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ST臻镭吧] 主力自救,散户接盘,剧情总是相似,历史总是重 深圳蛇口炒家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数码视讯吧] 大盘下跌无量了 马丁未 09-2209-22 09:53
- 54 0 [中科软吧] 苦逼的公司!苦逼的主力!造成股价苦逼的走势! 一买就跌的來了 09-2209-22 09:53
- 44 0 [大族激光吧] 啥也不是 有自制力的颜凌6 09-2209-22 09:53
- 62 0 [建科院吧] 每天用1千万元就可以控盘,想砸到哪就能砸到哪 沙里有金 09-2209-22 09:53
- 54 0 [汇嘉时代吧] 板块跌的最多的,你是真的牛 华宝老鼠仓 09-2209-22 09:53
- 45 0 [证券Ⅱ吧] 9.3都敢打脸?还有什么不敢跌的? 股友Uzj8FG 09-2209-22 09:53
- 62 0 [新特电气吧] 看情况还要跌 股友q0205757V9 09-2209-22 09:53
- 154 0 [工大科雅吧] 这是要复制周五走势啊 活灵活现的章浩源 09-2209-22 09:53
- 79 0 [中国铁物吧] 你的股价经过你5年的努力已干到统一大市场和中 开朗的钱春燕5 09-2209-22 09:53
- 89 1 [通光转债吧] 还有末日轮吗201啊 奋斗之艾伦 09-2209-22 09:53
- 73 1 [濮耐股份吧] 加油哦主力,争取跌两个点呀 聚金金金金金 09-2209-22 09:53
- 62 1 [杭电股份吧] 涨停抛了,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ClwoZx 09-2209-22 09:53
- 80 1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港股委托下单的价格限制有点讨厌,都不能挂 股渣渣渣渣 09-2209-22 09:53
- 68 0 [新瀚新材吧] 涨太高都出货主力,赶紧跑 jack66 09-2209-22 09:53
- 62 2 [天汽模吧] 汽车零部件都涨疯了,你这 股友8195vM0608 09-2209-22 09:53
- 68 1 [凤凰光学吧] 继续唱多啊,多好啊,哈哈哈哈哈 股友09856u96A1 09-2209-22 09:53
- 89 2 [大中矿业吧] 买这股,每天像吃了翔一样难受! 飘逸的姜馨昱 09-2209-22 09:53
- 526 3 [博纳影业吧] 没格局直接挂跌停走 有判断力的顾越17 09-2209-22 09:53
- 88 4 [湖北广电吧] 要跌停的节奏 活跃的陶虹霖5 09-2209-22 09:53
- 2522 7 [联合动力吧] 汇川技术的市值是2200亿,但其近一半的收入来源 电梯维修员A 09-2109-22 09:53
- 383 3 [恒星科技吧] 重大利好,明天涨停 大A里的幽默 09-2109-22 09:53
- 597 6 [友升申购吧] 这支票的上市时间很好,躲过了这几天调整,又赶 环盈弋利 09-1909-22 09:53
- 289 6 [科沃斯吧] 哎吆吆……今天怎么个事 我想先回个本 09-1909-22 09:53
- 49 0 [湖南黄金吧] 草空狗 独具慧眼的砚青7 09-2209-22 09:5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恒指、A50指数、技术面看日内极易形成下探拉升 柳先生的术 09-2209-22 09:53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快跑,已是山顶了, 山头火火 09-2209-22 09:53
- 58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跟上恒瑞吧,最高点涨5个点 张敏儿 09-2209-22 09:53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和上周五一样走势,前半小时小红1个点诱多 股友2689an7910 09-2209-22 09:53
- 196 0 [ST臻镭吧] 刚才查了一下DEEPSEEK,被黄石监察委员会留置措 南北288 09-2209-22 09:53
- 58 0 [昭衍新药吧] 已经在下降通道里了,大家千万别买 助顶哥 09-2209-22 09:53
- 58 0 [文投控股吧] 市盈太高了跌跌更健康… 陈峰76 09-2209-22 09:5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调整基金就报团取暖 温情的罗睿博1 09-2209-22 09:53
- 53 0 [津滨发展吧] 一群基金像一样趴在哪里 股友35A01O6728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三六零吧] 主力牛逼 水高山低 09-2209-22 09:53
- 438 3 [中锐股份吧] 时间是最忠诚的,心态是忠诚的基础,数字游戏血 登上若亚方舟的人 09-2209-22 09:53
- 276 5 [赢时胜吧] 希望明天能涨10个点,我全家都想换爱疯17 小忙人彪子 09-2109-22 09:53
- 177 7 [惠而浦吧] 混了一个月还没有调整到10.2 Mmlq 09-1909-22 09:53
- 49 0 [贪玩吧] 最近也不回购了,老板对自己也没有信心了,就等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9-2209-22 09:5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好测试涨到4000多的啊 桀骜不驯的妮子 09-2209-22 09:53
- 63 0 [神州数码吧] 看看中科曙光,看看你这个拉基 不动如山为妙 09-2209-22 09:53
- 82 0 [股指期货吧] 发布会就为保500指数收住最后一天?加油 股友Yh9wL1 09-2209-22 09:53
- 1389 0 [福莱蒽特吧] 福莱蒽特9月22日加速下跌 福莱蒽特资讯 09-2209-22 09:53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你们有没有买入天普股份的啊,那玩意太牛批了吧 吃不够 09-2209-22 09:53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始祖鸟就烟花秀表演致歉;修复后的巴黎圣母院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53
- 88 0 [中远海能吧] 发生了啥大事?都说大盘要跌,大盘没跌,你跌的 重仓猛干浮盈伽仓 09-2209-22 09:53
- 77 0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9月22日快速反弹 津投城开资讯 09-2209-22 09:53
- 72 0 [华菱钢铁吧] 快被杂毛龙头首钢笑死了 冰原Bill 09-2209-22 09:53
- 61 0 [章源钨业吧] 减持威力太大 股友ALnWnR 09-2209-22 09:53
- 1007 0 [湖南白银吧] 贵金属板块盘初强势,湖南白银涨超6% 湖南白银资讯 09-2209-22 09:53
- 49 0 [奥飞数据吧] 大家不跑就总跌 有用的韩小白1 09-2209-22 09:53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我困了吃饭叫我 爸我一定行的 09-2209-22 09:53
- 102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9月22日快速上涨 ST合力泰资讯 09-2209-22 09:53
- 79 0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中电港资讯 09-2209-22 09:53
- 61 1 [兆驰股份吧] 这是上周四周五拉的那群人出货? Tiger楚歌 09-2209-22 09:53
- 87 1 [华特气体吧] 起来你点就是砸,这个拉几玩意,没有得救,那么 聪明的多夜雁4 09-2209-22 09:53
- 170 1 [厦门银行吧] 谁敢抄庄的底,庄就抄谁的家 年年富贵得达摩 09-1909-22 09:53
- 83 0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9月22日快速反弹 华鹏飞资讯 09-2209-22 09:53
- 51 0 [保龄宝吧] 吹牛B的那群人呢? 黄天华 09-2209-22 09:53
- 285 0 [柘中股份吧] 柘中股份9月22日快速回调 柘中股份资讯 09-2209-22 09:53
- 44 0 [联特科技吧] 行行好,涨一回吧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2209-22 09:53
- 67 0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9月22日快速反弹 ST美晨资讯 09-2209-22 09:53
- 50 0 [中百集团吧] 这股买了至少一年解不了套。 股友z37070100t 09-2209-22 09:53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这种利好都迫不及待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3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倒数第一!!! 股友555292An96 09-2209-22 09:53
- 56 0 [中超控股吧] 啥利好都白扯,就是跌 乐观的谢楠莉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汤姆猫吧] 退市安逸 zsz1235689 09-2209-22 09:53
- 46 0 [香江控股吧] 得几个跌停? 只做第一波 09-2209-22 09:53
- 63 0 [淮北矿业吧] 压价吸筹 北方麒麟 09-2209-22 09:53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个股是我的最爱高抛低吸好股 芝麻开花yn 09-2209-22 09:53
- 61 0 [沈阳机床吧] 工业母机龙头还得看秦川机床! 火焰割刀 09-2209-22 09:53
- 59 0 [杭萧钢构吧] 这个狡猾的游资节前想逃跑,之前给散户的感觉是 股友DfwVOP 09-2209-22 09:53
- 54 0 [三六零吧] 今天即希望你跟摩尔,又更不希望你跟摩尔 股友16086fv858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寒武纪吧] 上蹿下跳多大的筹很 MinMax 09-2209-22 09:53
- 60 0 [泰禾股份吧] 天天绿你真的太过份了。 有财的小花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沙钢股份吧] 真的 财源兴隆得赛娅 09-2209-22 09:53
- 47 0 [氯碱化工吧] 无底洞 股友0T7193903I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每次45就下来多少次了? 百里发财 09-2209-22 09:53
- 56 0 [洛阳钼业吧] 左手倒右手! n335613399836746 09-2209-22 09:53
- 50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2023年度太坏了还是太成功了?两年多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2209-22 09:53
- 64 0 [四维图新吧] 机构天天逃!再多的利好消息都是套人的话!珍惜 基民CJKFo0 09-2209-22 09:53
- 50 0 [飞鹿股份吧] 速度到5元别装了 Yixo_oxiY 09-2209-22 09:53
- 43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就是自作孽 股友9523x93h98 09-2209-22 09:53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万马赚的钱全部栽倒包钢里面了 东方红伯 09-2209-22 09:53
- 47 0 [沧州明珠吧] 手法毒辣,量化坚决 不被ST就往S里T 09-2209-22 09:53
- 56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公公就是大海中的一片叶舟只能在大海中随波逐 绝世傲天 09-2209-22 09:53
- 57 0 [联创电子吧] 真是拉垮 股友gInGhU 09-2209-22 09:53
- 54 0 [杉杉股份吧] 固态电池不能玩了 顶板格局王 09-2209-22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