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昆仑万维吧] 死亡炸弹顶,就是压着 股友O0wUsH 09-1909-19 10:47
- 85 1 [昭衍新药吧] 好股做好低吸 股友9mINhW 09-1909-19 10:47
- 82 2 [华工科技吧] 不该清仓啊,大腿都悔青了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1909-19 10:47
- 57 1 [金力永磁吧] 都是散户,主为早跑了 踏金而行 09-1909-19 10:47
- 80 1 [大西洋吧] 我知道为什么这票不涨,因为我没卖 股友LkueBo1929 09-1909-19 10:47
- 68 1 [福日电子吧] 欧菲光都拉了,你还在水下 吴先森丶丶 09-1909-19 10:47
- 126 2 [道氏技术吧] 强脑上市的话,这货上70 诺优 09-1909-19 10:47
- 62 1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不在云南吗? 水无常形y 09-1909-19 10:47
- 89 4 [晶科科技吧] 什么玩意亏了10个点认栽割了 養生主 09-1909-19 10:47
- 82 2 [ST惠程吧] 真服了,割了,割了,靠 重生之做股神 09-1909-19 10:47
- 108 2 [华胜天成吧] 9.30之前都是谁能买卖? 亲切的曹兰芳 09-1909-19 10:47
- 707 10 [长江电力吧] 为什么长江电力没有参与雅江投资,因为雅江投资 理在心中 09-1909-19 10:47
- 1088 1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股份:公司有EMB产品的技术储备,目前尚未 亚太股份资讯 09-1809-19 10:47
- 268 3 [威星智能吧] 今天和尚作诗一首:大势已去摩尔西来中为用,出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809-19 10:47
- 84 1 [普天科技吧] 预期涨停!开启主升! 天开口呼 09-1809-19 10:47
- 70 0 [共进股份吧] 这得多大的行情值得你这样洗啊? 股海掘金客 09-1909-19 10:47
- 71 0 [前沿生物-U吧] 好消息是用来跑路的。 n1400552634092ad9319 09-1909-19 10:4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还是喜欢你砸到3801点的霸气 炒股养kitty 09-1909-19 10:47
- 66 0 [安控科技吧] 这是什么情况,这么砸,涨的时候需要多少天 优雅的钱福兰4 09-1909-19 10:47
- 65 0 [金能科技吧] 成交量很少上100的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909-19 10:47
- 60 0 [南山智尚吧] 跌跌不休的啊,好打脑壳 生机大展得蔡文姬 09-1909-19 10:47
- 49 0 [儒意电影吧] 涨停了 好客美家 09-1909-19 10:47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卡位工业富联成功 涅磐重生001 09-1909-19 10:47
- 100 0 [黄金/美元吧] 涨停吧 股友6027a1G566 09-1909-19 10:47
- 50 0 [德林控股吧] 给他们看看什么叫真老千股,一帮小可爱,主力都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1909-19 10:47
- 60 0 [西藏珠峰吧] 跌下去就别想涨回来 无人问津666 09-1909-19 10:47
- 62 0 [ST汇洲吧] 一会跌停。 迷人的汪灿岚 09-1909-19 10:47
- 52 1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刚买,就给我吃上地板了 基民yH16fo 09-1909-19 10:47
- 55 1 [厦门国贸吧] 散户兄弟们听我口令:全体都有,缷杠杆,卧倒!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9-1909-19 10:47
- 147 7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,真垃圾,大概率要跌停,就算今天不跌停, 足智发财的亚瑟 09-1909-19 10:47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抄到钢板上了 烈酒化春风 09-1909-19 10:47
- 58 0 [智慧农业吧] 垃圾桶,3.5都不到 基民9M528k3000 09-1909-19 10:47
- 80 0 [高测股份吧] 天富能源碳化硅大涨,你还在跟机器人 股友1759Y5787m 09-1909-19 10:47
- 106 0 [平安银行吧] 最没底线的垃圾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9-1909-19 10:47
- 55 0 [寒武纪吧] 造谣诽谤要付法律责任,秋后算账。 股友7517ur1787 09-1909-19 10:47
- 152 0 [锅圈吧] 熬 老司机开车滴滴滴 09-1909-19 10:47
- 58 0 [华映科技吧] 我也服了,一出手就挂山顶 半路首板王 09-1909-19 10:47
- 76 1 [金发科技吧] 21.7能入局吗? 基民JoWCB9 09-1909-19 10:47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涨缩量跌放量啥情况 股友JkRWKe5909 09-1909-19 10:47
- 72 1 [德赛西威吧] 这两天震荡 爱迪胜 09-1909-19 10:47
- 84 2 [苏宁环球吧] 主力为啥要砸跌停 股海小锦鲤pcx 09-1909-19 10:47
- 218 3 [福耀玻璃吧] 感觉这个股在憋大招,会不会来个涨停? 浪与岛 09-1909-19 10:47
- 161 3 [山高控股吧] 山东高速真金白银砸进去这么多,摆明了是要长期 马识老途 09-1909-19 10:47
- 701 4 [新五丰吧] 【调研快报】新五丰接待开源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新五丰资讯 09-1809-19 10:47
- 663 3 [德力股份吧] 德力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德力股份资讯 09-1809-19 10:47
- 1220 7 [科创50ETF工银吧] 一直满仓,头铁,不容易 小乔过小桥 09-1809-19 10:47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别看了 凤鸣西路小锋哥 09-1909-19 10:47
- 73 0 [溢多利吧] 那些st股票比他还好一点 出手必捉软妖弟 09-1909-19 10:47
- 56 0 [儒意电影吧] 支持董事长带领万达电影股价走向新的高度。颜值 一退了之庆功宴 09-1909-19 10:47
- 61 1 [均胜电子吧] 柚子进场 牛牛的诞生 09-1909-19 10:47
- 727 2 [山河智能吧] 那个主力会这么出货的? 有同情心的常赫3 09-1909-19 10:47
- 78 2 [嵘泰股份吧] 反包涨停52.99 股友wVNm4q1769 09-1909-19 10:47
- 87 2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今天能做的就是别去所谓的抄底,决不当接盘 枫彬 09-1909-19 10:47
- 320 1 [国检集团吧] 6.52元的转股价格,现价跌破了,干脆跌到5.54元 Tzzrryzy 09-1909-19 10:47
- 157 1 [三元生物吧] $三元生物(SZ301206)$ 聂在建 09-1909-19 10:47
- 326 3 [傲农生物吧] 操作失误 开开心心过春节 09-1909-19 10:47
- 71 2 [旷达科技吧] 机器人电子皮肤怕啥会有爆发的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1909-19 10:47
- 89 4 [中国中免吧] 出了一半去了小鹏汽车 憨态可掬的游卓婷 09-1909-19 10:47
- 285 3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说六十日线买就买,几次37.8都没抢到,尾盘没问 月出星坛 09-1709-19 10:47
- 1080 2 [退市锦B吧] 银河证券,已经确权怎么账户没显示、你们有吗? 股友cBa8Hw 09-1209-19 10:47
- 239 7 [农业银行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,好好把握!!!!!!!!!!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0409-19 10:47
- 57 0 [玉马科技吧] 减持股都是翻倍股,早就说过了。增持股都是暴跌 pinweishede888 09-1909-19 10:47
- 77 0 [三七互娱吧] 扑通!七哥,我错了,刚才外面人多 沙加9527 09-1909-19 10:47
- 6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昨天看你补了玉马,我就17买了 胖且生气 09-1909-19 10:47
- 8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扶不上墙的垃圾! 胜者宏峰 09-1909-19 10:47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还来劲了。不砸了? 一卖就涨就是牛 09-1909-19 10:47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废了,亏老火了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1909-19 10:47
- 53 0 [高澜股份吧] 接盘侠来了,瀑布杀 玩成了股东 09-1909-19 10:47
- 54 0 [沪银吧] 金不动,自己玩 股友tObiiv 09-1909-19 10:47
- 75 0 [中国铁物吧] 说你是勾杂毛一点不冤枉 勤奋的冷叶l 09-1909-19 10:47
- 51 0 [长川科技吧] 最好才洗一下 股友e079W90312 09-1909-19 10:47
- 59 1 [海航控股吧] 货运三项数据全涨,海航上个月成绩不错,货运业 亿马当先之 09-1909-19 10:47
- 94 1 [千里科技吧] 要是能反包那就牛逼了 股友0667En7180 09-1909-19 10:47
- 102 2 [中马传动吧] 昨天中马和玉马二选一,最后买了中马,结果玉马 脍不的书客 09-1909-19 10:47
- 123 1 [浩欧博吧] 曲高和寡 小叭叭 09-1809-19 10:47
- 52 0 [美图公司吧] 大盘这么好浪费了 股友UmwAOy 09-1909-19 10:46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前面算是有一个大哥和一个二哥带,不然早就跌停 股友l5R1065385 09-1909-19 10:46
- 59 0 [机器人吧] 两天车本带利全还回去了,倒亏了几个点,垃圾企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909-19 10:46
- 53 0 [伊利股份吧] [福][福][福] 茶叶爱茶 09-1909-19 10:46
- 49 0 [步步高吧] 就这还促进消费? 投资有智慧 09-1909-19 10:46
- 51 0 [城建发展吧] 有无数个理由可以涨就是不拉 zu果果7625 09-1909-19 10:46
- 55 0 [佳先股份吧] 跳水吧,一泻千里 股友w2507U9787 09-1909-19 10:46
- 238 0 [上海电力吧] 放心吧 国庆前不会涨跌幅超过20%的。今天估计 艳姐能治百病 09-1909-19 10:46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倒车,请注意,淘米等熟 一只有梦想的青蛙 09-1909-19 10:46
- 61 0 [明星电力吧] 这董秘可以退休了, 只想回本0_0 09-1909-19 10:46
- 64 1 [美的集团吧] 这样的拉升才算健康 拉高出货了 09-1909-19 10:46
- 69 2 [北京银行吧] 放量跌缩量跌都超过-1%到底什么时候止跌??? 股友e10l890023 09-1909-19 10:46
- 57 1 [鸡蛋吧] 10收盘破3000多 空多大点事儿 09-1909-19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