店情况简 周大生资讯 09-1909-19 16:26
- 322 0 [采纳股份吧] 采纳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 采纳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6:26
- 320 0 [蒙泰高新吧] 蒙泰高新:关于孙公司不动产抵押的公告 蒙泰高新资讯 09-1909-19 16:26
- 359 0 [甘肃能源吧] 甘肃能源: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的法律意见 甘肃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6:26
- 163 0 [江龙船艇吧] 有没有人打电话给这个破公司。骂死 风犬老叔 09-1909-19 16:26
- 481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才是正统 大吉腾达的向问天 09-1909-19 16:26
- 149 0 [中国通号吧] 主力资金进场扫码。后市必到十元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909-19 16:26
- 144 0 [兆驰股份吧] 清仓了,下星期洗盘见 韭菜根深2385 09-1909-19 16:26
- 57 0 [富维股份吧] 贵公司管理层出来看看,汽车零部件板块与上证指 富维股份股友 09-1609-19 16:26
- 473 0 [三生国健吧] 董秘好!我是投资者,想了解下:2024年度年报中 三生国健股友 09-0209-19 16:26
- 195 0 [中国平安吧] 央行早就给各大行补充了资本金了。一年期降到0. 皮皮爸爸 09-1909-19 16:26
- 167 1 [大为股份吧] 922的解禁有影响吗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26
- 245 3 [海吉亚医疗吧] 跌了这么久,好不容易出个利好,结果连个涨停板 xiaqiutian05 09-1909-19 16:26
- 157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按照惯例,跌的只会比估值多,涨的时候永远比估 山顶风景很好 09-1909-19 16:26
- 183 3 [中国船舶吧] 能,真能,了不起!!! 股友3yT5655690 09-1909-19 16:25
- 155 2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不下来,老子昨天不是白卖了,,等周一往回 股市风浪弄潮儿 09-1909-19 16:25
- 164 5 [ST明诚吧] 下一个目标价格1.2元 大红588888888 09-1909-19 16:25
- 313 9 [赛力斯吧] 小米召回,利好问界。不用质疑 沉着冷静666999 09-1909-19 16:25
- 133 0 [寒武纪吧] 现在贷款很便宜,抓紧贷款买寒武纪。 股友发财好 09-1909-19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